3C、家電、家具家飾 3C家庭

【家電推薦】Panasonic PX頂級旗艦冷暖空調.SGS測試 nanoe 健康科技能有效去除99% PM2.5與異味!守護健康又節能省電的好選擇!

Panasonic PX頂級旗艦冷暖空調

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大家一定都想隨時開著冷氣以保持清涼與乾爽吧!但或許大家不知道的是,家中空氣也多了很多有害物質,像是PM2.5就是最讓人擔心的一塊,每次看新聞提到空氣品質又紫爆了,就讓人覺得心驚膽顫!尤其是我們家有三個小朋友、長輩及一隻貓咪,空氣品質對我們來說相對重要許多,這時候就需要一台兼具涼爽、空氣清淨又省電環保的冷暖空調(冬暖夏涼才速西啊)!

Panasonic最新推出的「PX頂級旗艦冷暖空調」正好符合我們的需求,這次我們安裝的型號是CU-PX36FHA2,不僅有大風量、超靜音的節能省電設計,還有Panasonic獨家專利nanoeTM 健康科技,經過SGS測試能有效去除99%的PM2.5,還能消除家中的異味,讓我們隨時都能享受舒適又乾淨的好空氣!

詳細產品資訊>>請點我

▼Panasonic「PX頂級旗艦冷暖空調」最特別的是搭載獨家nanoeTM 健康科技,透過吹送空調時同時釋放nanoeTM X 跟nanoeTM-G,更大範圍地循環淨化空氣,滲入至地毯等纖維中抑制過敏原及塵螨屍體等有害物質,讓空氣更健康。還能透過燈號+數字雙重顯示PM2.5濃度,幫忙監控家中的空氣品質!

Panasonic PX頂級旗艦冷暖空調

 

▼還有室內最惱人的六大異味,像是菸味、寵物、室內晾衣、烤肉異味、汗臭、垃圾等味道都可以主動消除,真的很厲害!另外也能夠有效抑制過敏原、病毒、黴菌等,對於家裡有小朋友、長輩或是飼養寵物的朋友來說非常實用啊!

Panasonic PX頂級旗艦冷暖空調

▼我們的小客廳是位於六樓,也就是頂樓的位置,雖然是斜頂設計但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所以一到夏天還是非常悶熱!小客廳旁邊還有一個半開放式廚房,因為我們沒工作時還是會自己在家煮,所以小朋友在客廳玩耍看卡通的時候,煮飯烹飪的氣味就會不小心飄過去,有時候還滿擔心他們會吸到不好的空氣!

Panasonic PX頂級旗艦冷暖空調

▼於是我們就裝了這一台Panasonic「CU-PX36FHA2變頻一對一冷暖空調」,一打開冷氣,可以清楚看見PM2.5濃度是7,燈號呈現綠色,是很低的濃度,代表可以正常活動!

Panasonic PX頂級旗艦冷暖空調

▼冷氣開了沒多久,PM2.5濃度就降到2,代表空氣已經非常好了!原來這台空調中的nanoeTM X 會主動分解有害物質,而nanoeTM-G 則是會主動吸附PM2.5,帶回濾網去除,經SGS測試能去除99% PM2.5讓我們一家大小都能安心的待在這個舒適又清新的空間裡!

Panasonic PX頂級旗艦冷暖空調

▼像口咩平常都會自己烹飪,雖然有抽油煙機,但油煙味多多少少還是會飄到隔壁的小客廳裡,如果小朋友在客廳玩耍或是欣賞卡通就會覺得臭臭的,這時候我們也會開著空調讓空氣更加清新無異味!

▼果然烹飪的時候,PM2.5濃度就飆高到12啦!但還是在綠色的安全數值內。

▼開飯囉!我們就在涼爽又舒服的小客廳裡頭用餐,當天我們吃的是Kitty圖案的奶醬義大利麵,小倆口都很喜歡,還能一邊用餐一邊玩耍聊天,就算開著空調也不會覺得吵雜。因為這台空調不僅有大風量,而且沒有傳統冷氣那種格柵會阻擋氣流吸入,所以進風更加均衡,自然出風更平順,也就更加安靜有效率!重點是整體空間相當涼爽又不會忽冷忽熱,非常均衡的溫度,就算小朋友在也不用擔心容易感冒!

▼因為吃飯時間人比較多的關係,所以PM2.5濃度上升到10左右,但不用擔心,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會恢復到濃度2左右,真的非常有效率!

▼吃飽喝足後,大口帶著四歲多的美國短毛貓上樓來跟小倆口玩耍,阿喵感覺有點愛睏,還是看到太多人突然有點定格不敢動(笑)!

▼對於要被大、小主人們瘋狂撫摸的阿喵來說,拍起照來突然感覺有厭世臉,真是太搞笑啦!

▼阿喵非常喜歡人家摸他的下巴,所以小倆口就瘋狂的撫摸他,感覺阿喵也快招架不住啦!中間還一度掙脫想烙跑~哈!

▼最近正值掉毛期,阿喵下樓睡午覺後,整個地毯跟我們的衣褲都留下不少貓毛,真是太傷腦筋啦~

▼果不其然,阿喵在的時候PM2.5濃度立刻飆升到20…..不過沒關係,還是維持在綠燈,所以代表還是能正常活動沒問題!

▼接著就是清潔時間啦!只見小倆口躲在自己的帳篷內,好奇的看著口咩在吸地毯上的貓毛,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換小倆口來吸地板啊(遠目+幻想~~)

▼吸地板的同時容易揚塵,PM2.5濃度竟然又飆升到30啦!但還好還在正常範圍內,只是數值偏高,不過仍然是綠燈。

▼下午就是小倆口的點心時間啦!當天的點心是小口愛去賣場自己挑選的西瓜,夏日炎炎正是吃西瓜的好時節啊~尤其是在冷氣房裡頭吃西瓜更是超級過癮!只見小倆口吃得很開心,而且總覺得對方的西瓜比較好吃(笑)~明明是同一顆啊傻孩紫!

▼沒多久,PM2.5濃度瞬間下降到10,真的非常有效率呢!有了這一台Panasonic空調會讓人不自覺想一直看著燈號跟數字,還好怎麼變化都還是維持在綠燈,讓我們跟著放心不少!

▼因為不管怎麼髒亂燈號都是維持在綠燈,所以大口決定來做個實驗,看看怎樣才能變成橘色或是其他燈色!所以大口拿出有香茅味道的防蚊液來測試一下,看看到底有何變化~

▼果然PM2.5濃度馬上超過30啦~為了讓大家看到更誇張的數據,後來見到隔壁鄰居在裝潢有粉塵,我乾脆直接把落地窗打開,瞬間燈號馬上變為紅色,真是太有成就感啦(喂)!如果數值超過71以上,燈號還會變為讓人擔心的紫色,也就是所謂的紫爆啦!這時候就代表PM2.5濃度非常高,甚至會到讓人眼睛痛、咳嗽等不舒服的程度,就要特別注意囉!

▼說明書裡頭也有列出詳細的PM2.5偵測濃度表,上頭都有清楚的說明,讓人一目了然,乾淨空氣真的看得見喔!

▼而且這一台Panasonic空調可是非常省電,能源效率為第一級,也就是用電量最少的一級,全系列家用冷氣的CSPF值都大幅超越國家標準,是真正的省電王,大家可以安心使用,不用太過擔心電費囉!

有了這台Panasonic「PX頂級旗艦冷暖空調」,可以隨時監控家裡的空氣品質,再也不用擔心家中異味或是PM2.5濃度過高會造成長輩、小朋友的身體不適,尤其是逗貓的時候更不用擔心空氣會變差,連貓咪都可以睡得很涼爽速西呢!對於我們一家大小來說,享受舒適的冷氣,同時擁有健康的好空氣,又能省下荷包是最重要的,根本可說是結合冷暖氣與空氣清淨機的概念,一機多用更方便有效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詳細產品資訊>>請點我

【延伸閱讀】

【陽台輕改造-智能新家電】HCG和成 豪華四桿款電動曬衣機.殺菌去霉、一次搞定!

【推薦】Fender INDIO 2 藍牙喇叭.音質細膩、高續航力的小音箱!

【開箱】TOSHIBA東芝12公斤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變頻馬達10年保固!

【開箱】TOSHIBA東芝601公升六門變頻冰箱(GR-ZP600TFW).好用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