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台北場地租借】CS市民會館.挑高12米無樑柱、270巨型環繞景螢幕的160坪超大空間!尾牙、婚宴、會議等動靜態活動都適合!

CS市民會館

說到台北場地租借,就不能不提到「CITIZEN SPACE市民會館(以下簡稱CS市民會館)」啦!位於台北大安區華視附近的「CS市民會館」不僅有挑高12米、無樑柱的華麗大空間,視野無死角之外,還有270度巨型環繞景螢幕,不管是動態、靜態或是聲光影音的呈現都是一級棒!此外還有巨型240吋投影螢幕,搭配德國光雕LED實現點狀流星燈,不管是燈光效果、投影清晰度都非常好,搭配活動或節慶也很有氛圍唷!像是新品發表、表演競技、會議演講、公關活動、婚宴尾牙、學校科展、畢業舞會、宗教活動等大型活動場地都很適合,也有提供自助餐吃到飽服務,交通又方便,另外還有貼心準備新娘休息室,不管是任何大小活動在這裡都能辦得圓滿又成功!

【相關資訊】
CS市民會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98號(距離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附近有車格及多個付費停車場)
電話:02-27752931
傳真:02-27755797
E-MAIL:cspaceadm@gmail.com
官網:https://cspace.tw/
FB粉絲團:請點我

▼「CS市民會館」就位於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上、華視附近,提供多元的大型活動場地租借,像是尾牙場地、演唱會場地、記者會場地、新品發表會場地、首映會場地、片場出租、攝影棚出租、婚宴場所、舞會場地、魔術表演場地及各式大小活動場地、活動包場等通通沒問題!

▼「CS市民會館」就是這一棟純白建築,附近有車格及多個付費停車場,距離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算是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交通非常便利的位置,不管是開車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很方便!

▼「CS市民會館」就位於華視附近,看到箭頭指標就代表到囉!

▼入口,一旁還會有跑馬燈顯示當天活動,非常顯眼好找!

▼當天是平安夜,大口很榮幸獲邀參加2018部落客集會暨聖誕晚會,不僅有超多部落客分享自身成功經驗與案例,而且還有抽獎活動、Buffet吃到飽,真是太幸福啦!

▼附近有超多車格與付費停車場,而且價位都不貴,開車來也超方便! (對面就是華視大樓)

▼「CS市民會館」的場地非常棒,像是各種活動場地、公關活動、婚宴場地、表演展覽、專業攝影棚等通通沒問題!像我們當天活動一次有100多名部落客參加都還綽綽有餘,而且寬敞又舒適,大家都覺得在這裡辦的很棒!

▼一進到裡頭右側有一個報到桌,如果是婚宴的話也可以在這裡收禮金!前方則是一個液晶螢幕,上頭會寫著當天的活動名稱,左側則是進入會場的入口,右側小門則是洗手間!

▼報到桌,後方也會有一個液晶螢幕,可以投放活動訊息或是當天活動名稱,像是我們那天就有按讚分享抽電影票的活動,就可以直接秀在螢幕上投讓大家自由參加!

▼當天主要活動則是2018部落客聚會兼聖誕晚會,不僅有詳細的活動資訊,還有濃濃的聖誕氛圍啊!

▼一進到會場裡頭,挑高12米、無樑柱、160坪的超寬敞空間讓我們大為驚奇,不僅視野全無死角,加上寬敞的大門、大廳與彈性可利用的小空間,讓參與過無數大小活動的我們還是覺得很驚豔!

▼這裡的設備也很厲害,不僅有57公尺長x8.5公尺高的270度巨型環繞景螢幕與巨型240吋投影螢幕,加上動態、靜態與聲光影音結合的投影,不管是坐在哪個角度都能清楚看見螢幕上的圖文顯示!

▼270度環繞景螢幕不僅可以撥放不同的背景、投影,而且大又清楚,讓人看起來絲毫不費力!沒多久活動準備開始了,主辦人暢哥也在上頭簡單的開場,讓活動流程更加流暢順利!

▼右側投影則是當天會上台分享經驗的講者,讓大家可以先互相認識一下!

▼場地後方有一個休息室,也可以當作新娘休息室,不僅有超大鏡面、桌椅及獨立廁所,也有一組小沙發可供賓客休息!

▼鏡面兩旁還有打燈,化妝起來更明亮清楚!衛浴空間也相當寬敞,除了有超大鏡子、馬桶之外,還有簡單的乾濕分離,使用起來方便又舒服!

▼沒多久活動就開始囉!當天的佈置為六人一桌,還有提供桌布及每人一瓶水,上頭的講者開始分享啦~螢幕上的圖文看起來也非常清楚!

▼天花板還有德國光雕LED實現點狀流星燈搭配多色霓虹燈光,看起來熱鬧又有氣氛啊!

▼前方還有一個舞台,上頭還會提供講台、座椅與麥克風,一旁還可以放置活動用的桌子,空間相當好利用!

▼舞台前方還有一個超寬敞的空間,如果有一些動態表演或是婚宴跳舞表演之類的通通沒問題!

▼從舞台往下看,賓客的動態也相當清楚,搭配多色投影燈光更有聖誕節的氣氛!

▼桌椅通通都有桌布、椅套,看起來高級又有質感!一旁還有樓梯可以上去,讓整體活動更好發揮、運用!

▼時間一到,準時放飯啦!後方則是由現場所準備的Buffet,不僅餐點多元,還有採用像是飯店等級的自助餐爐、保溫設備,吃完還會一直不斷的補充餐點上來,讓大家可以吃的飽足又開心!

▼上頭的講者一邊分享,下方的賓客一邊用餐,感覺很有效率啊!

▼大口也有獲邀上台分享,分享前還先抽到一個大獎,真是太開心啦!另外還有抽到電影票的朋友一起合影,真是太幸運惹~

「CS市民會館」很適合各種大小型活動場地租借,年關將近,像是尾牙場地、婚宴場地、記者會場地、首映會場地、舞會場地或是其他公關活動等都很適合在這裡舉辦,這個場地有160坪超大空間,挑高12米、無樑柱、無死角加上270度環繞景螢幕、240吋巨型投影螢幕等加上超華麗燈飾與霓虹燈光,場地寬敞又多變化,都可以依照不同屬性的活動需求來調整,另外還有提供餐食服務,附近交通也非常方便,不管是賓客、觀眾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可以洽詢看看唷!

【相關資訊】
CS市民會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98號(距離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附近有車格及多個付費停車場)
電話:02-27752931
傳真:02-27755797
E-MAIL:cspaceadm@gmail.com
官網:https://cspace.tw/
FB粉絲團: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