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開箱】La new 生活防水鞋! 防水、防滑實測、晴雨兩用一雙搞定!

La new 生活防水鞋

相信大家都很害怕雨天出門,不僅全身總是會淋得溼答答,就算撐傘鞋子跟襪子還是會滲雨進去,如果要在外頭工作一整天的話不僅容易感冒、腳底還會有黏膩感,真的很痛苦!還有像是去傳統市場買菜,或是逛夜市、露營、野餐,地面、磁磚或草地常常都是濕答答的狀態,有時候穿著運動鞋也會覺得一陣滑,走起路來都心驚膽戰,尤其口咩現在還是孕婦,對於濕滑的地面常常會提心吊膽,很怕一個不注意就會滑倒!前陣子La new推出全新的生活防水鞋,大口立馬帶口咩來去試穿看看,效果還不錯,馬上拎了兩雙回家!口咩還笑說以前上班只要遇到雨天就得另外帶鞋子或是夾腳拖去上班,真的很不方便~現在有了這雙生活防水鞋就能晴雨兩用、一雙搞定,真的很便利!

更多資訊>>請點我

▼據說La new最新推出的一款生活防水鞋,讓常常在外頭趴趴跑的大口跟口咩也相當心動,立馬去試穿然後就帶回來了XD左邊咖啡色鞋款是大口挑選的款式,右邊紅色鞋款則是口咩的,都是非常好搭的色系,且這兩雙看起來超像情侶鞋>///<接著趕緊來看看我們的開箱分享吧!

▼鞋子的表面採用英國頂級防水皮料,裡頭搭配的是真皮內裡,透氣又吸濕,質感看起來也還不錯!

▼亮面皮質搭配圓細繩的鞋帶,感覺年輕又時尚;一旁的面皮上還有小小的LOGO烙印,感覺低調又有質感!

▼鞋面的車縫都是以手工精細處理,像是防虹吸車線及防水膠工序處理,更能全面提升防水的效能!

▼鞋翅縫製的車工相當細膩,從鞋舌邊緣加高縫製,防止雨水從隙縫滑落!

▼鞋底是採用專利防滑大底,也是防滑、防水的一大功臣!

▼特別採用三角立體刻紋,不僅可以達到油切、疏油跟排水效果,而且還擁有台灣設計專利第182023號,防滑性更是比照國家檢測CNS20345,所以效果相當好!

▼鞋墊也是有特別設計過,像是後跟腳杯的部份有特地加強穩定度,形成天然的吸震效果,走起路來腳底的壓力也可以分散許多!

▼採用B-PU、防霉抑菌布製成的鞋墊,不僅質地輕盈,彈性好,而且吸濕透氣,流汗或潮濕的時候腳也比較不容易發臭!

▼內裡採用網布及苯染皮,不僅吸濕透氣,腳丫子穿起來也不會像雨鞋一樣悶在裡頭,穿久了不會不舒服!

▼大口挑選的這雙生活防水鞋不僅具備休閒鞋的帥氣外型,正式場合穿起來也非常適合,平常逛街或下雨穿著也非常好看!

▼同樣的表面採用英國頂級防水皮料,搭配綁帶設計更為有型有款,簡單搭配就很好看!

▼超細緻的手工防虹吸車線與防水膠工序,平常外出時就算臨時遇到雨天也不用擔心襪子會濕掉,整個防水效果相當好!

▼後腳跟的包覆性相當好,走起路來既能完整包覆也不易磨腳,雨水也更不容易滲透進來!

▼接著趕快跟著大口來實驗一下吧!防水效果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呢?首先先將乾淨的衛生紙塞進鞋子裡頭,確認裡頭是乾燥的!

▼接著用蓮蓬頭稍微沖一下,模擬戶外下雨的情境!

▼這水大概是豪大雨等級,等等就來看看防水效果如何~

▼口咩的小紅鞋同樣也來沖一沖,看看防水效果如何!

▼兩雙鞋通通都淋過水了~看起來質感還是相當好,感覺鞋面的水珠一點也沒有滲進去!

▼最後再將乾淨的衛生紙塞進鞋子裡,拿出來一看竟然還是乾的,只能說真的還滿防水的~至少一般生活防水使用上是沒有太大的問題!很適合上下班、逛街或是出國旅遊穿著都沒問題,遇到下雨再也不用多帶一雙鞋了!

▼接著我們就穿著新漆漆的鞋子來到戶外趴趴跑,因為最近天氣不太穩定,動不動就會下起雨後雷陣雨,加上口咩現在是孕婦,所以還是來一雙La new生活防水鞋比較保險!

▼大口這雙生活防水休閒鞋也超好配,簡單穿上T-shirt、牛仔褲看起來就很有型,大口也可以一秒變型男啦XD

▼沒多久果然開始下起雨來,而且雨還不小~還好大口有穿上這雙La new生活防水鞋,一點也不用擔心襪子會濕掉~腳底會不舒服啦!

▼好家在口咩也有穿上這雙La new生活防水鞋,不然如果穿一般休閒鞋不僅相當容易打滑,而且又不防水,每次下大雨總是會雙腳濕答答,很容易感冒之外腳底也會不舒服,如果在外頭要工作一整天的話就會很苦惱!

▼加上口咩現在是孕婦,更是要注重防水防滑,有了這雙鞋讓我們一點也不擔心啦!

▼他們家的防滑大底真的還滿止滑的,以往經過社區一樓的地面磁磚只要下雨都很容易滑倒,每次我們都要特地繞路或是避開這塊磁磚,現在有了這雙La new生活防水鞋,就可以安心走路不用再東躲西閃啦!

▼水溝蓋也是很危險的區域,每次如果下雨我們就會刻意避開以免打滑跌倒,現在穿上這雙帥氣生活防水鞋之後,大口再也不用害怕走在路邊會遇到水溝蓋啦!

▼鞋底有了La new獨家專利的三角立體刻紋後,不僅可以排水、疏油,走在水溝蓋或是市場等油膩膩的場所也不怕!

▼還有大家很害怕的草地也是免擔心~因為草地總是很潮濕,下過雨後的草地更是飽含水份,通常我們都不敢穿著鞋子踩過草皮,現在穿上這雙鞋後就可以放心走路~不用再特地避開來了!

▼崎嶇不平又潮濕的草地遇上三角立體刻紋的防滑大底變得一點也不可怕,反而走起路來更輕鬆,還可以開心在草地上奔跑玩耍!如果要露營或野餐就不用擔心啦~

▼相信大家也很常遇上積水的地磚,或是像大口社區內下大雨的話也會小小積水,通常都會小心翼翼的走路以免滑倒,現在有了這雙鞋在生活防水上更是有很大的幫助,不僅腳底不濕黏,更不用擔心會打滑跌倒囉!

▼就算不小心踩到水灘或是積水也不用擔心髒水會濺進鞋子裡頭,平常就算是雨天也可以放心趕路啦!大口覺得這雙鞋真的超實用,很適合一般上班族或是常要外出的朋友穿著!

▼像是大口很常去市場血拚,大家都知道傳統市場地面很常都是呈現濕滑油膩的狀況,以往都不太敢穿拖鞋去~只敢穿著運動鞋前往,但通常還是會不小心滑了一下!現在就可以穿著這雙La new生活防水鞋去好好大採購一番啦!

▼還有像是我們去遠雄海洋公園欣賞海豚、海獅表演,因為有水的關係所以地面上也幾乎都是潮濕的狀況,這時候這雙鞋就能派上用場,不僅穿起來安全好看,拍照也非常吸睛啊!此外像是我們很常逛的夜市也是~通常地面都會油膩或是潮濕,加上如果下雨就能難走了,這時候就能穿上這雙鞋好好逛夜市也沒問題!

▼最後我們再來做個簡單的測試,將La new生活防水鞋跟一般運動鞋放在傾斜的木板上,La new生活防水鞋一動也不動,大口的運動鞋沒辦法止滑,一下子就滑落啦!

▼接著我們再來淋水做實驗,以模擬雨天的情況~沒想到La new生活防水鞋還是依舊一動也不動,大口的運動鞋一個瞬間立馬就滑落,看起來有沒有防滑大底真的很重要啊!

La new生活防水鞋不僅具備百搭好看的休閒鞋外型,簡單搭配牛仔褲就很有型;另外還採用英國頂級皮料,讓你在防水防滑之餘也能兼備高質感、吸濕又透氣的功能!另外還有獨家的專利防滑大底、精細的防水工藝,讓你一整天穿下來腳底也不會有黏膩感,非常適合一般上班族或是像大口一樣常要外出趴趴跑的朋友!這樣下雨天就不用擔心會淋濕,也不用特地帶拖鞋或是雨鞋外出,真是晴雨兩用,一雙就能搞定的好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La new各大門市試穿看看,就能感受到他們舒適的穿著觸感與超強防水防滑功力!

更多資訊>>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