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西屯】ZAKUZAKU棒棒泡芙‧東京街拍甜點台中新光三越也能吃得到!

ZAKUZAKU棒棒泡芙

日本超人氣街拍甜點「ZAKUZAKU棒棒泡芙」來台中啦!來自日本北海道的「ZAKUZAKU棒棒泡芙」不僅在東京爆紅,且去年年底在台北新光三越A11更是開出了海外第一間門市,短短九個月就創下天天完售、至今已賣出超過365座東京鐵塔高度的驚人好成績!9/15更是在台中新光三越B1開出台灣第二間分店,棒棒泡芙不僅擁有可愛獨特又時尚的造型,加上酥脆濃的三重多元口感與現點現灌香滑濃醇的卡士達醬,讓人一吃就愛上!另外台中店更推出限時限量的萌雪棒棒泡芙,不僅可以享用到香酥脆口的泡芙本體,搭配天然乳香味十足的北海道牛奶霜淇淋更是冰涼爽口又暢快,不過於甜膩的夢幻口感讓人好喜歡~萌雪棒棒泡芙自即日起至10/31每天限量180支,想吃的朋友要衝要快啊!

【相關資訊】
ZAKUZAKU棒棒泡芙(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1
營業時間:11:00~22:00、10:30~22:00(例假日前一天)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KUZAKU.TAIWAN/

ZAKUZAKU棒棒泡芙(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
營業時間:11:00~21:30、11:00~22:00(例假日前一天)

▼「ZAKUZAKU棒棒泡芙」開幕第一天就吸引超長的排隊人潮,可見它的魅力有多大!

▼「ZAKUZAKU棒棒泡芙」於2016年底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開出海外首間門市,可愛時尚的造型搭配美味的口感,不僅吸引超多人潮,而且開幕九個月至今已經賣出超過365座東京鐵塔的高度,短短時間就創下驚人的好成績!

▼簡潔又時尚的拍照牆,讓每個喜愛跟棒棒泡芙自拍合照的朋友都可以在這裡拍出最迷人、有創意的照片!

▼「ZAKUZAKU棒棒泡芙」台中店為了歡慶開幕,特別推出限時(即日起至10/31)限量的「萌雪棒棒泡芙」(128元/支,每天限量180支),日文原名為「Hiyazaku」,正是取日文「Hiyasu(沁涼)」與「ZAKUZAKU」的結合,也就是將冰涼的北海道牛乳霜淇淋搭配棒棒泡芙,結合出獨一無二的創意美味!

▼店鋪跟日本一樣都是採「工房一體」的店型,讓大家可以隔著玻璃實際看到現點現做的泡芙製作,滿足視覺饗宴後再來滿足味蕾的享受!

▼現場也可以看到兩大台烤箱,裡頭正是由日本北海道原料製作泡芙本體後再運送來台每日現烤,加上搭配台灣小農契作鮮乳,產地直送無添加無調整的100%生乳所製作出的卡士達醬,結合而成就是一支支美味到爆炸的棒棒泡芙囉!

▼棒棒泡芙看起來造型獨特又可愛,上頭一顆顆正是杏仁顆粒,原來它是由法國出生的法式脆餅所改良而成的甜點,保留其香脆口感,再搭配滑順如絲的卡士達醬,讓口感層次更升級!

▼現烤出來的泡芙本體看起來帶點金黃色澤,出爐後就會先放在鐵盤上靜置散熱,等到客人點餐後再現場灌入卡士達內餡,讓每個人都能品嚐到最新鮮美味的口感!

▼服務人員小心翼翼的將泡芙本體依序擺好,最後再灌入卡士達內餡~光看就足以讓人口水直流啦!

▼一支支微焦酥脆的泡芙搭配柔滑濃醇的卡士達醬,一整個超誘人的啦~大口也好想立馬咬上一口!

▼什麼!竟然還有搭配霜淇淋的版本!原來這就是萌雪棒棒泡芙的製作過程,先在一支烤好的泡芙本體上擠上北海道牛乳霜淇淋,再夾上另一支泡芙本體,就大功告成啦!

▼棒棒泡芙每支售價88元,每人限購6支,大口看每個人都是一次買整袋6支,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啦!且買六支(498元)更划算,一支只要83元,就可以帶回家跟家人一起慢慢享用啦!

▼大口不免俗地也來一袋,他們連提袋都設計得相當簡約有質感,當作伴手禮也相當適合!

▼嘿嘿!來到這裡怎麼能錯過台中店限時限量的「萌雪棒棒泡芙」,外型有點類似迷你版大亨堡的模樣,口感可是清涼暢快又順口唷!

▼金黃微焦的泡芙搭配香酥脆口的杏仁顆粒,加上帶有濃濃乳香的北海道牛乳霜淇淋,一口吃下彷彿在喝新鮮的鮮乳,不僅香醇濃郁又不會過於甜膩,爽脆清涼又順口,真是太讓人驚奇的口感啦!

▼這一支萌雪棒棒泡芙份量還不少,吃完一整支還真的會有點飽足感呢!因為裡頭夾的是霜淇淋,所以大家拿到手速速跟它拍完照後,記得要趕快享用唷!

▼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香酥脆口的口感,加上香醇濃郁的牛乳霜淇淋更是超合拍,不僅層次多元,而且香氣十足,甜度也不會過高過膩,搭配在一起吃簡直超完美,清涼爽脆真的很適合夏天享用呢!

▼連人氣廣告美女葉羿君也來嚐鮮啦!第一件事當然也是先自拍打卡囉~接著就是享用美味的萌雪棒棒泡芙!

▼享用完清涼爽口又美味的萌雪棒棒泡芙之後,當然也要來嚐嚐棒棒泡芙!棒棒泡芙每一支都是獨立包裝,使用的也是明亮藍搭配簡約白、專屬的特製紙袋唷!

▼棒棒泡芙大約是一口可以咬下的粗細,加上紙袋的包裝設計,享用起來輕便不沾手,連女孩兒也能優雅享受!

▼葉羿君看起來也是超愛棒棒泡芙的~吃完萌雪棒棒泡芙後又來一根棒棒泡芙囉!

▼一口咬下,不僅能品嚐到外酥內軟、香滑柔順的美味,還能一次吃到酥香脆口的杏仁顆粒、金黃香酥的微焦泡芙與濃郁香滑卡的士達醬三重口感,小巧可愛造型的棒棒泡芙不僅享用方便,每一口都能均勻地吃到香甜不膩口的卡士達醬,真的是讓人一吃就愛上的美味,吃再多也沒問題!

「ZAKUZAKU棒棒泡芙」不僅外型可愛又獨特,加上香酥爽脆的泡芙口感與柔滑如絲的濃郁卡士達醬,吃起來口感層次多元,享用起來方便不沾手,連女孩兒也能優雅享用!另一款台中店限時限量的萌雪棒棒泡芙更是擁有超夢幻的口感,微焦酥脆的泡芙外皮搭配乳香味十足的香濃霜淇淋,不僅冰涼香醇又爽口,且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大口還在煩惱之後如果吃不到的時候該怎麼辦!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品嚐看看,或許也會跟大口一樣回味無窮唷!

【相關資訊】
ZAKUZAKU棒棒泡芙(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1
營業時間:11:00~22:00、10:30~22:00(例假日前一天)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KUZAKU.TAIWAN/

ZAKUZAKU棒棒泡芙(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
營業時間:11:00~21:30、11:00~22:00(例假日前一天)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