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

【日本旅遊】Pig Wifi 日本九州旅遊上網Wifi機租借心得&介紹!4G不限流量、不限速的出遊好幫手!

00.jpg

大口今年上半年就到訪日本好幾次,剛好每次使用的網路都不太一樣,因為大口很需要即時在FB粉絲團分享好玩的資訊給大家,所以網路的品質也相當要求;有一次與老弟一家子出遊,選用了Wifi 卡,不料剛好老弟一隻手機恰巧不支援,搞得大家在旅遊途中溝通不太順利,多少影響旅遊心情與行程的節奏,後來與親友一同出遊我盡可能選擇Wifi機,一來可以多人使用、大家分攤租金也便宜,再來也可以避免像上次有手機無法支援的窘境。

這次要介紹這家Pig Wifi算是我遇過客服回覆最有效率的廠商,尤其是第一次租借的朋友我想應該有很多問題需要詢問,這點Pig Wifi的雲端客服提供了官網線上還有LINE兩個溝通管道,可以有效率的替大家解答,我們這次去九州選擇 Pig Wifi 獨家的4G無限流量方案,與其他廠商相比的確划算,以下簡單分享心得給大家參考。 

PigWifi:https://pigwifi.com.tw/

網路上大家最常問的問題莫過於到日本到底要使用Wifi卡還是租用Wifi機呢? Pig Wifi很貼心的替大家整理分析表,像這次我們一共有三台手機需要上網,使用需求又是傳照片、影片,當然選擇Wifi機方便啦! 

17.JPG

▼通常有些廠商4G上網方案會有限制流量與超過降速的限制,Pig Wifi這台除了不限流量、不降速外,電力還超強,早上充飽電出門,連續十幾小時晚上回飯店都不會沒電,算是非常好用的機型。

02.JPG

▼一抵達福岡機場,把手機與Wifi機一起打開,手機開啟Wifi功能找到帳號輸入密碼即可使用,相當方便!

03.jpg

▼在機場PigWifi右上角顯示訊號滿格,左上角的3則表示目前有三個裝置連上網路。

04.jpg

▼來到北九州博多運河城,這裡是大家血拼的重點行程之一,當然還有必吃的方形碗一蘭拉麵,在這裡訊號滿格,馬上分享給網友,大家羨慕得哀嚎聲四起啊(剛好吃飯前,哈!)~

05.jpg

▼這台Wifi機其實也可以當作行動電源,如果手機不夠電的時候也可以接上電源線充電喔!

06.jpg

▼博多運河城室內訊號也穩穩的,不過當天使用時訊號雖然好、但一度連不太上,那時趕緊用LINE連繫客服,得知有時候需要重開機即可解決這個小問題,能夠獲得即時回覆的感覺真的很棒!

07.jpg

▼最受歡迎的熊本熊當然是我們帶小朋友來九州最大的目的,果然大小朋友都愛啊~ 又搞笑又可愛的~一整個元氣滿滿!

08.jpg

▼在熊本部長辦公室訊號依然好,我們還迅速上傳了影片與親朋好友分享!

09.JPG

▼一連使用三台手機,大家對於速度都有不錯的評價。

10.JPG

▼超卡哇伊的水豚君可是九州長崎的動物明星呢!雖然牠長的好像超大的老鼠,不過小朋友第一次見到真是又驚又喜! 

11.jpg

▼日本三大夜景的稻佐山,來到山頂可以算是比較偏僻的地區,我們依然順利的打卡分享了! 哇哈哈哈哈! 

12.jpg

▼接下來分享我拿到Wifi機時的樣子,附有一個硬殼包,內容有主機、充電插頭以及一張使用說明、歸還方式。

13.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剛剛前面有提到,直接打開配對帳號輸入密碼即可。

14.jpg

▼主機側邊可以見到電源鍵,跟手機一樣,長壓即可開關機,其他除了充電接孔外,都用不到,所以使用上也不會有其他的問題~ 非常簡單!

15.jpg

▼後面介紹給大家網路預約租借的簡易流程,首先來到PigWifi官方網站:https://pigwifi.com.tw/,如果已經知道自己想要租借的機種,可以直接在這裡點選品項(下拉選單)、日期即可開始預約。如還在考慮,可以點選右上角的Wifi租借項目來參考商品種類與詳細介紹。

16.JPG

▼像這樣就可以開始預約了!

 

18.JPG

▼租借流程很簡便,後續要選擇的就是付款方式與取機方式,在回國後還機即可,在官方網頁的右下角有個Let’s talk~,點開即有線上客服的對話框,在這裡如有任何問題就可以直接打字詢問喔! 相當方便!

19.JPG

▼提供的付款及取機方式。

20.JPG

▼像大口選擇好預租借的機種與日期後,網頁會把資訊及價格整理成一個頁面,確認金額無誤後再繼續。

21.JPG

▼另外也提供安心保險提供給怕把機子弄壞或遺失的旅客。

22.JPG

▼接下來就是選擇取貨與還機的方式。

23.JPG

▼在客戶服務頁面也整理了大家常提出的問題整理。

 

26.JPG
▼除了日本以外,還有東南亞及歐洲、澳洲、美國、加拿大及全世界通用的Wifi機租借服務。

27.JPG

▼如果你是一個人出遊,Pig Wifi也有販售各式的SIM卡供大家參考。

28.JPG

29.JPG

整體來說這次使用PigWifi算是不錯的經驗,當然大家對於前往日本需要用什麼樣的機子,還是考量自己及親友的需求為重,像我自己一個人去日本的話就比較偏好SIM卡,多人前往現在也比較愛用Wifi機,以上使用心得就讓大家參考參考。

PigWifi:https://pigwifi.com.tw/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