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大安】Mighty Quinn’s Barbeque 麥笛昆餐廳‧ 席捲紐約的道地美式BBQ!全新推出美式烤肉蓋飯、套餐,CP值完勝!

01.jpg

席捲紐約的人氣BBQ「Mighty Quinn’s Barbeque 麥笛昆餐廳」自從去年4月在台灣成立一號店後,獨特的風味加上嚴選食材,吸引不少饕客前往,接著第二間店又進駐天母商圈,慢火燻烤的美式BBQ也深受喜愛美式料理的朋友喜愛!前陣子更推出美式烤肉蓋飯,除了可以一次享受牛胸肉、手撕豬肉、辣醬雞肉等主餐之外,還能搭配醃菜紅蘿蔔、花椰菜等配料,豐富營養又美味;現在更能加50元升級小薯條、飲料套餐或是加80元升級配菜、飲料套餐,選擇更多元方便又快速!

【店家資訊】
Mighty Quinn’s Barbeque 麥笛昆餐廳(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仁愛圓環,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9分鐘)
電話:02-27726174
營業時間:11:3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quinnsbbq.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ghtyquinnsbbqtaiwan

Mighty Quinn’s Barbeque 麥笛昆餐廳(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
電話:02-28753361
營業時間:11:30~22:00(無公休)

▼「Mighty Quinn’s Barbeque 麥笛昆餐廳」就位於台北市仁愛圓環雙聖的位置,鄰近敦南誠品、仁愛國中,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9分鐘,交通還算方便!

02.JPG

▼最近推出的美式烤肉蓋飯只要190元起,真的是超實惠的啦!

03.JPG

▼店內充滿木質感與簡約的美式裝潢,搭配金屬座椅又帶點工業風的感覺!據說這裡的家具跟木材都是從紐約運送來的,還是採用紐約回收的再生木材呢!

04.JPG

▼簡約的美式風格搭配搖滾樂,讓人感到悠閒又輕鬆!這裡連燈泡都是遠從紐約送來,讓人來到這裡有種一秒到紐約的錯覺!

05.JPG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瓶特調的BBQ醬,看起來裝的份量都不多,原來是為了保持新鮮美味所以等用的差不多再裝新的進去!

06.JPG

▼另外這邊就是點餐的地方啦~牆上貼的是MENU,都可以邊看邊點、依序點餐!

07.JPG

▼重點來了!我們對於新推出的美式烤肉蓋飯超有興趣,我們的刻板印象就是美國人只吃漢堡、薯條跟麵包,但其實美國人也有在吃飯,只是我們不知道XD

08.JPG

 

▼他們的餐點大致分為肉類、配菜,飲品,現在也有結合套餐式點餐,所以更符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 也就是先點主餐後再來搭配A套餐或B套餐,算是相當簡單又方便!

10.JPG

▼配菜選擇還不少,且這位美式燒烤大師Hugh Mangum是少數除了主餐厲害之外,連配菜都做得很好的主廚,來到這裡一定要嚐嚐!

11.JPG

▼這裡跟速食餐廳一樣都是採取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所以取餐、餐點跟垃圾回收都得靠自己唷!不過這裡也不收服務費,也算是相當合理!

12.JPG

▼每張桌上都會放有一瓶特調BBQ醬,因為麥笛昆BBQ融合美國德州的獨特調味及北卡羅來納州的酸味醬汁特色,所以吃起來不是特別的甜,還帶點微微酸香,搭配起來更為開胃解膩!

14.JPG

▼點好餐點後服務人員都會拿出燻烤好的肉品現切現秤,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油煙或是其他複雜的氣味唷!

15.JPG

▼肉品都是先採用香料醃漬20幾個小時,再搭配紐約來的木材、80度低溫採用慢火燻烤20幾個小時而成,才能保有肉品的原汁原味,一整個相當費時費工!

16.JPG

▼接著就會依序將餐點裝碗,無需等候太久就能享受到燻烤多時的美味啦!

17.JPG

▼這裡除了有氣泡飲料之外,也有提供自製的蔗糖蘇打飲料及特別引進的啤酒,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看!

18.JPG

▼餐點準備完成後就可以拿到座位上滿滿享用啦!有些現點現炸的餐點則是會由服務人員送到桌上~

19.JPG

▼一旁還有餐具自取區,他們的餐具都是採用環保可回收材質,所以不用擔心會給地球造成過多負擔!

20.JPG

▼BBQ醬料都很貼心幫你裝好,讓外帶的朋友也能享用BBQ的美味!

21.JPG

▼首先享用的是手撕豬肉(180元),另外還可加50元升級小份薯條、汽水,但因為薯條是現點現炸所以就先享用主餐及飲品啦!

22.JPG

▼底層鋪的厚厚一層的香料米,上頭覆蓋著手撕豬肉、花椰菜、沙拉及醃紅蘿蔔、醃辣椒等,看起來顏色繽紛又豐盛,讓外食的你也能享用好的肉品與多款蔬食!

23.JPG

▼手撕豬肉看起來份量還不少,搭配特調BBQ醬更是提味好吃!建議可以先單吃再搭配下頭的香料米一起享用,風味更多元!

24.JPG

▼飲品都是採用外帶杯裝,如果喝不完也可以直接帶走,相當方便!

25.JPG

▼如果喜歡口味較重的朋友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再淋上一些BBQ醬,味道也會更為香濃!

26.JPG

▼充滿醬色的手撕豬肉看起來格外誘人,吃起來也是相當讓人驚豔,不只是口感相當軟嫩可口,帶點酸香甜美的尾韻更是讓人想一吃再吃!

27.JPG

▼他們的手撕豬肉不僅柔嫩軟Q,在嘴裡幾乎不太需要費力咀嚼就能輕鬆下嚥,酸甜交錯的美味BBQ醬適時發揮提味又爽口的功用,搭配起來真的滿不錯的!

28.JPG

▼下方的香料米採用的是泰國香米,搭配香料拌炒而成,單吃就有微微的香氣,搭配手撕豬肉、BBQ醬更是提襯不少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29.JPG

▼他們家的沙拉有兩種選擇,我們搭配的是和風醬,吃起來爽脆又帶點酸甜的清香,頗為解膩好吃!

30.JPG

▼牛胸肉(210元,加點布里歐麵包加30元),我們另外加了80元升級小份配菜、汽水!配菜選的是酥炸香甜玉米球,看起來整體還滿澎湃的啊!

31.JPG

▼牛胸肉會先捲成一圈一圈的,看起來好特別,要吃的時候再切開享用即可!

32.JPG

▼另外也可以將牛胸肉、配菜一起夾入布里歐麵包中,就是一個自製漢堡啦XD滋味也滿不錯的~

33.JPG

▼重口味的我們當然也要來一點BBQ醬,更為提味好吃!

34.JPG

▼牛胸肉經過BBQ的滋潤後,看起來油亮動人,讓我們好想立馬咬一口啊!

35.JPG

▼肉質相當軟嫩,幾乎不太需要用力就能輕鬆切開,甚至兩隻叉子就能簡單將肉分開,真是太厲害了!

36.JPG

▼吃起來不僅有牛肉的原汁原味,還帶點淡淡焦糖香氣,軟嫩又柔化的口感在嘴裡簡單就能抿開,搭配酸香甜美的BBQ醬更為提香解膩,增添不少口感層次!

37.JPG

▼上頭黑黑的部分不是烤焦囉~而是焦糖化的呈現,所以吃起來比手撕豬肉再甜上一些,滋味也相當討喜!

38.JPG

▼酥炸香甜玉米球,裡頭約莫有五顆,份量還不少!

39.JPG

▼一口咬開,裡頭有滿滿的玉米,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玉米顆粒,搭配香酥的外皮與香甜的麵香,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搭配蜂蜜辣椒醬更為提香順口,濃厚的蜜香帶點些微香辣,讓味蕾更為甦醒~搭配享用滋味更多元!

40.jpg

▼冰淇淋蘇打(110元),這也是店家手打的蔗糖蘇打,喝起來就跟一般碳酸飲料不太一樣!喝起來有點像是古早味的冰淇淋汽水,但氣泡沒有這麼濃烈刺激,加上蔗糖的溫潤香氣更為香甜順口,好喝極了~也是女孩兒的最愛唷!

41.JPG

▼脆辣雞堡(180元),我們另外又加了50元升級小份薯條、汽水,乍看之下會以為跟一般速食店沒什麼兩樣,但其實他們的用料相當實在,光是看這塊厚實的雞肉就知道了!

42.JPG

▼布里歐麵包夾入厚實飽滿的脆辣雞、生菜,再淋上特調辣醬,看起來豪邁又動人啊!

43.JPG

▼光是這一塊脆辣雞就夠誘人的了!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外酥內嫩的脆辣雞,加上微微香辣醬料提味,竟然讓人不知不覺想一吃再吃!他們的辣度是屬於後勁較強的,但吃起來相當過癮,連我們平常只吃小辣的也不覺得特別辣,反而覺得非常香脆好吃!

44.JPG

▼布里歐麵包吃起來柔軟又香Q,搭配緊實Q彈的香脆嫩雞、醃生菜等吃起來更是清爽不膩,微微香辣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啊!

45.JPG

▼帶皮的脆薯也是滿意度極高,吃起來酥香鬆軟,帶點微微鹹香,不用沾醬就相當涮嘴,趁熱吃超好吃!

46.JPG

▼豬肋排(320元),他們家的肋排是採用乾粉下去醃製而成,最後再塗上醬料,跟一般大家印象中裹上一層厚厚醬料的豬肋排不太一樣!

47.JPG

▼不過他們家的豬肋排肉質更為豐厚、骨架也較大,相對食材成本也比一般肋排來的高很多!

48.JPG

▼肋排吃起來較為緊實有彈性,有點像是火腿的口感,不僅能吃到肉質本身的香甜,還有香料與醬料的層層提味,不會過於硬韌乾柴!

49.JPG

▼豬肋排就是要用手抓起來啃食才過癮,醬多的地方吃起來鹹甜有勁、吮指回味,在嘴裡咀嚼越嚼越香,算是相當有自家特色!

50.JPG

「Mighty Quinn’s Barbeque 麥笛昆餐廳」不只用餐環境明亮舒適、輕鬆悠閒,而且還能享受最快速的點餐服務、高品質的美味,讓你免出國就能享用道地的美式BBQ!餐點選擇多元,現在只要加少少的銅板價就能升級成套餐,內用外帶都方便,非常適合上班族、小家庭或是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來品嚐看看,或許也會愛上這種道地的美式酸甜滋味!

【店家資訊】
Mighty Quinn’s Barbeque 麥笛昆餐廳(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仁愛圓環,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9分鐘)
電話:02-27726174
營業時間:11:3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quinnsbbq.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ghtyquinnsbbqtaiwan

Mighty Quinn’s Barbeque 麥笛昆餐廳(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
電話:02-28753361
營業時間:11:30~22:00(無公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