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家電】ARKDAN空氣清淨機日本大師款APK-MA22C(S)‧超高換氧率!四重濾網防護,手機APP隨時監控居家空氣品質!適用24坪大空間!

ARKDAN空氣清淨機

自從有了小口愛跟小口妹這對小倆口,我們對於居家空氣的品質就越來越注重了~尤其最近新聞常報導空氣中PM2.5又超標了~或是霾害、塵螨造成小朋友過敏的消息也是時有耳聞,讓我們也開始擔心起來!後來我們上網研究一下,為了她們這對小倆口選了這台日本大師級的「ARKDAN空氣清淨機APK-MA22C(S)」,這款是銀白色,另外還有推出一款是黑金色,都可以視個人居家風格做整體搭配!這台這台「ARKDAN空氣清淨機APK-MA22C(S)」不僅有著550 m3/h的超高換氣率CADR,且適用於24坪以下,剛好我們家是樓中樓的開放空間,放一台全家的空氣都能乾淨溜溜!另外還有四重濾網防護,除了可以有效去除PM2.5、粉塵、漂浮微粒、異味、甲醛、毛屑等等,還能提升皮膚的保濕度,讓你在潔淨的空氣中也不會過於乾燥!且用手機APP就能輕鬆遙控&監控家裡的空氣品質,真的是超方便的啦!以下簡單的使用心得跟大家分享分享~

【相關資訊】
ARKDAN空氣清淨機

大師款http://pics.ee/eti7

尊榮款 http://pics.ee/etig

菱格款 http://pics.ee/etii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y3cARKDAN/

▼這台「ARKDAN空氣清淨機APK-MA22C(S)」有著超高換氣率CADR,CADR也是檢測空氣的核心指標,這台空氣清淨機可達550 m3/h,也就是說每一個小時可以產生550立方公尺的乾淨空氣,潔淨空氣的輸出比率越大,淨化的效率也越高!

02.JPG

▼為了要有高效率的潔淨效果,所以兩邊都有超大面積的進風口以增強吸風量;另外還有四層淨化、行動APP遠端操作與監控,讓你更能輕鬆檢測家裡的空氣品質、氣味與粉塵狀態!

03.jpg

▼像大口家雖然不大,但因為是樓中樓格局所以是開放空間,房間不算的話大概也有20坪左右,這時候就很需要來一台「ARKDAN空氣清淨機APK-MA22C(S)」,它能適用於24坪以下的超大空間,所以大口家放一台剛剛好~另外也有適用於18坪、10坪以下的機型,如果房子比較大的朋友也可以客廳一台、房間一台,都可以看每個人的需求來使用!

04.JPG

▼而且它擺在客廳裡不僅僅是一個實用的裝飾品,有時候放在角落也很容易忘記它的存在呢XD簡約時尚的外型非常討喜又好搭配,跟我們家的裝潢更是合為一體啦~

05.JPG

▼不同機型的規格如下,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123.jpg

▼終於要打開了~裡頭除了主機之外還有一本說明書與兩張濾網紀錄卡,用以提醒大家濾網使用的時間!建議大家第一次還是要仔細閱讀說明比較好唷!

07.jpg

▼上頭也有注意事項,大家記得最上頭的出風口不要放置物品,機體與牆面也要保持20公分以上距離,才能維持良好的空氣流通!另外也不要讓小朋友坐在上頭或撞到邊角,以避免危險發生~

08.JPG

▼「ARKDAN空氣清淨機APK-MA22C(S)」特別邀請日本Balance Design設計團隊首次聯名設計,他們曾榮獲IF、德國宏典設計大獎、日本最家設計大賞等殊榮;這台空氣清淨機也不例外,才剛獲得2017年台灣精品銀質獎,也是目前市面上空氣清淨機唯一獲獎的品牌!

09.JPG

▼外型簡約有質感,沒有多餘的線條,搭配髮絲紋的極致工藝,不僅外型討喜,內在更是執著用心!擺在家裡不僅僅是最好的裝飾品,更能潔淨空氣,讓大人小孩都安心!而且我們家走有點鄉村風格的路線,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啊!

10.1.JPG

▼面板採用金屬鋁板髮絲紋設計,不僅更耐看而且質感大大升級,也提升不少居家品味!

10.JPG

▼左右兩側超大進風口都是採用斜柵式設計,看起來不僅美觀而且還能增添風動流線感,潔淨效果更加分!

11.JPG

▼底部還有採用萬向腳輪,輕輕鬆鬆就能移動到不同的地方去使用~且生產地是台灣,使用起來也能更安心!

12.1.JPG

▼連小口愛也能輕鬆移動XD真是太厲害啦!

12.2.JPG

▼背面跟正面一樣採用鋁板髮絲紋設計!

12.JPG

▼將下方拉開後,可以看見左右兩個進風口都有四層淨化濾網,左右同時過濾,才能生產出如此大量的乾淨空氣!

13.jpg

▼另外還有提供濾網紀錄貼紙,左右濾網各一張,因為像是H13高效HEPA濾網是採用韓國進口材質,展開後約3層樓高(6公尺),緊密折疊後更能阻擋微粒分子,搭配這塊H13高效HEPA濾網,全機(不是只有濾網)能有效過濾PM2.5高達99.9%以上,防護效果超強悍~不過建議一年更換一次,都可以寫上時間以提醒自己需要更換的時間!但也要視實際使用狀況而定唷~如果真的容塵率太高也是要提早換嘿XD

14.1.JPG

▼四層防護包括奈米銀前置濾網、HEPA H13等級濾網、活性碳陶瓷球濾網以及PICO PURE淨化技術,不僅更能有效過濾粉塵、微米懸浮粒子、有害氣體或異味及淨化空氣品質,同時也能皮膚保持潤澤保濕不會過於乾燥,感覺就很厲害耶!

14.JPG

▼像這款活性碳陶瓷球濾網不僅能360度吸附甲醛,搭配蜂窩造型更能發揮最大的吸附能力,對於甲醛、煙味或是家裡的異味去除率高達99%!保養上也相當簡單,只要定期將它放在太陽底下曝曬個10~20分鐘即可,不需要每一年都做更換~也能有效達到去除異味的功用唷!另外這款白色濾網就是得一年更換一次的H13高效HEPA濾網,更能有效阻擋空氣中的懸浮微粒,讓我們在家裡也能呼吸到清新又乾淨的空氣!

15.jpg

▼這一台「ARKDAN空氣清淨機APK-MA22C(S)」可說是肩負了重責大任,像是家具中的甲醛、空氣中的細菌、懸浮粒子、粉塵、煙味或是塵螨、寵物毛髮皮屑等等,不僅通通都可以防護,而且還能讓肌膚維持保濕潤澤不乾燥,就算整天開著也不用擔心唷!

122.jpg

 

▼四種淨化濾網據說可以用到十年沒問題,但還是要視個人使用狀況而定!不過在保養上不會很麻煩,算是很好清理的!

16.2.jpg

▼另外還有皮米水離子,不僅是奈米的1/1000,而且還能被肌膚吸收,同時達到保濕的功能!

16.3.jpg

▼背面下方則是電源線收納盒,不使用的時候可以將電線收納在裡頭,一整個簡潔又方便!

16.JPG

▼左右兩側分別有感知器,包括懸浮微粒、氣味通通都可以偵測的到,另外還有增加PM2.5感知器,讓你更清楚家中的空氣品質如何!

17.jpg

▼最上方的出風口~

18.1.JPG

▼出風口還有格柵保護著,不過記得不要放東西在上頭阻礙空氣流通即可!

18.JPG

▼正面上方還有一整排的控制面板,也有人體感知系統,如果白天偵測到沒有人體移動的話就會自動將上頭的燈號關閉,靠近機體時才會發光,省電又環保!另外晚上也可以設定燈光全暗,這樣就算睡覺也不會被干擾到,靠近物體時也會自動亮起,不用開燈也可以輕鬆操作!

19.JPG

▼說明書都有仔細說明操作面版的按鍵功能,也算是很直覺清楚!

20.1.JPG

▼另外還有會燈號顯示,如果是綠色就代表空氣品質很好,黃橘色代表普通,紅色代表不良,通常一開始都會先出現黃橘或紅色,真是太可怕啦~不過使用一陣子後就會轉為綠色,也讓人更為安心!

20.JPG

▼這樣小口愛在家裡奔跑玩耍也不用擔心空氣品質不好,或是粉塵、塵螨太多會造成過敏不舒服,就能玩得更開心愉快!

21.JPG

▼不然每天在新聞在報導哪裡PM2.5又超標也是很擔心~有了這台讓我們全家都能安心許多!

22.JPG

▼這樣小口愛不管是在一樓還是二樓玩耍我們也比較不擔心空氣品質的問題~她也可以輕鬆玩樂啦^^

23.JPG

▼像有時候大口在吸地板難免會有很多粉塵、頭髮、毛屑等等,也會有不少懸浮粒子飄浮在空氣中,這時候就能打開空氣清淨機一邊打掃一邊潔淨空氣啦!

24.JPG

▼另外也可以拿出手機掃描QR Code連線使用!

25.JPG

26.JPG

▼用手機不僅可以監控家裡的空氣品質,還能直接當遙控器設定開關機、風量、定時及亮度!另外也可以知道當天溫度、降雨機率等等,等於帶著手機就能輕鬆掌握家裡空氣,相當貼心又實用啊!

27.JPG

▼大師級的空氣清淨機自然也是大師級的設計團隊,不僅好看又實用,而且在靜音運轉的模式下只有22分貝,連晚上睡覺也能使用唷!

28.jpg

▼另外還有多項SGS認證,使用起來也更加放心!

29.jpg

「ARKDAN空氣清淨機APK-MA22C(S)」不僅外觀簡約有型,搭配金屬髮絲紋設計更是時尚又有質感,放在家裡的任何角落都適合~不會擔心格格不入!而且它有超高換氧率CADR 550 m3/h,在24坪以下的空間都能輕鬆潔淨空氣,加上四重濾網防護更是讓人安心許多!現在不管是小倆口還是寵物在家裡趴趴跑我們都不用擔心~只要簡單用手機APP就能輕鬆監控居家空氣品質,使用起來方便又放心,推薦給有需求的朋友,都可以參考看看唷!

 

【相關資訊】
ARKDAN空氣清淨機

大師款http://pics.ee/eti7

尊榮款 http://pics.ee/etig

菱格款 http://pics.ee/etii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y3cARKDAN/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