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育兒

【尿布】幫寶適超薄乾爽拉拉褲‧帶小朋友去東京迪士尼旅行一次就上手!快速穿脫超方便,長達12小時乾爽、側邊絲柔S曲線,怎麼好動都不怕!

00.jpg

自從小口愛滿一歲後,我們就很常帶著她趴趴跑,有時候去賣場買東西,有時候帶她跟大口一起出任務,有時候更會帶她去很多地方玩耍,像是前陣子我們才剛帶她去東京迪士尼回來,雖然很累但是也帶回了滿滿美好回憶!之前帶小口愛出門就得帶很多片尿布,甚至還得多帶一件褲子,因為有時候出遊時間過長或是車程過久很容易就會漏尿,讓我們常常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加上小口愛現在活動力很強,換尿布不是這麼好換,在家裡常常跑給我們追,更別說出門在外更是超難換~還好我們前陣子改用台灣全新上市的「幫寶適超薄乾爽拉拉褲」,不僅一拉就穿上、一撕就脫下,而且還能維持長達12小時的乾爽,側邊S曲線柔軟服貼又舒適,讓小口愛怎麼動都不怕!我們還特別帶拉拉褲去東京使用,在只有2~10度的低溫中速速就能換好拉拉褲,不僅不會耽誤到小口愛玩耍的時間,也比較不容易感冒,真是太方便啦!

▼準備小朋友的出國行李其實不難,除了每天的換洗衣物之外,再來就是奶粉、尿布啦!奶粉的話我們這次直接帶塊狀奶粉,一塊可以泡40ml,看要泡多久就丟幾塊下去,一點也不會手忙腳亂,算是非常適合旅行攜帶的奶粉啦!

DSC02471.JPG

▼我們在整理行李的同時,小口愛也跑到行李箱裡頭玩耍,感覺很期待這次的旅行~這次特別帶了幫寶適拉拉褲出國使用,因為之前出遊都是帶一般的黏貼式尿布,但像這次出國要坐快四個小時的飛機,尤其在飛機上又沒有尿布台,小口愛現在正值活潑好動的時候,根本很難換尿布~使用拉拉褲的好處就是可以快速穿脫,一拉就穿上,側邊一撕就可以輕鬆脫下,使用過的尿布簡單捲起貼好就可以丟棄,算是旅行中的超好幫手啊!

除了拉拉褲之外,我們還有帶一件小毯子及她最愛的龍貓包包,這樣她如果半途睡著的話也不怕著涼~帶著龍貓包包則是讓她有安全感,不會覺得到了不熟悉的環境感覺很陌生!

DSC02477.JPG

因為飛行時間滿長的,所以小朋友通常都坐不住,我們準備了一些她喜歡的零食、小玩具(可以拿在手上但不會有聲音)等,另外吃飛機餐的時候也跟她一起享用;接著就是讓她觀賞飛機上電視裡的卡通或玩遊戲,這樣就可以佔據大部份的飛行時間啦!另外有些航空公司都會提供兒童玩具,也可以讓她玩一陣子!不過最好的方式就是選在她午休或是其他睡覺的時段,這樣睡起來就快到了也不會這麼難熬XD
另外訂日本飯店時要注意每間房的人數限制,訂房網站通常都會寫得很清楚,幾歲以下可以住幾個人~像我們這次就是訂加上雙人房,可以再多容納一個兒童,而且因為二歲以下不加床的兒童也不用錢,所以帶小朋友出國是相當划算又好玩的!

15.jpg

▼搭飛機的過程其實都還滿順利的,就像我們想像的一樣,小口愛竟然安靜地撐過了將近四個小時,也讓我們鬆了好大一口氣! 看看小口愛在東京迪士尼玩得超嗨森,還捨不得睡午覺,且看遊行看得目不轉睛,可說是完全融入米奇米妮的世界啊!但殊不知~~~她最喜歡的竟然是唐老鴨,我們也就買了一個唐老鴨包包給她背著!

16.jpg

▼小口愛第一次坐旋轉木馬,感覺超興奮,因為這一切對她來說都很新奇,一整個新鮮又有趣!這時候使用拉拉褲就可以讓她好好玩耍,不用擔心會不舒服或是溼答答的,也不會打斷她的玩興,出遊超方便!

17.jpg

我們早上九點進去迪士尼樂園,一直玩到晚上看完煙火九點出來,她的屁屁摸起來始終保持乾爽,不會有濕濕或悶悶的感覺,可見拉拉褲真的有長達12小時乾爽的能力啊!之前用黏貼式尿布都撐不過六小時,很快就會覺得小屁屁摸起來有點潮濕悶熱的感覺,讓我們很快就得找地方換尿布啦>< 像我們去淺草寺的時候,也沒什麼地方可以換尿布,就只能找個殘障廁所速速給她換一下尿布,這時候用拉拉褲就超方便,瞬間穿脫一下子就換好了,就可以繼續我們的旅程啦!

▼另外我們還帶小口愛來晴空塔的兒童溫泉,她在裡頭玩得不亦樂乎,不僅換了浴衣還當了章魚燒、大阪燒的老闆娘,真是可愛到了極點!中途我們還帶她去速速換了一個尿布,畢竟我們只買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且小口愛難得玩得這麼開心,我們也不忍心打斷她啊~~~好加在拉拉褲穿脫真的很快速,讓小口愛的情緒依舊維持在高點啊XD

18.jpg

▼後來又帶了小口愛來到築地市場,因為這裡無法使用推車所以大口就用背巾背著她到處吃喝玩耍啦!但因為這裡的廁所也不是很方便換尿布,所以我們也是借用殘障廁所讓她站著速速換了一個拉拉褲,就好像穿小內褲一樣輕鬆簡單,換完之後又可以開心的玩樂去啦!

19.jpg

▼其中一天我們來到台場的大江戶溫泉物語泡湯,在泡湯前一定要先換好拉拉褲,不然在泡足湯的時候要換也是超麻煩的啊!口咩在幫她換甚平的時候瞬間又換了一件新的拉拉褲,就好像穿小內褲一樣,拉上後再穿上褲子即可~之後她就非常開心去泡足湯,這也是小口愛第一次泡湯唷~泡完足湯竟然全身溼答答,也是蠻厲害的一個境界XD

20.1.jpg

▼還好這次出國有帶幫寶適的超薄乾爽拉拉褲,不然小口愛現在超愛趴趴跑,對什麼事物都超級好奇又有新鮮感,換尿布也是我們最頭痛的時期!因為小口愛身材還滿苗條的,所以到現在還在用M號的拉拉褲,這一箱裡頭共有四包,每包有42片,足夠給她用上一個多月啦XD

02.jpg

▼因為我們很常帶小口愛出門買東西或是玩耍,有時候路途較遠要坐比較久的車,或是沒地方換尿布,就只能在車上將就著換,這時候使用拉拉褲是最方便的!不僅穿脫方便,一拉就穿上,一撕就脫下,像最近比較冷的天氣也不用擔心會因為換尿布換太久而容易感冒!

03.jpg

▼有時候在餐廳用餐,常遇到沒有尿布檯的店家,這時候使用拉拉褲就很方便!

000.jpg

▼「幫寶適超薄乾爽拉拉褲」除了像小內褲一樣容易穿脫之外,還有不少功能也都直接寫在包裝上頭啦~不僅更能呵護小寶貝細嫩的肌膚,還能維持長達12小時的乾爽,使用起來也更不容易紅屁屁啦!

04.jpg

▼拉拉褲還有特別註明”前”面,膠貼則是在屁股的方向,真是太貼心啦XD另外上頭也有可愛的動物圖案,小口愛每次看到動物們都好開心唷!會一直指著動物們笑呵呵或打招呼呢^^

05.jpg

▼它的腰圍彈性超好,不管小口愛怎麼動都非常舒適貼身,不用擔心勒太緊或太鬆,這樣不管是吃飽飽還是追趕跑跳碰都可以開心又安心的活動啦!

06.JPG

▼吸水力超強,所以用久了褲檔也不會有很大一包的感覺,還可以均勻分散尿濕,不會有重重的垂墜感!尤其是半夜睡覺時強烈建議一定要使用拉拉褲,這樣早上起床才不會漏尿,到時候又會擔心會因為褲子濕濕而容易感冒!

07.JPG

▼側身的S曲線,除了更能貼合寶貝的肌膚,穿起來合身又舒服,不會有卡卡或是粗糙的感覺,穿久了也比較不會有紅印或是摩擦不舒服的感覺!

08.JPG

▼多了側身S曲線果然穿起來更服貼,小口愛也可以盡情的翻滾、奔跑或玩耍,怎麼動都不怕!

09.JPG

▼小口愛平常就有點小肚子,吃飽飽的時候肚子更是大的明顯XD但還好這款拉拉褲的腰圍彈性超好,就算是肚子鼓鼓也不用擔心會太過束縛,就算是動來動去也不會不舒服!而且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輕鬆穿上,不管是站著、躺著都能很快速的穿好!

10.JPG

 

▼因為拉拉褲的穿脫都相當快速,所以完全沒有耽誤到小口愛玩耍的時間,有時候甚至是邊玩邊換也沒問題!

11.JPG

▼小口愛最近很愛施展她的軟骨功,之前用一般的傳統黏貼尿布都很怕她會因為動得太劇烈而移位,就很容易漏尿!但拉拉褲就很像是小內褲一樣,讓她這樣動~那樣動~怎樣都不怕!另外也有尿濕顯示,只要變色變得徹底就代表差不多該換囉XD

12.jpg

▼要脫下來也是超容易,只要速速撕開側邊即可;有時候小口愛大完便要脫下來洗屁屁時,就會覺得秒撕功能超實用,瞬間就可以脫下尿布洗屁屁去啦!

13.1.JPG

▼用過的拉拉褲只要速速捲起、快快貼好,就可以變成一小包丟進垃圾桶啦!

13.JPG

▼收拾好的拉拉褲就會變成小小一捲,不僅不會佔太多空間,而且還能速速將便便或尿尿包裹在裡頭,一整個非常好清理!

14.JPG

▼我們每次要幫小口愛換拉拉褲的時候她都超開心的啦~因為穿脫快速,所以不用追趕著她就可以輕鬆換尿布,對於把拔馬麻來說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啊XD

20.JPG

▼這款拉拉褲不僅是小口愛的新歡,也是把拔馬麻的愛啊~小口愛每次看到包裝上頭的寶寶都異常興奮,一直抱著不肯放下呢XD

DSC02461.JPG

DSC02897.JPG

自從用了「幫寶適超薄乾爽拉拉褲」就回不去啦~因為拉拉褲就跟穿小內褲一樣,穿脫超方便,而且小口愛半夜一定要使用拉拉褲,不然往往隔天一起來尿布一定是一大包,甚至還有漏尿的可能,使用拉拉褲後這些困擾都沒了!而且它的全彈力腰圍穿起來合身又舒服,就算是吃飽飽肚子鼓鼓也不會過於束縛,還是可以動得很愉快XD側邊的S曲線更是厲害,不僅不會摩擦到小口愛細嫩的皮膚,而且服貼又柔軟,怎麼動都不怕!最厲害的就是長達12小時的乾爽,有時候一整天在外頭沒辦法換尿布也不會摸起來濕濕的,真是太強惹~尤其是我們很常在車上幫她換尿布,這時候使用拉拉褲就是最方便又快速的選擇啦!以上簡單的使用心得跟大家分享分享,有興趣的馬麻們即日起至4/23也可以到她們的網站登記(詳細活動請點我),就有機會抽到拉拉褲或是試用包一包,就可以體驗看看啦!

1.jpg

最後補充帶寶寶出國的其他注意事項提供大家參考喔
1.未滿2歲是購買嬰兒票,每間航空公司的票價都不一樣,票價通常是機票票面價的10%+燃油稅兵險,所以從1000~3000多元不等;廉航的話因為票價本身就比較便宜了,所以嬰兒票也不會特別便宜,但也不到1000元,整體來說還是比成人票價便宜滿多的!
2.通常嬰兒是不佔位的,所以帶小朋友、推推車的朋友除了有優先登機的好處之外,另外航空公司也會安排第一排比較寬敞的座位給你,比較小的嬰兒可以請空姐提供嬰兒掛籃,但因小口愛已經超過十公斤所以無法使用,我們就全程都抱著讓她坐在大腿上!推車的話可以推到機艙前由空姐幫忙收好,或是直接託運到目的地時空姐也會在下飛機時(拿行李前)先拿給你!

【此篇為幫寶適合作文】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