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清潔】水博士埃米離子水‧多用途的生活好幫手!100%純水製造、超高濃度負離子水,無色無味、溫和不刺激,到處都可用!

01.jpg

自從小口愛出生後,我們就變得格外注重清潔與安全,因為小朋友的皮膚很敏感,雙手又很喜歡東碰西碰,很容易沾染病菌,甚至不小心吃下肚!但如果使用酒精消毒的話又覺得味道刺鼻,接觸到皮膚也不太好,而且也不方便帶出門~如果使用其他化學合成抗菌液的話添加物更多更複雜,而且一點也不環保,用起來也相對沒這麼安心!前陣子大口剛好接觸「水博士埃米離子水」,認真研究一下發現這真是個好東西,100%純水製造,而且水中的負離子濃度是市售鹼性離子水的3160倍所以就連油汙都可以瓦解皂化,無色無味、溫和不刺激,而且還有99.9%的抑菌率,作用之後會還原成一般的水,從小朋友到長輩通通可以使用,連毛小孩也可以用唷!而且據說現在還有多間親子餐廳也通通改用這個埃米離子水,就算是小朋友誤食也沒關係,畢竟那是水,沒有其他的添加物,帶出門也超方便,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 

了解更多&哪裡買>>請點我

▼「水博士埃米離子水」超值組包含一瓶大的一瓶小的,大的可以放家裡隨時拿出來用,小的則可以帶出門一整個超方便!

02.JPG

▼有了小朋友之後,我們特別注重雙手的清潔、安全與抑菌,而這組「水博士埃米離子水」剛好可以達到我們的期望!

03.jpg

▼其實「水博士埃米離子水」就是無色無味、純水製造的超高濃度負離子水,所以對於抑制病菌、除臭、防霉、去油汙格外有效果! 

04.JPG

▼瓶身有基本的產品介紹、特色、用途與使用方式,使用前建議先看一下比較好!

05.jpg

▼他們的噴頭都是採噴霧狀的,另外小瓶裝還有透明瓶蓋,小小一瓶帶出門也相當便利!

06.jpg

▼像是有時候出門在外沒辦法使用消毒鍋或熱水沖洗的話,拿出「水博士埃米離子水」噴一噴奶瓶及奶嘴擦乾後就可以使用了,簡單又方便

07.jpg

▼小口愛的青蛙水杯常常被她丟來丟去,有時候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多少會沾附一些病菌,這時候也可以使用「水博士埃米離子水」來噴一噴外頭,再拿給小口愛飲用也會更安心!

08.jpg

▼有時候出門帶小口愛的餐具出去,難免會有一些細菌或髒汙,在使用前也可以先噴一噴擦拭乾淨 !畢竟它是純水,無色無味,如果真的不小心碰到一點點也不會受傷,用起來超安心

09.JPG

▼小口愛最近開始挑戰自己吃飯,所以戴上圍兜兜後我們都會拿出「水博士埃米離子水」來給她噴噴雙手,她自己還會開心的搓一搓,這樣就不用特別使用乾洗手、濕紙巾或是帶去廁所洗手,省去不少麻煩!

10.jpg

▼噴完雙手就可以立馬開動啦~看小口愛自己吃得好開心,就算雙手不小心沾到食材或放入嘴巴,我們也比較沒這麼擔心了XD

11.jpg

▼小瓶裝最適合帶出門,雖然媽媽包的東西已經很多了,但是這一瓶幾乎不佔空間,放在裡頭隨時需要都可以拿出來噴,真的很方便!

12.jpg

▼不只小口愛可以使用,連大人也很適合!像是手機是最容易髒污的隨身物品,有時候吃飯、臉上出油或帶出門就很容易把螢幕搞得油膩膩又髒兮兮,這時候拿出「水博士埃米離子水」來噴一噴,奇蹟出現啦~

13.jpg

▼噴完之後再用衛生紙擦一擦即可,非常簡單!

15.jpg

▼擦乾之後竟然跟新的一樣,可見它清潔油汙的效果還不錯呢!

16.JPG

▼而且還可以拿來噴微波爐、烤箱等等,因為這些小家電幾乎是每天都在使用,難免會有一些異味、細菌或是油汙產生,這時候就可以使用啦!

17.jpg

▼另外鞋櫃、廁所也都可以使用,一方面可以除臭,二方面這些地方也都是細菌最容易孳生躲藏的地方,而「水博士埃米離子水」有99.9%的抑菌率,加上無色無味使用起來更舒服! 鞋櫃再也不用一打開就是鹹魚味了 ! 

18.jpg

▼還有瓦斯爐也是非常容易油膩的地方,使用清水又擦不乾淨,如果使用化學清潔劑肯定有化學殘留,既不環保、味道又重,有時候刺鼻的味道及成份甚至會傷害皮膚及呼吸道,這時候也可以使用「水博士埃米離子水」啦 ! 離子水的大小為頭髮直徑的二十萬分之一,所以可以深入油汙油膩做清潔

19.JPG

▼噴完之後再用廚房紙巾簡單擦拭一下,竟然就變成亮晶晶的模樣,真的很讓人驚奇耶!重點是沒有任何味道,而且是純水成份,對於食物容易碰觸到的地方也不用擔心!

20.jpg

「水博士埃米離子水」超值組有一大一小,小瓶裝帶出門、大瓶裝放家裡,使用起來輕鬆又方便!尤其是它無色無味、溫和不刺鼻,又有抑菌與除臭、去油汙的效果,不管是嬰童用品、貼身物品、浴廁、廚房、鞋櫃、手機、電腦螢幕等等通通可以使用,0~100歲用起來也都沒問題,讓人更為安心!尤其是幫小口愛噴噴雙手、水杯、餐具等超適合,完全不需要另外使用其他的酒精、抗菌液或是濕紙巾,環保又安全,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體驗看看唷!

了解更多&哪裡買>>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