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

【宜蘭民宿】珍珍包棟民宿‧寬敞舒適的透天別墅,房型多元、平價好選擇!近冬山河、傳藝中心、羅東林場、羅東夜市!

珍珍包棟民宿

話說小口愛滿週歲時,剛好大口弟弟的小女兒也要抓週,我們想說可以一起到傳藝中心抓週順道規劃一個兩天一夜宜蘭小旅行,就安排個週末一家人一起去宜蘭玩耍!我們一行人總共八大三小,找住宿找半天後來決定找個包棟民宿最方便啦!而「珍珍包棟民宿」就是我們這次的住宿首選,一方面民宿離傳藝中心不遠,二方面它有兩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一間六人房,一次可以住到14人,剛好有四間房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珍珍包棟民宿」是透天別墅,寬闊的空間加上溫馨的設計,一整個就好像回到家一樣輕鬆自在;而且每個房間的風格不盡相同,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挑選住宿,晚上還可以湊在客廳閒聊吃宵夜,一整個悠閒又好玩,以下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住宿資訊】
珍珍包棟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三路87號(附停車位)
訂房專線:0935855898
手機:0972505089
官網:請點我

▼「珍珍包棟民宿」就位於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附近,距離傳藝中心、羅東林場也都不遠,地點相當好!重點是~這裡每次只接待一組客人,所以來宜蘭包棟就對啦!珍珍的外觀是整棟粉紅色的,包含圍牆也是,所以非常顯眼好找,一旁還留有停車的位子,也不用擔心開車沒地方停唷!

02.JPG

▼第一天早上我們先到傳藝中心抓週,這次的主角可是有兩位,一位是小口愛,另外一位則是大口弟弟的小女兒芹芹,兩個人戴上虎帽、圍兜兜,模樣好卡哇伊啊~小口愛不負眾望,抓了金元寶、聽診器及手機,原本想抓烏克麗麗但有點太重只好放棄XD大家一定想說為何沒有抓雞腿?因為雞腿被拿來當作拍照的道具啦~所以就沒有放在抓週項目裡頭(扼腕)!最後還有大合照,真是熱鬧又開心啊!

03.jpg

▼後來我們就在傳藝中心吃午餐、看表演、逛逛街,之後就到「珍珍包棟民宿」來報到啦~「珍珍包棟民宿」可是合法民宿,門口還有一張合法民宿的編號,所以大家都可以在這裡安心住宿與玩耍!

04.1.JPG

▼一進來裡頭還有一個小小的庭院,這裡還有提供腳踏車,可以騎到冬山河去晃晃也不賴!

04.JPG

▼話說這客廳也太大了,都可以在裡頭奔跑了~寬敞的空間搭配華麗的擺飾,帶有點歐式風情,感覺頗為溫馨!另外還附有小椅子,如果有小朋友來也沒問題,還是可以坐在這裡跟大家一起玩耍唷!

05.JPG

▼這次我們總共八大三小,坐在客廳一點也擁擠,寬敞又舒服~座位也相當多,不怕沒位子坐!另外小朋友還可以在一旁奔跑,大人邊聊天還可以一邊看顧小朋友,在市區就沒這麼大的空間讓小朋友活動筋骨啦!

06.JPG

▼一旁還有一個餐桌,想要買宵夜或是點心回來吃都沒問題!

07.JPG

▼一樓也有一個簡單的浴室,聊天聊一半想上廁所就不用再特地上樓了,一整個超方便!不過因為這裡是透天別墅,所以只有樓梯沒有電梯,帶小小孩的爸媽就需要辛苦一點扛東西上樓囉!

08.jpg

▼這裡也有附早餐,時間是8:00~9:30,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說要幾點用早餐唷!餐桌的外頭則是一個小小的陽台,外頭就是一大片的綠意,坐在這裡不管是用電腦還是吃下午茶甚至發呆都很幸福!

09.1.jpg

▼這裡隨著四季的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美景,坐在這裡吹著涼風就相當愜意啦!

10.JPG

▼橘子甜心四人套房,這間是走卡哇伊路線,也滿適合有小小孩的朋友!我們這次就是睡這間房,兩大一小睡兩張雙人床真是寬敞又舒服啊~兩張床的中間還有一個超大的空間,另外還有一張桃紅色的沙發,拉開就是沙發床啦~如果真的有需要加人的話就可以使用囉!

11.JPG

▼尤其這一面牆超吸引小朋友目光的啦~像小口愛就一直盯著拉拉熊不放,還會跟熊熊玩偶握握手呢!這張床當晚就被大口一個人獨佔了,另外一張床就讓給口咩跟小口愛睡囉XD

12.JPG

▼另外一張床的旁邊就是梳妝台,桌上還放有礦泉水、沖泡飲品等,使用起來還滿方便的!

13.JPG

▼浴廁則是簡單的乾濕分離,所以如果要同時使用的話也沒問題!

14.JPG

▼國王與我二人套房,一進到裡頭好像來到歐洲皇宮一樣,尤其那張圖真的是超有氣勢的啊!

15.JPG

▼整間房間延續歐式華麗的路線,連一旁的小小梳妝台都顯得非常歐風呢!另外還有古典又亮麗的貴妃椅,坐在這裡休憩或是看看書都不賴!

16.jpg

▼浴室也是簡單的乾濕分離,裡頭已經放有沐浴乳跟洗髮精,使用起來不僅方便又不浪漫,而且感覺就好像回到家裡一樣!

17.JPG

▼另外還有冰箱跟熱水壺,想喝個冷飲或是沖泡熱飲都沒問題!

18.JPG

▼地中海六人樓中樓套房,這間就是大口弟弟一家人住的房型囉!不僅有超大面採光,而且藍白交錯的地中海風格就超有度假的fu啊!

19.JPG

▼除了一樓有兩張床之外,上頭的小閣樓也還有一張床,同樣有冷氣設備,所以不用擔心會因為吹不到冷氣而太熱!

20.JPG

▼這個房間相當寬闊,就算擺上兩張床也不嫌擁擠;靠窗的位子還有一張舒服的沙發,非常適合一家人或是三五好友一同來玩耍!另外閣樓除了一張大床之外還附有一張椅子,就算想在樓上稍作歇息也沒問題!

22.jpg

▼每間房間都貼有住房須知,大家入住時建議可以先看一下唷~

23.JPG

▼這間房型的廁所與淋浴空間是獨立分開的,所以同時使用也不怕尷尬!外頭的洗手台還附有一面超大鏡子,採光也相當好!

24.jpg

▼紫色迷戀二人套房,這間感覺帶點浪漫及粉嫩的感覺,非常適合情侶或女孩兒一同入住!

25.JPG

▼大床的兩邊分別有梳妝台與沙發椅,一整個相當遼闊寬敞!桌上還放有礦泉水與吹風機,不是掛壁式的都算好用XD浴廁空間也是簡單的乾濕分離,空間也還不小,使用起來輕鬆又自在!

26.jpg

「珍珍包棟民宿」距離冬山河親水公園相當近,離傳藝中心、羅東林場也不遠,不僅位置好,而且裡頭的空間寬敞又舒適,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三五好友一起來包棟玩耍!像我們這次八大三小剛好四間房,而且房間的空間都不小,睡起來輕鬆又舒服,有種回到家的溫馨舒適感!重點是價位也非常實惠,住起來CP值頗高,非常適合一群人一起來啊!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體驗看看唷~

【住宿資訊】
珍珍包棟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三路87號(附停車位)
訂房專線:0935855898
手機:0972505089
官網: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