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新北樹林】米噹泰式碳烤(樹林店)‧從花蓮紅到台北!道地泰式風味碳烤,平價份量多,CP值高!聚餐新選擇!

米噹泰式碳烤

不知道大家去泰國是否跟大口一樣喜歡找些街頭小吃嚐鮮?而這些街頭小吃絕大部分都是碳烤居多,但在台灣並不多見!從花蓮紅到台北樹林來的「米噹泰式碳烤」正是一間有著道地泰式風味的碳烤店,而老闆因為太熱愛泰國的碳烤而直接跟泰國師傅學習,所製作的醬料與湯頭格外的道地,甚至到現在還是很常跑到泰國考察呢!另外他們碳烤的特色就是海鮮,尤其他們的魚貨都是當天從花蓮七星潭釣上岸新鮮直送,所以鮮度保證滿意啊!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餐點價格都不貴,好吃又新鮮,最適合三五好友、同事揪一揪一起來吃飯小酌啦!(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店家資訊】
米噹泰式碳烤(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23號
電話:02-26817031
營業時間:17:30~1: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米噹泰式碳烤」樹林店就位於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上,遠遠看起來有點像是熱炒店,不過裡頭賣的可是相當道地的泰式碳烤啊!

02.JPG

▼米噹就位於全國加油站對面,當天大口開著車想說怎麼越來越偏僻卻還沒到?原來這附近都是工廠,老闆特別選在這個地方原因有幾個,一個就是這附近沒有什麼住家所以就算大聲喧鬧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別人,二來也是因為這邊房租比較便宜,場地又大,價位也可以直接回饋給消費者!

03.JPG

▼一進到裡頭,真的是相當寬敞,挑高的設計比較沒這麼吵雜!另外桌距也相當寬闊,也不用擔心走一走會碰撞到其他桌的客人!

04.JPG

▼偏矮的座位別有一番風味,很適合下班後或假日揪個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

05.JPG

▼這裡的兒童椅為了因應桌椅的高度也顯得特別迷你,看起來好可愛!另外飲料、啤酒及餐具都在一旁可供自取,想喝多久就拿多少!(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6.jpg

▼營業時間則是半夜一點,如果晚班的朋友或下班後想來吃飯小酌也沒問題!菜單不僅有附上菜名還有圖片,點餐起來相當方便!

07.1.JPG

▼除了涼拌、炒類之外,另外還有烤類,也是這裡的招牌拿手特色!

07.JPG

▼另外還有湯類及其他料理,看起來都相當泰式風味,喜歡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09.JPG

▼點餐,價位通通寫在上頭,烤類從80~300元不等,大部份以海鮮為主,其他料理大多低於300元,算是相當平價又實惠!

10.JPG

▼這裡的魚貨都是當天從花蓮七星潭送過來的,讓不靠海的樹林也能品嚐到新鮮又美味的海鮮!

11.JPG

▼挖~這隻鬼頭刀還真不是普通的大,據說這條還只是中等尺寸,還有更大尾的啊!重點是這一尾鬼頭刀是當天早上從花蓮吊上來後就新鮮直送樹林,不僅新鮮,且烤完之後只賣你600元上下,不點對嗎?

12.jpg

▼另外他們都是採用慢工出細活的碳火燒烤,不僅吃得到碳香,而且更能緊緊鎖住肉汁與鮮味,相對美味啊!

13.JPG

▼光是看到這些碳烤就足以讓我們飢腸轆轆了!慢火碳烤的美味也是米噹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讓我們速速點了一大堆菜,開始期待美食上桌!

14.JPG

▼牆上掛的是各家媒體的採訪報導,米噹可說是從花蓮紅到台北來,大口問過許多花蓮在地朋友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15.JPG

▼在這裡除了可以喝到台啤之外,也有泰國啤酒可供選擇,據說中間那支還是泰國最受歡迎的啤酒唷!

16.jpg

▼我們一個不小心點了這麼一大桌,重點是這桌加飲料還不到3000元,還有隻最大的鬼頭刀還沒上桌,只能說CP值超高高啊!另外他們上菜速度也滿快的,所以不用擔心會餓肚子,不過要趁熱把它們通通消滅完畢倒是比較困難一點XD

17.JPG

▼泰式烤肉(130元),微微焦香,帶點油香與咬勁的烤肉單吃就相當美味,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

18.JPG

▼搭配九層塔再沾附特調醬汁吃起來更對味,微微酸辣的泰式風味更讓我們有種一秒到泰國的錯覺啊!

19.JPG

▼泰式炒飯(120元),這一份看似平凡的炒飯,吃起來卻讓我們驚喜連連!吃起來不僅帶點微微濕潤,粒粒分明的飯香與配料香氣通通都在嘴裡迸開來,更別說那帶有獨特的泰式風味更是迷人!

20.JPG

▼大口建議可以先單吃炒飯,如果覺得不夠味的話再將一旁附的魚露+辣椒醬做搭配,吃起來一整個超泰國風的啊!不過魚露滿鹹的,大家要酌量使用唷!

21.JPG

▼泰式麵線(150元),據說這是道泰北料理,看到這道的時候讓我們突然懷念起清邁的咖哩麵,不過帶點紅咖哩香氣的泰式麵線也是滿好吃的!

22.JPG

▼麵線軟Q滑順,吸附滿滿紅咖哩醬料後,吃起來微微香辣又帶有辛香料的香氣,一整個超涮嘴的啦!

23.JPG

▼生蝦(250元),已經去殼的生蝦吃起來帶點半黏滑半軟Q的嚼勁,單吃就有足夠的香甜口感!

24.JPG

▼搭配底層酸香帶點微辣的醬汁更顯清爽順口,不僅沒有生腥味,反而帶有濃濃的甜味,讓大夥直呼好好吃啊~

25.JPG

▼泰式海鮮鍋(280元),這一鍋更是讓我們有種來到泰國的爽快感!尤其是這麼大一鍋才280元,料多實在,吃起來超過癮!

26.JPG

▼裡頭有各式新鮮海鮮,搭配泰式風味十足的辛香料,一整個又濃重又酸辣,口味重的不得了,但也好吃的不得了啊!

27.JPG

▼除了鮮蝦、透抽、魚片、蛤蜊之外,另外還有超多魚蛋,搭配濃郁的湯頭真是夠味啊!魚蛋在一般店家都是拿來賣的,老闆卻放在海鮮鍋裡頭讓大家吃得過癮,真是太佛心啦!

28.JPG

▼烤魷魚(130元),吃起來有濃濃的碳烤香氣,鮮美Q彈,搭配特調的泰式醬汁更顯風味十足!涼拌海鮮(160元),甜美Q彈的鮮蝦加上Q勁十足的透抽與配料,爽口又帶點微微酸香,小辣的口感更為提襯美味!烤雞翅(130元),雖稱不上多特別,但光是吃那個碳烤的香氣與細膩多汁的肉質就足以讓人滿足啦!

29.jpg

▼烤蝦(230元),碳烤過的鮮蝦會將肉汁的香甜緊緊鎖在裡頭,吃起來軟Q又帶有碳香,真是相當享受!涼拌青木瓜(130元),裡頭除了有青木瓜絲之外,還有四季豆、洋蔥、紅蘿蔔絲、番茄等配料搭配特調醬汁,吃起來酸香甜美帶點微微香辣,爽口又開胃,加上花生碎粒相當接近大口在泰國吃到的口味啊~真是懷念!海菜(50元),涼拌的做法吃起來滑溜順口,搭配其他菜餚顯得清爽又解膩!

30.jpg

▼魚皮(60元),吃起來滑溜Q彈又帶點微微脆口,淡淡的香辣搭配微微酸香甜美的醬汁頗為合拍, 尤其這麼多的份量吃起來超過癮!烤鬼頭刀(130元),肉質豐厚又緊實,帶點碳烤的香氣再沾附胡椒鹽吃起來非常迷人啊~烤下巴(130元),吃起來肉質飽滿又細嫩,搭配滿嘴油香與膠質的黏滑,吃起來超爽快!一夜乾(300元),帶點微微鹹香又緊實飽滿的口感,不管是單吃還是下酒都超適合!(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31.jpg

▼烤魚頭(130元),話說剛開始看到魚頭我們並不是非常感興趣,因為不太會吃XD但是花蓮在地朋友強力推薦一定要點他們家的魚頭,吃了之後果然讓我們完全改觀!不僅肉多又細嫩,而且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香甜的肉質搭配碳烤的香氣,讓我們吃得欲罷不能~可見要相當新鮮才能達到如此水準啊!

32.JPG

▼我們一行人點了滿滿一桌,吃的既滿足又飽足!重點是,這樣滿滿一桌加上飲料竟然3000元有找,真是太佛心的價格啦~

33.JPG

▼大家有注意到右下角那條魚嗎(廢話~被打)那條可是剛剛拿出來給我們看的當天產地直送鬼頭刀,話說尺寸也太大了,足足有3~4個盤子這麼長,份量相當驚人啊!

34.JPG

▼如果大家都喜歡吃魚又不知道要點什麼部位的話,就可以點一條來分食,這樣從頭到尾都吃得到啦XD

35.JPG

▼這條鬼頭刀雖然只是中型的,但還是比口咩的手臂還粗大啊!老闆教我們只要將皮掀開即可享用,吃起來肉質非常豐厚緊實,有著自然的鮮甜美味,不加醬也好吃~另外老闆跟我們分享他覺得尾部的肉質最好吃,因為運動量最大,我們吃起來果真如此,有興趣的朋友下次來可以品嚐看看!而且這麼大尾的鬼頭刀有九成的機會都吃得到,如果真的擔心吃不到的朋友也可以來電預訂唷!

36.jpg

「米噹泰式碳烤」樹林店不僅用餐環境挑高又寬敞,來這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也不用擔心會吵到附近住家!餐點選擇還不少,尤其是道地的泰式碳烤風味讓我們一吃就愛上,酸香微辣的醬料搭配濃濃的碳烤香氣,不管是肉類還是海鮮都讓人吃得超滿足!重點是價位非常實惠,原來是老闆希望用平價的消費、新鮮的食材讓大家都能享用到美味的料理,尤其是他最愛的泰式碳烤,讓我們免出國也能品嚐到讓人懷念的美味,真是太棒了!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到花蓮啦~來樹林也能吃到同樣的美味!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品嚐看看,或許也會跟我們一樣意猶未盡、回味無窮呢!

【店家資訊】
米噹泰式碳烤(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23號
電話:02-26817031
營業時間:17:30~1: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肉包Face胖胖鼠*
    2017-01-08 at 12:52:47

    滿桌料理 看起來好烹派~~~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