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飲水機】3M™桌上型極淨冰溫熱飲水機 HCD-2‧外型簡約時尚,內建紫外線殺菌燈+創新單管濾芯!冰、溫、熱水一次滿足!

3M飲水機

自從有了小朋友之後,我們對於日常使用的東西更為注重,尤其是水,更是天天都會喝下肚的東西,當然也要更謹慎!為此我們還上網做了不少功課,一直難以抉擇。剛好受品牌邀約體驗這款「3M™桌上型極淨冰溫熱飲水機 HCD-2」,不僅外型簡約時尚,烤漆與金屬光澤的搭配跟我們家的裝潢風格更是毫無違和感;重點是它有內建紫外線殺菌燈,濾芯採用單管設計,不僅可以幫我們過濾掉99%水中的細菌,而且還有抑制水垢、鐵鏽、餘氯、鉛及農藥等功能,讓我們喝得方便又安心!且這款濾芯可使用6~12個月,更換簡單,整個流程只需約5分鐘即可,對於耗材費用來說相對也比較低!還有還有,它一次擁有冰、常溫、熱三種水溫,不僅是我們生活小助手,也是我們烹飪小幫手,不管是日常飲用、泡奶、泡茶、泡麵、洗水果、洗菜、洗米或是煮飯炒菜等等通通沒問題,需等待就有熱水可以喝,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超實用,也大大提升不少生活品質啊!

更多資訊請見官網>>請點我

▼「3M™桌上型極淨冰溫熱飲水機 HCD-2」放在家裡完全是個藝術品來著,不僅外型時尚,重點是相當實用,對於有兩個小寶貝的大口來說更是方便又安心!

02.JPG

▼到貨的時候飲水機外頭都保護得好好,所以不用擔心運送過程會有碰撞!到貨後工務會打來約時間到府免費安裝,所以也不用提早拆箱,通通交給他們就對了XD

03.JPG

▼首先工務會將飲水機放至定位後,就要開始準備安裝啦!安裝的過程也非常簡單快速,咻一下就裝好了~

04.jpg

▼「3M桌上型極淨冰溫熱飲水機 HCD-2」建議搭配的是抑垢生飲淨水濾芯 AP2-C405-SG,不僅體積小巧,不佔空間之外,另外還有抑制、延緩水垢生成,避免硬度水垢短時間內就堆積在熱水儲水箱中!而且更換時間整個流程 (含拆卸側板)僅需5分鐘,方便、衛生又快速!

05.jpg

▼只要將管線IN對準濾頭INLET,管線OUT對準濾頭OUTLET,另外濾芯也是簡單安裝上去即可,真的是超快速啊XD且他們的濾芯可以使用6~12個月,耗材費用相對來說也比較低!

06.jpg

▼接著將廚房流理台水龍頭的出水口連上飲水機即可!

08.jpg

▼剛開始工務會先將裡頭的水流掉約10秒左右,黑黑的是活性碳,也就是濾芯的主要成份,所以看到也不用太過擔心!

09.jpg

▼安裝過程非常快速又順利,咻的一下就通通裝好啦!等一下測試沒問題就可以使用囉~

10.jpg

▼這一台飲水機最特別的是它有內建紫外線殺菌燈管,可以消滅水中99%的致病細菌,先濾淨再殺菌,不管是我們喝還是小朋友喝都能更安心!安裝好之後,工務會測試一下出水有沒有問題,沒問題就能安心飲用啦!

11.jpg

▼另外這台飲水機是採用插電式的,所以沒有特別設立開關,使用的時候插上插頭,不用的時候拔掉即可,非常方便!另外還有附上售後服務保證卡及安裝中心檢查表,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詢問!

12.jpg

▼最後裝上盛水盤就大功告成啦!這個盛水盤只要輕輕按壓就能輕鬆拆裝,清潔也更方便不費力!

13.JPG

▼之後如果想請工務來幫忙維修或保養的話,他們會將後頭的開關關閉,然後將熱水管裡的熱水漏光即可!但也免擔心,這些事情交給專業的工務來處理就好哩!

14.jpg

▼登愣!「3M™桌上型極淨冰溫熱飲水機 HCD-2」就這樣成了我們家廚房的一部份,簡約又流線的設計不僅超輕巧不佔空間,雙色設計質感好又時尚,跟我們家鄉村風的流理台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啊!

DSC00547.JPG

 

▼「3M™桌上型極淨冰溫熱飲水機 HCD-2」不僅有簡約的絕美外型,而且材質不含雙酚A (塑化劑成份),搭配裡頭的紫外線殺菌燈管與抑垢淨水濾芯,喝起來方便又安心!這一台不只是生活小助手,也是我們的烹飪小幫手,因為它結合了冰、常溫、熱水三種常用水溫,讓我們使用時不必再花時間苦苦等待,不管是飲用、泡奶、泡茶、泡麵或者是烹飪都超適合!

DSC00551.JPG

▼大口相當喜歡這台飲水機的外型設計,烤漆色澤搭配金屬質感,看起來充滿現代感及工業風,既實用又不會妥協於生活需求,也為居家美學大大加分不少!除了現在流行的「曜岩黑」,還有出「簡約白」搭配居家風格喔>>看這裡

17.JPG

▼使用上也相當直覺簡單,左右雙出水口設計讓人不容易混淆!右邊是冰水及常溫水,左邊則是熱水,想要飲用冰水的話只需將杯子靠在出水鍵即可,一整個超輕鬆又簡單!

18.JPG

▼如果想要飲用常溫水的話則是再按一次按鍵,按鍵轉換成綠色即可!黑色的部位即是出水鍵,輕輕一靠就會流出水來,完全不費力啊!

19.jpg

▼想要飲用熱水的話記得先按熱水鍵解鎖後,就可以將杯子靠在出水鍵盛裝囉!這樣也比較不用擔心小朋友誤觸熱水而燙傷,真是貼心的設計!

20.jpg

▼飲水機的上頭還貼有雙重加熱系統的使用說明,就不用再翻出說明書來看啦!

21.JPG

▼它有儲水箱加熱模式及再加熱模式兩種系統設定,都可以視使用狀況來調整,不僅節能又省電,使用再加熱模式也只需4分鐘即可完成,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太過於耗電!

22.JPG

▼另外像是水箱已滿、冰水、熱水及解鎖鍵都會依照當時狀況顯示燈號,清楚又明瞭!

23.JPG

▼飲水機的側邊也會貼有產品規格、注意事項及資訊,也就不用特別去翻找,有問題的話也可以隨時打電話諮詢!

24.JPG

25.JPG

▼因為我們平常就有泡茶的習慣,有了這一台飲水機後,完全不需等待直接就可以用熱水沖泡啦!泡出來的茶水也特別甘甜好喝,真是太讚了~

26.jpg

▼另外我們家的小口愛跟小口妹都還在喝奶的階段,幾乎是每四小時就得喝一罐奶,這時候有了這台飲水機也超級方便,只要先加常溫水再加熱水即可,瞬間就可以讓她們喝飽飽XD

27.jpg

▼另外小口愛也超愛喝水的,每次只要拿水壺給她一定喝光光才肯罷休,這時候就可以直接裝常溫水給她喝囉!看小口愛喝得很開心的樣子,我們也超安心!

28.jpg

▼另外也可以直接用常溫水來洗米跟水果,不用擔心用自來水洗會有細菌殘留,這樣吃起來也更放心!

29.jpg

▼熱騰騰的白米飯出爐,用過濾後的水煮出來的米吃起來就跟在日本幾乎一模一樣啊!軟Q又香黏,讓我們吃得好開心,生活品質也大大提升不少!

30.jpg

▼出水的過程都會伴隨美妙的音樂,小口愛每次聽到都超開心,是種連小朋友都會喜歡的聲音~另外如果不喜歡有聲音的朋友也可以調整成靜音模式,靜悄悄的出水也不錯唷!

自從使用了這台「3M™桌上型極淨冰溫熱飲水機 HCD-2」後,生活突然覺得便利許多,重點是還能兼顧到品質,真是不錯!大口覺得這台飲水機過濾出來的水喝起來水質柔軟又順口,連泡茶都好甘甜美味!另外煮飯也是超美味,吃起來快要可以媲美日本吃到的米飯啦XD最方便的是大口打完球要喝的冰水、小倆口要喝的牛奶及宵夜的泡麵通通無需等待,只要輕輕一按就能輕鬆使用,真是太方便啦(灑花~)重點是還能喝得開心又放心,讓自己與家人都能過得更好,這也是大口的小小心願啦~推薦給大家,對於有需要濾水+多種水溫需求器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購買傳送門>>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