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桃園蘆竹】PRIMO SOLE陽果西餐‧來自世界各地的道地美食!肋排、帕尼尼、手做甜點推薦!不限時、附插座、不收服務費的優質店家!

PRIMO SOLE陽果西餐

位於桃園市蘆竹區南華一街上的「PRIMO SOLE 陽果」,是一間很有意思的餐廳!老闆娘原本從事的是美式百貨業,因為工作關係走遍四大洲,也因此接觸到不少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退休後突然有了想把這些美食記憶化為實體店面的念頭,於是開了這間「PRIMO SOLE 陽果」!義大利文的店名「il PRIMO SOLE e mio」意義是不管是誰都各自擁有太陽升起的第一道曙光,也是一種小而幸福的感覺,也是老闆娘希望帶給大家的感覺,運用各地的美好食材,搭配老闆娘舌尖上的美食記憶,帶給每個來店的客人一些小確幸!

【店家資訊】
PRIMO SOLE 陽果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華一街37號(中悅國寶社區右邊巷內)
電話:03-2225212
營業時間:9:00~21:00(週二~週日)、9:00~17:00(週一)
官網:http://primosole.com.tw/
FB粉絲團:請點我

▼「PRIMO SOLE 陽果」就位於桃園市蘆竹區南華一街上、中悅國寶社區右邊巷內面,店面非常低調有質感,走過路過可別錯過囉!

02.JPG

▼「PRIMO SOLE 陽果」裡頭專賣手做麵包、早午餐、披薩、漢堡、帕尼尼三明治、義大利麵、濃湯、沙拉、蛋糕、派等餐點,選擇還不少!

03.jpg

▼一進來則是櫃台點餐區,一旁還有甜點櫃;裡頭則是一個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見服務人員在裡頭不停忙碌著!一樓的座位區比較少,僅有一個大桌及一張方桌,牆上有店家請人畫的荷蘭美景,看起來栩栩如生,彷彿置身於異國空間一樣!

04.jpg

▼甜點櫃裡頭放有各式甜點與早餐模型,這些可都是店家自行製作的唷!

05.JPG

▼櫃檯上方的黑板除了寫上店家資訊之外,還會有新品介紹,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考點餐!

06.JPG

▼店家還會將製作的漢堡包、披薩皮、堅果麵包、吐司的食材寫在黑板上,讓人吃起來更為安心!另外還有麵包的出爐時間及本週的特殊菜色,喜歡嚐鮮的朋友看黑板準沒錯!此外還有披薩、下午茶套餐、手指三明治等餐點都是後來才研發的,所以目前都還沒有放上去菜單裡,喜歡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參考點餐!

07.jpg

▼一樓另一個小角落,桌上還放有小花擺飾與醬料瓶,都可以自行搭配取用!另外一個用餐空間則在地下室,樓梯間還有提供不少雜誌可供翻閱,牆上的畫作則是寄賣品,有興趣的朋友也都可以詢問店家!

08.jpg

▼地下一樓的座位比較多,還有一個大大的投影電視,播放的是休閒旅遊頻道,讓你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無聊!

09.JPG

▼這裡還有提供插座,重點是用餐也不限時,所以就算想來這裡坐上一下午或是用用筆電都沒問題!

10.jpg

▼MENU,餐點選擇相當多元,價格也滿實惠的!

11.JPG

▼他們的早餐是全天候供應的,餐點名稱下方還有內容說明,一整個相當貼心!想要加點吐司、蛋或是火腿也都沒問題!另外還有冷飲可供選擇,水果賓治則是附餐的指定飲料,都可以三選一唷!

12.JPG

▼另外還有甜點、單點、酒類、熱飲等,都可以視個人喜愛點選!

13.JPG

▼還有濃湯、沙拉、帕尼尼三明治等輕食餐點,也都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最特別的是帕尼尼三明治套餐是專門為女孩兒所設計,內容有半份帕尼尼+指定飲料(或湯或沙拉),非常適合胃口小的朋友享用!

14.JPG

▼最後也有主餐、漢堡、義大利麵、麵包等可供點選,主餐還有另外附脆皮軟心麵包,一整個超值又划算!

15.JPG

▼首先上桌的是蔬菜濃湯(60元)、蘑菇卡布奇諾湯(60元),一旁還有附上自製麵包,搭配起來享用份量還不少!

16.JPG

▼蘑菇卡布奇諾湯是採用洋菇、香菇、洋蔥、牛奶為基底所熬製的濃湯,喝起來香醇順口,味道非常和諧,沾附自製麵包享用更為濕潤美味;蔬菜濃湯是採用當日新鮮蔬菜、十穀米、牛奶、雞湯為基底所熬煮的濃湯,喝起來香甜又帶點微微酸溜的口感,感覺十分天然啊!

17.jpg

▼雞蛋沙拉+燻腸帕尼尼(185元),話說製作帕尼尼三明治的麵包也是店家自製的,真是太厲害啦!一旁搭配生菜、薯條,不管是份量還是營養通通兼顧到了!

18.JPG

▼自製的三明治吐司吃起來鬆軟中帶有軟Q口感,表皮經過機器烤製後吃起來更為酥香可口!

19.JPG

▼帕尼尼搭配雞蛋沙拉與燻腸吃起來既滑嫩又帶點Q彈嚼勁,雞蛋沙拉不會過於濕潤,蛋香氣十足;燻腸味道不會過重,吃起來富有彈性,搭配起來口感層次多元、味道和諧美味!生菜沙拉搭配的是酸奶,吃起來微微酸香甜美,非常開胃;薯條相當酥脆可口,是我們喜愛的那種!

20.jpg

▼白酒芥末燉小里肌(399元),特別選用沒有肥肉的小里肌搭配白酒芥末醬,再鋪蓋在雞蛋寬麵上,看起來非常特別!

22.JPG

▼小里肌因為沒有什麼肥肉,吃起來比較類似瘦肉的口感,搭配白酒芥末醬後增添不少香氣與滑順口感!雞蛋寬麵吸附滿滿醬料精華,吃進嘴裡有淡淡酒香與芥末醬的特殊香氣,吃起來讓人頗為驚喜!

23.JPG

▼凡點選主餐都有附送脆皮軟心麵包,沒想到份量還滿多的啊!一旁搭配的是奶油,吃起來外酥內蓬鬆,頗有嚼勁與彈性,塗上奶油更能提襯香氣,越嚼越香!

24.JPG

▼藍莓檸檬賓治,採用有機藍莓搭配檸檬下去現打而成,喝起來微微酸香甜美、清涼爽口,沒想到味道意外的合拍;蔓越莓香蕉賓治,採用有機蔓越莓搭配香蕉下去現打而成,喝起來有淡淡蔓越莓的香氣與香蕉香甜,一整個香甜順口,還有夢幻的粉紅色,好看又好喝!

25.jpg

▼陽果肋排(495元),帶軟骨的腹脅豬肋經醃製後香烤三小時,上頭再排搭配洋蔥醬!一旁的生菜沙拉搭配的則是酪梨醬,頗為清爽開胃!

26.JPG

▼酪梨醬也是店家自行調製的,搭配新鮮蔬菜吃起來頗為爽口,還有酪梨特殊的香氣,一整個營養滿分!

27.JPG

▼肋排也是大口非常喜愛的一道,吃起來鹹甜有致,吃完一整個大開胃,不管是單吃還是配飯都超適合!

28.JPG

▼肋排的肉質非常軟嫩多汁,用叉子輕輕一劃就能輕易骨肉分離,完全不費力啊!每一口吃起來都非常鹹甜入味,搭配甜甜的店家特調肋排醬燉洋蔥更是提味好吃!肋排的軟骨部位更是熬製到直接咬一咬就能吞下肚,算是大口近期內吃到非常厲害的豬肋排!

29.JPG

▼路易斯安那卡津黑魚(350元),店家特別重現美國少數民族卡津人運用香料烹調的鯰魚,一旁搭配酪梨醬包心菜絲沙拉,感覺也是份量十足啊!

30.JPG

▼酪梨醬包心菜絲沙拉吃起來清爽順口,搭配魚排非常解膩啊!

31.JPG

33.JPG

▼卡津黑魚吃起來肉質緊實有彈性,甚至有點類似雞肉的口感,重點是裡頭一點刺也沒有,吃起來相當過癮!黑魚的口感帶點微微香辣,還有香料的特殊氣息,一整個頗為入味好吃,也算是我們很少吃到的特別口味!

32.jpg

▼一顆棉花蛋(30元),因為我們對於棉花蛋這個詞彙實在太好奇,所以特別單點來品嘗看看!

 

34.JPG

▼原來棉花蛋就是將蛋白先打發後再下去香烤而成,最上頭再放上半熟蛋黃,看起來就好像一團棉花糖一樣可愛又討喜!

35.JPG

▼吃起來口感也超特別,蛋白就像是雲朵一般,在嘴裡很快就化開來,蓬鬆又柔軟,沾附蛋液後吃起來蛋香味十足,只能說是一道非常神奇又特別的餐點!

36.JPG

▼起司漢堡(附炸薯條/277元),8盎司的明治牛肉排搭配自製漢堡麵包、美生菜、番茄及烤過的洋蔥,一旁除了生菜之外還有一大份炸薯條,份量十足啊!

37.JPG

▼他們的漢堡肉都是每天新鮮手打,再搭配自製的漢堡麵包與起司,看起來真是誘人啊!

38.JPG

▼我們將美生菜、番茄與烤過的洋蔥夾入漢堡中,漢堡瞬間長高高啦!吃起來不但非常Juicy,肉排也相當柔嫩多汁,搭配各式生菜更增添清爽口感,尤其是烤過的洋蔥更是一點也不嗆辣,反而甜美順口,提襯不少香氣!

39.jpg

▼雞蛋牛奶布丁(65元,店內用不帶走瓶子則是49元),一旁搭配的是海鹽焦糖醬,大家可別小看這個特調醬料,這可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40.JPG

▼他們的布丁吃起來非常柔滑細緻,吃起來微微香甜還帶點蛋香,搭配海鹽焦糖醬微微鹹甜的口感更是加分不少,讓人一吃就愛上,默默就整杯吃完了XD

42.jpg

▼巧克力慕斯(95元),吃起來口感綿細柔滑,帶有濃濃巧克力的香甜,喜愛甜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41.jpg

▼濃縮咖啡淹香草冰淇淋(115元),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但吃起來竟然有驚人的美味啊!

43.JPG

▼首先將ESPRESSO淋入香草冰淇淋中,香醇濃郁的ESPRESSO搭配細滑香甜的香草冰淇淋真是絕配,不僅香氣逼人,而且溫熱搭配清涼口感在嘴裡交融,滋味真是太美妙了~

44.jpg

▼布朗尼(2粒/90元),他們家的甜點也都是自己製作的,不論口感還是口味也頗有一定水準的唷!

45.JPG

▼上頭的橘皮絲是由法國普羅旺斯進口的蜜漬橘皮,搭配自製的布朗尼讓口感層次更多元!

46.JPG

▼吃起來外頭微酥、裡頭濕潤滑順,吃起來有點微微苦甜巧克力的風味!

47.JPG

▼香醇濃郁的巧克力搭配蜜漬橘皮,讓整體口感變得不這麼甜膩,反而還更能襯出淡淡的柑橘香氣,吃進嘴裡層次多元、口味也非常和諧!

48.JPG

▼藍莓派(140元),採用美國新鮮藍莓搭配酸奶等配料製成,上桌前都會先加熱再享用;吃起來外皮微酥、裡頭濕潤,帶點微微酸香濕滑的口感,跟一般的藍莓派吃起來不太一樣!

49.JPG

▼蘋果派(125元),裡頭有大量的蘋果果粒,搭配香酥的派皮與肉桂粉的香氣,一整個酸香甜美,香氣十足啊!

50.JPG

「PRIMO SOLE 陽果」的用餐空間寬敞又明亮,搭配各式各樣的手做餐點,像是麵包、早午餐、披薩、漢堡、帕尼尼三明治、義大利麵、濃湯、沙拉、蛋糕、派,這些幾乎都是店家自製的,不僅嚴選各地食材,搭配老闆娘走遍世界各地所蒐集而來的舌尖美味,幻化出一道道特別又精彩的異國風味餐點! 其中像是肋排、帕尼尼三明治、卡津黑魚等都是大口覺得非常特別又美味的餐點,其他餐點也都有不錯的水準;另外像是雞蛋布丁佐海鹽焦糖醬、香草冰淇淋佐ESPRESSO更是讓我們一吃就愛上的甜點,來到這裡不僅可以滿足你的味蕾,也可以大大放鬆,從中得到不少生活中的小確幸!晚餐還有六種主餐可供選擇,桌上還會點上蠟燭,變成燭光晚餐,一整個很浪漫呢!另外他們店裡用餐都是不限時的,也有提供插座,想要坐多久就坐多久,真是太棒啦~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品嚐看看,或許也會找到讓你回味無窮的美味唷!

【店家資訊】
PRIMO SOLE 陽果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華一街37號(中悅國寶社區右邊巷內)
電話:03-2225212
營業時間:9:00~21:00(週二~週日)、9:00~17:00(週一)
官網:http://primosole.com.tw/
FB粉絲團: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