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台北寢具特賣會】建國北路二段‧日式品牌寢具特賣會最低1折起!童毯、日本製冬毯、羊毛被、精梳棉床組、天絲被套組、零碼商品、NG商品換季下殺!義大利原裝緹花床組大特價出清!

01.jpg

最近天氣慢慢變涼了,大口剛從沖繩回來就能感受濃烈的秋意,這時候正是換寢具的最好時機啦!「日系品牌寢具特賣會」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錦州街交叉路口,附近的建國高架道路下方就有停車場,開車來也超方便!現場有童被、毛巾被、羊毛被、精梳棉床組、天絲棉床組、涼被、零碼商品、NG商品等,通通超低價出清;另外還有義大利原裝緹花床組大特價,買到賺到,喜歡的朋友要買要快啊!

【活動資訊】
日系品牌寢具特賣會(可刷卡)
活動日期:11/21~12/22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31號(建國北路二段、錦州街交叉路口,附近建國高架道路下方即有停車場)

▼「日式品牌寢具特賣會」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錦州街交叉路口,紅色的帆布頗為顯眼;附近建國高架道路下方即有停車場,開車來也超方便!

02.JPG

▼側邊也有一些停車格與機車格,交通算是相當便利!

03.jpg

▼這裡的空間雖然不是非常大,但是擺設的相當整齊有序;裡頭還有不少展示品,除了看花色還可以摸質感,喜歡再下手都沒問題!

04.JPG

▼首先看到的是NG商品跟小尺寸的長型靠墊,像是枕套、床包、被套等通通都是超低價出清,所謂的NG商品其實也只是因為潮濕而有些黃漬,清洗過後就乾淨溜溜囉!另外靠墊或抱枕都算是滿實用的居家用品,大口也超愛抱著抱枕或是靠墊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啊XD

05.jpg

▼現場還有單人的鋪棉被套+床包組,看起來不但柔和又可愛,重點是還有雙面的圖案,如果蓋膩了還可以翻過來繼續蓋,不管是圖案及顏色都相當討喜!

06.JPG

▼此外還有童毯每條599元,不僅有超卡哇伊的卡通圖案,而且尺寸也不小,可以蓋到小朋友長大也沒問題!

07.JPG

▼另外還有超可愛的動物圖案與各式舒眠童毯,非常適合午休或是睡覺時當棉被蓋;話說小口愛也都蓋小毛毯睡覺,也是她的最愛唷!

08.jpg

▼另外還有日本單人毛巾被、雙人毯,不僅觸感舒服,而且尺寸還不小,重點是花色也相當可愛好看!

09.JPG

▼雙人冬被打開一看超卡哇伊的啦!害大口差點失心瘋就買回家啦XD

10.jpg

▼此外還有NG商品,像是單人毛毯每條899元,大口家裡也有好幾條,秋冬坐在沙發上可以蓋著看電視,或是工作時可以邊蓋毛毯邊使用電腦也是相當速西!

11.JPG

▼像是這款單人毛毯就是米奇的圖案,重點是還是日本製的,一條才賣899元,真的算是相當超值啊!

12.jpg

▼現場還有這款點點毛毯,共有黑色與駝色兩色可供選擇;單人一條1280元,雙人一條1980元,百貨價可都是快要一倍的價格,所以這兩款都是限量出清,現場賣完就沒啦~

13.JPG

▼這兩款毯子都有一點厚度,不是市面上常見的那種薄毯,他們的原價可是要15450元,且還是日本製的,不管是觸感、質感還是保暖度都相當好,喜歡的朋友一定要趕快下手!

14.jpg

▼另外還有超細纖維冬毯,同樣也是超低價特賣!現場價單人1980元、雙人2980元,這在百貨公司可是要賣到6千多元,大家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趕快來搶便宜啊!

15.1.jpg

▼這款冬毯可是採用發熱的布料下去製作而成,原價可是要19800元,產地來自於日本,所以品質也有一定的保障!

15.JPG

▼另外還有刷毛被套、刷毛絨四件式床組、超細纖維四件式床組,通通都是超低價出清囉~

16.JPG

▼像這款刷毛被套不僅可以單蓋,裡頭也可以再放入棉被,保證蓋沒多久身子馬上暖呼呼,重點是雙人被套一件才賣399元,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17.jpg

▼另外還有較薄的超細纖維四件式床組,一組699元、二組1200元,買兩組更划算!

18.jpg

▼現場還有質感超好的維芙絨四季毯,也是通通清倉價大出清啦!

19.JPG

▼單人一件399元、雙人一件899元,真的是超值又划算!

20.JPG

▼這款四季毯摸起來超舒服,帶有一點厚度,不管是觸感還是保暖度也更提升不少!除了藍色這款是雙人毯之外,其他都是單人毯,選擇也比較多一點!

21.jpg

▼現場還有每日限量的薰衣草枕、飯店級羽絨枕及壓縮抗菌枕,讓你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如同飯店等級的睡眠享受啊!另外還有超大靠枕,感覺放在沙發上靠著也很速西!

22.jpg

▼還有超可愛的招財貓抱枕,一隻399元,擺在床上不但可愛又實用,喜歡的朋友趕快抱緊處理啊!另外還有正方形、尺寸較大的精梳棉靠墊(199元),摸起來觸感不錯,價格也相當實惠!

23.jpg

▼另外還有各式舒眠枕,都可以依照個人喜愛挑選,喜歡的就趕快買回家吧!

24.jpg

▼另外還有多款抗菌被、冬被與發熱被,通通都在大特價出清唷!

25.JPG

▼現場還有推出每日一物的活動,像是大口來的當天就推出薰衣草雙人冬被一件899元(現場原本特價1000元),不但是台灣製的,且還是限量商品,賣完就沒囉~每天都會推出不一樣的限量商品,大家都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26.JPG

▼薰衣草冬被柔軟蓬鬆又透氣,蓋起來服貼又輕柔,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棒!

27.JPG

▼它的超細纖維表布經過磨毛加工,質感更加輕盈蓬鬆,隱約還會透出淡淡薰衣草清香,讓人可以更快進入夢鄉啦!

28.JPG

▼不管是竹炭被、羊毛被、天絲被、發熱被等各式棉被,應有盡有,任君挑選,價位也都相當實惠唷!像是這款波蘭鵝絨冬被百貨價可是要6千多元,現場特價4980元,不但自然透氣、保暖性佳,觸感柔順又細緻,且採用立體隔間車工更能提升保暖度,冬天蓋起來更舒適啦!

29.jpg

▼像是這款澳洲小羊毛被每件1480元,買過的朋友都知道羊毛被在百貨公司隨便都要3000元起跳,小羊毛被更是不用多說,價位一定比一般羊毛被更高,在這裡只要1500元有找,內行的朋友必敗啊!

30.jpg

▼另外還有零碼床包+2枕組,不分花色尺寸通通一組899元,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31.JPG

▼現場可以選擇的花色還不少,且通通都是台灣製造,品質也相對讓人放心許多!

32.jpg

▼另外還有超多款保潔墊,通通都是超低價特賣啦!

33.JPG

▼枕頭、平單式、床包式保潔墊等應有盡有,像是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特別需要,這樣就不用一直洗床單啦XD

34.JPG

▼另外還有雙人天絲兩用被床組,現場還有展示,不管是花色還是觸感都是一級棒!

35.JPG

▼一套特價只要2980元,第二套加價2000元,兩套買下來才4980元,比起外頭專櫃來說真的是超便宜!

36.JPG

▼花色選擇還不少,不管是古典風、花卉風、大地色、經典款等,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挑選唷!

37.JPG

▼喜歡純棉質感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精梳棉四件式床組,現場也有提供不少花色可供選擇!

38.jpg

▼這一款是台灣製的,原價可是要8580元,現場通通直接下殺2980元啦!

39.JPG

▼另外還有義大利原裝進口BOSSI浴袍,不分尺寸通通每件1980元!

40.JPG

▼洗完澡出來穿上浴袍不但舒服且保暖,在冬天穿起來非常舒適啊!

41.JPG

▼另外還有100%純棉四件式雙人床罩組2480元,現場也有展示品,看起來顏色柔和,純棉的質感摸起來也超舒服!

42.jpg

▼此外還有不同的花色,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挑選唷!

43.JPG

▼另外還有六件式的床罩組,每組2980元,如果家裡有四個枕頭的朋友就可以考慮買六件組!

44.JPG

▼現場也有天絲六件式床罩組,特價一組才4980元,真的是超級划算啊!

45.JPG

▼另外還有天絲涼被大特價,一件只要899元,可以先下手買起來等明年春天就可以蓋了!

46.JPG

▼現場還有NG涼感紗印花涼被,是跟紡研所共同開發的,還曾經榮獲鉑金獎,真是實至名歸啊!原價一件2980元,現在出清價只要850元,一整個超划算,且這款涼感涼被摸起來真的有立馬降幾度的感覺!

47.jpg

▼現場還有福利品禮盒組,共有3890元、4980元等兩種選擇,跟原價比起來算是便宜很多,喜歡的朋友可以趕緊下手!

48.JPG

▼福利品其實只是有點混色或是色澤沒這麼好看,但質感與材質都是一等一的棒,不介意的朋友可以來搶便宜!

49.JPG

▼另外也有4980元的選擇,花色也還不錯!

50.JPG

51.JPG

▼另外也有標準花色一組特價6980元,外頭專櫃還要賣個8~9千元,現在只要7000元有找!

52.JPG

▼看起來不管是質感或是觸感都超好,喜歡的朋友可以趁這次機會趕快入手!

53.JPG

趁最近天氣微涼的時候趕快來一趟「日系品牌寢具特賣會」,只要天氣一變冷就可以速速拿出來蓋,既超值又實用!這裡不管是各式涼被、精梳棉床組、天絲被套組、羊毛被、童毯、毛巾毯、零碼商品,還是抱枕、枕頭、枕套等,不但品質好、觸感佳、價格實惠,趁出清時搶便宜,真是買到賺到啊!尤其是喜愛日系寢具與義大利寢飾品牌的朋友更要趁這次機會趕快搶購,之後可就買不到啦(哭)!「日系品牌寢具特賣會」自即日起至12/22,有些厲害的商品都是限量的,賣完就沒啦!喜愛的朋友要衝要快啊啊啊啊啊~

【活動資訊】
日系品牌寢具特賣會(可刷卡)
活動日期:11/21~12/22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31號(建國北路二段、錦州街交叉路口,附近建國高架道路下方即有停車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