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

【花蓮玉里】橋頭臭豆腐

玉里橋頭臭豆腐 (7).JPG

你剛剛去吃過橋頭臭豆腐了對不對?
這句話,在我吃完這間臭豆腐的連續三個點,分別被不同人問了三次!媽呀!璞石藝術館館旁的這間人氣名店真的有夠臭,每一個店家都知道我剛剛去吃個臭豆腐了,有多臭?臭到吃完兩天了,我的相機背帶上都還聞的到臭豆腐的氣味啊!

超人氣的橋頭臭豆腐,黃昏才開,但其實三點多人潮就陸續聚集等抽號碼牌了,這裡的臭豆腐是分油鍋炸的,先用第一鍋較低溫的油把豆腐炸熟、再換到另一個高溫油鍋,用高溫逼出多餘油脂,也讓外皮酥脆,搭配九層塔、醃白蘿蔔絲一起吃,豆腐酥脆、配菜解膩,咬下去湯汁四溢好過癮,耐心排隊、燻的全身臭烘烘都甘願啊!

【橋頭臭豆腐】
電話:03-888-2545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路15號
營業時間:17:30~23:30

▼臭味飄出來、口水流下來,臭味就是最好的活招牌啊!看看這些人潮都是被炸臭豆腐的香氣勾引過來的。

玉里橋頭臭豆腐 (1).JPG
▼才剛開店,號碼牌就被抽個沒完,我的建議是也不一定要這麼準時等店開,人家可是開到快10點,晚點來吃比較能避開人潮。

玉里橋頭臭豆腐 (2).JPG

玉里橋頭臭豆腐 (3).JPG

▼ 生的臭豆腐與醃好的配菜準備齊全,等了半天終於開始營業啦!

玉里橋頭臭豆腐 (5).JPG

玉里橋頭臭豆腐 (8).JPG

▼店家炸豆腐與夾配菜盛盤的手忙個不停,人手超多的。

玉里橋頭臭豆腐 (4).JPG

玉里橋頭臭豆腐 (7).JPG

玉里橋頭臭豆腐 (6).JPG

玉里橋頭臭豆腐 (9).JPG

玉里橋頭臭豆腐 (10).JPG

▼ 用九層塔搭配臭豆腐其實還滿特別的,平時大多看到是配香菜,外酥脆、餒多汁的臭豆腐相當可口。

 

【橋頭臭豆腐】
電話:03-888-2545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路15號
營業時間:17:30~23:3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