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

【花蓮玉里】廣盛堂羊羹

廣盛堂 (8).JPG

玩玉里也吃玉里,那麼你知道玉里的四大必吃美食是哪四大嗎?讓我幫各位複習一下:玉里麵、橋頭臭豆腐、古早味燒仙草,有主食有小吃連甜品都有,隊還差伴手禮啦!提到玉里的人氣伴手哩,當然非廣盛堂的羊羹莫屬啦!

根據廣盛堂的頭家表示,近70年前的玉里可是沒有糕餅店的喔,還是老老闆廖楊廣先生向日本人學得糕餅及羊羹手藝,才在於民國39年,在玉里鎮開了第一家糕餅店,超厲害的茶點羊羹才慢慢紅起來,成為花蓮名產啦!

現在位於玉里鎮上的創始店,其實超不顯眼的啊!(不過他在傳統美食玉里麵旁邊,算好找),尤其店裡除了羊羹還販售其他中西糕餅,乍看之下超像普通老麵包店耶……等等、等等,可別跟我說你怕甜又怕膩,廣盛堂的羊羹早就研發出低糖配方了,更曾榮獲選花東縱共百大珍珠伴手禮和美食小吃,厲害的咧!

【廣盛堂】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82號    
電話:03-8882569    
營業時間:08:00–22:00

▼廣盛堂的羊羹聞名全台,是老師傅特地向日本人拜師習來,結合台灣口味改良製作的。

廣盛堂 (1).JPG
▼ 店裡設有試吃區,可以讓你一次嘗嘗各種口味,不過最後我還是買了綜合包裝XD

廣盛堂 (2).JPG

廣盛堂 (3).JPG

▼一條條各式羊羹在台子上百的好整齊,不過大家買都是用「捆」當單位在計算的(笑)

廣盛堂 (5).JPG

廣盛堂 (8).JPG

▼怕吃太多糖嗎?店家用心計較,貼心推出減堂的版本,美味不變、負擔減輕。

廣盛堂 (6).JPG

廣盛堂 (9).JPG

【廣盛堂】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82號    
電話:03-8882569    
營業時間:08:00–22:0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