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

【花蓮玉里】Our老房子咖啡館

Our老房子咖啡屋 (2).JPG

你以為在純樸的玉里小鎮,夜晚就沒處去嗎?不不不晚上還可以去安通泡溫泉啊!甚麼?你剛好留宿在玉里市區啊?那麼請務必到Our老房子咖啡館,來上一杯店家自己烘焙咖啡的手工咖啡與各式特調啊:
「Our老房子咖啡館」隱身在早市旁巷弄裡,是電影盛夏光年拍攝場景,也是更是近年來自由行、背包客,以及國內外旅人,來東台灣深度旅遊的人氣熱點,老房子咖啡的老闆家銘本來是玉里國中的老師,後來經營起充滿獨立精神的沙龍空間,強調人與人之間就是要接觸、認識、了解,去深刻認識自己與這片土地;

日式老房舍的改造的露天咖啡館,進去還得頂著溫黃燈光,走過穿過布置老電視、縫紉機,以及手作文創小物的走道,才能見到漂流木吧檯,這天開店的晚,六點多才營業,門口早已三三兩兩有單車客準備投宿外加喝一杯(對,他們加還提供大通鋪給背包客平價投宿,在來台旅遊的港人間名氣可響的咧!)

【Our老房子咖啡館】
電話:0919-289-979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和平路62號 
營業時間:午後~0:00

▼花蓮目前還保留的日式木造老房子還不少,老房子咖啡正是其中轉型重生的代表。

 

Our老房子咖啡屋 (3).JPG

▼走進大門,得先走過一小段走廊,擺滿各式文創小物、畫作、以及老器物,慢慢逛很有味道。

Our老房子咖啡屋 (4).JPG

Our老房子咖啡屋 (5).JPG

Our老房子咖啡屋 (6).JPG

Our老房子咖啡屋 (7).JPG

▼暖色調的裝潢,對旅人來說是很放鬆的空間。

Our老房子咖啡屋 (8).JPG

Our老房子咖啡屋 (10).JPG

Our老房子咖啡屋 (14).JPG

▼老闆娘正在挑豆子呢!先將不良的、被蟲蛀過的豆子挑出來,再做烘焙。

Our老房子咖啡屋 (1).JPG

Our老房子咖啡屋 (11).JPG

Our老房子咖啡屋 (12).JPG

▼老闆家銘正忙著削冰塊,送上一杯自己烘焙的拿鐵,烘焙得輕、所以咖啡的炭味不算太重,反而有微微果香,很不賴的一品。

Our老房子咖啡屋 (13).JPG

Our老房子咖啡屋 (15).JPG

Our老房子咖啡屋 (16).JPG

【Our老房子咖啡館】
電話:0919-289-979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和平路62號 
營業時間:午後~0:0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