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花蓮伴手禮】鳳林美味夯物! 美好花生

01.jpg

鳳林也種花生,其中的美好花生更是台灣目前製作手工花生醬的大家,手工揀選、人工剝殼、快炒,幾乎每工步驟都是純手工完成的花生醬味道特別濃郁,是老饕們口中的夢幻逸品。

美好花生製作的花生醬,分成有糖無糖、有顆粒與無顆粒等幾種,舉說一開始還是只做超健康的無糖口味〈真的大推無糖的花生醬,黏呼呼又口感綿密,做麻醬麵超搭的啊!〉,後來因應消費者的要求,新增加有糖的甜味款式;額外給大家補充一個小常識,真正的花生醬,放久了會油水分離,吃之前要攪拌攪拌,這才是正港花生製作的花生醬喔!

【美好花生】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和路142號
電話:0933-528-448

▼美好花生就在客家文物館後方的中和路上,據說秋季要搬家,大家去之前可得去電問問新店面在哪兒〈卷舌〉?

1.JPG

7.JPG

▼台南選九號花生、黑金剛花生,兩款炒花生一定要一、起、買,一口氣品嘗才能享受到不同種類花生的不同香氣,迷死人啦!

8.JPG

2.JPG

▼補上正在晾乾、還沒剝殼的花生照。

9.JPG

3.JPG

▼花生醬蓋子上有爸爸媽媽等不同圖案,就是靠這圖案分辨有糖無糖喔!

4.JPG

5.JPG

▼好的花生醬會油水分離,開封後一定要攪拌均勻再吃。

6.JPG

▼對了,他們家還有種植有機栗子南瓜〈後面就是曬乾的南瓜絲〉跟有機黃豆,聽說都不賴呢!但是我的注意力完全被超香濃的花生拐走啦!

 

 

 

10.JPG

11.JPG

【美好花生】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和路142號
電話:0933-528-448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