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寢具特賣會】台北博愛路‧日式品牌寢具特賣會最低1折起!義大利原裝緹花床組大特價出清!涼感涼被、精梳棉床組、天絲涼被、缺件商品、零碼商品換季下殺!買到賺到!

01.JPG

最近正值換季的時節,天氣準備變涼了,這時候就是換寢具的最好時機啦!這時候就要來去「日系品牌寢具特賣會」搶便宜囉!「日系品牌寢具特賣會」就位於台北市博愛路、武昌街一段口,距離捷運西門站步行約7分鐘,離捷運台北車站、台大醫院站也只要10分鐘左右,交通還算方便!現場有涼感涼被、精梳棉床組、天絲涼被、缺件商品、零碼商品等,通通超低價出清;另外還有義大利原裝緹花床組大特價,買到賺到,喜歡的朋友要買要快啊!

【活動資訊】
日系品牌寢具特賣會(有冷氣、可刷卡)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9/30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63號(距離捷運西門站步行約7分鐘,離捷運台北車站、台大醫院站也只要10分鐘左右)

▼「日系品牌寢具特賣會」就位於台北市博愛路、武昌街一段口,距離捷運西門站步行約7分鐘,離捷運台北車站、台大醫院站也只要10分鐘左右,交通還算方便!

02.JPG

▼「日系品牌寢具特賣會」出清價最低1折起,想要趁現在換季時換寢具的朋友手腳要快啊!

03.jpg

▼這裡的空間雖然不是非常大,但是擺設相當寬敞好走,裡頭還有冷氣咻咻咻的吹,逛起來頗為舒服!

04.JPG

▼這裡有販售各式床組、枕頭、床包、枕頭套、抱枕等,寢室內的用品幾乎是應有盡有啦!

05.JPG

▼一進門就看到兩款精梳棉靠墊,一款是長方形的尺寸較小,另一款則是正方形的尺寸較大,摸起來觸感不錯,價格也相當實惠!

06.JPG

▼另外還有限時超低價,雙人100%澳洲小羊毛被一件才1000元,像大口也非常熱愛羊毛被,尤其是小羊毛又更為細緻,蓋起來也非常輕柔保暖!

07.jpg

▼另外還有每日限量的天絲枕頭套,大家都知道天絲棉摸起來的觸感更細膩柔軟,當枕套一定超舒服,每對299元,真的超划算!

08.JPG

▼它的選擇還不少,不管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都能挑到喜歡的花色,喜歡天絲質感的朋友要買要快啊!

09.jpg

▼喜歡刷毛質感的朋友現場也有不少選擇,這種被套冬天蓋起來最速西了啦!不分尺寸通通一組699元,還可以用399元加購刷毛被套,一整個非常超值啊!

10.jpg

▼在秋冬交替之際蓋這種刷毛被套組最舒適了,不僅很快就暖和起來,而且觸感很柔順,大口自己也很喜歡呢!

11.JPG

▼另外還有限量的薰衣草枕,大家都知道薰衣草非常舒眠,當作枕頭睡一定很快就能輕鬆入眠,重點是每對才399元,喜愛薰衣草香氣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啦!

12.1.jpg

▼另外還可以將飯店等級的高級羽絨枕帶回家,睡過飯店的朋友應該都對他們的枕頭與寢具非常有印象,Q彈又舒軟的質感讓人一覺到天亮,現在來這裡也可以輕鬆買回家囉!

12.JPG

▼另外還有各式舒眠枕,都可以依照個人喜愛挑選,喜歡的就趕快買回家吧!

14.1.jpg

▼此外還有童毯每條599元,不僅有超卡哇伊的卡通圖案,而且尺寸也不小,可以蓋到長大也沒問題!

13.jpg

▼另外還有超可愛的長頸鹿與各式舒眠童毯,非常適合午休或是睡覺時當棉被蓋;話說小口愛也都蓋小毛毯睡覺,也是她的最愛唷!

14.jpg

▼另外還有單人毛毯每條980元,大口家裡也有好幾條,秋冬坐在沙發上可以蓋著看電視,或是工作時可以邊蓋毛毯邊使用電腦也是相當速西!

15.jpg

▼還有超可愛的招財貓抱枕,一隻399元,兩隻699元,限量50隻,擺在床上不但可愛又實用,喜歡的朋友趕快抱緊處理啊!

16.jpg

▼放在床上當抱枕或裝飾也非常適合唷!看了心情都會變好好,而且觸感也相當不錯!

17.1.JPG

▼另外還有零碼床包+2枕組,不分花色尺寸通通一組899元,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17.JPG

▼還有多款花色可供選擇,不管是成熟的、浪漫的、經典的還是夢幻的這裡通通有,換一個床包及枕頭感覺就像換了一個新房間啊!

19.jpg18.jpg

▼此外還有零碼被套每組799元,花色選擇還不少,可以隨自己喜好換個被套改變一下心情也不錯!

20.jpg

▼另外還有澳洲小羊毛被每件1500元,買過的朋友都知道羊毛被在百貨公司隨便都要3000元起跳,小羊毛被更是不用多說,價位一定比一般羊毛被更高,在這裡只要1500元,內行的朋友必敗啊!

21.jpg

▼另外還有多款抗菌被、冬被與發熱被,通通都在大特價出清唷!

22.JPG

▼不管是竹炭被、羊毛被、天絲被、發熱被等各式棉被,應有盡有,任君挑選,價位也都相當實惠唷!

23.JPG

▼發熱冬被非常適合天氣涼的時候蓋,一下子就能速速暖和,蓋起來也非常舒服!

24.1.JPG

▼此外還有竹炭羊毛被、天絲被、發熱被等等,每種棉被都有不同的特點,都可以找自己喜愛的棉被使用唷!

24.2.jpg

▼現場還有缺件商品,有的是缺被套,有的是缺床包,有喜歡的朋友很適合來這裡挑寶撿便宜!

24.JPG

▼像是雙人被套、雙人床罩+加大被套等,通通都是低於市價的破盤價,有缺這些寢具的朋友剛好可以趁這次機會來看看!

25.jpg

▼現場還有各式被胎,其實只是因為過季所以才以特賣價出清,品質與質感都不打折唷!且每件價錢都不一樣,還有蠶絲被呢!趁現在買超划算!

26.JPG

▼每個被胎的材質跟尺寸都不一樣,趁現在特價的時候挑選自己喜愛的材質最划算啦!

27.jpg

▼另外還有日本單人毛巾被、雙人毯,不僅觸感舒服,而且尺寸還不小,重點是花色也相當可愛好看!

28.JPG

▼另外還有天絲被+兩個枕頭2480元,大家都知道天絲被跟天絲枕單價也不便宜,現在買一套下來只要2500元有找,真的是太划算啦!

29.jpg

▼現場還有床罩特惠組,精梳棉床罩2980元、緹花3980元、天絲4980元,都可以依照個人喜愛挑選!

30.JPG

▼另外還有雙人天絲兩用被床組,一套特價只要2980元,第二套1500元,兩套買下來才4480元,比起外頭專櫃來說真的是超便宜!

31.JPG

▼而且現場也有展示,不僅是花色好看,而且觸感超級好,大口買過一次就深深愛上啦!

32.JPG

▼細膩的質感搭配繽紛的花色,蓋起來不僅舒服而且看了心情也會好好!

33.JPG

▼此外還有不少花色可供挑選,每一款花色別具特色,看起來都非常柔和好看!

34.JPG

▼另外還有兩用被套床包組,通通一組只要1800元!

35.JPG

▼買二組特價2980元,現省600多元,一次買兩套更划算啊!

36.JPG

▼兩用被套的材質是採用精梳棉,原價還要10800元,現在通通只要2000元有找!

37.jpg

▼喜歡純棉質感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精梳棉四件式床組,現場也有提供不少花色可供選擇!

38.JPG

▼原價還要12800元,現在只要2000元有找,真的是超值又便宜啊!

39.JPG

▼有大地色系、花草系列、粉嫩色系與長頸鹿等可愛圖案,不管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都能挑選到喜歡的花色!

40.jpg

▼另外也有精梳棉四件式床組,通通一組2980元!而且都是精梳棉的材質,質感一級棒!

41.JPG

▼不管是質感或是花色都非常不錯,不管是小花款還是條紋款,還是帶有點現代花紋的通通有,都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圖樣!

42.jpg

▼另外還有義大利原裝四件式緹花床組4980元,展示品看起來質感還滿好的,摸起來也很咕溜,喜愛的朋友要買要快啊!

43.1.JPG

▼福利品其實只是有點混色或是色澤沒這麼好看,但質感與材質都是一等一的棒,不介意的朋友可以來搶便宜!

43.jpg

▼另外也有標準花色一組特價5980元,外頭專櫃還要賣個8~9千元,現在只要6000元有找!看起來不管是質感或是觸感都超好,喜歡的朋友可以趁這次機會趕快入手!

44.1.JPG

▼義大利原裝緹花床組,通通一組5980元,且裡頭還有附洗滌保養說明書,所以買回家也不用擔心保養的問題唷!

44.jpg

▼現場還有長效涼感涼被,是跟紡研所共同開發的,還曾經榮獲鉑金獎,真是實至名歸啊!單人特價一件1980元、雙人一件2980元,一整個超划算!這款涼感涼被是素色的,摸起來真的有立馬降幾度的感覺!另外還有涼爽坐墊通通799元,不管是放在車上、沙發上還是電腦椅上都ok,不但節能還能感覺舒爽,真是相當實用的小物啊!

45.jpg

▼此外還有雙人保潔墊599元、枕頭保潔墊299元,大口記得之前上網買雙人保潔墊還要快1000元,現在買真的是好超值啊!

61.JPG

▼另外還有零碼禮盒床組,價位從1500~8000元不等,有精梳棉、緹花等不同材質與花色,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挑選唷!

62.jpg

趁現在剛換季的時候來一趟「日系品牌寢具特賣會」,保證馬上為房間換新裝,且只要天氣一變涼還可以速速拿出來蓋,既超值又實用!這裡不管是涼感涼被、精梳棉床組、天絲涼被、缺件商品、零碼商品,還是抱枕、枕頭、枕套等,不但品質好、觸感佳、價格實惠,趁出清時搶便宜,真是買到賺到啊!尤其是喜愛日系寢具與義大利寢飾品牌的朋友更要趁這次機會趕快搶購,之後可就買不到啦(哭)!「日系品牌寢具特賣會」自即日起至9/30,有些厲害的商品都是限量的,賣完就沒啦!喜愛的朋友要衝要快啊啊啊啊啊~

【活動資訊】
日系品牌寢具特賣會(有冷氣、可刷卡)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9/30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63號(距離捷運西門站步行約7分鐘,離捷運台北車站、台大醫院站也只要10分鐘左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