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泡麵新品推薦】滿漢大餐非油炸朕麵‧麻辣熗牛麵、珍郁豬肉麵!

00.jpg

雖然大口平常很常趴趴跑,但沒工作的時候其實很懶得出門,有時候甚至連出門覓食都很少,這時候泡麵就是大口的最佳好朋友,而「滿漢大餐」更是有時候想要吃點好料的好選擇!不過這次大口品嚐的可是「麻辣熗牛麵」、「珍郁豬肉麵」這兩款新口味,採用非油炸的朕麵,吃起來紮實滑溜、Q彈爽口,搭配上方圓形、下方五角造型的特製PP碗感覺超有尊榮感!湯頭更是香醇濃郁,層次又美味,只要短短五分鐘就能在家品嚐到方便美味,真是太幸福啦!

▼這次要品嚐的滿漢大餐分別是「麻辣熗牛麵」、「珍郁豬肉麵」兩種口味,採用大漢紅與宮廷黃的包裝搭配朕麵,看起來有種來到皇宮享用御膳的尊榮感啊!

01.JPG

▼首先來看看「麻辣熗牛麵」,非常好奇裡頭朕麵!仔細一查,原來朕麵是採用澳洲黃金小麥製成的非油炸麵體,搭配熱風乾燥製作而成,跟傳統一般的油炸麵體完全不一樣,口感也相對不同!這款「麻辣熗牛麵」的特色除了非油炸朕麵之外,另外還有麻辣湯頭與軟嫩肉塊,只要短短五分鐘就能品嚐到美味的熗牛麵啦!

 

28.jpg

 

▼另一款「珍郁豬肉麵」同樣採用非油炸的朕麵,從碗身標示中,麵條同樣具有滑溜、紮實的咬勁,搭配濃醇湯頭與軟嫩肉塊,讓你免出門就能品嚐美味又溫醇的豬肉麵啦,讓我們一整個超期待的啊!

 

29.jpg

▼這次的碗相當特別,採用上方圓形、下方五角的特製PP碗,採用亮面設計看起來不但質感更升級,搭配整體包裝更有一致的尊榮感啦!

08.JPG

▼包裝裡頭除了朕麵之外,還附有蔬菜包、調味粉包、調味油包、料理包,除了料理包需放在碗蓋上預熱之外,其他都可以先行加入麵體再注入熱水沖泡;另外調味包都可以視個人口味而自行增減用量唷!

09.JPG

▼另一個比較特別地方在於注水位的標示,將熱水注入至注水位即可!

12.JPG

▼朕麵麵體看起來真的跟一般油炸麵不一樣,顏色偏淺、麵體紮實!

13.JPG

▼料理包放在碗蓋上預熱五分鐘,等到時間一到就可以將料理包倒入啦!

15.jpg

▼登愣!話說這兩碗麵看起來也太高級、太膨湃了吧!簡直跟在外頭餐館享用的沒什麼兩樣!

16.JPG

▼首先來嚐嚐「麻辣熗牛麵」,紅通通的湯頭除了特製朕麵之外,還看得到蔬菜、牛肉塊,一整個好料滿滿!

17.JPG

▼湯頭是採用辣豆瓣醬與酒釀下去拌炒,另外再搭配大紅袍花椒、辣椒、孜然、八角等多種辛香料,湯頭香麻帶勁、麻辣感十足。擁有微微辣度的濃厚湯頭讓我們好喜歡,雖然有點小辣但吃起來超過癮,邊揮汗也要大吃啊!

18.1.JPG

24.JPG

▼牛肉塊吃起來軟嫩多汁,不乾柴,幾乎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搭配麻辣湯頭頗為對味!

 

 

20.JPG

▼「珍郁牛肉麵」裡頭除了特製湯頭之外,再搭配朕麵、豬肉塊、蔬菜,看起來也是一整個超豐盛的感覺!

18.JPG

▼「珍郁豬肉麵」的湯頭特別採用豬、雞、洋蔥、高麗菜等風味湯頭融合而成的濃醇感,湯頭香醇濃郁,不僅帶有蔬菜的甜味,溫潤回甘,更有種淡淡的蔬菜甜味充盈在裡頭,味道也不會過於鹹膩,讓人喝起來大大滿足!

19.JPG

27.JPG

▼豬肉塊吃起來也是柔軟又豐盈,軟嫩又多汁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真是太享受啦!!

21.JPG

▼接著趕緊來嚐嚐朕麵的厲害吧!朕麵吃起來軟Q紮實,滑溜爽口,搭配重口味的麻辣湯頭格外清爽又有嚼勁,口感頗讓人驚豔;而搭配豬肉麵也是一絕,吸附滿滿濃醇湯頭精華後,吃起來香Q滑溜、紮實又有彈性,一整個相當涮嘴啊!

22.JPG

25.JPG

這兩款滿漢大餐的「麻辣熗牛麵」、「珍郁豬肉麵」搭配全新五角設計PP碗與非油炸朕麵,不但讓我們有種耳目一新又尊榮的感覺,而且麵體吃起來Q彈滑順又不膩口,搭配香醇濃厚的美味湯頭更是清爽又涮嘴!這樣一碗有湯、有肉又有麵的美味料理,不管是在家或是野餐、外出郊遊都很適合來上一碗,吃完既滿足又飽足,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品嚐看看,建議在家可以多準備個幾碗,這樣就不用擔心半夜或臨時肚子餓的時候還要外出覓食啦!

 

 

 

(與滿漢大餐合作)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