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忠孝復興】牛ㄅㄟㄅㄟ台灣溫體牛、涮牛肉‧招牌牛肉火鍋、牛奶湯底推薦!牛肉料理、快炒菜色更多元,聚餐新選擇!

01.jpg

愛吃牛肉的朋友現在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台南就能享用到美味又新鮮的溫體牛料理啦!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上的「牛ㄅㄟㄅㄟ台灣溫體牛、涮牛肉」,不但環境寬敞舒適,而且還有產地直送、不經冷凍加工處理、SGS檢驗合格的台南溫體牛、涮牛肉可以享用!此外還有各式美味的牛肉料理、海鮮料理、快炒可供選擇搭配,吃起來既飽足又滿足啊!大口自從吃過一次(初訪請點我)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前陣子又來回味一次,沒想到現在除了牛骨湯頭之外,還推出生乳搭配牛骨熬煮的牛奶湯頭,香醇爽口搭配手切牛肉真是絕配;此外還推出更多元的菜色與餐點,讓我們吃的超過癮啊!

【店家資訊】
牛ㄅㄟㄅㄟ台灣溫體牛、涮牛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1號(捷運忠孝復興站與南京復興站中間,步行約7~8分鐘即可到達)
電話:02-8771800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凌晨2:00(週一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cleOx/

▼「牛ㄅㄟㄅㄟ台灣溫體牛、涮牛肉」就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上、微風廣場旁,黃底紅字的招牌頗為顯眼,前頭還有一隻帶著廚師帽的牛ㄅㄟㄅㄟ圖案,超卡哇伊的啊!這裡剛好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與南京復興站中間,步行約7~8分鐘即可到達,路邊停車也頗方便,附近也有四個付費停車場,交通一整個便利!

02.1.jpg

▼「牛ㄅㄟㄅㄟ台灣溫體牛、涮牛肉」採用台南上等溫體牛肉,每日現宰直送,未經冷凍或加工處理,就是希望能讓客人吃到最原汁原味、道地溫體牛肉的美味!

02.JPG

▼「牛ㄅㄟㄅㄟ台灣溫體牛、涮牛肉」的用餐區域共有兩層樓,一樓的座位較少,大多是提供給商業午餐的朋友使用!

03.JPG

▼二樓的用餐區較為寬廣,大多為四人到八人座位區,採用的是簡約的木桌搭配深色座椅,坐起來寬敞舒適!

04.JPG

▼除了一般座位區之外也有圓桌的包廂區,非常適合家族聚餐或喜歡隱私的朋友聚餐使用!每個桌上都有一個電熱爐,就是放置火鍋的位置所在啦!另外一旁也有提供沾醬,喜愛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不過我們是覺得是原味就很棒了!牆上還放有一張牛肉的部位圖與營養價值,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考!

05.jpg

▼他們家的食材與湯頭都有經過SGS檢驗合格,讓人食用起來更放心!牆上也有張貼台灣本土牛的營養成份與價值,大家都可以參考參考!

07.jpg

▼點餐,現在除了一般大鍋之外也有推出個人獨享鍋,就算一個人也能享用美味的牛肉火鍋啦!此外還有各式招牌鍋底、火鍋肉品、冷凍肉品、火鍋配料、招牌料理、本土無毒蝦料理、快炒料理等,餐點選擇還不少!詳細菜單附於文末,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08.1.JPG

▼另外中午也有推出超值商業午餐及個人獨享鍋,非常適合上班族享用!

08.JPG

▼登愣!好料上桌了,我們這次點的是牛奶香醇湯底,一旁還附有菜盤!另外我們還點了台灣頂級手切牛肉與蔥爆牛肚,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09.JPG

▼菜盤採用當季新鮮蔬菜,裡頭完全看不到火鍋料,走的是健康又天然的路線!

10.JPG

▼台灣無毒蝦(250元),特別採用東部純淨水域養殖的白蝦,讓人享用起來更安心!

11.1.JPG

▼牛奶香醇湯底(小/450元),牛奶湯頭採用未經過加工處理的新鮮生乳搭配牛骨下去熬製而成,喝起來更香醇濃郁又爽口,有股自然的清新乳香!

11.JPG

▼牛奶香醇湯底乍喝之下有淡淡的自然乳香與牛骨、蔬菜的香甜,味道不會過於濃重,搭配食材與牛肉下去涮煮後風味更多元獨特!

12.JPG

▼台灣頂級手切牛肉(880元),一頭牛可是取不到三公斤的份量,可見相當高級又珍貴啊!

13.JPG

▼仔細一看,它的油花分佈有如大理石般均勻細膩,鮮紅的色澤看起來就超美味的感覺!

14.JPG

▼涮牛肉有三種吃法,第一種就是川燙啦!使用公筷夾一片牛肉,左右輕涮個三四下即可,吃起來肉質鮮嫩又滑順,一整個飽滿多汁啊!

15.jpg

▼第二種吃法則是將牛肉放在勺子裡下去川燙個3~5秒即可起鍋,肉質呈現最誘人的粉嫩色,吃得出來牛肉鮮嫩原味與柔軟細膩的口感,真是太美妙啦!

16.jpg

▼最後一種則是像台南牛肉湯的吃法,也就是沖燙啦!將牛肉鋪於碗中再淋上牛奶高湯,等到約7~8分熟即可享用!

17.jpg

▼沖燙的牛肉片更能將牛肉的甜美肉汁緊緊鎖在裡頭,吃進嘴裡有種滑嫩又細緻的口感,越嚼越能吃出牛肉的清甜美味!搭配牛奶香醇的湯頭更是美味動人啊!一旁都有提供玫瑰鹽,也可以視個人喜好搭配沾附享用,搭配玫瑰鹽吃起來更能提襯牛肉的香氣,讓肉質更香甜多汁!

18.jpg

▼麻辣牛尾巴(380元),採用麻辣口味搭配洋蔥、蔥蒜等配料下去爆炒而成,一上桌便香氣撲鼻啊!

19.JPG

▼牛尾巴的份量還不少,每一塊都能吃到細膩的肉質與享受啃骨的樂趣,尤其帶有微微軟Q的口感更是誘人啊!

20.JPG

▼牛尾巴吃起來香麻微辣,帶有花椒香氣,肉質柔軟帶點Q勁,一整個香麻入味,是道非常下飯或下酒的好料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21.jpg

▼蔥爆牛肚(380元),牛肚採用蔥爆的做法倒是滿特別的,搭配蔥、洋蔥等配料下去快炒而成,更能提襯香氣!

22.JPG

▼牛肚吃起來口感軟Q,帶有微微嚼勁卻不韌口,吃起來鹹香帶點甜味,搭配蔥爆的香氣更是美味啊!一整個好想再來碗白飯!

23.JPG

▼鹽酥脆蝦(380元),這道看起來份量十足,採用無毒白蝦搭配辣椒、蔥、蒜等配料下去爆炒而成,濃郁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啊!

24.JPG

▼蝦肉吃起來香Q脆彈,鹹香中帶點微微辣度,香氣十足,不管是單吃或下酒都非常適合!(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25.jpg

▼鳳尾筋(580元),一頭牛可是不到兩公斤,算是里肌肉邊的部位,也是非常珍貴且稀少的!這道鳳尾筋可是限量的,有機會一定要點來嚐嚐啊!

26.JPG

▼因為鳳尾筋的肉質較厚,所以川燙時間要比肉片長上一些!我們將鳳尾筋放至勺子中稍微川燙個10秒左右,吃進嘴裡有種油香四溢的感覺,肉質滑嫩細緻,越嚼越能吃出牛肉的原味與香甜,真不愧是超夢幻的部位啊!

27.jpg

▼10盎司沙朗牛排(680元),沙朗牛排煎至外皮香酥、裡頭粉嫩,搭配七味粉及玫瑰鹽提香,讓人看得是口水直流啊!

28.JPG

▼每一片的厚度與熟度都掌握得剛剛好,吃進嘴裡不但能吃到外皮的微微香酥,還能吃到軟嫩多汁的肉質與口感,搭配玫瑰鹽與七味粉更是香甜美味!

29.JPG

▼誘人的粉嫩色吃起來不但豐盈多汁,而且嫩口又飽滿,搭配外頭微微焦香的風味更是層次多元啊!

30.JPG

▼澳洲頂級和牛肉片(480元/份),看起來油花細緻又勻稱,喜愛和牛的朋友在這裡也享用得到唷!

31.JPG

▼MENU,同樣搭配可愛的牛ㄅㄟㄅㄟ與店家LOGO,看起來超卡哇伊的啦!

DSC06186.JPG

▼一開始可以看到快速點餐小撇步及店家對於牛肉的堅持與原則,第一次來的朋友都可以參考參考!

DSC06187.JPG

▼鍋底一共有四種選擇,都可以視人數多寡來選擇大鍋或小鍋!

DSC06188.JPG

▼台灣牛火鍋肉品,有限量款、推薦款及人氣王,都可以參考點餐!

DSC06189.JPG

▼另外還有單點肉品與無毒蝦,選擇還不少!

DSC06190.JPG

▼火鍋配料與溫體牛的美味吃法,大口建議大家三種吃法都可以嘗試看看,就能嚐到最鮮美、原汁原味的溫體牛肉囉!

DSC06191.JPG

▼另外還有各式牛肉料理,不管是搭配火鍋、白飯還是下酒都非常適合!(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DSC06192.JPG

DSC06257.JPG

DSC06258.JPG

▼另外也有海鮮招牌料理、快炒可供選擇,非常適合來這裡聚會吃美食!

DSC06259.JPG

DSC06260.JPG

▼最後還有飲料跟酒類,都可以搭配餐點享用!(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DSC06261.JPG

「牛ㄅㄟㄅㄟ台灣溫體牛、涮牛肉」的環境寬敞舒適,兩層樓的用餐空間適合各式大小聚會!餐點選擇多元,除了有美味又香醇的湯頭之外,還有各式手切牛肉、海鮮、快炒料理,不管是火鍋還是牛肉料理都非常美味!尤其是他們的湯頭都是採用天然的食材下去熬煮而成,香甜濃郁又甘醇,搭配產地直送的台南溫體牛更是一絕!另外想品嘗熱炒或海鮮料理也沒問題,每一道都入味又下飯,讓我們吃的是意猶未盡、回味無窮啊!推薦有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品嘗看看,包準也會吃得開心又安心!

【店家資訊】
牛ㄅㄟㄅㄟ台灣溫體牛、涮牛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1號(捷運忠孝復興站與南京復興站中間,步行約7~8分鐘即可到達)
電話:02-8771800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凌晨2:00(週一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cleOx/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