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新興區】七藝新鐵板燒‧主打七道藝術的鮮食料理!食材高檔、價格親民、海陸大餐千元有找!各式聚會新選擇!

00.jpg

說到家蒂諾鐵板燒在高雄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最近他們創立了另一個新品牌「七藝新鐵板燒」,就位於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上,專屬停車位就在七賢國小裡頭,交通頗為方便!不僅主打七道精緻的藝術料理,而且採用親民的價位就能品嘗到高成本的新鮮食材!這裡不但環境寬敞優雅、服務到位,想要享受美味的海陸大餐只要千元有找,不用特殊節日,只要是想犒賞自己、另一半或家人隨時都可以來吃,不但能夠盡享視覺與味蕾的雙重饗宴,而且還有種彷彿回到家的溫馨感受,真是太幸福啦!

【店家資訊】
七藝新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25號(專屬停車位在七賢國小裡頭)
電話:07-235599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週一至週日)
官網:http://www.cardial.com.tw/
FB粉絲團:請點我

▼「七藝新鐵板燒」就位於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上,是高雄人熟知的家蒂諾餐飲集團旗下的新品牌,主打七道料理、七種藝術、七種不同的視覺與心情感受,用親民的價格就能吃到高成本的新鮮食材!

01.JPG

▼餐廳位置就在福華大飯店與七賢國小中間,專屬停車位則是在七賢國小裡頭,停車相當方便!

02.JPG

▼大家都知道家蒂諾鐵板燒是屬於價位較高一些的高級鐵板燒,非常適合特殊假日或節慶前去品嘗;而「七藝新鐵板燒」則是屬於平日就能享用、好好犒賞自己及家人、另一半的好選擇!當然也是家庭聚餐、公司聚會的首選!

03.JPG

▼用餐區就在鐵板前方,不但環境舒適雅緻,而且還可以邊吃邊欣賞主廚的精湛廚藝!

04.JPG

▼仔細一看,桌上除了一般常用的餐具之外,還有特別提供筷子,大口覺得這點相當貼心啊!

05.JPG

▼一旁還有展示多種酒類,都可以視個人喜愛來搭配鐵板燒享用(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另外還有一個大大的水族箱,裡頭都是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可見他們的食材非常新鮮啊!裡頭還有提供包廂,非常適合各種聚會使用!

06.jpg

▼這裡的用餐區非常多元,但同樣都可以坐在鐵板燒前欣賞主廚的現場表演!

07.jpg

▼MENU,封面除了採用店家LOGO之外,底色更是採用亮麗的Tiffany藍,看起來清新又活潑!

08.JPG

▼「七藝新鐵板燒」主打七道不同料理的視覺與味蕾雙重享受,套餐都可以依序任選七道喜愛的料理,點餐方式也相當直覺簡單!

09.jpg

▼主餐從780~1080元不等,只要千元有找就能吃到海陸組合大餐,算是C/P值頗高啊!另外有喜愛的餐點也都可以單點享用,價位也都頗為實惠!

10.jpg

▼另外也有各式酒類、無酒精飲品等可供選擇;套餐飲品、甜點也可以在這裡點選!

11.JPG

▼主廚特製前菜,當天吃到的是松露蟹肉鮮蝦莎莎,吃起來有海鮮的鮮甜與松露的特殊香氣,香料味十足,搭配起來吃非常爽口開胃!另外前菜每個月都會更換一次,像是湯品也會每三個月做一次更換,所以每隔一陣子來品嘗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唷!

12.jpg

▼奶油大蒜麵包、田園野菇濃湯,香烤過的奶油大蒜麵包吃起來香酥脆口,有濃濃的奶油香氣與淡淡的蒜香,單吃就非常美味!大口喜歡留一些搭配濃湯享用,吃起來更為濕潤順口,香氣更升級!濃湯香醇濃郁,除了有奶香味之外,底下還藏有超多野菇等好料,喝起來溫潤飽足,暖心也暖胃!

13.jpg

▼南瓜海鮮濃湯,除了有香甜的南瓜香氣之外,隨手一撈還能撈到蛤蠣、鯛魚等海鮮配料,吃起來更為鮮甜有味!

14.jpg

▼農夫蔬果沙拉佐香橙醬,爽脆生菜搭配各式新鮮的當季蔬果與特調香橙醬,吃起來酸香微甜,非常清爽開胃!

15.JPG

▼燻雞沙拉佐凱薩醬,份量十足的生菜搭配燻雞肉、起司片與特製凱薩醬,吃起來微微鹹香帶點香料香氣,搭配香濃起司與燻雞肉頗為合拍!

16.JPG

▼大口覺得他們家的醬料都調得非常到味,從前菜、沙拉的醬料到主餐的佐醬都非常厲害,大家一定要好好品嚐一下!

17.JPG

▼當天為我們掌廚的是廚師長,所有的菜單設計與醬料都是廚師長親手調製的,所以非常榮幸啊!

18.JPG

▼接著料理的是老饕牛肉(1080元套餐需加價300元),主廚採用牛油搭配玫瑰鹽下去香煎而成,更能嚐到牛肉的鮮甜美味!

19.JPG

▼老饕牛肉其實就是所謂的肋眼,也就是上蓋肉的部位,主廚建議香煎至五分熟更能嚐到它的鮮嫩美味!一旁搭配蒜片、野菇、蔬菜及特製醬料,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搭配享用!

20.JPG

▼它的肉質吃起來外酥內嫩,裡頭還呈現漂釀的粉嫩色,吃進嘴裡飽滿多汁、鮮甜可口!單吃就非常美味!

21.JPG

▼大口建議一開始先吃原味,搭配玫瑰鹽與些微胡椒更能襯出牛肉的特殊香甜,在嘴裡越嚼越香!

22.JPG

▼一旁的特調醬料則是牛肝菌搭配新鮮鴨肝下去熬製而成,沾附享用起來更能提襯牛肉的香氣,吃進嘴裡大大幸福啊!

23.JPG

▼一旁還有提供洋蔥醬、玫瑰鹽與胡椒都可以自行搭配取用!

24.2.jpg

▼美國無骨牛小排佐牛肝菌,採用的是美國安格斯牛肉,因為這塊是靠近肚子的肉,油花較豐富,煎越熟越嫩,所以主廚建議享用七分熟最為適合!

24.JPG

▼同樣只採用簡單的玫瑰鹽、胡椒提香,吃進嘴裡口感更為香嫩美味,比起剛剛的老饕牛肉更為柔軟一些!

25.JPG

▼裡頭同樣保有粉嫩的誘人色澤,外酥內嫩、柔軟多汁帶有油香的特別口感讓人吃進嘴裡有種快融化的感覺,大口建議喜愛牛肉的朋友一定要嚐嚐這款!

26.JPG

▼法式海鮮總匯(套餐1080元),裡頭一共有干貝、明蝦、鮑魚、海鱸魚等四款海鮮,吃起來相當划算啊!

27.JPG

▼干貝是屬於生食等級的干貝,香煎至外酥內嫩後,吃起來香酥鮮嫩,裡頭還有飽滿的鮮甜水份,一口吃下真是太奢侈啦!

28.JPG

▼干貝的個頭還不小,主廚還特別建議要大口大口吃,更能吃出干貝的口感!明蝦搭配的是蜂蜜芥茉醬,吃起來Q彈鮮甜,佐以蜂蜜芥末醬的香甜更是提香美味!

29.jpg

▼鮑魚搭配的是蒔蘿奶油醬,吃起來軟Q鮮美帶有濃濃的香料與奶油香氣,更能襯出鮑魚的鮮甜口感!

30.JPG

▼海鱸魚搭配洋蔥、番茄炒料,吃起來肉質Q彈鮮嫩,油香與蔬菜的香氣適時的中合在一起,吃起來香甜又不油膩,非常合拍!

31.JPG

▼嫩鴨佐勃根地紅酒醬(單點500元),這道可是店內頗受歡迎的一道鴨肝料理,喜愛鴨肝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32.JPG

▼匈牙利鴨肝搭配特調的無花果紅酒醬汁,不僅是味蕾饗宴,同時在視覺上也非常讓人享受!

33.JPG

▼吃進嘴裡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口感,綿密細嫩又富有油脂香氣,搭配無花果紅酒醬汁,吃起來香甜中帶有微微紅酒香氣,更能提襯鴨肝香氣!

34.JPG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又多點了這道德國豬腳佐酸菜(套餐880元、單點600元)分食!大家都吃過德國豬腳,但一定沒吃過用鐵板燒方式料理的德國豬腳吧!

35.JPG

▼德國豬腳用香煎的方式,不但更能逼出油脂,爽口不膩,而且還能將豬腳皮煎得Q彈香脆,讓我們看了一整個口水直流啊!

36.JPG

▼德國豬腳一旁搭配自製的蜂蜜芥茉醬與自行炒製的酸菜,搭配起來更是美味解膩!

37.JPG

▼吃進嘴裡外皮Q彈、肉質有嚼勁,不但更能吃出不一樣的德國豬腳口趕,相對的也更香甜不膩口!同時份量十足,非常適合大夥一起Share一份啊!

38.jpg

▼這時候服務人員突然拿出一個摸彩箱出來,原來只要點一份套餐就可以參加「Lucky 7就是您」活動一次,抽中的朋友就可以獲得主廚特製餐點一份,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啊!沒想到真的被大口給抽中了,真是太幸運了啦~~~據說抽中的機率有5成,所以店家可是相當有誠意的!

39.jpg

▼接著主廚就開始製作啦!首先在厚厚一層蛋液放上新鮮的義大利新鮮乳酪及黑松露醬,等到蛋液呈現半熟後再開始捲成蛋捲狀,最後上頭再放上一片乾酪,雖說是抽中的餐點但是一點也不馬虎唷!

40.jpg

▼最上頭的乾酪經過炙燒後會呈現一點點焦香的感覺,一上桌就香氣十足,讓人好期待它的美味!

41.JPG

▼切開後輕輕拉起,這這這這這…根本就是松露起司瀑布啊!

42.JPG

▼吃進嘴裡有種外酥內嫩的口感,搭配濃濃的起司香氣與黑松露的獨特香味,加上炙燒乾酪散發出微微的焦香,多元的美味在舌尖跳著舞,讓我們的味蕾頓時又活了過來啊!只能說抽到這道只送不賣的餐點真的是太超值太幸運了!

43.JPG

▼吃飽喝足後,服務人員帶領我們來到地下一樓享用甜點與飲品,沒想到地下一樓跟樓上是完全不同的氛圍,來到這裡好像來到豪宅一樣,不但氣氛很好,而且又很輕鬆舒適!

44.JPG

▼店家特別營造一種彷彿來到家裡作客的感覺,寬敞的空間加上典雅的家具與設計,非常適合吃飽飽來這裡聊天啊!

45.JPG

▼另外還有超大器的沙發座位區,不管是人多人少都適合啊!

46.JPG

▼柚香桔茶、烏梅梅子醋飲,喝起來微微酸香甜美,非常適合飯後來上一杯,既爽口又解膩!

48.JPG

▼想要拿鐵或美式咖啡也沒問題,喝起來香醇順口,精神都來了,來到這裡有種非常適合下午茶的FU呢!

49.jpg

▼法式千層蛋糕,雙層海綿蛋糕中間夾雜著類似酥皮的美味,搭配起來層次多元又不過甜膩,還不錯吃!

50.JPG

▼燒烤布丁,算是滿傳統的口味及口感,吃起來紮實飽滿,有濃濃的蛋香與微微的焦糖香氣,也是頗受歡迎的一道甜品!

51.JPG

「七藝新鐵板燒」的環境典雅舒適,餐點選擇多元,七道充滿藝術氣息的精緻料理,每一道都讓人回味無窮啊!而且菜單內容每一季都會做更換與調整,讓你可以嘗到更多不同的驚喜!從前菜、湯品、沙拉、主餐到甜點、飲品,每一樣都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搭配主廚的精湛表演與料理,來到這裡完全就是一個享受啊!推薦給大家,再忙再累都要寵愛自己一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來品嘗看看,或許也會跟大口一樣驚喜滿滿唷!

【店家資訊】
七藝新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25號(專屬停車位在七賢國小裡頭)
電話:07-235599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週一至週日)
官網:http://www.cardial.com.tw/
FB粉絲團: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