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筆電】宏碁Acer Aspire S13‧輕薄時尚、續航力佳;高效能、好攜帶的美型筆電!旅遊工作的好幫手!

01.JPG

話說大口很常帶著筆電到處旅遊工作趴趴跑,所以擁有一台輕薄、效能佳的筆電對大口來說是件超重要的事;而且筆電是大口天天都要使用的工具,所以外型也相對重要!這台Acer Aspire S13剛好就兼顧這些特點,不僅擁有輕薄時尚的美型設計,而且效能與待機時間都非常夠用,帶著它就好像隨身攜帶精品一樣,好看好用又好攜帶!Acer Aspire S13重量才1.3公斤、厚度僅14.58mm,放在相機包裡一點負擔也沒有,每天帶著它趴趴跑也沒問題啦!

★Acer Aspire S13系列:http://www.acer.com/ac/zh/TW/content/series/aspires13

▼這台Acer Aspire S13可是榮獲2016年RedDot紅點設計獎,看來已經獲得不少肯定與殊榮啦!

02.JPG

▼民宿是大口最常拿出筆電工作的地方,有時候拍了一整天照下來,需要趕快將照片處理好,這時候就需要一台高效能的筆電來增加大口工作的效率啦!

03.JPG

▼大口最喜歡在民宿的陽台邊看風景邊工作啦!因為有時候難免會遇到寫部落格腦筋打結的時刻,這時候抬頭看看風景就是最好的放鬆啦!口咩有時候也會幫忙整理文章資料,或者是上上網、追追劇之類的,這時候也是拿出Acer Aspire S13的最佳時刻啦XD

04.1.jpg

▼Acer Aspire S13有黑、白兩種顏色的選擇,大口使用的這台是黑色搭配銀色,兼具時尚與現代化的軸承設計,它的鍵盤、觸碰面板邊框都是採用鑽石切工地俐落削邊,看起來簡約又有質感,一整個非常時髦啊!

04.JPG

▼另外它最大開合角度約可到達150度,並採用FULL HD螢幕與杜比音效Dolby® Audio™,展現絕佳的視覺與音效表現!

05.JPG

▼它的鍵盤敲起來的回饋較短,手感飛快輕脆,打起字來非常迅速!下方的觸控板寬大靈敏,使用起來非常有效率啊!

06.JPG

▼Acer Aspire S13除了採用杜比音效之外,另外透過2×2 MU-MIMO技術,讓它的無線傳輸速度比之前快上三倍!此外還有最新可正反插的 USB Type-C及無視角的螢幕限制,讓你更可以享受一致的色彩與細節呈現!

08.JPG

▼上方的軸承還有烙上Aspire S字樣,看起來簡約又高質感!

10.0.JPG

▼螢幕上蓋的部份是採用霧面質感,搭配特殊鋁合金奈米壓印技術,不但摸起來觸感不錯,而且好抓好拿不滑手,也不用擔心指紋會留在上頭!

10.1.JPG

▼另外大口也相當在意筆電的大小與重量,這台Acer Aspire S13配置了13.3吋螢幕,重量約1.3公斤,厚度僅14.58mm,真是一台極輕薄又方便攜帶的美型筆電,放進大口隨身攜帶的相機包剛剛好,一點也不會造成負擔!

10.2.jpg

▼左側的插孔分別為USB3.0連接埠、3.5mm耳機孔、SD卡插槽,外頭還有設置防塵蓋,真是太貼心啦!

10.JPG

▼右側依序為電源連接埠、電池指示燈、電源指示燈、HDMI連接埠、USB 3.0連接埠、USB 3.1 Type-C傳輸埠,讓你不管是正插反插都可以,以後也不再需要使用轉接頭啦!

11.JPG

▼機身厚度才14.58mm,竟然比一元硬幣還薄啊!搭配簡約又美型的設計真是輕薄時尚,不管是外型、攜帶便利型還是效能使用上都非常不錯!

13.1.JPG

▼黑色機身搭配銀色軸承,看起來超飛遜,一整個超有現代的設計感!帶它出門也更能襯出大口的品味啊(撥瀏海)~

13.JPG

▼另外它的充電器呈現正方型的設計,輕巧又好看,攜帶上也滿方便的!

14.JPG

▼插頭採用扁頭設計,不但簡約好看而且也不太佔空間,使用起來超方便!

15.JPG

▼鍵盤周邊採用髮絲紋設計,不但呈現沉穩的高質感,而且摸起來觸感也超好!

16.JPG

▼觸控板是採用內建精確式觸控板,還能支援各種Windows10觸碰手勢唷!

17.JPG

▼另外它的背光鍵盤可兩段式調整,不管是亮處還是暗處都能看得清清楚楚,輕鬆解決暗處工作的需求!

18.JPG

▼螢幕上方還附有鏡頭,想隨時開個視訊會議都沒問題唷!另外還有獲得Skype for Business認證,提供商務旅遊時優良的視訊影音品質!

19.JPG

▼另外配置杜比音效,像是追劇或是欣賞影片都能呈現完美的音質!

20.JPG

▼螢幕採用FULL HD高解析度畫質,看起來不管是色彩飽和度還是細節表現都相當不錯!對於常使用筆電修片的大口來說也相當有幫助唷!

21.JPG

▼如果想要觀賞Youtube影片時最高可以將畫質調到HD 1080p,看起來更清晰舒服!

22.JPG

▼Full HD不管是看電影或是影片都是爽度滿滿啊!看起來色彩鮮艷又自然明亮,解析度也相當好!

23.JPG

▼搭載第六代Intel® Core™ 系列處理器的超高效能及長達11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大口工作起來更輕鬆愉快,且效率加倍,一整個相當適合陪伴大口繼續趴趴跑啊!

24.JPG

這台Acer Aspire S13輕薄時尚的美型筆電不僅續航力佳、方便攜帶,且搭載第六代Intel® Core™ 系列處理器的高效能與Full HD 1080p螢幕更是適合商務旅遊使用!像大口最喜歡在民宿的陽台及高鐵上工作,很常遇到沒有插座的情況,這時候長達11小時的待機續航力就超重要!另外絕佳的色彩飽和度與細節呈現更是大口非常注重的,畢竟這樣才能修出更動人的好照片!這台兼具外型、輕薄與高效能的Acer Aspire S13讓大口在旅遊中更能安心地玩耍、輕鬆的工作,不管是商務還是旅遊都是好幫手,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體驗看看唷!

★Acer Aspire S13系列:http://www.acer.com/ac/zh/TW/content/series/aspires13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