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速食麵】南僑小廚師慢食麵‧涪陵榨菜肉絲麵、泰式綠咖哩雞麵、菩提白果香菇麵!真材實料、不用出門就能享用的經典好味道!

00.jpg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阿喜代言的小廚師慢食麵,勾起大口濃濃的回憶啊!讓大口回想起小時候常吃他們的榨菜肉絲麵,傳統又帶點熟悉的味道讓人至今難忘!現在小廚師慢食麵更升級了,不但採用美食無國界的概念研發出更多款口味,澎湃又豐盛的食材更是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吃得飽足又滿足!像大口很常在外頭趴趴跑,但沒工作的時候大口是個標準的宅男,不但喜歡在家裡陪小口愛玩耍、看電影,有時候甚至懶得出門覓食!這時候小廚師慢食麵就是最好的選擇啦!真材實料搭配Q彈的麵條,讓大口不用上館子也能享用同樣的美味,真是太幸福啦!

【相關資訊】
小廚師官網:請點我
綜合體驗組3種口味一次滿足:請點我
泰式綠咖哩雞麵:請點我
涪陵榨菜肉絲麵:請點我
菩提白果香菇麵:請點我
實體通路販售點:全家便利商店(雙北地區部分門市販售)、city’super 、Jasons超市、SOGO百貨中壢館、微風廣場、新光三越百貨

▼大家可別看大口一副好像很愛趴趴跑的樣子,沒有工作的時候大口最常窩在家裡寫寫稿、看電影、陪小口愛玩耍,也不常出門溜搭~前陣子忙到一個爆炸,根本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剛好收到這一箱小廚師慢食麵,對於經常肚子餓的大口來說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好禮物啊XD

02.JPG

▼仔細一看,泰式綠咖哩雞竟然附了兩個碗,原來是乾拌麵來著,另外一個碗就是要給你喝湯用低~另外一碗涪陵榨菜肉絲麵可就是名副其實的湯麵囉!

03.JPG

▼首先來看看這碗泰式綠咖哩雞(105元)厲害在哪裡吧!之前大口才剛從泰國玩回來,一整個心根本還留在泰國,不但東西好吃又便宜,且可以天天享受按摩SPA,簡直就是過著國王般的生活啊XD回來之後非常不習慣的是沒有這麼多道地的泰式料理可以享用,讓愛吃泰國菜的大口只能看照片止渴><所以看到這碗泰式綠咖哩雞之後整個眼睛都亮啦~

04.1.JPG

▼碗側有標示營養成份與原料、製造商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仔細一看,它的湯頭都是採用新鮮的食材所煮成,像是新鮮的泰國小茄子、新鮮的青辣椒、檸檬草、羅勒葉、卡菲爾酸橙、小荳蔻、薑黃、甜羅勒葉、麻瘋柑葉等,都是泰國菜才會出現的香料與食材,真是太真材實料了!

04.jpg

▼接著它的沖泡方式也非常簡單,跟一般的乾拌麵沒什麼兩樣!其中一碗已經裝好麵體、調理包跟好湯上桌包,將調理包、好湯上桌包拿起來後將麵體加入熱水沖泡即可;另一碗則是空碗,也就是拿來當作湯碗使用啦!

05.jpg

▼裡頭共有調理包跟好湯上桌包兩種,調理包就是乾拌麵的醬料啦!等等要放在碗蓋上先溫熱再加入攪拌即可!

06.1.JPG

▼將著將好湯上桌包倒入另一個空碗即可!

06.JPG

▼接著在有麵體的那個碗裡注入六分滿的熱水(約450ml),然後再將調理包放在碗蓋上約三分鐘即可!

07.JPG

▼再將泡過的熱湯倒進去湯碗中,記得在原來的碗中保留一些熱湯,這樣等等加入調理包的時候才不會水份都被麵體吸光啦~最後將調理包倒入攪拌後即可享用!泰式香料蔬菜湯喝起來微微鹹香爽口,裡頭還有大量的玉米,吃起來不會有完全乾扁的感覺,還帶有些微口感,滿特別的!

08.jpg

▼溫熱的調理包打開後可以看見裡頭滿滿的好料,整個綠咖哩的香氣撲鼻而來,真是太誘人啦~

09.JPG

▼將調理包倒入泡開的麵體中,均勻攪拌後就可以享受美味的綠咖哩雞啦!

10.JPG

▼仔細一看,裡頭竟然有泰國小茄子耶~吃起來還會微微爆漿,口感真是太新奇啦!泰國小茄子是大口在泰國才吃得到的食材,在這碗麵中竟然可以嘗到,真是太感人了!

11.JPG

▼稍微攪拌一下,綠咖哩醬料完整巴附在麵體上,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顏色但卻每一口都相當入味!綠咖哩醬料非常香醇濃郁,帶點微微香辣,與椰奶的香氣融為一體,跟外頭餐廳吃到的泰國料理簡直沒兩樣啊!重點是裡頭竟然看得到整塊雞肉耶~也太豪華了吧!

12.JPG

▼另外它的麵體吃起來Q彈滑順,夾起來都是完整的麵條,跟一般麵體泡久了夾起來會軟爛斷裂完全不一樣,上官網一看才知道他們家經過不斷改良、投資千萬設備,所做出來的麵條也是Q彈帶勁不易爛,採用水煮一分半鐘的方式也是相當OK的唷!這款綠咖哩雞吃起來相當涮嘴,雖然帶點微微香辣但不過嗆,各種泰國香料搭配塊狀的嫩雞肉真是絕配,跟外頭一般採用咖哩粉做出來的味道完全不同,算是滿用心的一碗慢食麵!

13.jpg

▼接著再來享用涪陵榨菜肉絲麵(95元),這款可說是歷久不衰的口味,也是大口中記憶中的好味道啊!

14.JPG

▼這碗要價95元的涪陵榨菜肉絲麵光看食材可是不簡單,特別採用世界三大名醬菜之一、來自四川重慶的涪陵榨菜與上等豬前腿肉絲,看起來果然是料好實在!

15.JPG

▼碗側同樣標有原料、營養標示、製造商資訊與沖泡方式,它的沖泡方式跟一般碗麵完全一樣,一整個相當簡單啊!

16.jpg

▼打開一看,麵體上放有調理包、榨菜包、調味粉包及調味油包,感覺一整個相當費工捏!

17.JPG

▼另外他們雖然是在泰國廠製造生產,但是都有取得ISO 9001,ISO 14001, HACCP, BRC, IFS ,猶太食品認證KOSHER等認證,禁得起嚴格的考驗啊!

18.JPG

▼來自榨菜之鄉的涪陵榨菜不但生長環境優異,氣候也特別適合榨菜的生長,所以口感特別緊實爽脆,難怪會有世界名醬菜的殊榮!這一碗可是特別附上足足有30g重的涪陵榨菜,一整個超大器!另外調味油包可是採用精煉的油蔥醬包,不但更能增添香氣,而且吃起來有股媽媽的味道呢!

19.jpg

▼首先將調味粉包、調理油包倒入麵體上,加上七分滿(約600ml)的熱水等待三分鐘即可!碗蓋上記得將調理包放上去溫熱,等等就可以倒入享用啦!

20.JPG

▼最後再倒入調理包、榨菜包即可,看起來好料滿滿,跟外頭麵店吃到的一樣豐富又澎派啊!

21.JPG

▼有時候半夜趕稿子肚子餓了,或是有時候外出打球回來嘴饞,可以享用到這麼一碗料多實在的碗麵,真的是一大幸福啊!

22.JPG

▼它的湯頭帶有淡淡油蔥香氣,微微鹹甜不膩口,清香又甘甜,吃起來就好像外面麵店現煮的感覺,讓人有種落淚的FU啊!Q彈的麵條吸附滿滿湯頭的精華,吃起來更是滑順又香甜,一整個相當涮嘴,感覺比大口記憶中的老味道更加香醇美味啊!

23.JPG

▼涪陵榨菜吃起來果然不是蓋的,看起來顏色雖然偏深,但吃起來完全不過鹹,反而帶有種清脆爽口的感覺,泡在熱湯中一點仍然可以保持香脆紮實的口感!搭配細膩Q彈又帶點油花、肥瘦均勻的上等前腿肉更是絕配!

24.JPG

▼重點是它的麵條泡了好一陣子竟然還沒有軟爛,反而還是帶有Q彈的滑順口感,真是太令我們驚喜啦!搭配榨菜的爽脆與肉絲的Q軟咬勁,清爽不油膩的好味道讓我們直呼好吃啊!

25.JPG

▼最後來看看這碗菩提白果香菇麵(85元),這款可是全素食者都可食用的,連素食的朋友都可以安心享用唷!

26.JPG

▼裡頭不但有八種豐富的食材,除了有黑木耳、香菇、秀珍菇、金針、筍絲、花生、豆皮之外,竟然還有珍貴的白果,這也太華麗了吧!

27.JPG

▼沖泡的方式跟一般碗麵一模一樣,也是需要將調理包放在碗蓋上溫熱三分鐘即可享用!另外原料、營養標示、製造商資訊同樣寫的清楚明瞭,讓人更能安心享用!

28.jpg

▼裡頭一共有調理包、調味粉包、調味油包及辣粉一包,都可以依照個人喜愛增添!

29.JPG

▼調理包拿起來沉甸甸的,感覺裡頭裝了超多好料啊!此外裡頭還多了香油跟辣粉,為整碗湯頭更增添一股特別的香氣!

30.JPG

▼首先將調理粉包、調理油包、辣粉(可自行斟酌份量)倒入麵體上,注入熱水約七分滿(約600ml),再將調理包放置碗蓋上靜置三分鐘即可!

31.JPG

▼打開調理包一看,裡頭竟然有大大顆的白果及多種菇類,以往都只有在餐廳才吃得到白果,現在在這碗麵裡就能吃到,真是太棒啦!

32.JPG

▼最後將調理包倒入即可,看起來真材實料、料多豐富,看起來超美味!

33.JPG

▼稍微攪拌一下即可享用,它的麵條同樣帶有Q彈滑順的口感,搭配香甜鮮美的湯頭更是爽口又清香!

34.JPG

▼裡頭不但吃得到多種菇類,還有豆皮的多層次跟花生的特殊口感,搭配軟Q清香的白果更是讓人一吃就愛上!且這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有這麼多配料的素食速食麵,讓人吃起來直呼過癮!他們家的白果香菇麵沒有一般素食麵那種豆類或是素料味很重的感覺,反而帶有種鮮甜美味的清爽口感,連我們平常不太吃素的人享用起來也覺得非常好吃!

35.JPG

▼他們的湯頭也是大口很喜愛的,喝起來清香鮮美,有股淡淡的甘甜,搭配各式菇類與配料更是香醇又順口!

36.JPG

有時候在家裡懶得下廚也不想跑太遠去覓食,這時候就可以到隔壁全家去買碗小廚師慢食麵,只要三分鐘就可以來碗有菜、有麵、有湯又有肉的好料,一整個就是宅男大口的救星啊!另外有時候大口去外頭露營,或是去風景區玩耍的時候,常常都只有簡單的烤香腸、水煮玉米可以吃,這時候就可以帶碗小廚師慢食麵,輕鬆就能享用一頓美味!跟一般速食麵比起來,小廚師的湯頭跟調理包更是講究,不僅採用真材實料,且還有大份量的配料可以搭配享用,對於常窩在家裡的大口來說真是相當方便,原來躲在家裡也可以吃得不委屈,甚至還可以享用到澎湃的無國界美食,真是太幸福啦XD

【相關資訊】
小廚師官網:請點我
綜合體驗組:請點我
泰式綠咖哩雞麵:請點我
涪陵榨菜肉絲麵:請點我
菩提白果香菇麵:請點我
實體通路販售點:全家便利商店(雙北地區部分門市販售)、city’super 、Jasons超市、SOGO百貨中壢館、微風廣場、新光三越百貨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