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中秋禮盒首選】亞尼克生乳捲雙捲禮盒、綜合喜Q餅禮盒!外盒優雅、美味滿分!中秋最佳伴手禮推薦!

01.jpg

炎炎夏日咻一下就要過了,轉眼間就快到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啦!不知道大家想好今年中秋伴手禮要送什麼嗎?大口這次要介紹的中秋伴手禮絕對是讓你面子、裡子都顧得到!亞尼克這次推出一向都超熱門的「生乳捲雙捲禮盒」與純手工製作的「綜合喜Q餅禮盒」,不但外盒繽紛又優雅,搭配亮眼又時尚的色彩更是大器又好看!「亞尼克雙捲禮盒」不但可以一次品嘗到原味、紫芋香奶兩種口味的十勝生乳捲,而且吃起來輕盈爽口、入口即化,超夢幻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另外「綜合喜Q餅禮盒」則是一次可以嘗到原味、香芋兩種口味香Q餅,不但可以一次嘗到鹹甜平衡的多層次口感,且香甜不膩口,搭配軟Q彈牙的麻糬更是絕配!接下來趕緊來看看這兩款中秋禮盒有多迷人吧!

【相關資訊】
亞尼克官網:請點我
亞尼克中秋活動:請點我
生乳捲雙捲禮盒:請點我
綜合喜Q餅禮盒:請點我

▼這次大口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夯的中秋伴手禮「生乳捲雙捲禮盒」,外盒特別採用浪漫手繪的花卉搭配繽紛又多元的春夏色彩,送禮不但好看也大器,面子裡子都顧到啦!

02.JPG

▼「雙捲禮盒」(540元/原味x紫芋)一次可以品嘗到兩種不同的生乳捲口味,所以外盒也特別設計成兩種不同的花色,看起來活潑又甜美,與甜點的意象完美結合!

03.1.JPG

▼「分享,讓心融化,是我們的初心」,是亞尼克不變的堅持,也當作精緻的LOGO置於盒中央!

03.JPG

▼盒測的吊牌不但有外盒的設計說明,也有生乳捲的食溫馨小提醒,記得收到生乳捲時都要冷藏保存,最佳賞味期是三天,大口建議最好要盡快食用才能嘗到最佳口感唷!

04.JPG

▼一旁貼有成份、保存方式、製造商資訊、營養標示及內容物,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05.JPG

▼質感一流的提袋!

DSC03293.JPG

▼打開之後,外盒的手繪花朵一整個蔓延到裡頭,看起來優雅又有質感!生乳捲都有使用塑膠膜與隔板固定,以避免在運送時不小心碰撞到,一整個超大心的唷!

06.JPG

▼盒子的底部還貼心附有塑膠刀,一打開就可以開心享用啦!

07.JPG

▼盒子都有經過特別設計,要取出生乳捲也相當方便,不但不沾手也不會破壞生乳捲的美好造型!

08.JPG

▼首先來看原味生乳捲,特別採用北海道天然放牧牛乳搭配日本昭和麵粉專用粉,製造出空氣感十足的泡芙蛋糕與北海道頂級生鮮奶油,搭配起來輕盈舒爽,吃起來口感絕佳!

09.JPG

▼輕輕一壓,柔軟蓬鬆帶點Q彈的泡芙蛋糕搭配入口即化、輕盈爽口的香醇生鮮奶油,吃進嘴裡不但一點也不甜膩,反而有種在喝鮮奶的感覺;豐厚香醇、香氣十足卻又輕透軟綿的口感彷彿繽紛飄搖的雪花一般,細膩又輕盈的軟綿口感,在嘴裡一下子就化開來了!

10.JPG

▼另外一款紫芋香奶則是新口味,不但使用日本北海道牛乳與昭和麵粉,還特別加入大甲優質芋頭,製作出爽口不膩又清香的紫芋香奶!

11.JPG

▼吃進嘴裡不但有一股芋頭芳香,搭配香醇又細膩的生鮮奶油,雙餡雙味意外合拍,融合在一起竟有股芋頭奶香的滋味,非常清爽迷人!芋泥不但非常綿密細緻,搭配豐盈輕柔的鮮奶油與空氣感十足的泡芙蛋糕體,不但沒有一般芋泥蛋糕的紮實感,反而軟滑細膩,讓人一吃就愛上!

12.JPG

▼另外一款則是「綜合喜Q餅禮盒」(720元/12入),外頭同樣走繽紛時尚的手繪花卉風,搭配Tiffany藍的清新色彩更顯優雅別緻!

13.JPG

▼「綜合喜Q餅禮盒」相當大一盒,送禮也非常大方好看,搭配兩種口味的手作喜Q餅更是口感多元又討喜!

14.JPG

▼中間貼有亞尼克的LOGO與手作字樣,看起來別出心裁又有質感!

15.JPG

▼盒側貼有保存方式、保存天數、產地、製造商資訊等,詳細的產品資訊則標示於裡頭的產品包裝上頭!

16.JPG

▼提袋一樣有討喜的風格!

DSC03295.JPG

▼打開一看,裡頭共有原味、香芋喜Q餅等兩種口味,每種口味各六個,每一個都採用獨立包裝!

17.JPG

▼喜Q餅採用亮面圓點點的包裝,中間同樣印有亞尼克的LOGO,看起來活潑討喜又亮眼!

18.JPG

▼紫色包裝是香芋口味,粉色包裝則是原味啦!顏色分別包裝在辨識上也較容易!

19.JPG

▼包裝側面都有品名、成份、保存期限、營養標示、製造商資訊等,讓人食用起來更放心!

20.jpg

▼打開包裝,喜Q餅下方還有另外採用塑膠盒盛裝,不但更能保留香Q餅的完整,食用起來也更方便!

21.JPG

▼原味喜Q餅的外頭鋪了滿滿的白芝麻,更能增添不少香氣!

22.JPG

▼香芋喜Q餅隱約還能看到紫色的香芋餅皮,搭配烘烤過的白芝麻更為提香美味!

23.JPG

▼喜Q餅的個頭也相當大一個,每顆約有85g,吃起來既飽足又滿足!

24.jpg

▼首先來嚐嚐原味喜Q餅,香酥的餅皮裡頭包裹著安心認證、無添加的優質肉脯、日式麻糬、紅土鹹鴨蛋蛋黃、萬丹紅豆粒餡,吃起來外酥內軟Q,不但鹹甜鹹甜,香綿不膩的紅豆粒餡搭配搭配軟Q的日式麻糬與肉脯的纖維,還有香氣十足的白芝麻粒,不但口感層次多元,且鹹甜滋味在嘴裡達到最佳平衡,嚐起來香甜不膩!

25.JPG

▼香芋喜Q餅則是採用安心認證肉脯、芋頭、日式麻糬與紅土鹹鴨蛋蛋黃,外頭搭配香酥多層次的餅皮與白芝麻,看起來層層堆疊,讓人胃口大開!

26.JPG

▼吃進嘴裡,香氣十足的白芝麻、香濃鮮美的芋頭、鬆軟鹹香的鹹蛋黃、鹹甜肉絲的肉脯在嘴裡此彼此落的竄出,搭配軟Q彈牙的日式麻糬,融合出一股鹹香微甜的多層次口感,尤其芋頭與鹹蛋黃、肉脯的香氣更是相輔相成,夢幻的多元口感讓人一吃就著迷!

27.JPG

亞尼克人氣超夯的「生乳捲雙捲禮盒」與純手作的「綜合喜Q餅禮盒」不僅外盒優雅又繽紛,裡頭的美味更是讓人愛不釋手,不管是送禮或自己享用都非常適合!嚴選食材,不但製程繁瑣,而且許多都是純手工製造,吃進嘴裡不但大大滿足,還有濃濃的幸福感,當作中秋伴手禮再適合不過啦!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將這款最大心、最受歡迎的伴手禮送給最在乎的親朋好友,保證讓你面子、裡子一次都顧到!

【相關資訊】
亞尼克官網:請點我
亞尼克中秋活動:請點我
生乳捲雙捲禮盒:請點我
綜合喜Q餅禮盒: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