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零食】MISEKI 啾可巧拿棒‧20公分放大版巨無霸巧克力棒!韓國原裝進口,揪夭壽的邪惡口味!

01.JPG

相信大家應該都吃過巧克力棒吧!不過外頭販售的巧克力棒通常都是一小盒裝,還沒吃過癮就吃完啦XD這次大口要來介紹一款揪夭壽的巨無霸巧克力棒,「MISEKI 啾可巧拿棒」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巧克力棒,不但是韓國原產地製造、包裝,而且還是韓國巧克力棒大廠製造,在品質上也相當有保證!每一根長達20公分的放大版巨無霸巧克力棒,是一般巧克力棒的6倍,吃進嘴裡不但能吃到餅乾脆片的口感、巧克力醬的香醇與餅乾棒的鹹香,吃起來卡滋卡滋口感絕佳,讓人一吃就愛上!且現在在全台萊爾富都可以買得到,想吃的時候就可以立馬衝去買一下啦!

▼「MISEKI 啾可巧拿棒」10入包裝的是採用圓筒狀透明盒裝,外頭寫著滿滿的英文與韓文,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02.JPG

▼「MISEKI 啾可巧拿棒」其實就是巧克力棒啦!而這款「MISEKI 啾可巧拿棒」則是從巧克力棒的發源地韓國當地生產包裝、遠渡重洋而來,所以看到的都是滿滿的韓文唷!

03.JPG

▼在外盒上還有另外貼上中文說明,像是品名、成份、保存期限、製造商資訊、代理商資訊、營養標示等,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且這款「MISEKI 啾可巧拿棒」就是韓國原裝進口,所以原產地當然就是韓國囉!

04.JPG

▼蓋子還有另外用封條封住,也能確保美味不流失,享用前記得先將封條拿掉唷!

05.JPG

▼蓋子上頭還有印上製造時間與保存日期,但還是盡早享用完畢風味更佳!

06.JPG

▼每一根巧克力棒都是採用獨立包裝,不但保存更方便且也相當容易攜帶!

07.JPG

▼包裝外頭同樣印有韓文與巧克力棒的圖案,看起來好想立馬打開咬上一口啊!

08.JPG

▼每一條巧克力棒的包裝背面同樣印了滿滿的韓文,也就是韓文版的產品資訊啦!且「MISEKI 啾可巧拿棒」是由韓國巧克力棒大廠製造而成,品質相對有保證!

09.JPG

▼開口處都在包裝上頭,印有明顯的指標!

10.JPG

▼登愣!打開一看,裡頭真的是超巨大的巧克力棒,除了巧克力醬汁外,還裹上一層餅乾脆片,看起來料好實在啊!

11.JPG

▼「MISEKI 啾可巧拿棒」特別採用長條狀的餅乾棒搭配餅乾脆片與巧克力醬,不但可以吃到香酥爽脆的口感與可可的微微香甜,咬下的每一口都卡滋卡滋,搭配微微鹹香的餅乾棒更是超合拍!

12.JPG

▼大家一定不知道這巨大的巧克力棒到底有多大!實際拿一般的巧克力棒對照一下大家就知道了,「MISEKI 啾可巧拿棒」份量是一般巧克力棒的6倍,長度更是長達20公分,吃起來爽度更加倍啊!

13.JPG

▼據說兩支「MISEKI 啾可巧拿棒」相當於一盒普通的巧克力棒,但大口實際看來應該是不只一盒,因為「MISEKI 啾可巧拿棒」每支足足有18g,而這一盒巧克力棒則是只有25g,兩支就超過了這一盒的容量了啊(大拇哥)!

14.JPG

▼長達20公分的升級版巧克力棒吃起來更是味道超香濃啊!餅乾脆片搭配可可香氣十足的巧克力棒,雙重口感裹在微微鹹香的餅乾棒上,不但香醇酥脆,還有三種多層次的口感,重點是味道不過甜膩,在嘴裡融合成一股和諧的味蕾!

15.JPG

▼每一口吃起來都是酥脆無比,搭配香醇濃厚的巧克力醬與餅乾脆片的爽脆,吃進嘴裡有濃濃的幸福感啊!

16.JPG

▼猛然一看還真有點像是鱈場蟹腳啊XD不過這巨大的「MISEKI 啾可巧拿棒」應該也算是巧克力棒界中的精品,吃進嘴裡不但有三重口感,而且味道濃香爽脆,卡滋卡滋的非常美味!

17.JPG

▼一口咬開,裡頭的餅乾棒非常酥脆,帶點微微鹹香的口感;餅乾脆片給得相當大器,一整個融在香濃的巧克力醬裡頭,吃進嘴裡不但能夠盡享爽脆的快感,在味覺上與視覺上同樣讓人驚豔!

18.JPG

從韓國原裝進口的「MISEKI 啾可巧拿棒」,不但吃起來爽脆香醇,還能一次盡享三種不同口感層次,吃進嘴裡大大幸福啊!且大口最喜歡的是他們還特別裹上厚厚一層餅乾脆片,搭配巧克力醬與餅乾棒多了一股香氣與脆口感,同時又不會太過甜膩,吃起來真是爽度破表啊!即日起想吃到「MISEKI 啾可巧拿棒」只要到全台萊爾富即可買到,或是到五大網通也有強力熱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品嘗看看,當作下午茶或宵夜也超適合的唷!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