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忠孝敦化】Le Kief 樂吉龍蝦堡‧整隻龍蝦的滿料美味!

01.JPG

大家都知道日本最近的排隊美食就是來自紐約的龍蝦堡啦!但是很多朋友總是看得到吃不到,現在免出國在台北就能吃到放入一整隻龍蝦的爆料美味龍蝦堡啦!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巷弄內的「Le Kief 樂吉」,就在明曜百貨後方,距離捷運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老闆原本就是餐飲業出身,因為老婆熱愛吃龍蝦堡,所以特別開了這間店,並結合台灣在地食材,讓大家都能享用到至高無上的美味!老闆採用加拿大波士頓活龍蝦每日現煮現剝,每份龍蝦堡都放入一整隻龍蝦的份量,大口只能說真是太霸氣啦!接著趕快帶大家來去看看「Le Kief 樂吉」的龍蝦堡有多美味吧!

【店家資訊】
Le Kief 樂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35號(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727775(可於營業日11:00~12:00來電預訂,另外也有提供外燴服務)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kief.taiwan/

▼「Le Kief 樂吉」就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的巷弄內、明曜百貨後方,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而「Le Kief」的意思就是「至高無上的享受」,所以來到這裡,當然也要給自己來一個美食的至高饗宴啦!

02.jpg

▼MENU,販售的品項很簡單,也就是龍蝦堡、松葉蟹堡、龍蝦&松葉蟹堡,另外還有啤酒、可樂等碳酸飲料可做搭配點選!(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3.png

▼來到這裡,一定要先來一份龍蝦堡嚐嚐!他們採用的是加拿大波士頓活龍蝦,每天早上先經過熱水川燙後再放入冷水中稍微浸泡一下,才能保持肉質的Q彈;另外他們的龍蝦都是當天早上處理、賣完為止,新鮮看得見!

04.jpg

▼一整隻紅通通的波士頓龍蝦出現啦!等等就能享用到一整隻的美味,真是讓我們太期待啦~

05.JPG

▼首先老闆先將特製的牛奶麵包塗上一層奶油後,先放至熱壓機烤至金黃香酥後就可以開始製作龍蝦堡啦!另外老闆還特別放入乾蔥,不但有洋蔥提襯香氣的作用,味道也沒這麼嗆辣,搭配龍蝦剛剛好!

06.jpg

▼登愣!龍蝦堡出現啦!話說這一整個滿到快爆出來的龍蝦堡,看得我們是口水直流啊!

07.JPG

▼因為一般的龍蝦堡通常只採用半隻或部份的龍蝦肉,再搭配美乃滋製成;但老闆卻是採用一整隻的活體波士頓龍蝦搭配特調醬料,為了就是要讓大家能吃到最鮮甜美味的龍蝦,而不是過多醬料的味道!

08.JPG

▼看到這雙飽滿又肥美的大螯讓人真是捨不得下手啊!但是東西就是要品嘗才能有它的價值啊~他們的龍蝦堡吃起來Q彈又豐盈,龍蝦肉不但保有相當的水份,而且肉質還相當紮實有彈性,一點腥味也沒有,活體的果然就是不一樣!老闆特別加入法式檸檬奶油醬與乾蔥調味,搭配底層的生菜真是爽口不膩,既清香又有提味的效果,真是太銷魂啦!

09.JPG

▼最特別的是裡頭竟然有加入埔里在地的紹興酒,吃起來不但更增添龍蝦的鮮甜,而且讓龍蝦的香氣層次更提升了不少,讓人一吃就超驚艷的啦!

10.JPG

▼除了鮮甜美味又Q彈的龍蝦之外,大口也特別喜歡他們的麵包,吃起來不但有濃濃的牛奶香氣,口感香酥脆口,帶有淡淡奶油香氣,搭配龍蝦一同入口真是超夢幻的組合啊!

11.JPG

▼在我們品嘗龍蝦堡的同時,老闆同時也在製作松葉蟹堡啦!同樣先將麵包刷上奶油熱壓至金黃酥脆,然後就可以夾入美味的松葉蟹啦!

12.jpg

▼來自日本的松葉蟹堡完成啦!跟龍蝦堡一樣同樣鋪了滿滿的松葉蟹,搭配香氣十足的牛奶麵包,讓人好想立馬咬一口啊!

13.JPG

▼採用每日新鮮現煮現剝的日本松葉蟹,搭配老闆特調的橄欖油、檸檬、乾蔥、胡椒、蒜頭等醬汁來調味,不採用過多華麗的醬料更能襯托出松葉蟹的鮮甜與美味!

14.JPG

▼而且他們的松葉蟹堡吃起來非常鮮甜多汁,一點都不會有乾柴的問題,所以老闆更是提醒要趁早享用,以免醬汁被麵包吸附光光,這樣才能吃到松葉蟹堡的完整美味啊!

15.JPG

▼松葉蟹堡吃起來有濃濃的蟹肉香甜,搭配簡單的調味更能襯出其鮮甜風味,底層的生菜適時解膩,與香濃酥口的牛奶麵包搭配起來真是完美!

16.JPG

▼在這裡免動手剝殼就能吃到最新鮮甜美的松葉蟹,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滿滿的蟹肉一整個快爆出來的感覺,吃起來真是既滿足又開心!

17.JPG

▼他的牛奶麵包更是搭配的剛剛好,金黃酥脆又帶有滿滿牛奶香氣,搭配外頭塗上的奶油更是香氣十足;與松葉蟹搭配起來不但一點也不影響其口感,反而更能加分不少!

18.JPG

▼外酥內嫩的口感真是華麗又豐盛,比起龍蝦堡來說松葉蟹堡的風味一點也不輸啊!且大口還滿喜歡松葉蟹堡的調味與整體口感,吃起來鮮嫩多汁,真是一款讓人一吃就愛上的美味!

19.JPG

▼來到「Le Kief 樂吉」別忘了在店面左側跟心愛的龍蝦堡來張合照!因為是代表「至高無上的享受」,在這個華麗的燈前更能凸顯這個涵義啊!

20.jpg

來到「Le Kief 樂吉」,不但能享用到一整隻龍蝦的爆料美味,搭配香酥的牛奶麵包與特調爽口醬料真是大大加分啊!平常在一般餐廳要吃到波士頓龍蝦往往是千元起跳,在這裡只要600元有找就能吃到一整隻活體波士頓龍蝦,而且還不用剝殼,不管是爽度還是鮮甜度都超高高啊!另外來自日本的松葉蟹堡也是讓人一吃就愛上,細嫩的肉質搭配清爽香甜的醬汁,JUICY又鮮甜的風味吃起來真是過癮極了!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龍蝦&松葉蟹堡,一次就能盡嚐兩種美味,真是太爽快啦!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趕快來一嚐為快,包準也會跟大口一樣意猶未盡、回味無窮啊!

【店家資訊】
Le Kief 樂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35號(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727775(可於營業日11:00~12:00來電預訂,另外也有提供外燴服務)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kief.taiwan/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訪客
    2016-07-25 at 20:48:40

    大口老師您好

    我一直有關注您的部落格
    也很喜歡您的文章
    但看到您寫到加拿大波士頓龍蝦
    總覺得有點奇怪
    首先,波士頓在美國
    加拿大是加拿大
    而我在波士頓念了兩年書
    波士頓也沒有產龍蝦
    通常稱為波士頓產的龍蝦
    是從波士頓北邊的緬因州來的
    在美國也不會稱為波士頓龍蝦
    雖然知道寫緬因州台灣人可能不太會知道
    但是無論店家或寫給大家看的部落格
    都應該要清楚告知食材的來源
    我沒有惡意
    也沒有針對任何人
    只是希望台灣的餐飲業能有所進步
    如果這樣的名稱是店家提供的
    也希望您能認同
    並提醒店家有這樣的狀況
    謝謝!!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