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健身車】BH i-Artic Dual立式健身車H674U‧小空間大舒適!安靜、順暢、超寬敞踩踏空間,24段阻力、8公斤慣性飛輪!不論晴雨都可運動的好幫手!

01.JPG

話說大口一直都是個愛吃鬼,為了跟大家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更是努力的吃喝玩樂(咦?)~雖然平常有在打網球,但是有時候因為天候不佳,或者是忙到又太晚也無法去打球!加上小口愛出生後也不太可能常把她丟在家自己跑去打球,所以體重默默就直線上升啦(哭)!但是有了這一台「i-Artic Dual立式健身車H674U」讓大口又重新燃起了運動的希望,它是一台小空間、大舒適的健身車,踩踏起來不但安靜又順暢,不論晴雨、任何時間都可以騎乘啊!還可以享受彷彿在外頭騎車一樣的快感,更可以搭配APP來了解自己運動的狀態與習慣,真是非常適合我們的一台健身車啊(轉圈圈)!

更多資訊詳見>>請點我

▼「i-Artic Dual立式健身車H674U」是一台小空間、大舒適的健身機台,就算放在客廳也不會很佔空間!不論晴雨,都可以在家裡舒服的運動,而且還可以鍛鍊心肺功能、加強下肢力量,對於常打網球的大口來說可說是相當有吸引力啊!

02.1.JPG

▼「i-Artic Dual立式健身車H674U」的外型簡約又討喜,就算放在客廳也毫無違和感;且放在客廳的好處就是天天看到它就會想說來運動一下,還可以邊看電視邊騎,感覺運動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02.JPG

▼這台健身車只比小口愛的餐椅大上一些些而已,其實不太佔空間,對於小家庭來說也不太會有壓迫感!擺在客廳連小口愛都好奇的想摸摸看這台健身車呢!

03.JPG

▼仔細一看,它前方的跨越空間還滿寬敞的,原來是特別採用easy-in&out設計,連大口這麼高大都可以輕鬆跨越!如果是年老者或復健人士想使用也通通沒問題!

04.JPG

▼另外它是採用精密的電磁式控制系統,所以騎乘起來不但非常安靜、順暢,而且慣性飛輪讓你還有在外頭騎乘腳踏車的感覺,真是太神奇啦!

05.JPG

▼前方還有水壺架,讓你運動之餘也可以充分補充水份,更不用彎腰下去拿取,非常順手!

06.jpg

▼它的踏板是採用防滑踏板,所以穿上運動鞋後都可以安心踩踏,不用擔心會鬆脫滑落!

07.jpg

▼它的座椅可以上下、前後四向調整,不管是身材高大的男生或是嬌小的女孩兒都能調整至最適合自己的座位高度與長度,算是相當貼心啊!

08.jpg

▼另外還可以加購DualKit,就可以透過藍芽連結行動裝置,下載專屬的訓練APP像是BH by Kinomap或Run on Earth使用,一方面可以更了解自己的運動狀態,另一方面也可以充分享受運動所帶來的樂趣!

09.1.JPG

▼而且前方的握把也可以微調至最舒服的角度,另外還有貼心的防滑材質,握在上頭就可以輕鬆踩踏啦!

09.JPG

▼且它的座墊還是XXL的座墊,比起一般健身車來說算是加大尺寸!不但騎乘起來更舒適,長時間騎乘下來也比較不容易累,臀部也更耐坐!

10.JPG

▼另外它的操作介面更是簡單又方便,LED藍背光板的設計不管是白天或夜晚看起來都非常清楚!手把上還有設計手握心跳偵測裝置,只要將手握上銀色的金屬位置,就能同時測得運動時的心跳唷!

11.JPG

▼LED面板前方還有手機平板放置架,讓你可以輕鬆看著手機或平板邊追劇邊運動!面板的背面則是附有一個USE插孔,像是DualKit就可以安插在這裡!

12.jpg

▼它的面板操作簡單又直覺,讓人一目了然操控超輕鬆!只要選擇好段數之後,按下中間的開始鍵就好了!

13.jpg

▼另外還有請專業健身教練為健身單車者特別編輯出最適合的內建程式,還有高達24段阻力設計,讓你在家裡就能輕鬆達到訓練的效果!

14.1.JPG

▼在面板上就可以看見運動的時間、速度、消耗的卡路里、心跳及距離,讓你更能掌握自己運動的時間與身體的狀態!

14.JPG

▼而且雖然它空間不大,但是底座非常穩固,像大口這麼高大的人騎乘起來也不會左搖右晃,在安全上更加分!它的底座上還有快速移動輪,就算是女孩兒也能輕鬆移動!

15.JPG

▼像大口身高接近180,所以座墊就可以往後移&往上移,踩踏起來也更輕鬆了!

16  

▼大口覺得很棒的一點是它的踩踏空間也夠大,不像有些健身車騎起來會很容易卡到鞋子,踩踏起來也相對順暢許多!

 17

   

▼最棒的是大口還能一邊運動一邊看顧小口愛,小口愛也會在一旁幫大口加油打氣,真是太幸福啦(灑花~)

18.JPG

有了這一台「i-Artic Dual立式健身車H674U」,在大口忙完一天的工作之後,隨時想要運動就可以運動,就算半夜踩踏也不怕會吵到左鄰右舍;另外它的踩踏空間非常寬敞,騎起來也相當順暢許多;加上24段阻力的設計,搭配寂靜的磁控系統,重達8公斤的慣性飛輪更是讓你彷彿有在外頭騎車的感覺!加上它的操控面板超直覺,又有手握心跳偵測裝置,讓你邊運動還能邊檢視自己運動的成果!如果怕無聊的人也可以拿出手機或平板邊追劇邊運動,這樣就會覺得運動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也能達到運動的效果,真是一舉兩得啊!現在有了它之後,大口還可以邊運動邊看顧著小口愛,不僅安心又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真是太棒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體驗看看唷~

更多資訊詳見>>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