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爆米花】Magi Planet‧爆米花邪惡再突破!首間門市台北車站2樓微風廣場盛大開幕!杏仁榛果巧克力、蔓越莓堅果巧克力大推薦!

01  

大口跟口咩平常沒事最愛在家裡看電影,而看電影的最佳良伴莫過於爆米花啦!自從上次吃過原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之後就對他們家的爆米花念念不忘,現在更是全面升級為「Magi Planet」,不但有全新包裝全新口味,而且「Magi Planet」首間門市更是在7/7於台北車站2樓微風廣場盛大開幕啦!喜愛的朋友除了可以上網訂購之外,也可以到門市直接購買,一整個超方便!另外他們家的爆米花口味更升級了,除了有耐吃的經典口味、高質感的松露巧克力太妃、宇治抹茶太妃之外,現在更推出超華麗的杏仁榛果巧克力、蔓越莓堅果巧克力口味,邪惡度一整個爆表,讓人一吃就上癮!

【店家資訊】
Magi Planet

想解嘴上的饞請前往:http://goo.gl/yFPirm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2樓微風廣場,於7/7盛大開幕)
門市營業時間:10:00~22:00
客服專線:02-26511369
客服信箱:service@magiplanet.com
客服時間:9:00~18:00(週一至週五)
官網:http://www.magiplanet.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大家都知道爆米花是看電影、電視的良伴,也是下午茶的零嘴首選啊!原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的「Magi Planet」2016新包裝全新上市啦!不但改成黑白為主色調的夾鏈包裝,另外還有推出圓筒罐、禮盒組合等多種包裝,不管是送禮或自己享用都很適合唷!

02

▼來到Magi Planet,就像是來到一顆充滿歡樂與活力的星球,無論是什麼創新、新奇、特殊的爆米花口味都有可能在這裡出現!

03

▼包裝的左上角都有「星球工坊」的LOGO,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04

▼另外還有圓筒罐的包裝,分別是杏仁榛果巧克力與蔓越莓堅果巧克力口味爆米花,不僅口味華麗、口感升級,包裝也更是精緻許多!

05

▼不管是夾鏈袋還是圓筒罐都有「Magi Planet」的LOGO意象,讓人一目了然!

06

▼另外還有專屬提袋、Gift sets禮盒組合等包裝,送禮大方,看起來精緻美好;禮盒組合的外盒繽紛又活潑,裡頭都有三種口味,一次可以吃到更多不同驚喜!

07

▼裡頭都會附上一張品牌故事與爆米花簡介,讓人更了解「Magi Planet」的品牌精神與口味內容!

08

▼來到「Magi Planet」,就像是來到一顆充滿驚喜的星球一般,每個你都是充滿內涵的爆米花,能激盪出各種不同火花!

09

▼「Magi Planet」的口味多元,經典口味則是有輕甜原味、玫瑰鹽焦糖、玉米濃湯、海苔章魚燒、辛起司及未知的神秘口味,選擇還不少!

10

▼除了經典口味之外,另外還有松露巧克力太妃、宇治抹茶太妃、杏仁榛果巧克力、蔓越莓堅果巧克力等超華麗口味,讓人驚喜連連啊!另外他們家都是採用嚴選美國進口、非基因改造玉米粒,純手工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人工反式脂肪,讓人吃起來更加安心!

11

▼圓筒罐一打開,裡頭還有個別包裝,讓人有種高級茶葉的感覺,一整個走超高質感路線!

12

▼封口處還有標示有效日期,建議大家開封後越早食用完畢越好,如果真的吃不完可以放入冷藏保存唷!裡頭的兩種口味爆米花料好實在,每一顆都被華麗的配料給完整包覆,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爆米花呢!

13

▼這兩種口味爆米花分別為杏仁榛果巧克力、蔓越莓堅果巧克力口味,背面都貼有成份、有效期限、營養標示、注意事項與製造商資訊,讓人吃起來更為放心!

14

▼登愣!一次可以品嘗到這麼多種口味的爆米花真的很幸福呢!

15

▼每顆爆米花的大小都差不多,所有的配料都能完整沾附在渾圓飽滿的爆米花上,讓人看了不禁口水直流啊!

16

▼杏仁榛果巧克力看起來獨特又豐富,讓爆米花這款大人小孩都喜愛的休閒零嘴頓時高級了不少!

17.2

▼首先先來嚐嚐杏仁榛果巧克力爆米花的滋味吧!吃起來香酥脆口,吃得到頂級巧克力的濃香與香醇甜美的榛果醬香氣,搭配手工爆炒的杏仁粒,多層次又爽脆的口感讓人完全顛覆想像,連味蕾也跟著跳動了起來呢!

17

▼蔓越莓堅果巧克力爆米花,說這款是爆米花還真讓人難以相信,看起來就像是高級巧克力一般讓人捨不得入口啊!

18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豐富,有爆米花的香氣、蔓越莓果乾的酸甜、杏仁的爽脆與苦甜巧克力的濃香,搭配外層嚴選的可可粉,吃起來微甜不膩,口感多元,讓人一吃就難忘啊!

19

▼接著還有超多口味等著我們去挖掘,每一款看起來都渾圓飽滿,非常可口的樣子!

20.1  

▼接著品嘗的是宇治抹茶太妃爆米花,一口咬下,微微甘苦淡雅的茶香充滿整個口腔,餘韻卻是充滿焦糖奶香的太妃香甜,適時平衡嘴裡的甘苦,變得柔和順口又芳香!這款真的是別具創意又讓人回味無窮,讓抹茶控的口咩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來啊!

20

▼松露太妃巧克力爆米花,採用頂級巧克力搭配嚴選黑松露、手工熬煮的太妃焦糖,融合而成一股典雅又夢幻的口感!吃起來有太妃糖與焦糖的香氣,卻又不過甜膩!有黑巧克力的微微苦甜卻不會搶味,還有特殊的黑松露香味,每一口都爽脆可口,讓人默默就吃完這一包啦!

21

▼玉米濃湯爆米花,看似簡單的口味其實更能吃出不凡之處,吃起來就好像真的在喝玉米濃湯一樣,香氣十足,再搭配黑胡椒提味,勾起一種既熟悉又美味的專屬回憶!

22

▼輕甜原味爆米花,添加膳食纖維搭配低糖概念,吃起來微甜不膩,更能襯出爆米花的原始香甜,輕巧又脆口,讓人吃起來更無負擔!

23

▼玫瑰鹽焦糖爆米花,特別採用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搭配慢火熬煮的焦糖,吃起來微微鹹甜,溫和不膩,在嘴裡交融出一股和諧的風味!

24

▼海苔章魚燒爆米花,感覺有種美、日混搭的口感,花枝、柴魚與海苔絲的妝點襯托,吃起來就好像真的在吃章魚燒一樣,香氣十足,一整個超涮嘴的啦!

25

▼辛起司爆米花,以紅袍花椒搭配起司,再用些微辣椒提味,吃起來微微香麻,帶點起司香氣、香酥脆口卻不嗆辣的口感讓人越吃越喜愛!

26

▼吃完這九種口味之後,只能說他們家的爆米花都好好吃啊!不但每一款都別具創意與特色,吃起來均勻又飽口,風味獨特又美味,讓人欲罷不能啊!

27  

「Magi Planet」所推出的爆米花口味多元又豐富,尤其是杏仁榛果巧克力、蔓越莓堅果巧克力更是華麗大變身,讓人大大顛覆對爆米花的既定印象,不但真材實料、風味獨具、香甜爽脆,而且每一顆都渾圓飽滿,均勻包裹著配料,讓吃爆米花也成為一件超時尚的事啊!且他們家的包裝質感大大提升不少,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享用都非常適合,面子裡子都顧到啦!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品嘗看看,或許也會跟大口一樣意猶未盡、回味無窮唷!

【店家資訊】
Magi Planet

想解嘴上的饞請前往:http://goo.gl/yFPirm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2樓微風廣場,於7/7盛大開幕)
門市營業時間:10:00~22:00
客服專線:02-26511369
客服信箱:service@magiplanet.com
客服時間:9:00~18:00(週一至週五)
官網:http://www.magiplanet.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