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忠孝復興站】台灣雷夢‧會變色的超夢幻星空杯飲台北也喝得到!堅持採用台灣小農栽種蝶豆花、使用72小時新鮮無毒檸檬、法國有機薰衣草,天然又爽口!

01

紅遍中台灣的超夢幻星空杯飲現在台北也喝得到啦!「台灣雷夢」就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上,距離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一旁就是一個親子同樂的小公園,黃底藍字的招牌相當顯眼好找!店家採用蝶豆花幻化出一杯杯夢幻又吸睛的星空飲品,蝶豆花不但是天然的染料,也擁有一般植物高10倍的花青素,另外採用台灣在地無農藥的無毒檸檬搭配國外進口檸檬皮萃取精油機使用,更能喝得到檸檬的清新與酸香!另外薰衣草系列新品更是採用法國普羅旺斯的有機薰衣草,通過歐盟認證,喝起來更是安心可靠!

【店家資訊】
台灣雷夢(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5號(距離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7111038
營業時間:10:30~21:30
FB粉絲團:請點我

▼「台灣雷夢」就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上,距離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一旁就是一個小公園,是個非常悠閒又適合親子同樂的地方唷!

02

▼「台灣雷夢」黃底藍字的招牌相當顯眼好找,「雷夢」也就是檸檬的意思,店家使用的檸檬正是台灣自產最新鮮且無毒的檸檬,也算是店內的特色唷!

03

▼店內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採用蝶豆花幻化出一杯杯夢幻星空的飲品,就好像是將星空與極光裝在杯子裡一樣夢幻又美麗啊!

04

▼店內除了蝶豆花系列飲品之外還有薰衣草新品系列!另外也有檸檬系列、精選系列及紅奶茶、檸檬乾等,選擇還不少!

05

▼店家也相當注重飲品原料的品質,像是蝶豆花都有送SGS檢驗合格,310項農藥通通未檢出,讓人喝起來更為安心!

06

▼店家特別採用宜蘭小農栽種的天然無毒蝶豆花,大家可別小看這個乾燥蝶豆花,價格可是貴森森啊!另外蝶豆花可說是天然的染料,拿來使用在飲料、甜點上都會出現超炫麗的色澤,其中也含有比一般植物高上十倍的花青素,可說是相當神奇的一種植物啊!對蝶豆花還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蝶豆花茶,神奇的藍色水精靈

07

▼蝶豆花製作出來的飲品真的是相當夢幻又討喜,因為蝶豆花搭配檸檬會產生酸鹼中和的變化,所以顏色也會漸漸變成紫色唷!

08

▼另外他們家的檸檬都是採用洪正雄無毒檸檬或通過ISO2200及HACCP等國際認證的永大食品安全檸檬,不用擔心會吃到外皮含有農藥的檸檬,用心看得見!店家還特別從國外進口檸檬皮精油萃取機台,萃取出來的檸檬汁顏色帶有點鮮綠色,香氣十足,更多了一股檸檬皮的清香感!

09

▼一旁還特別設置拍照區,因為大家一拿到蝶豆花飲品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拍照啦!店家也相當貼心,設置這個打光拍照區,讓你可以迅速拍出美麗的照片上傳臉書跟好友分享啦!

10

▼蝶豆花雪碧冰茶,看起來既透亮又夢幻,在燈光照射下感覺裡頭還藏有不少小星星在一閃一閃的眨眼呢!

12.1

▼這三杯分別是蝶豆花檸檬冰茶(65元),蝶豆花雪碧冰茶(65元)、蝶豆花可爾必思(70元),不但口味各異,而且搭配不同的食材也會有不同的顏色呈現唷!

13

▼每一杯都是採用750c.c.杯裝,沒有任何印刷的杯材更能顯現出蝶豆花的美麗與繽紛!

14.0

▼大家一定很好奇蝶豆花系列飲品的味道,其實蝶豆花本身並沒有什麼特殊香味,搭配不同飲品喝起來口感倒也滿清爽的!像是蝶豆花雪碧冰茶就相當受到小朋友的歡迎,中間的蝶豆花檸檬冰茶喝起來則是有檸檬的酸香與清新,喝起來相當消暑,也是大口最喜愛的口味!蝶豆花可爾必思喝起來微微酸甜,口感淡雅清甜!

14.1

▼話說他們家蝶豆花系列飲品真是夢幻又美好,根本捨不得喝啊!光是拍照就讓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啦!最右側的則是蝶豆花鮮奶冰茶(70元),顏色呈現寶藍帶點奶茶色澤,喝起來微甜不膩口,算是滿清爽的鮮奶茶!

15

▼接下來則是最近推出的薰衣草檸檬冰茶(65元),看起來帶有點夢幻橙與亮黃的漸層效果,喝起來也是有濃濃的檸檬酸香與清新口感,尾韻多了股薰衣草的淡雅馨香,滋味相當特別!

16

▼他們家的薰衣草可是採用法國普羅旺斯的有機薰衣草,而且還有經過歐盟認證,薰衣草系列飲品都是採用一朵朵乾燥的薰衣草下去熬煮而成,真的是下重本啊!

17

▼隨著燈光與角度不同,所幻化出的色澤也都大不相同,但都一樣的美麗動人啊!

18

▼尤其他們家的無毒檸檬系列真的是清香又爽口,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享用看看!

19

▼稍微搖晃一下,就跟變魔術一樣飲料的顏色都跟剛剛截然不同,像是蝶豆花檸檬冰茶變成帶有點桃紫色的寶石色澤;另外薰衣草檸檬冰茶則是變成帶點橘黃的感覺,也是超夢幻無誤!

20

▼蝶豆花可爾必思搖晃後則是變成靛青帶點紫色的顏色,蝶豆花雪碧冰茶則是變成較為透亮的藍紫色,一整個真是太神奇啦!

21  

▼搖晃過的飲品有另一種不一樣的美感,同樣讓我們拍了又拍,一直捨不得喝啊!這麼天然又美麗夢幻的飲品,除了吸睛之外也相當美味可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試試!

22  

▼另外店內還有販售洪正雄的日曬檸檬乾,這也是使用無毒檸檬來製作,非常好吃,會愈吃愈涮嘴喔!

23  

「台灣雷夢」蝶豆花系列飲品不但好看又好喝,而且使用的都是天然又無毒的食材,讓人喝起來消暑又安心!這一杯杯就像是變魔術般,乍看之下好像將星空跟極光裝在杯子裡,搖晃過後又會有另一種不同的美感,讓人捨不得喝下肚啊!大口相當喜愛他們招牌的蝶豆花檸檬冰茶,喝起來酸香又清新,非常的消暑又爽口!建議第一次嘗鮮的朋友不妨可以品嘗看看,但別忘了先拍張美麗的照片再享用唷!

▼東森新聞-蝶豆花報導

【店家資訊】

台灣雷夢(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5號(距離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7111038

營業時間:10:30~21:30

FB粉絲團: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