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台中】BabyFace手工烘焙‧嚴選素材、風味獨特的手作喜餅、彌月禮盒!只想傳遞最純粹自然的味道!

01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挑選喜餅跟彌月禮盒的困擾呢?想當初大口跟口咩結婚的時候,那時候正逢食安風暴,很多大品牌的喜餅都中獎了,當時想要找到一個讓人吃得安心又獨一無二的喜餅真是難上加難!後來小口愛出生後,想要找個特別的彌月禮盒也是找超級久,畢竟想要找到一個兼具質感與美味的彌月禮盒真的很難!前陣子朋友介紹一間專做手作喜餅、彌月的「Babyface手工烘焙」,不但外盒精緻又討喜,裡頭的手做喜餅更是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自行挑選,內外兼具的禮盒真是相當討喜啊!「Babyface手工烘焙」原本是一對熱愛烘焙的夫妻,為女兒製作出無防腐劑的手工餅乾,看到女兒幸福的表情讓他們有了新的靈感,希望可以用最純粹的原料做出最自然的美味!接下來就讓大口將這款嚴選素材的手作美味跟大家分享分享!

【店家資訊】
Babyface手工烘焙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24街17號
品鑑專線:04-22790528、0975-217018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一至週五)、10:00~19:00(週六至週日)
官網:http://www.babyfacebakery.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facecookies

▼「Babyface手工烘焙」的喜餅外盒一共有三種選擇,看起來就像是個禮物一樣,精緻又大方,質感也相當好!

02

▼外盒提袋也是類似款,正面與側面還分別採用不同的跳色設計,看起來既高雅又時尚!

03.1

▼像這一款就是優雅白底搭配霧面粉色的別緻款,喜歡簡約又帶點微浪漫的朋友可以考慮!

03

▼正面中間都有印上「Babyface手工烘焙」的草寫字母與LOGO,看起來經典又好看!

04

▼另一款則是淡雅粉色搭配霧金緞帶,以金屬質感創造出一股流行的時尚感!

05

▼正面同樣印有「Babyface手工烘焙」的字樣!

06

▼最後則是低調霧黑搭配酒紅緞帶的設計,看起來就好像高級巧克力禮盒一般既神秘又帶有喜氣感!

07

▼正面搭配玫瑰金的LOGO設計,看起來低調又奢華,增添不少風采!

08

▼看完外盒之後,接著就要來看看裡頭的內容物啦!除了各式繽紛的手作喜餅之外,裡面都會附上一張簡單的說明與介紹!

09

▼黑色外盒採用的是長方形設計,所以可以放上三行不同的喜餅組合!

10

▼雖說是簡介但也做得相當別緻,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小清新感!

11

▼打開一看,裡頭則是說明「Babyface手工烘焙」的由來與各式喜餅的原料與介紹,讓人吃起來更為安心!

12

13

14

15

▼另外每一款手工餅乾及蛋糕都有採用個別獨立包裝,不但容易保存、享用起來方便,看起來更是精緻又美味!

16

▼包裝採用霧面質感,但還是能清楚看見裡頭的模樣!背面有印製注意事項及製造商資訊,非常大心唷!

17.1

▼日式珍珠泡芙與法式金黃酥片都有印上囍字的烙印,看起來更是喜氣滿滿!

17

▼包裝上也格外費心,除了精美又耐看的外盒之外,餅乾的最上層還會放上泡綿紙以避免運送時的損傷!

18

▼泡綿紙的下方還會放上一張霧面油紙,看起來隱約透亮,非常有質感!

19  

▼另外兩款則是採用正方形的外盒呈現,所以裡頭可以放上兩行不同的手工餅乾與蛋糕!

20

▼放上不同的手工餅乾與蛋糕後,看起來既豐盛又多樣化,造型跟一般喜餅比起來也較為討喜多變!

21

▼他們的手工餅乾與蛋糕選擇還不少,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挑選組裝成盒唷!另外除了一般手作喜餅之外,還有手作巧克力、米香等象徵團圓、甜蜜的產品!

22

▼粉盒裡頭跟白盒差不多,都放有泡綿紙跟霧面油紙以避免過度碰撞!

23

▼同樣可以放兩行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與蛋糕,也會放上店家與餅乾的簡介!

24

▼每一盒裝約可以放上12枚左右的手工餅乾與蛋糕,都可以隨個人口味喜好來做配置唷!

25

▼他們家的手工餅乾與蛋糕口味也相當多元,足以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味蕾!

26

▼包裝好看也要好吃才行,接下來我們就來品嘗看看吧!

27

▼(左上)團圓米香,吃起來有甜蜜帶點脆口,一口咬下有日式米果、麥芽糖、杏仁條、黑糖等的香氣分別竄出,微甜不膩的口感讓人喜愛!(右上)經典堅果塔,酥脆的塔皮上頭盛裝了夏威夷豆、南瓜子、杏仁片、蔓越莓乾等食材,再搭配海藻糖吃起來香甜不膩,不但有多種堅果的口感層次疊現,還能吃到不同堅果分別的香氣與融合在一起的爽脆美味!(左下)法式瑪德蓮(原味/檸檬),屬於法式傳統小點心的瑪德蓮吃起來濕潤綿密,帶有股蜂蜜的濃香,甜蜜滋味在嘴裡迅速化開來!(右下)MACARON RUSK,吃起來外頭是屬於酥脆的口感,裡頭搭配法國進口頂級歐帕莉絲白巧克力,吃起來跟一般印象中的馬卡龍大不相同,當作茶點或是下午茶都很不錯!

28

▼另外還有超人氣鈕扣巧克力、法式法蘭奇燕麥、帕瑪森芝士佐青蔥、唐寧伯爵萊姆茶餅、法式水果棉花糖、英士蘭姆葡萄磅蛋糕及巧克力調色盤(黑巧克力),看起來多元又豐富!

29

▼其中鈕扣巧克力可是超人氣商品,一口咬下,酥脆的餅皮搭配黑巧克力的濃香,甜蜜的滋味入口即化,讓人難忘;另外唐寧伯爵蘭姆茶餅吃起來不但有濃濃的伯爵茶香,還帶有一點點蘭姆酒香,香氣十足又不膩口!水果棉花糖則是口感軟Q,香甜中帶有微微酸香,果香四溢、甜蜜入口!另外帕瑪森芝士佐青蔥也是大口非常喜愛的口味之一,吃起來有濃濃的起司香氣,搭配黑胡椒奶油、青蔥更為提香美味,口味意外合拍!

30

▼接著還有巧克力調色盤(白巧克力)、白可可鈕扣巧克力、法式金黃酥片、宇治抹茶紅豆磅蛋糕等,同樣走造型與美味兼具的路線!

31

▼白巧克力調色盤採用頂級白巧克力搭配堅果、蜜漬橙條等食材,吃起來不但口感香醇濃郁,還帶有淡淡酸甜果香與各種堅果的香氣,替白巧克力加分又解膩了不少!

32

▼(左上)法式金黃酥片,吃起來口感酥脆、層次多元,帶有濃濃奶油香氣,越吃越涮嘴!(右上)宇治抹茶紅豆磅蛋糕,採用抹茶粉搭配蜜紅豆,吃起來口感鬆軟綿密,淡雅的茶香搭配甜蜜的紅豆,吃起來口齒留香!(左下)義式香橙脆餅,吃起來酥脆中帶有酒漬橙丁的軟Q口感,酸香微甜,香氣十足!(右下)草莓鈕扣巧克力,吃起來有草莓巧克力的酸甜與黑巧克力的濃香,搭配在一起有如戀愛的滋味,幸福又甜蜜!

33

▼日式珍珠泡芙,看起來好像縮小版泡芙般玲瓏小巧,裡頭沒有包裹餡料,反而在外頭裹上一層日本進口的珍珠糖,吃起來香氣十足又帶點微微香甜,意外的涮嘴美味!

34

▼像是水滴狀造型的日式珍珠泡芙看起來精緻又美好,小小一個一口一顆剛剛好!

35

▼「Babyface手工烘焙」的門市在台中市西區精誠24街上,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打電話預約試吃,或者是上他們家的官網、臉書或pchome商店街先瀏覽看看也不錯!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都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建議在賞味期限內吃完最美味唷!

36  

「Babyface手工烘焙」每一樣都是嚴選素材、手工捏製的點心,所以製作出來的糕餅外型有著微微的不同,這也是手工製造的最好證明!他們的外盒精緻又有質感,搭配裡頭千變萬化的手作餅乾與蛋糕,吃起來不但香甜不膩,而且都擁有動人的獨特風味!有興趣的新人朋友或是新手爸媽們,可以先電話預約到店試吃或者是宅配試吃都沒問題,這款獨一無二又風味獨特的手作美味,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Babyface手工烘焙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24街17號
品鑑專線:04-22790528、0975-217018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一至週五)、10:00~19:00(週六至週日)
官網:http://www.babyfacebakery.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facecookies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