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漢來大飯店池畔餐廳x台灣啤酒PREMIUM極賞啤酒=PREMIUM五星極賞饗宴!暢夏‧極賞特別套餐加128元即可享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無限暢飲!

01

炎炎夏日,來杯清涼暢快的台啤最消暑又對味啦!台灣啤酒一直是大家的最愛,尤其是搭配美食更是絕配!最近台灣啤酒新推出一款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搭配全台五間五星級飯店共同推出「PREMIUM五星極賞饗宴」,大口一定要來搶先品嘗一下到底有多厲害啊!這次我們來到高雄漢來大飯店11樓池畔餐廳,除了以純正歐陸料理手法呈現出道地的法義風味料理之外,還可以坐在池畔邊觀賞美景,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搭配美酒,真是愜意極了!漢來大飯店推出的「PREMIUM五星極賞饗宴」不僅套餐價位從520~1580元不等,點餐加購128元就能享受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價位非常親民又美味,一整個超划算!(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相關資訊】
台灣啤酒「PREMIUM五星極賞饗宴」官網:http://goo.gl/2KFs1v
高雄漢來大飯店 池畔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1樓
電話:07-2161766
營業時間:11:30~21:30
池畔餐廳訂位專線:07-213-5753
官網:http://www.grand-hilai.com/

 

▼高雄漢來大飯店就位於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上,高聳壯觀的建築不但是漢來大飯店,一旁緊鄰著漢神百貨,來這裡吃美食逛逛街就可以一次滿足啊!這次我們的來品嘗的「PREMIUM五星極賞饗宴」就在漢來大飯店11樓池畔餐廳,一進到裡頭典雅帶點華麗的氛圍讓我們一整個超期待的啊!

02

▼池畔餐廳充滿濃濃的南國風情,坐在這裡享用美食真是優雅又浪漫啊!

03

▼當然也可以選擇坐在比較靠近池畔的位置,陽光灑落的感覺也滿讓人喜歡的!

04

▼一坐定位桌上都已經set好餐墊、餐具啦!接下來就是點餐跟享用美食的美好時光啦!

05

▼這次池畔餐廳最新推出的「暢夏‧極賞特別套餐」,價位從520~15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不等,只要在5/1~5/31期間點用暢夏‧極賞套餐,即可享128元加購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無限暢飲,美食配美酒真是太划算啦!

06

▼另外享用「PREMIUM五星極賞饗宴」還可以抽獎唷!只要拍照打卡,就有機會得到五星級飯店住宿券、餐券等好禮;另外還可以掃描QR Code,可以挑戰快問快答抽行李箱,答案很簡單,等一下文章內也會提到,口咩看到立刻去參加抽獎啦!

07

▼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不但是100%全麥釀造,且還是採用德國慕尼黑麥芽,搭配台啤專屬23號酵母,在水質純淨的烏日啤酒廠經過9度C低溫發酵、2倍的時間熟成,完整保留麥汁精華,才孕育出這款帶有堅果香氣、呈現金黃飽滿的麥香啤酒!

08

▼既然加購128元就可以享受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無限暢飲,那我們一定是要來喝一下的啊!台灣人通常都有紅酒配紅肉、白酒配白肉的觀念,但其實大家對於酒類的挑選並不是這麼專業,就連外國人也不一定尊崇這個原則,甚至還有一半的比例是直接點啤酒來搭配餐點呢!所以不知道要點什麼酒搭配美食的話,點啤酒準沒錯!

09

▼這款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的泡沫相當細緻柔滑,酒液呈現金黃透亮,喝起來純淨爽口,沒有一般啤酒印象中的苦味,單喝就相當清涼順口啊!

10

▼餐前麵包上桌囉!一旁附有奶油與橄欖油,都可以依個人喜好搭配享用!吃起來帶有些微嚼勁,我個人喜歡搭配奶油,吃起來滑順又香甜,越嚼越香!另外沾附湯品享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11.1

▼接著上桌的是田園沙拉,特別搭配青醬,吃起來更為爽口!

11

▼綜合生菜爽脆可口,搭配青醬吃起來微微酸香,吃起來消暑又開胃!

12

▼接著上桌的是湯品,有松露野菇濃湯與洋蔥湯,沒想到搭配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也是非常合拍,完全無違和感XD

13

▼松露野菇濃湯喝起來非常香濃滑順,香氣十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14

▼洋蔥濃湯可以搭配起司粉享用!喝起來帶有洋蔥濃濃的香甜,口感軟嫩滑順,搭配法國麵包非常對味!

15

▼配菜則是蒜香野菇與奶油玉米,搭配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享用更能吃出不同的風味層次!奶油玉米吃起來非常香甜,帶有奶油的濃香,搭配啤酒更能襯托出其甘甜可口!

16

▼蒜香野菇,吃起來帶有淡淡蒜香提味,野菇香氣濃郁、濕潤飽滿,搭配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味道自然順口,也是道很好的下酒菜唷!

17

▼登愣!主菜上桌了!什錦海鮮拼盤佐海膽醬,也是夏季最適合搭配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的酒食料理啦!炙燒香氣搭配鮮甜Q彈的海鮮口感,佐以麥香十足的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喝起來甘甜又暢快,一整個超合拍!

18

▼什錦海鮮拼盤裡頭好料滿滿,不但有鱸魚、干貝、大蝦、淡菜、花枝與蛤蠣,一旁佐海膽醬,吃起來滿嘴鮮甜,有濃濃海味的感覺!

19

▼炙燒過的海鮮特別鮮香可口,帶有淡淡鹹香的海味,搭配香甜海膽醬更是絕配!

20  

▼阿爾薩斯酸菜燉豬腳,主廚已經將豬腳去骨處理,一旁搭配德國香腸,一整個份量十足啊!

21

▼豬腳吃起來外皮香酥脆口,裡頭的肉質帶有飽滿肉汁,柔軟帶點彈性的口感非常討喜,搭配酸菜或黃芥末醬非常提香解膩!德國香腸吃起來非常軟Q,帶有淡淡煙燻香氣!搭配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也是意外的合拍,不但更能襯出濃濃的麥香,喝起來也更為爽口甘甜!

22

▼先滷後炸的豬腳吃起來仍保有香甜肉汁與油香,吃起來外脆內彈,雙重層次的美味口感讓人喜愛!

23

▼美國菲力搭香煎鴨肝佐紅酒沙司(4盎司),一旁搭配的是薯泥、花椰菜與玉米筍,看起來精緻美好!

24

▼我們選擇五分熟,所以切開呈現粉嫩色澤,吃起來肉質相當軟嫩香甜,搭配上頭的鴨肝非常柔滑帶點油香,一口吃下大大滿足啊!

25

▼美國菲力帶有點厚度,肥瘦適中,吃起來不但一點也不費力,而且相當柔嫩可口,每一口都是極緻的享受!

26

▼沒想到菲力搭配鴨肝也能如此對味!另外搭配台啤PREMIUM極賞啤酒更是一絕,充分凸顯十足的麥香,在嘴裡融合成一股清新又舒暢的味道!沒想到牛排除了能搭配紅酒之外,也能搭配啤酒啊(筆記)!

27

▼享用完充滿驚喜的酒食料理之後,最後附上的是飲品、水果與甜點,烤布蕾吃起來有濃濃的焦糖香氣,酥脆搭配柔嫩的微甜口感讓人喜愛!飲品則是水果綠茶與藍莓果粒茶,喝起來微微酸香甜美,既滿足又解膩,也是一個超完美的ENDING!

28  

台灣啤酒PREMIUM極賞啤酒真是搭配美食的最佳伴侶,一路這樣吃下來,大口覺得不管是搭配什麼料理都很合拍,不管是風味與口感層次也變得更多元了,真是讓我們驚喜連連!「PREMIUM五星極賞饗宴」除了在漢來大飯店之外,另外在台中亞緻大飯店Hotel ONE、新竹喜來登大飯店邀月亭&迎月庭、高雄君鴻酒店鐵板燒餐廳&大廳酒吧、台北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酒吧都有「PREMIUM五星極賞饗宴」的特色料理,機會難得,喜愛酒食料理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在活動期間內要衝要快啊啊啊啊啊!

【PREMIUM五星極賞饗宴活動資訊】
4/27~5/20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5/1~5/31高雄漢來飯店 池畔餐廳
5/1~7/31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邀月亭、迎月庭
6/1~6/30高雄君鴻酒店 鐵板燒餐廳、大廳酒吧
6/20~7/24台北寒舍艾麗酒店 THE TERRACE 酒吧

【相關資訊】
台灣啤酒「PREMIUM五星極賞饗宴」官網:http://goo.gl/2KFs1v
高雄漢來大飯店 池畔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1樓
電話:07-2161766
營業時間:11:30~21:30
池畔餐廳訂位專線:07-213-5753
官網:http://www.grand-hilai.com/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