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捷運永春站】味之町涮涮鍋‧高CP值帝王蟹火鍋吃到飽!食材新鮮口碑好,波士頓活龍蝦、活鮑魚、烤帝王蟹通通有,讓你一次滿足!

01  

雖說天氣漸漸轉熱,但吹冷氣吃火鍋還是王道啊!尤其是吃到飽更是讓人難以抗拒!這次大口要來介紹一間C/P值超高的帝王蟹吃到飽,「味之町」就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上,距離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路旁也有滿多停車格,交通還算方便!「味之町」帝王蟹吃到飽一個人1280元,加點一隻波士頓活龍蝦只要600元、一顆活鮑魚只要50元,這麼佛心來的價錢上哪找啊!重點是他們不但食材新鮮、肉質優良,海鮮也是鮮甜夠味,讓人一吃就愛上啊!

【店家資訊】
味之町精緻石頭火鍋、涮涮鍋(永吉總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45號(距離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路旁有停車格)
電話:02-2749355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週一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iDingD/

▼「味之町」永吉總店就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上,距離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路旁也有不少停車格,交通還算方便!

02

▼「味之町」主打精緻石頭火鍋、涮涮鍋,尤其是帝王蟹吃到飽更是超受歡迎、C/P值超高,另外還有哈根達斯也是無限供應吃到飽唷!

03

▼當天來的時間是平日晚上,大口特地在一開店就趕緊來報到,才能拍到這個空景啊!他們店面沒有特別華麗的裝潢,簡單明亮、乾淨舒適,但其實這樣就夠了,因為重點是食材啊啊啊啊啊~

04

▼首先先來看看醬料區吧!他們的醬料除了常見的沙茶、香蔥、蒜頭、辣椒、蘿蔔泥、白醋、烏醋、醬油、日式醬油之外,另外還有花生粉等特殊配料,選擇還不少!一旁還有烏骨雞蛋,不管是要搭配壽喜燒還是單煮來吃都相當不錯!

05

▼菜單,看似很簡單但上菜之後就知道其實一點也不簡單!他們的價位也很簡單,分為帝王蟹吃到飽1280元,平日午餐吃到飽499元,平日晚上、例假日全日吃到飽599元!接著只要選擇湯頭即可,湯頭有和風昆布鍋、石頭火鍋、蒙古養生鍋、日式壽喜燒、藥膳食補鍋與美白牛奶鍋可供選擇,只有牛奶鍋需加收100元!

06

▼另外還有加點單,想吃什麼就點什麼,點好後服務人員會幫你送上桌唷!但記得不要浪費啦!另外只要是點帝王蟹吃到飽肉品就能升等無骨牛小排與松阪豬,如果是點一般吃到飽的話其實肉類選擇也是頗多的!

07.1

▼飲料櫃裡頭除了有可口可樂、芬達等氣泡汽水之外,另外還有養樂多、蘋果西打、黑丸嫩仙草、黑丸愛玉、鋁箔包飲料等,選擇超多耶!

07

▼他們的鋁箔包飲料都小小的,不但可以喝很多種還不會太過飽足,真是太大心啦!另外黑丸嫩仙草也是大口的最愛,大口後來吃得超飽還是默默嗑掉一碗!

08

▼另外還有霜淇淋機、哈根達斯、明治冰淇淋、其他品牌的冰淇淋等等,也都是無限享用吃到飽,看得我們是口水直流啊!

09

▼除了點單上的那些食材之外,像是蔬菜、丸餃類等通通都是自取吃到飽,看起來也是相當乾淨衛生啊!

10

▼最左邊是丸餃類、王子麵,中間是蔬菜類、啤酒,最右邊則是其他配料、飲料等,選擇也不少!

11

▼像是豬血、魚皮、魷魚、鳥蛋等,都是火鍋常見的好朋友;另外還有花椰菜、水蓮、各式葉菜類等,都是女孩兒的最愛!冰櫃裡還有啤酒,一問之下竟然也是喝到飽,讓我們真是太驚訝啦!(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2

▼另外還有魚下巴、九層塔花枝丸、排骨酥等,相當特別又美味!另外還有各式蔬菜、菇類,也是口咩的最愛!

13

▼湯頭上桌了!我們點了美白牛奶鍋、和風昆布鍋,都是相當適合涮煮海鮮的湯底!他們的湯頭都還不錯,像是和風昆布鍋裡頭有滿滿的昆布,料好實在;美白牛奶鍋還加了一點奶油進去,喝起來香醇濃厚,不會過於膩口!

14

▼登愣!綜合海鮮盤上桌啦!看起來既華麗又澎湃,擺盤相當厲害啊!

15

▼話說這一盆也太大了,裡頭都是滿滿的生猛海鮮,連女孩兒端起來都有點吃力呢!

16

▼因為我們點的是帝王蟹吃到飽,所以除了多利魚、鮮蚵、蛤蠣、海蔘、軟絲、小卷、手工蝦仁漿等食材之外,當然還有帝王蟹啦!

17

▼不但種類多、份量也給得相當大器,重點是他們的海鮮都相當新鮮唷!

18

▼接著竟然還有這個!活跳跳的波士頓大龍蝦,竟然還在冰塊上爬啊爬的,真是活力四射啊!

19

▼但別擔心,龍蝦的大螯已經被綁住了,所以可以抓起來拍拍照也沒問題!但因為波士頓龍蝦是活的,所以要提早預約才吃得到,只要加價600元就有囉!

20  

▼話說波士頓龍蝦很常見,但是活的波士頓龍蝦可就相當少見了,尤其還是一隻活跳跳的大龍蝦,更是讓人大開眼界啊!拍完照之後服務人員就會把龍蝦端到廚房去處理一下,不然這樣活生生又大隻也無法下鍋!

21

▼另外還有四顆扭來扭去的活鮑魚,也是需要事先預訂的,一顆只賣你50大洋,也太便宜了!一個不注意鮑魚還會不小心滑到別的地方去,或是把葉子捲進去,一整個也是活力滿滿啊!

22

▼活蝦,放在超大的高腳杯裡頭,上頭還得用盤子蓋起來,不然一個不小心就要跳出來了!

23

▼裡頭的活蝦也是活力四射,不過要煮之前可要先克服一下心理障礙啊XD總不能都靠牠們自己跳進鍋裡…

24

▼開胃菜是生蠔,搭配洋蔥、檸檬、哇沙米、青蔥提味,一口吃下,帶點微微酸香與哇沙米的辛香,沒有什麼腥味,肥嫩的口感相當鮮美!

25

▼點帝王蟹吃到飽肉品就能升等,所以我們當然就要點無骨牛小排啦!

26

▼牛小排的油花分佈相當均勻,份量還不少,且也相當大一片啊!

27

▼稍微涮煮個幾秒即可起鍋,吃起來肉汁香甜、口感甜嫩、飽滿豐盈,單吃就很美味了!

28

▼松阪豬,擺盤像是一朵含苞的玫瑰花一樣,看起來別緻又精巧!

29

▼松阪豬的油花與紋路相當細緻,在鍋裡涮煮至變白後即可起鍋,吃起來肉質脆彈帶點軟Q,肉汁飽滿,單吃就超好吃,搭配沾醬吃起來更為提香美味!

30

▼土雞肉,他們的雞肉有先醃漬過,所以直接丟下鍋烹煮即可!剛開始看似不多,但其實層層堆疊、份量還不少,吃起來超過癮!

31

▼他們的土雞肉吃起來非常嫩滑,原本以為會很紮實,殊不知吃起來柔滑嫩口,相當美味啊!

32

▼轉眼間波士頓活龍蝦已經處理好了,廚房先幫忙切塊,接著丟下鍋烹煮即可!

33

▼我們都還沒有特別點什麼食材,桌上就已經擺得滿滿滿,而且還相當豐盛!另外他們還有提供吃帝王蟹、龍蝦的利剪與道具,一整個相當大心啊!

34

▼另外我們還拿了一些食材,像是排骨酥、魚下巴、蛋餃、起司球、蔬菜、菇類等等,接著連同蝦仁漿一起通通下鍋啦!

35

▼鍋裡一下子就放了滿滿好料,看起來超豐盛的啦!

36

▼他們家的排骨酥相當厲害,不僅沒有什麼油耗味,也不會整塊都是骨頭,有的甚至一整個都是肉,吃起來相當過癮!九層塔花枝丸也不賴,不但吃得到九層塔香,還有不少花枝塊顆粒,軟Q又可口!基本上他們家的食材都相當不錯,有精挑細選的感覺,吃起來都有一定水準!接著波士頓龍蝦就要下鍋啦!

37

▼波士頓龍蝦幾乎佔滿滿整個鍋面,頓時覺得有點小擠啊XD而且大螯感覺有種在比耶的感覺…

38

▼話說這個大螯真的是超壯碩飽滿的,拿起來真的是size驚人啊!

39

▼這兩隻大螯一直很難完整的浸到湯頭裡,記得要隨時幫牠翻面讓牠的每一面都可以煮熟啊!煮剛剛好就要趕快起鍋了,不要過頭肉會縮掉啊啊啊啊啊~

40

▼龍蝦頭可以拿去煉高湯,湯頭也會更加甜美唷!另外還有一些細緻的龍蝦肉可以啃食,非常鮮甜美味!話說波士頓龍蝦的肉質真不是蓋的,緊實飽滿、鮮甜Q彈,每一口都是滿滿的享受,活龍蝦果然口感就是不一樣啊!

41  

▼大螯用利剪剪開即可享用,吃起來肉質豐盈飽滿,滿嘴都是鮮美的海味,一口吃下大大滿足!

42

▼接著就要來享用鮑魚啦!活鮑魚也不需要烹煮過久,吃起來超Q彈美味,一點腥味也沒有,完全就是鮮啊!

43

▼嘿嘿,重點來了!我們將帝王蟹丟到牛奶鍋裡烹煮,看著蟹腳的顏色漸漸變紅我們也越來越興奮了!

44

▼話說帝王蟹的螯也沒有在輸的,個頭也是挺大一個!

45

▼煮熟之後就是大快朵頤的時候啦!將大螯一拉開,裡頭的肉質飽滿鮮甜,一整個好像結實累累的果樹,又有點像是葡萄柚顆粒的感覺,一整個就是甜啊!

46

▼接著用利剪將蟹腳剪開,就可以好好享用帝王蟹的美味啦!

47

▼裡頭的肉質飽滿,一點也沒有像外頭冷凍的帝王蟹肉質縮水的感覺,看起來就是鮮度滿滿!

48

▼用工具稍微刮一刮,輕易就能挑起蟹肉啦!

49

▼帝王蟹吃起來肉質軟Q,有種一絲絲像是蟳味棒的口感,但是味道好太多了!不但鮮、Q、甜,而且口感也不在話下的好啊!

50

▼另外店內也有提供單點的烤帝王蟹,一份600元約400g,吃起來也是超過癮的!

51

▼帝王蟹腳也是在比粗壯的,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香氣,十分迷人啊!

52

▼烤帝王蟹吃起來口感與香氣跟水煮的不太一樣,不僅吃起來鹹香帶甜,而且店家烤功了得,裡頭還保有滿滿水份,吃進嘴裡Q彈飽滿、鮮甜可口、香氣豐盈,有種滿滿海味的感覺!只能說烤帝王蟹真的很值得一吃,讓人一吃就愛上啊!

53

▼他們家的鮮蚵、蛤蠣也都超新鮮,不但吐沙吐得很乾淨,且吃進嘴裡相當肥嫩鮮美,一點腥味也沒有,喜愛海鮮的朋友可別錯過啦!他們的魚餃更是採用基隆三記魚餃,吃起來皮滑軟Q、內餡鮮彈,不會有那種爛爛的口感!排骨酥跟蝦仁漿也是來店必吃,排骨酥算是少數火鍋店吃起來肉比骨頭多的,也沒有多餘的油耗味,吃起來香甜美味!手工蝦仁漿可以吃到不少蝦仁顆粒還有荸薺,口感脆彈又QQ,滋味鮮美多汁!吃到最後真的超級飽足的,完全沒有餘力再加點,只上一輪就把我們徹底打敗啦…

54

▼但是再怎麼飽足,也不能忘記哈根達斯啊!我們默默拿了兩球,分別是芒果與草莓口味,吃完之後一整個心滿意足啊!

55

▼為了歡慶母親節,店家還特別準備各色康乃馨送給來用餐的客人,也太大心啦!即日起至母親節都可以收到唷!且康乃馨之後還可以當擺飾或香皂使用,一整個超實用的啦!

56  

「味之町」用餐環境乾淨明亮、坐起來寬敞舒適;食材選擇多元,除了有各式肉品、海鮮、丸餃類、蔬菜類吃到飽,另外還有飲品、甜點、哈根達斯免費享用,真的是太超值啦!點帝王蟹吃到飽的好處除了可以一直狂嗑帝王蟹之外,肉品還直接升級美國無骨牛小排、松阪豬,吃起來真是太過癮啦!另外也可以加點波士頓活龍蝦、活鮑魚,但活海鮮記得都要提早預約唷!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嘗看看,既飽足又滿足的帝王蟹大餐,搞不好也會跟大口一樣回味無窮啊!

【店家資訊】
味之町精緻石頭火鍋、涮涮鍋(永吉總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45號(距離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路旁有停車格)
電話:02-2749355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週一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iDingD/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