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生活】美國’LectroFan除噪助眠器 睡眠科學幫助入眠‧美國亞馬遜商店評價第一,消費者超好評口碑推薦!

01

這次接到一個有趣的美國’LectroFan除噪助眠器體驗邀約,其實我對這項商品很有興趣,因為從小就跟老弟睡同一個房間,一直到高中畢業,雖然我是個睡覺不打呼的人,不過老弟跟我相反,從小就很會打呼,而且練就了一身3秒入睡的好功夫! 因此我總是伴隨著老弟的呼聲入睡,偏偏我又是個沒這麼快入睡的人,更怕有那麼一丁點的噪音都會影響我入睡;像現在結了婚、買了房子,晚上還是會因為路邊的車聲、人、狗等雜音而睡不著,見到這項有著美國亞馬遜商店平均滿意度4.7顆星的熱銷商品,大大的燃起了我的興趣,體驗心得之前,也來跟大家分享這台除噪助眠機的相關資訊吧!

官方網站介紹:http://goo.gl/2Kpr0J

 

▼美國亞馬遜商店平均滿意度4.7顆星,這台除噪助眠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專利的演算法及動態修飾聲音,播放出的聲音溫和自然。

02

▼我覺得有趣的地方是產品設計的聲音很多,有10種風扇、10種白噪音可以選擇,不用擔心找不到你喜愛的,很人性化呢! 另外也有最多12小時的定時功能,當然,一般人通常用在睡眠只需要定時60分鐘。

03

▼還有幾樣大家可能想不到的用法,除了睡眠,工作上減低干擾也適用。

04

▼終於來到開箱,簡單樸素的外盒,無須任何工具即可打開!

05

▼除了主機、電源線,裡面還有說明書、保固書。

06

07

▼不用擔心是英文版,有中文的說明書啦!

08

▼操作上非常簡單,幾乎可以不太需要看說明就可以上手,幾個按鈕分別設定電源、聲音以及定時,就這麼簡單!

09

▼安裝這台你只需要找一個合適的位置,我自己則是放在床頭,一方面插電方便,一方面操作也是。

10

▼電源線插頭設計在底部,不影響美觀。

11

▼其實它很迷你,手掌般的大小。

12

▼我都放在家裡的床頭,睡前按一下即可,一整個相當方便啊!

13  

▼美國’LectroFan除噪助眠器實際運作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就我自己個人的使用經驗來說,睡前聽美國’LectroFan除噪助眠器的聲音,剛開始會覺得好像沒什麼特別感覺,後來似乎會慢慢習慣這種音頻,而將周遭的雜音都漸漸淡化掉的感覺!而讓我覺得最有感的是,如果半夜起床上廁所後通常會睡不太著,都要翻好一陣子才睡得著,開啟美國’LectroFan除噪助眠器之後,好像再度入睡的時間縮短了,而且也可以進入更深沉的睡眠,不太會做夢或翻來翻去之類的,我個人是對於這一塊特別有感覺!有類似需求的朋友,不妨都可以試用看看,都有10天試用服務唷!

 官方網站介紹:http://goo.gl/2Kpr0J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