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

【泰國曼谷】恰圖恰週末市集‧來去世界最大的市集挖寶!好逛好吃又好買,椰子冰必吃!

01

「恰圖恰週末市集」號稱是最全世界最大的市集,裡頭約有1萬5千多個攤位,是每個來泰國的旅客必逛的景點之一啊!身為觀光客的我們不管怎樣也一定要在週末擠出一個早上來玩耍啊!「恰圖恰週末市集」就位於BTS捷運Mo Chit蒙奇站1號出口附近,坐MRT也可以坐到Chatuchak Park恰圖恰公園站1號出口或Kamphaeng Phet甘帕安碧站2號出口!所以來這裡坐捷運來是最方便的!「恰圖恰週末市集」不僅好逛好買,還有不少小吃美食,尤其是椰子冰更是來恰圖恰必吃啊!沒有吃到椰子冰就好像沒來過恰圖恰一樣!如果真的不小心迷路找不到捷運站也可以像我們一樣搭乘計程車,且還有曼谷幫自由行懶人包所附贈的電話導遊服務可以幫忙跟司機溝通,就不用擔心跟司機無法溝通啦!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恰圖恰週末市集」挖寶吧!

【相關資訊】
Chatuchak Market恰圖恰週末市集
地址:587/10 Kamphaeng Phet 2 Rd, Chatuchak, Bangkok 10900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上午8:30~22:00
交通方式:BTS捷運Mo Chit蒙奇站1號出口,或搭乘MRT到Chatuchak Park恰圖恰公園站1號出口或Kamphaeng Phet甘帕安碧站2號出口

Go City 景點通票 點我查看更多資訊 

▼這次來「恰圖恰週末市集」是週六一大早,我們搭乘BTS捷運來到Mo Chit蒙奇站1號出口,這時候已經有超多觀光客來報到啦!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走,跟著人潮走準沒錯!

02

▼一下樓就有明顯的指標,不過最好的指標還是人潮啦(笑)!

03

▼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差不多抵達囉!建議可以先從外圍的攤販逛起,或者是直接殺入中間有遮棚的地方開始逛也沒問題!不過如果怕迷路的人建議最好先拿張地圖,或者是記得攤號或地標,以免在裡頭迷路出不來啊!

04

▼來到「恰圖恰週末市集」,不僅有各式的雜貨、衣服、包包等,還有非常多的小吃,價位也不會太貴唷!

05

▼像我們隨便找一間飲料攤買泰奶,還是現泡現搖的,一杯才賣20泰銖而已,而且味道也是相當香濃順口唷!

06

▼另外還有各式現削水果、椰子汁、炸春捲、烤肉等等,看得我們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07

▼接著我們又看到丸子攤,各式各樣的熟食通通一串10泰銖,也太划算了!我們一個不小心就拿了豬肉丸、雞肉丸、熱狗,老闆娘還先烤過、刷上醬料後再給我們,沒想到丸子吃起來都相當Q彈美味哩!熱狗就是可以想像的味道,但也還不賴,喜愛的朋友可以來一串嚐嚐唷!

08

▼另外也有多款裝瓶的果汁,看起來顏色繽紛,口味都很神秘的樣子!

09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來逛街啦!這裡賣的東西真的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據說這裡總共有一萬五千多個攤位,來N次都逛不完啊啊啊啊啊!

10

▼像這攤就是販售各式各樣的懷舊小招牌,如果有開店的話可以放在店裡或是咖啡廳當擺飾都相當適合唷!

11

▼另外這種販售鞋子的攤位還不少,價位也都相當便宜!

12

▼上頭都會寫尺寸跟價格,但通常都是單一size,只能賣給有緣人了(殘念)!

13

▼還有各式現打果汁,像是我們買的這一杯椰子冰沙,裡頭不但有椰子汁,還有椰肉跟冰塊一起打進去,喝起來冰涼解渴又暢快啊!一杯也只要30泰銖而已!

14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T-shirt店,販售許多不一樣風格的短T,不過這裡很特別的是尺寸越大價錢也會稍微高一點點,但還是很平價的啦!

15

▼這裡也有販售不少泰國的紀念T-shirt,也有各式大象圖案的短T,價位通常在100~200不等,材質很多都是純棉的,對我們來說真是相當物美價廉啊!

16

▼這座鐘樓可是「恰圖恰週末市集」的地標,如果怕迷路的朋友也可以逛完後先約在這裡集合,目標明顯好認許多!

17

▼另外也有按摩店啦!如果逛累了腳酸了也可以進去鬆一下,包準出來又是一條活龍啦!

18

▼登愣!我們買了大象短T回去,準備跟小口愛來個親子裝,小口愛應該也會喜歡這麼可愛的大象吧(笑)!

19

▼另外也有各式童裝短褲,像這間的短褲通通290元,看起來也是超繽紛可愛的啦!

20

▼來「恰圖恰週末市集」就是要吃椰子冰啊!這間我們看到這間「Coco JJ」排隊排超長,忍不住就跟著排了起來!

21  

▼還好他們家動作還滿快的,所以排不到五分鐘就買到了!這裡一份椰子冰是40泰銖,另外也有單賣椰子汁也是40泰銖唷!一開始先選冰淇淋的口味,如果要多一種口味要加20泰銖;接下來可以任選兩種配料,多一種配料則是多加5泰銖!最後還可以免費拿一杯椰子汁試喝,還滿不錯的耶!

22

▼出現了!這樣一組40泰銖,雖然比之前來的時候還貴一點,但是總算是吃到朝思暮想的椰子冰了!

23

▼我們選了亞達子跟花生,吃起來冰冰涼涼,Q滑帶點脆口,層次相當多元啊!重點是他的椰子冰不會太甜,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24

▼吃完冰之後底層鋪的是滿滿的椰肉,吃起來非常香甜,再配上一杯超甜椰子汁,一整個好過癮啊!

25

▼吃完仔細看,隔壁攤也很多人,且一碗才30泰銖,讓我們不禁又走過去買了一碗,想嚐嚐看有何不同!

26

▼這一碗有椰子、芒果冰淇淋,還可以加兩種料,我們加了綠色糯米、花生,看起來好豐富!但吃起來冰淇淋沒有剛剛那一攤的細膩,屬於比較粗一點的口感,椰子肉也比較偏硬,結論是剛剛那一攤雖然貴但還是比較好吃,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27

▼接著我們走到外圍,也有超多小店可以逛逛,像是販售短T、夾腳拖的小攤都超多,價格也相對實惠,喜歡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啊!

28

▼接著我們又被這一攤烤土司吸引啦!他的口味超級多,每支20泰銖、兩支40泰銖、三支50泰銖,我們忍不住又買了!

29

▼因為有點太飽,所以我們只買了兩種口味,分別是蒜味跟披薩口味,沒想到披薩口味比蒜味更讓人驚豔,吃起來香酥軟Q,有一點炭香與焦香味,搭配特調醬料頗為美味啊!

30

▼接著我們又看到烤肉串,默默又停下來買了一串豬肉串一串雞肉串,一支才10泰銖不買嗎? 吃起來相當嫩口入味,好吃極啦!另外因為口咩實在太想吃鵪鶉蛋,所以就買了一盒40泰銖,吃起來其實就很像是荷包蛋加醬油的概念,台灣的鳥蛋似乎更厲害一些!但泰國的食物就是可以做得讓你很想買這樣!

31

▼回程路上,因為我們實在懶的走回地鐵站,又有點趕時間,所以就直接搭乘計程車回飯店啦!但因為司機不是很清楚我們的飯店位置,所以我們就打給曼谷幫自由行懶人包所附贈的電話導遊服務,請他幫我們跟司機溝通一下,後來果然就順利回到飯店啦(灑花)!

32  

「恰圖恰週末市集」真是好逛好買又好吃,大口去過一次就深深愛上,以後每次來曼谷都想再來朝聖一下!大口覺得很難得的是雖然它是個超觀光的地方,但是價位還是很親民,對於買東西跟吃小吃來說一整個非常爽快啊!且這次有了曼谷幫自由行懶人包電話導遊的幫忙,讓我們節省不少麻煩,也可以安心地到處趴趴跑啦!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逛逛,包準會讓你意猶未盡、回味無窮呢!

【相關資訊】
Chatuchak Market恰圖恰週末市集
地址:587/10 Kamphaeng Phet 2 Rd, Chatuchak, Bangkok 10900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上午8:30~22:00
交通方式:BTS捷運Mo Chit蒙奇站1號出口,或搭乘MRT到Chatuchak Park恰圖恰公園站1號出口或Kamphaeng Phet甘帕安碧站2號出口

Go City 景點通票 點我查看更多資訊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