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

【台南住宿】私藏NO.1‧走路3分鐘抵達保安路小吃美食街!經典藍晒復刻房型、星空房大熱門!

01

台南一直是大口很喜歡的一個都市,不僅有超多美味的小吃,還有豐厚又純樸的人情味!來到台南當然一定要住上一晚,除了老宅民宿之外,大口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間明亮乾淨的塗鴉民宿!位於台南中西區的「私藏NO.1」,距離小吃最密集的保安路只需要3分鐘的路程,不僅位置好,房間也相當寬敞舒適!尤其是最受歡迎的藍晒復刻,幾乎是週週爆滿,算是入住率最高的一間房啊!另外星空房也相當受歡迎,到了夜晚一關燈別有一番夢幻的感覺,也是人氣超夯的房型!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私藏NO.1有哪些厲害的房型吧!

 

▼一進到私藏NO.1民宿右側即是一個接待櫃檯,服務人員很熱情也很有禮貌,CHECK IN好之後就可以帶你去房間囉!

02

▼大廳還有小小的蘑菇桌椅可供休憩,坐在上頭拍照或小歇一下都很不錯唷!一旁的搖搖木馬可是真人可以坐上去的,跟豆豆龍一起坐在那裡搖啊搖的一整個好有趣啊!另外一旁還有超可愛的LINE對話框與台南小吃伴手禮&旅遊資訊的QR Code,有需要的朋友掃一掃就出現啦!讓第一次來台南或者是遠道而來的朋友能快速獲得台南好吃好玩好買的資訊,真是揪感心耶!

03

▼接著我們就要上樓來瞧瞧房間啦!趁著大家還沒入住前,大口特別請民宿主人開幾間房間讓我們參觀參觀,民宿主人也很爽快的答應啦!重點是這間民宿除了有樓梯之外,也有電梯耶!可以省去不少搬行李的麻煩,或有小朋友、長輩的家庭入住也是相當方便的啦!

04

▼首先我們先來到四樓,參觀人氣最夯的房型啦!

05

▼四樓的壁畫畫的唯妙唯肖,風格有點類似幾米的感覺,感覺是個很悠閒的台南街景啊!

06

▼他們的房間門口都是使用這種電子鎖,只要拿房卡嗶嗶即可,安全又方便!另外房內都有加裝WIFI加強器,所以收訊還不錯唷!

07

▼登愣!人氣最旺的就是這間401藍晒復刻啦!大家都知道台南有個非常有名的藍晒圖,在這裡根本免出門就能看藍晒圖看到飽啊!

08

▼大大的雙人床搭配一旁的沙發與小茶几,就是一個完美的小套房啊!

09

▼床的另一側還有一張工作桌,有時候想在這裡用筆電、看看書也都滿不錯的!

10

▼桌前的壁畫搭配實景,檯燈、植栽、書本、文具,搭配起來就好像真的書桌一樣!另外都附有礦泉水、馬克杯、熱水壺,都可以視個人需求使用唷!

11

▼他們的椅子好看又好坐,非常適合休息或看書唷!像口咩坐在沙發上就能輕鬆與藍晒圖合照,每一個角落都是拍照好地方啊!

12

▼床的對面就是一台大大的電視與空調,這裡雖然採光很好但是一點也不悶熱唷!牆上另外有箭頭狀的衣掛與衣架,還搭配壁畫一整個相當生動啊!

13

▼接著來到浴廁空間!他們的浴廁空間相當寬敞,而且都附有浴缸唷!玩累了回來泡一個澡,一整個輕鬆又愜意!

14

▼接下來我們來到五樓,也是同樣非常受歡迎的一間房!注意到了嗎?牆上的劍客拿的是雨傘而不是西洋劍,感覺多了一股趣味!

15

▼接著我們來到501長頸之房(星空房),這間同樣也是炙手可熱的超搶房型啊!不但可以看到長頸鹿探出頭來跟你say hello,感覺有種來到野生動物園入住的感覺!

16

▼這一間裡頭有超多種動物陪伴你,像是床上的小鯊魚、地上的小粉象、還有電視機旁的長頸鹿,讓人一整個童心大起啊!

17

▼長頸鹿可是會到處出沒啊!每一面牆上都看得到長頸鹿的蹤影!另外這一間同樣有著大大雙人床,一旁還有小茶几桌椅可供休憩,在這裡吃吃宵夜也滿不錯的!

18

▼登愣!關燈之後魔法就出現啦!原來天花板使用的是特殊塗料,關燈之後再打上特製藍光,就會看到許多海豚在天上悠遊著,一整個真的好美好夢幻唷!難怪大家都超喜歡這間房的啦!

19.0

▼另外插座上也還有一群超卡哇伊的小動物在跟你揮揮手,看了心情就好好啊!地上的小粉象可是可以坐的唷!可愛又實用!

19.1

▼電視機旁還有一隻瞇瞇眼的長頸鹿陪伴著大家,一整個讓人少女心大發啊!另外這間也是有工作桌的,冰箱就藏在桌子底下,小小的很不佔空間!大小毛巾、拖鞋、備品都放在電視機下方,記得洗澡前都要來這裡拿取唷!另外浴廁空間也是一樣還不小,同樣擁有舒適的浴缸可供泡澡!

19  

▼這裡連馬克杯都很有戲,看了就很想用一下!一旁還有熱水壺、吹風機、化妝鏡,對女孩兒來說相當實用!這裡的杯麵可不是只是擺飾,而是小夜燈,真是太可愛啦!大口也好想買一個回家擺啊!

20.1

▼他們的淋浴也做得不錯,不但有一般的蓮蓬頭還有花灑,洗完之後再舒服泡個澡剛剛好!最特別的是這裡每間房都有陽台,只是大小不一,但每一間都可以看到外頭的景色,採光也相當棒唷!

20

▼這裡最貼心的是床邊都有插座,這樣手機隨時要充電都沒問題的啦!另外桌上還有遙控器、留言本等,想要對民宿主人說什麼都可以寫在上頭唷!

21

▼接著我們來到402時空交錯,顧名思義就是牆上的立體繪圖讓人有種時光交錯的錯覺啦!這間房整體空間還不小,看起來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22

▼牆上的街道彷彿讓人走進了老台南的巷弄裡,感覺隨時可以走進畫裡的感覺!

23.1

▼口咩背起行囊,感覺真的好像要走進去了啊!

23.2

▼大大的雙人床搭配素雅乾淨的配色,讓人視覺上相當舒服!

23

▼一旁同樣有工作桌椅,這裡的工作椅可是可以前後搖晃的,非常特別!這間的小茶几搭配的是和室椅,坐起來也是相當舒適唷!

24

▼桌前的圖書畫得好像真的,猛一看還真的以為一堆書在那裡呢!工作桌下同樣放有小冰箱,都可以買食物回來儲存唷(笑)!

25.1

▼大口覺得最有趣的是他們的壁畫都會結合空間設計,有種虛實交錯的感覺!另外坐在和室椅上就能輕鬆看電視吃宵夜(咦?)真的很愜意呢!

25.2

▼這間的浴廁空間同樣走寬敞路線,搭配簡約又別緻的馬賽克磚,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25

▼大大的浴缸搭配花灑同樣是讓人消除疲勞的良伴啊!另外這間也有一個小小的陽台,看出去就是台南的街景,寧靜而又美好!

26

▼接著我們來到3樓,這裡的壁畫更是特別啦!像是3D立體的樓梯讓人差點就走上去了!樓梯下方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小豬站在前方,模樣超卡哇伊!

27

▼我們來到301 Vespa房,這一間可是充滿復古的偉士牌機車,喜愛懷舊風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28

▼偉士牌不但是小時候超熱門的車款,現在看來也還是經典啊!角落還有一個小小的茶几桌椅,很適合兩個人在這裡吃個小東西、聊聊天都不錯!

29

▼另外大大的雙人床更是好睡又舒適,躺下去就直接一夜到天亮啦!另外桌上同樣有熱水壺、馬克杯、遙控器、筆記本等,來到這裡只需要帶一顆愉快的心情即可,其他的民宿通通幫你準備好啦!

30

▼接著我們來到2樓,這個超立體又逼真的壁畫差點讓人想直接走進去耶!

31

▼我們來到202夏日風情,這間可是超受女孩兒歡迎的一間房唷!很多姐妹淘都會指定要住這間呢!

32

▼這間有種都會女子相約出遊的感覺,可以很輕鬆又隨興的到處走走,難怪這麼受女孩兒歡迎!同樣有著超大沙發、工作桌椅及浴廁空間,簡約又乾淨的房型住起來明亮又舒適!

33

▼最後我們來到101布魯克林,這間房間帶有點街頭文化的感覺,像是鬥牛、極限運動等,在這裡都看得到唷!

34

▼這間浴廁空間有簡單的乾濕分離,使用起來方便又舒適!床上還特別擺了一個哆啦A夢,沖淡一點陽剛氣息!

35  

▼工作桌上還放有大小杯麵,大隻的杯麵是玩偶,小隻的杯麵就是小夜燈啦!他們家的吹風機是採用知名品牌而不是壁掛式那種,對於女孩兒來說真是一大福音,相當大心啊!一進門記得要插入房卡才能取電,離開時再拔起帶走即可,感覺一整個好像住設計飯店的fu!

36

▼備品都放在小竹籃裡,不僅有沐浴乳、洗髮乳,連潤髮乳都貼心準備了!

37

▼連住兩晚的話民宿還會額外贈送象寶巧克力,特別使用56%苦甜巧克力製成,不但好吃造型又可愛討喜,讓人看了一整個要融化了啊!

38

 

大口覺得私藏NO.1民宿不僅在細處用心,每一間都有陽台與明亮的採光,加上特色的塗鴉彩繪,讓人來到這裡可以好好放鬆,在台南舒服的度個假!另外私藏NO.1距離小吃美食街保安路也相當近,像是阿龍魯熟肉、醇涎坊意麵、阿村牛肉湯、阿明豬心等等,都是步行就可到達的美味小吃,來到台南就是要吃小吃啊!不然要幹嘛!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揪個三五好友,趕快來台南私藏NO.1度假吧!

【相關資訊】

原私藏NO.1因房屋合約到期且該區域目前尚無法合法取得民宿執照,本團隊改與台南合法民宿 “窩好宅” 以及”彩虹島” 民宿合作,持續提供平價優質的台南住宿服務給大家喔。

窩好宅民宿
訂房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pg/staynicehome5485/photos/?tab=albums
連絡電話 : 0982050400

彩虹島民宿
訂房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pg/RainbowIsland60/photos/?tab=albums
連絡電話 :0982768606

歡迎來玩~~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