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MOMO】PETIT-FOUR沛堤馥典藏世界經典蛋糕+一食之選勁香拌麵,讓你用味蕾輕鬆環遊世界!網購美食新推薦!

01

大家應該跟大口一樣,都非常喜歡網購美食吧!這次大口要介紹兩款超厲害的網購美食,讓你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就能吃到來自世界的美味唷!「PETIT-FOUR沛堤馥」典藏世界經典蛋糕不僅外盒典雅有質感,裡頭還有世界經典蛋糕6款+法式磅蛋糕6款,一次可以吃到台灣、美國、德國、法國、奧地利、瑞士等六個世界經典國家的甜點,讓你在家就能輕鬆用味蕾環遊世界!PETIT-FOUR在法文有小甜點、小蛋糕的意思,特別嚴選頂級進口原料,搭配法式工法製成,讓人可以享用美味又精緻的頂級法式蛋糕!另一款「一食之選勁香拌麵」,則是由FSSC2200大廠所代工,無塵的製麵環境搭配11道關卡嚴密把關,讓人食用起來更為安心!採用進口小麥粉製成的波浪狀寬麵,除了Q中帶勁的口感之外,更能將醬料緊緊巴住,讓人在家就能輕鬆享用最簡單的美味!

【哪裡買】
「PETIT-FOUR沛堤馥」典藏世界經典蛋糕: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41621
「一食之選」勁香拌麵: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80590

 

▼「PETIT-FOUR沛堤馥」典藏世界經典蛋糕的外盒非常典雅有質感,採用深咖啡色當底色,搭配芥末綠,看起來清新又顯眼!

02

▼它的外盒有點類似抽屜一樣,一抽開裡頭即是世界經典蛋糕6款+法式磅蛋糕6款,每一個都採用獨立包裝,看起來精緻又美好!

03

▼每一個甜點的外頭都採用透明包裝包裹,讓你一眼就能看到裡頭的美味!

04

▼像這個法國國王餅從外頭就能看到裡頭彷如太陽光芒般細緻的圓形酥餅,讓人好想立馬打開來享用!

05

▼每個糕餅的背面都貼有產品資訊,像是名稱、原料、賞味期限、保存方法、營養標示、生產者資訊等,讓人一目了然!這款法國國王餅只用奶油、糖、麵粉、杏仁、蛋等原料,只有雞蛋是來自於台灣,其他都是來自原產地的進口原料;看似簡單的原料搭配法式工法,讓大家能品嘗到最特別又美味的異國風味!

06

▼法國國王餅是源自每年1月6日的主顯節,是東方三賢士前往耶穌基督所誕生的馬槽,獻上三樣寶物來告知人們主已來到的基督教節日!所以從12月底到1月中,法國甜點麵包店都會擺上一種烤得金黃的圓形酥餅,有些甚至會在裡頭放上稱為「La Fave」的陶瓷人偶,按照習俗中抽到的人就可以當國王或皇后!吃起來果然層層香酥、帶有淡淡杏仁香氣,油亮帶點酥脆的口感讓人喜愛!

07

▼莓果常溫蛋糕,也是簡單採用麵粉、奶油、蛋、糖、莓果所製成,吃起來香甜中帶點微微酸甜,一口咬下還有草莓果乾,吃起來層次更為多元!上頭的莓果軟糖還是採用新鮮莓果熬製而成,非常特別!

08

▼美國布朗尼,源自於18世紀的美國,是家庭中很常見的自製點心;吃起來口感外酥內軟,除了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之外,還有堅果的顆粒感,吃起來層次頗為多元!搭配像是溶漿一樣的濕潤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巧克力常溫蛋糕則是將蛋糕烤成中間凹陷的圓形狀,中間再倒入甘納許,也就是由巧克力與鮮奶油所組成的柔滑奶油,吃起來微微苦甜,搭配櫻桃的果香酸甜,更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09

▼法式磅蛋糕除了巧克力蛋糕、莓果蛋糕之外,還有香橙蛋糕、抹茶蛋糕、香蕉蛋糕、蘋果蛋糕等,每一款都吃得到果粒或水果軟糖,讓人在視覺、味覺上都有雙重的享受!

10

▼(左上)香蕉蛋糕上頭還特別鑲上一塊法式香蕉軟糖,吃起來帶有濃濃的香蕉香氣與焦糖香味,大人小孩都喜愛;(中上)香橙蛋糕上頭直接放上一片香吉士,不僅吃得到天然的果糖香氣,也吃得到濕潤的口感!(右上)抹茶蛋糕除了搭配最好朋友紅豆粒之外,上頭還放有羊羹,讓口感更增添滑順感,搭配熱茶當作下午茶也很適合!(左下)奧地利林茲塔吃起來有股淡淡的肉桂香氣,搭配上頭交叉的薄麵皮及中間的果醬內餡,微微酸香甜美,口感層次多元!(中下)蘋果蛋糕,裡頭不但吃得到濃濃的焦糖蘋果香氣,還吃得到蘋果果粒,非常香甜可口!(右下)瑞士核桃塔,吃起來滿嘴都是堅果香氣,搭配香酥口感,頗為迷人啊!

11

▼用味蕾環遊世界一周後,當然要回來台灣品嚐道地的本土甜點啦!台灣鳳梨酥內餡特別嚴選台農17號,再搭配提味品種再去熬煮而成,吃起來外酥內軟Q,微微酸香甜美,讓人一吃就愛上!因為鳳梨酥都是手工熬煮製作,所以每批只能限量生產100顆,非常珍貴啊!另外一款德國聖誕蛋糕,是一款質地像麵包、材料像水果蛋糕的特色甜點,這樣的形狀來自於模仿襁褓中的耶穌,也是代表耶穌受難的糕點之一!吃起來外皮帶有點點嚼勁,裡頭像是蛋糕的口感,搭配多種餡料,料好實在,香甜可口!

12

▼每一種甜點的大小適中,特別採用顛覆傳統的法式工法,創新而又讓人充滿驚喜!「PETIT-FOUR沛堤馥」典藏世界經典蛋糕非常適合拿來當作下午茶,不管是自己享用或是招待家人朋友都很適合!

13

▼享用世界經典蛋糕,讓你在家就能輕鬆用味蕾暢遊世界,旅遊的美好不只可以留存在美好的回憶中,也可以在生活中一再回味!

14

▼品嘗完美味的甜點後,突然有點開胃了!接下來就要來品嘗「一食之選勁香拌麵」啦!勁香拌麵的包裝非常簡約大方,不管是送禮或自用的很適合!

15

▼口味目前有分為廣東醬燒、成都麻辣、北京炸醬等三種,滿足各種味蕾的需求!

16

▼每一種口味裡頭都有四包裝,除了波浪寬捲麵體之外,還有特製的醬包,享用起來也相當便利唷!

17

▼包裝背面都有成份說明、有效日期、保存期限、煮麵小祕方、營養標示與生產者資訊等,讓人吃起來更為安心!

18

▼煮麵方式也相當簡單,只要先將麵塊放入滾水中約煮3分半,即可撈起麵條,再加入調味醬包、醬油包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19

▼勁香拌麵都是由FSSC22000國際認證大廠所生產,有別於一般傳統製麵的衛生與環境問題,品質也讓人更為安心!

20

▼他們的麵體都是採用小麥為原料,以獨家製程,採用荷葉刀製成麵條!

21  

▼波浪狀的寬捲麵體是採用先進健康的製麵技術,而非油炸麵技術,讓人吃起來更為安心美味!

22

▼麵體丟入滾水中約煮個3分半即可撈起,也可視個人喜愛增減煮食時間!

23

▼波浪麵條的寬度足足有10mm,吃起來更為Q中帶勁!

24

▼接著將北京炸醬醬料包倒入麵條中,他們的醬料特別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發酵而成的豆瓣醬、純釀造醬油、高品質味噌等調合而成,更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25

▼波浪狀的麵體更能將醬料緊緊巴住,吃起來香氣十足、鹹香甘甜,讓人回味無窮啊!

26

▼接下來品嘗的是廣東醬燒,醬料特別採用純釀造醬油、100%芝麻油、肉桂、黑胡椒等下去調製而成,讓人好期待它的美味啊!

27

▼將醬料與麵條攪拌均勻後,吃起來鮮香又不過鹹,帶點淡淡的回甘香甜,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29

▼接下來品嘗的是成都麻辣口味!醬料包更是超講究,除了有香醇花椒油、芝麻油、豆瓣、月桂、八角、烤蔥油、小茴香之外,還加入了正宗韓國辣椒、土耳其月桂葉、山東花椒粒等,熬製過程感覺也是超費工啊!

30

▼接著將醬料包與醬油包分別倒入麵條中,攪拌均勻即可!

31

▼吃起來香麻微辣、甘醇溫和、香氣十足,讓人吃得大呼過癮啊!

32

▼他們的麵條非常的Q彈有勁,波浪狀的寬麵更是緊緊巴附著醬料,每一口吃起來都香醇入味,讓人喜愛!

33

▼偶爾想在家吃個簡單的美食,只需要五分鐘就能快速完成;且他們的拌麵價位也不會特別高,不但c/p值超高,方便快速又美味,讓人回味無窮啊!

34  

「PETIT-FOUR沛堤馥」典藏世界經典蛋糕,每一款精緻又美好的異國風味甜點,讓你在台灣就能輕鬆用味蕾環遊世界一圈,不管是當作下午茶或茶點都非常適合!「一食之選勁香拌麵」的麵條Q彈有勁,搭配精心熬製的特色醬料,吃起來香氣十足、讓人回味無窮,是款在家就能輕鬆享用的平凡美味!這兩款網購美食,不管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只需要在家動動手指就能輕鬆享用,不但方便又美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或者也會跟大口一樣一次就愛上!

【哪裡買】
「PETIT-FOUR沛堤馥」典藏世界經典蛋糕: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41621
「一食之選」勁香拌麵: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8059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