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九號碼頭‧99食尚熱炒料理!均一價99元,高CP值聚餐好地方!

01

話說大口久聞台中有一間超夯的熱炒店,一直沒機會來吃!前陣子剛好好友約聚餐,就約在「九號碼頭‧99食尚熱炒料理」崇德店,這裡距離棒球場非常近,附近也有停車格與停車場,交通還算方便!「九號碼頭‧99食尚熱炒料理」每一道菜都是99元,連羊肉爐也不例外,真心不騙的價錢啊!另外還有提供豬油拌飯、水果免費吃到飽,一整個超大心的啊!「九號碼頭‧99食尚熱炒料理」不僅價位實在,份量也不小,口味還不差,出餐又快,難怪中午、晚上都超多人,算是C/P值相當高的一個聚餐好所在啊!

 

 

【店家資訊】
九號碼頭‧99食尚熱炒料理(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71號(近棒球場)
電話:04-2422-496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凌晨2:00
官網:請點我

▼這天中午我們來到「九號碼頭‧99食尚熱炒料理」崇德店聚餐,崇德店就位於棒球場附近,路邊就有停車格跟停車場,交通還算方便!

02

▼九號碼頭的特色就是每一道菜通通99元,真心不騙!且大家一定會想說中午來吃熱炒不是怪怪的嗎?但其實一走進店裡,幾乎是快滿座的情況,原來中午、晚上一樣受歡迎啊!

03

▼平日中午一進來就呈現這種滿滿滿的狀態,且我們還沒吃完隔壁就翻桌了,看來生意很好唷!據說晚上生意更好,翻桌率更驚人啊!

04

▼裡頭的用餐空間還算寬敞,除了有大圓桌之外也有小圓桌與方桌,滿足不同聚餐需求!

05

▼除了菜色均一價99元之外,一旁還有提供豬油拌飯、水果都是免費吃到飽的唷!且水果還是紅心芭樂,真是太大心啦!但記得不要浪費就是了!

06

▼菜色選擇還不少,有冷盤類、熱炒類、香酥類、三杯類、清蒸類、青菜類、湯類、新增菜類,全部看得到的通通都是99元,讓我們一個不小心就點了超多菜!另外還有今日特價10元,真是太佛心來的價格!

07

▼我們一個不小心就點了13菜一湯,據說後來還不小心加點了,我們這群人有多餓到底!

08

▼登愣!來熱炒店就是要豪邁的大吃,不然要幹嘛!這裡的菜色不但多元又平價,份量還不少,真的有種俗又大碗的感覺!

09

▼麻婆豆腐,話說這一大盆真的是超夠誠意的!裡頭的豆腐與配料還不少!

10

▼吃起來微微鹹香帶點香辣,但辣度不會過高,還有淡淡的花椒香氣,一整個超下飯的啦!

11

▼鳳梨蝦球,依這樣的份量99元算是很大心了!酥炸過的蝦球下方鋪上鳳梨片當底,上頭再淋上沙拉,吃起來微微酸甜開胃,真是太划算啦!不過記得趁熱吃比較好吃唷!

12

▼京都排骨,這一盤排骨份量這麼多,只要99元!不點怎麼對得起自己!

13

▼吃起來有點類似糖醋的口感,微微酸香帶點鹹甜,讓人吮指回味啊!

14

▼排骨吃起來也不會過於乾柴,吃起來Q彈帶點嚼勁,搭配醬汁啃起來超過癮的啦!

15

▼四季肥腸,不但有肥腸還有四季豆,這也是來熱炒店必點的!一道菜雙重滿足啊!

16

▼肥腸酥炸至金黃酥脆,吃起來非常脆口;香炸的四季豆吃起來非常爽脆,有種淡淡的清甜,搭配蒜酥與辣椒非常夠味啊!

17

▼日式炸豬排,看到這個有種來到日式拉麵店的錯覺啊!

18

▼豬排酥炸至金黃酥脆,吃起來外頭香酥、裡頭帶點嚼勁,搭配特調日式醬汁頗為開胃啊!

19

▼宮保皮蛋,採用宮保的做法搭配酥炸皮蛋,也是超下酒又下飯的一道菜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20

▼皮蛋吃起來微微鹹香帶點微辣,不但完全吃不到皮蛋特殊的腥味,反而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一旁搭配黃瓜片解膩,花生、辣椒提香,份量也是相當足夠啊!

21  

▼客家豆乳雞,雞肉的份量給得也是滿大器的,搭配豆乳醬更為滑嫩美味!

22

▼雞肉吃起來非常鮮嫩入味,吃起來有豆腐乳獨特的鹹香帶點甜味,也是超下飯的一道!

23

▼五更腸旺,這道也是來熱炒店必點的美味啊!話說這一盆跟麻婆豆腐一樣份量超多,一整個超值又划算!

24

▼裡頭的豬血吃起來超滑嫩,搭配軟嫩的肥腸與酸菜等配料,酸甜中帶點鹹香微辣,讓人立馬又扒了一碗飯啊!

25

▼絲瓜蛤仔,份量也是滿滿一大盆!吃起來清甜爽口,帶點蛤蜊的鮮甜,滿嘴都是香甜的口感啊!麻油腰只,吃起來非常滑嫩帶點軟Q,麻油香氣非常香醇,搭配龍鳳菜真是絕配啊!

26

▼三杯杏鮑菇,這份量也是給得頗大器的,吃起來有三杯的鹹香微甜,口感Q彈多汁,搭配九層塔更是提香美味!

27

▼羊肉爐,這麼一大鍋竟然才99元,不禁替老闆捏了一把冷汗!重點是裡頭料好實在,羊肉吃起來非常軟嫩,搭配高麗菜與其他配料,湯頭更顯香醇美味,在微涼的天氣裡喝上一碗大滿足!還有大口最愛的烤秋刀魚,一份是兩隻,且還非常的肥美,吃起來鹹香中帶點油香,讓大口吃得超開心!話說店家免費提供的豬油拌飯真是太邪惡了,單吃就夠香了,再搭配這些下飯的菜色,一整個讓人立馬要胖了啊!

28

▼烤下巴,看起來大概有五六片之多,非常超值啊!

29

▼吃起來外酥內嫩,搭配檸檬與胡椒解膩又對味,記得要趁熱吃更好吃!這道也是下酒的好良伴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30

▼以下都是第二輪加點的,感覺吃完第一輪有種開胃的fu!魚蛋沙拉,吃起來冰冰涼涼,有魚蛋的口感但也不會太過於乾柴,搭配甜甜的沙拉真是美味!

31

▼炒蛤仔,這道一上桌讓我們也大大驚呼,份量也太多了!重點是蛤蜊都炒得剛剛好,還沒縮水就起鍋了,不由得想給師傅一個讚!蛤蜊吃起來鹹香肥嫩,每一口都有爆汁的快感,讓人默默就嗑完這一盤!

32

▼吮指雞翅,這一份足足有三對雞翅的份量,吃起來外酥內嫩,肉質非常軟嫩多汁,沾附胡椒更為提香美味,熱熱吃超好吃!

33  

「九號碼頭‧99食尚熱炒料理」用餐環境寬敞,菜色選擇多多,不管是冷盤類、熱炒類、香酥類、三杯類、清蒸類、青菜類、湯類、新增菜類等,想吃什麼就點什麼,通通均一價99元!像是五個人去點五菜一湯的話,一個人平均下來也才120元,根本比吃便當再貴一咪咪而已!且還能吃到多種菜色,真的是一大滿足啊!來到熱炒店就是要豪邁、輕鬆、自在的大吃,如果想吃點好料又不想花大錢的話,「九號碼頭‧99食尚熱炒料理」會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
九號碼頭‧99食尚熱炒料理(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71號(近棒球場)
電話:04-2422-496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凌晨2:00
官網:請點我

【其他分店】

崇德店: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71號 預約專線:04-24224961
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93-3號 預約專線:04-24518111
西屯店:台中市中工三路287號 預約專線:04-23587711
五權路: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2段245號 預約專線:04-24754991
大里店:大里市大明路466號 預約專線:04-24074991
太平店:太平市中興東路56號 預約專線:04-23514991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