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板橋美食】品川精緻鍋物‧主餐品質好、用餐環境佳!霜降和牛推薦!

01

天氣涼涼最適合來上一鍋啦!但有時候不想要吃太多太撐,這時候最適合來上一鍋精緻又優質的個人鍋囉!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上的「品川精緻鍋物」,店內環境淡雅舒適,桌面寬敞,嚴選當季新鮮蔬果,主打高品質肉品,喜愛吃肉的朋友還可以選擇加量版,一次就可以吃到11盎司的澳洲M9+霜降和牛,不但份量夠、口感佳,吃起來一整個超過癮的啦!喜愛海鮮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綜合拼盤,不但能嚐到生食級干貝,還能享用到天使紅蝦,真是太豪華啦!另外他們只要點餐都可以享醬料、冷熱飲品、明治冰淇淋無限享用,光是這點就夠大心啦!

【店家資訊】
品川精緻鍋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61號(距離板橋火車站車程約5分鐘)
電話:02-8965475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二至週五,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11:00~22:00(週六及週日,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nchuann

▼「品川精緻鍋物」就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上,白底黑字的招牌頗有質感!品川距離板橋車站開車約5分鐘車程,開車也滿方便的!

02

▼室內環境乾淨明亮,走道也相當寬敞,坐起來頗為舒適!

03

▼這裡的座位區有單人座、四人座及六人座,人多人少都適合!桌上的空間比起一般涮涮鍋來說頗為寬大,用餐起來也比較不會感到壓迫!

04

▼一旁還有餐具、醬料,都可以自行取用!另外還有爽健美茶、明治冰淇淋、各式飲料都是無限享用的,光是看到冰淇淋就夠讓人開心啦!另外還有兒童椅,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唷!

05

▼菜單,主要是選擇湯底跟主餐,另外還附有菜盤跟副食,想要單點也沒問題!

06

▼我們當然各種湯頭都要來嚐一下囉!首先上桌的是酸菜白肉,裡頭不但可以看見酸菜,還有三片五花肉呢!

07

▼他們的湯頭都是店家自行熬煮的,沒有添加奇奇怪怪的人工添加物,喝起來有自然的微微酸甜,口味不會過重,非常適合涮煮羊肉唷!

08

▼日是昆布,簡單的湯頭更能吃出食材的原味,也超適合涮煮牛肉的唷!

09

▼南瓜牛奶,這款也是我們很喜愛的一款湯頭,店家每日採用南瓜打成泥後下去熬煮二小時而成,喝起來濃醇香甜,搭配海鮮、豬肉非常適合!

10

▼菜盤,店家堅持採用新鮮的當季蔬果,沒有任何的火鍋料,吃了也更為安心健康!

11

▼澳洲M9+霜降和牛(加量),沒想到品川竟然有這麼高級的牛肉,當然要來個加量版啦!他們的一般版份量大概是6.5盎司,加量則是11盎司,保證讓你吃得超過癮!

12

▼他們的澳洲霜降和牛除了油花均勻、肥瘦適中之外,也有一些厚度;仔細一看,他們的肉片幾乎都是半片疊半片,層層堆疊的牛肉其實份量還不少!

13

▼首先我們將新鮮蔬果通通丟下鍋烹煮,讓湯頭更甘甜有味,蔬菜吃起來也有著自然的香甜!我們的醬料則是將所有的配料通通來上一些,以沙茶為底、搭配蒜泥、辣椒、蔥花、胡麻醬及日式醬油、白醋等,吃起來更為提襯香氣!

14

▼加量版的澳洲霜降和牛看起來有著石榴般的鮮豔肉色,搭配大理石紋路的油花,光是用看的就足以讓人口水直流!

15

▼每一片的大小與厚度也掌握得頗為剛好,一口吃下會有柔嫩口感與爆滿肉汁的雙重享受!

16

▼稍微涮煮個幾秒即可起鍋,吃起來軟嫩中帶點厚實口感,裡頭的肉汁非常香甜,單吃就很夠味,搭配沾醬更為提香美味!

17

▼酸菜白肉湯頭更是真材實料,隨手一撈就能看見滿滿的酸菜與三大片的五花肉,吃起來爽脆酸甜、溫潤順口,沒有過重的酸味!

18

▼紐西蘭雪花羊,這只是一般版的份量就不少了,油花看起來好像是雪一般夢幻又漂釀!

19

▼很少看到羊肉的油花分佈如此勻稱美好,經涮煮至全熟後吃起來帶有點嚼勁,但口感卻是鮮嫩多汁的那種,吃起來沒有過多的羊羶味,算是羊肉中頗好吃的了!

20

▼綜合海鮮拼盤,裡頭除了有鯛魚片、生蚵、蛤蜊、白蝦、透抽、生食級干貝之外,還有天使紅蝦啊!

21  

▼天使紅蝦超大一隻,放進鍋裡幾乎就滿了,蝦肉吃起來非常香甜軟嫩,吃起來有種濃濃幸福感!

23.1

▼接著將透抽、白蝦通通丟進南瓜牛奶湯頭裡烹煮,他們家的南瓜牛奶湯底特別適合海鮮,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23

▼煮熟的食材通通裹上一層淡淡的南瓜金黃,看起來更為美味可口!透抽吃起來Q彈滑順,帶點彈牙的口感讓人喜愛!蛤蜊非常新鮮,沙也吐得滿乾淨的,吃起來肥嫩多汁;白蝦吃起來緊實帶有彈性,肉質鮮甜,吃得出非常新鮮!干貝則是採用生食等級的,稍微烹煮至五分熟即可享用,吃起來外Q內嫩,甜度相當高,吃起來頗為過癮!

24

▼鯛魚片吃起來緊實又滑嫩,帶有自然的鮮味,吃完這一份海鮮拼盤,滿嘴都是鮮甜的海味啊!煮過海鮮的南瓜牛奶湯頭,喝起來竟然帶有蝦膏的獨特香甜,味道更為濃醇香了,喝起來非常厲害啊!

25

▼吃飽喝足就是要來份明治冰淇淋啊!當天我們吃到的是芝麻、北海道牛奶、藍莓乳酪口味,每一種都好好吃,真是一個完美的ENDING啊!

26  

「品川精緻鍋物」店內寬敞舒適,不會因為想要多收幾個客人就將空間塞得滿滿滿,也沒有所謂的用餐時間,就是希望客人們都可以好好享用這一鍋的美味!另外店家也不希望用火鍋料將客人的胃給填滿,而是採用新鮮的當季蔬果,搭配高優質的肉品或海鮮,讓大家吃得開心又安心!湯頭也都是店家自行熬煮,沒有添加味精等人工添加物,喝起來味道也不會過重,反而更能吃出食材的美味!大口最喜歡的就是南瓜牛奶湯底搭配海鮮的組合,吃起來不但有著自然的香甜,煮過海鮮後湯頭更為濃醇鮮甜,還有蝦頭蝦膏的香味,真的是相當厲害!另外加量的澳洲霜降和牛也不是蓋的,不但份量足,吃起來鮮嫩多汁口感厚實,非常過癮啊!有時候吃這種個人鍋不但輕鬆自在對身體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嘗試看看!

【店家資訊】
品川精緻鍋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61號(距離板橋火車站車程約5分鐘)
電話:02-8965475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二至週五,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11:00~22:00(週六及週日,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nchuann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