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

【名古屋】Eggs ‘n Things 邪惡的奶油山鬆餅!超人氣的排隊名店,在名古屋也吃得到!

page

「Eggs ‘n Things」是間超人氣的排隊名店,這點應該是無庸置疑的吧!但是大口這次要報給大家一個幾乎不用排隊的分店,那就是「Eggs ‘n Things」名古屋PARCO店啦!話說當天我們在逛PARCO的時候,眼尖的友人突然飄到這裡竟然有「Eggs ‘n Things」,讓久聞大名的我們立馬飛奔到店裡嘗鮮!「Eggs ‘n Things」名古屋PARCO店就位於PARCO的側邊,距離地下鐵名城線矢場町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雖然店面的對面設有排隊的區域,但當天我們可是完全沒排到隊,真是超幸運的!且奶油山鬆餅真的超級好吃,香甜不膩,讓人一吃就愛上,果然名不虛傳啊!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傳說中的奶油山鬆餅到底有多厲害吧!

 

【店家資訊】
Eggs ‘n Things(名古屋PARCO店)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區榮3-29-11(名古屋PARCO midi 1・2階)(距離地下鐵名城線矢場町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52-241-6565
營業時間:9:00~22:3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官網:http://www.eggsnthingsjapan.com/

▼我們這次會來這間「Eggs ‘n Things」名古屋PARCO店純粹是因為我們剛好在逛名古屋PARCO,一個不小心剛好看到指標有這間店,久聞它的大名,我們當然決定立馬衝啦!

02

▼「Eggs ‘n Things」是來自於夏威夷的名店,創立於1974年的「Eggs ‘n Things」,店內除了最受歡迎的奶油山鬆餅(pancake)之外,另外還有提供全日早午餐,是日本人最愛的排隊美食之一!這次我們來到「Eggs ‘n Things」名古屋PARCO店完完全全沒有排到隊,一整個超幸運的啦!店內以木質感為主,搭配一些椰子樹的圖案,營造熱情又溫暖的氛圍!這間分店的座位共有94個,店面位置算是位於PARCO的側邊,所以要稍微找一下唷!

03

▼桌上除了番茄醬之外,還有提供三種搭配鬆餅的醬料,分別是楓糖、椰子、石榴等三種口味,都可以視個人喜愛自由搭配!

04

▼登愣!我們點了DM上看起來最可口的兩種口味,一種是綜合莓果搭配白巧克力脆片奶油鬆餅,另一種則是草莓芒果奶油鬆餅,看起來就超美味的樣子!

05

▼它們所謂的pancake,不是像台灣常見那種格子狀的鬆餅,而是這種扁平的鬆餅,吃起來口感鬆軟綿密帶有蛋香,搭配奶油超正點!

06

▼這個奶油山可是很快就會崩塌了,所以拍照的朋友要拍要快啊!拍完就可以趕快享用了!

07

▼這款奶油山鬆餅吃起來微微酸甜,帶有莓果的特殊果香;奶油根本就是入口即化,輕柔軟綿,微甜不膩,在嘴裡馬上就化開了!

08

▼另一款則是草莓搭配芒果口味的奶油山鬆餅,奶油依舊是聳立的跟座小山一樣,給得相當大器,但也是沒多久就會慢慢塌陷啦!

09

▼奶油山鬆餅不管是擺盤、口感還是口味都相當到位,吃起來香甜不膩口,讓人一口就愛上,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馬上忘記熱量是什麼啊!

10

▼吃起來帶點草莓的酸甜又有芒果的香甜,搭配卡士達更為溫潤美味,加上鬆軟香Q的鬆餅頗為合拍!

11

12

▼搭配楓糖糖漿也相當對味,吃起來多股楓糖的獨特香氣,口味也再香甜一些,但大口好喜歡啊!

13

▼鬆餅搭配草莓、芒果、卡士達及奶油,再淋上楓糖糖漿真是絕配!吃起來微微酸香甜美,口感鬆軟又輕柔,層次多元,吃起來真的超銷魂的啦!搭配另外兩款醬料也非常不賴,建議大家每樣醬料都可以試試看唷!

14  

「Eggs ‘n Things」名古屋PARCO店座位寬敞舒適,裡頭帶有溫馨又熱情的氛圍,溫潤的木質感讓人頗為喜愛!我們一開始還以為奶油山會很膩口,殊不知一吃就相當驚豔,入口即化、輕柔軟綿的口感讓人難忘,就好像蓬鬆的棉花糖一樣,放到嘴裡馬上就化開來,但甜度不會太高,搭配充滿蛋香的鬆軟鬆餅非常合拍!不管是綜合莓果或是草莓、芒果等新鮮水果搭配奶油山鬆餅都相當對味,是款不管男女都會喜歡的口味,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來到名古屋玩耍的話別忘了來「Eggs ‘n Things」名古屋PARCO店嚐嚐,包準也會跟我們一樣意猶未盡、回味無窮!

 

【店家資訊】
Eggs ‘n Things(名古屋PARCO店)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區榮3-29-11(名古屋PARCO midi 1・2階)(距離地下鐵名城線矢場町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52-241-6565
營業時間:9:00~22:3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官網:http://www.eggsnthingsjapan.com/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