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台中廠拍】鬼洗牛仔褲首度台中區廠拍!BLUE WAY、ET BOITE(箱子)、NIPPON BLUE(日本藍)、地藏小王、BlueKONn(空),單一特價!上衣149元起、牛仔褲790元起、精選外套980元起!挑戰全台最便宜!

01

話說大口逛過這麼多次特賣會,鬼洗牛仔褲廠拍算是大口會一去再去的特賣會,原因無他,除了他們家款式多、設計棒、版型佳、材質好之外,價錢也比一般專櫃或週年慶時便宜超多的!最近鬼洗牛仔褲廠拍出現在台中啦!位於74快速道路旁、洲際棒球場斜對面的「鬼洗牛仔褲廠拍」,可說是台中區首度廠拍,不但價錢更便宜、款式更多元,還可以一次買齊全家大小的過年新衣啊!除了鬼洗之外,現場還有BLUE WAY、ET BOITE(箱子)、NIPPON BLUE(日本藍)、地藏小王、BlueKONn(空)等多款知名品牌,要華麗的、簡約的、低調的、線條的或是有氣勢的在這裡通通找得到!品牌上衣下殺最低149元起,牛仔褲790元起,還有各式牛仔外套390元、精選外套980元起,可說是一個尋寶撈好貨的概念啊!

 

【活動資訊】
鬼洗牛仔褲廠拍(全面接受信用卡)
廠拍日期:2/5(五)~2/21(日)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060號(洲際棒球場斜對面,內附停車場,路邊停車也方便)
鬼洗牛仔褲官方網站:http://blueway-jeans.com/

▼鬼洗牛仔褲、BLUE WAY、ET BOITE(箱子)、NIPPON BLUE(日本藍)在台中地區首度廠拍啦!因為這次的廠拍只有短短17天,所以喜愛這些牌子的朋友們一定要趕快衝啊(握拳)!!

02

▼賣場入口有個大大的指標,現場除了鬼洗之外,還有BLUE WAY、ET BOITE(箱子)、地藏小王、NIPPON BLUE(日本藍)等知名品牌,看到這些牌子大口整個都熱血沸騰了起來(捲袖子)!

03

▼裡頭還有提供大型停車場,就算停滿的話路邊也非常好停,買好直接拿上車超方便!

04.1

▼這一場鬼洗牛仔褲廠拍更是破天荒的下殺超低價!牛仔褲直接單一特價790元起,另外還有零碼區通通149元,這還是大口第一次看到這種價錢啊!

04

▼坐公車的朋友也可以搭乘到「環中四平路口」站下車,刷悠遊卡還可以10公里免費,坐車也超便利!

05

▼騎機車來也有位子停唷!裡頭的廠拍範圍相當大,產品選擇也相當多元!

06

▼現場排隊的人潮只增不減,每個人手上都拎了不只一件,看起來個個都大豐收啊!

07

▼看到裡頭的價錢,不開搶怎麼行!限搶專區從149元、290元起,還有貼心分尺寸唷!

08

▼另外還有BLUE WAY等品牌的精選商品通通5折,已經比外頭專櫃還要便宜許多!

09

▼更厲害的是BLUE WAY、NIPPON BLUE(日本藍)、地藏小王、BlueKONn(空)等品牌通通單一特價790元,吸引超多朋友在這裡尋寶的啦!

10

▼限搶專區單一套價149元,有各式長短牛仔褲、卡其褲等,如果有適合的尺寸那真的是買到賺到!

11

▼除了149元、290元限搶專區之外,還有牛仔裙、牛仔褲通通特價390元,重點是這些都是知名品牌,現在廠拍價竟然跟夜市路邊攤一樣啊!喜愛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搶啊!

12

▼BLUE WAY、ET BOITE(箱子)、NIPPON BLUE(日本藍)、地藏小王、BlueKONn(空)單一特價790元!大口定睛一看,原本訂價3880元以下的牛仔褲現在通通只賣這個價錢!

13

▼像是3980元以上更高單價的牛仔褲現場也通通直接單一價980元!看似混亂的牛仔褲其實原本擺放得很整齊,只是被前來搶購的人潮狂掃貨後就變這樣了!大家記得要狂翻狂找,用這個價錢買到喜歡的褲子就真的是超值得的啦!

14.1

▼鬼洗是由世界四大丹寧製作廠商之一的日本KAIHARA株式會社出廠,不管是布紋的原色或是豐富刷色的層次感,都讓人喜愛!尤其這個經典的鬼頭,就是所謂的第三代鬼頭啦!現場販售的鬼洗大多是二代或三代鬼頭,所以不是那種超舊的款式,穿起來既立體又有氣勢啊!喜歡低調一點的朋友也有一些搭配皮繩或是特殊水洗刷色的牛仔褲,不僅穿起來版型好、看起來也有種獨特的空間感!

14.2

▼地藏小王的精繡和繪也相當吸睛,不僅融合日式與美式的混搭,有些甚至以水墨黑白刺繡來體現日式傳統精神!甚至會搭配花布做特色剪裁,不僅帶有藝術感,也讓人在視覺上感到不少衝擊與驚喜!

14.3

▼不管是鬼洗還是地藏小王的立體圖繡都相當受歡迎,看到喜歡的一定要趕快挑走,不然再回頭就只能殘念了!

14.4

▼大口拿了一件三代鬼洗的褲子來試穿看看,褲子表面看起來帶有點亮面的感覺,正面維持低調簡約的模樣,背後褲袋的設計可就相當亮眼啦!這件鬼洗搭配白上衣就相當簡單有型!

14.5

▼另外褲袋也是他們家的設計特色之一,立體精繡不受褲袋的侷限,反而有種突破空間的視覺感,搭配精緻的藝術圖繡更為搶眼吸睛!尤其帶點水墨的潑灑風格,更有濃濃的傳統日式風情!

14.6

▼如果790元、980元都沒挑到喜歡的,那還可以看看1280元的特色牛仔褲,買下來也是比外頭划算許多!

14  

▼現場也有下殺5折的BLUE WAY、NIPPON BLUE(日本藍)、地藏小王、BlueKONn(空)等特色牛仔褲,有二代鬼頭、立體多層次地藏小王、帶點日式圖繡風情的骷髏頭及簡約的日本藍,每一件都別具特色,喜歡華麗的、立體的、特殊的或低調的這裡通通找得到!

15.0

▼女孩兒在這裡也不無聊,來自日裔法籍女子所創立的ET BOITE箱子更是充滿濃濃設計感,,不但將最亮眼、Bling Bling的元素都融合在牛仔褲裡頭,每一款的褲袋及版型設計更是能巧妙的將女性線條的優點嶄露無遺,適度的小華麗更是畫龍點睛,相信也深受不少女孩兒的喜愛!重點是這麼好看又好穿的褲子一條只賣妳790元啊!

15.1

▼如果790元找不到喜歡的也可以看看980元的!這裡很貼心都有分尺碼及尺寸,看準自己的SIZE就可以瘋狂開始搶購了!這裡的褲型還不少,除了有一般直筒褲之外,還有他們家經典的喇叭褲,穿起來修身又翹臀,真的是很值得一敗啦!

15

▼箱子的牛仔褲有隨性不羈、冷調性感、獨立認真等多種代表褲型,穿起來富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尤其是褲袋更是充滿濃濃設計感,有線條款也有水鑽華麗款,重點是原本一件要件3480元,現在通通不用五折價就能輕鬆買到,不敗嗎?

16.1

▼他們家的刷色與版型都做得很不錯,將女孩兒的線條優勢展露無遺!口咩以前買一件箱子的褲子打完折都還要3000多元,現在的價錢簡直讓她失心瘋了啊!

16.2

▼另外像是豹紋點點,或是煙燻的復古線條,又或是帶點美式的烙紋,每條褲子看起來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個性與美感,穿起來的線條表現與張力也完全不同!

16.3

▼如果前兩種價錢都挑不到喜歡的話還有1280元的可以挑!不但樣式更華麗,剪裁跟版型也同樣耀眼迷人!

16

▼喜愛牛仔外套或背心的朋友來這裡一定超開心,不管是復古款、西裝款或是個性款,通通只賣妳390元,不買嗎?

17.1

▼此外還有多款大地色背心、素色薄外套、休閒棉質外套等,通通也是一件390元唷!

17.2

▼怕冷的女孩兒更是一定要來這裡敗一件!不管是羽絨外套、西裝外套、鋪棉外套還是軍裝外套,這裡應有盡有,滿足女孩兒百變的造型願望!

17.3

▼他們家的羽絨外套不但顏色繽紛、樣式多款,且裡頭的羽絨跟羽毛比例都超高,因為有些特賣品的羽絨外套仔細一看都只有50%的羽絨成份,穿起來自然保暖度不夠力!這裡的羽絨外套大部份都是超過50~70%的羽絨搭配羽毛,所以怕冷的女孩兒一定要來一件的啊!

17.4

▼另外現場還有多款上衣都是單一特價,從290元、490元到690元都有,不管是長袖、毛衣或者是造型上衣,通通找得到!來這裡基本上就是一個挖寶的概念,撈越多越划算的啦!

17

▼ET BOITE(箱子)的上衣還搭配鑽石做設計,真是俏皮又可愛!另外像是日本藍的上衣還是採用100%美國棉,質料好,穿起來也舒服!還有多款毛衣可供選擇,挑到一件賺一件的概念!

18

▼男生款的上衣也超豐富又華麗,像是四種不同表情的地藏小王,或是超可愛的JR地鐵,也或者是華麗的金魚及千手觀音等,所有意想不到的創意圖騰在這裡都看得到,而且穿上去還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效果!

19.1

▼另外還有多款鬼洗、地藏小王的上衣,不但圖騰又大又特別,還有許多讓人耳目一新的圖騰設計,連佛祖都可以設計進去了啊!

19.2

▼此外也有男生款的外套,選擇也超級多,像是羽絨外套、背心、軍裝外套、牛仔外套、大衣外套等,通通一件1500元!

19

▼也有下殺5折的男款外套,不但設計感十足,保暖度與時尚度也大大加分唷!

20

▼地藏小王的背心或外套上頭都有特別設計的刺繡圖騰,裡頭搭配溫暖的羽絨,一整個時尚好看又保暖!

21

▼這件皮質棒球外套背後還帶有美式的刺繡圖騰,好看又好搭;另外這件鬼洗外套大口也相當喜愛,帶有點微亮面的材質看起來頗為亮眼,加上手臂上的二代鬼頭非常搶眼啊!背面還有一排經典的英文字,連內裡都有鬼洗的”鬼”字,連細處都做得相當細膩啊!重點是大口覺得穿了他們家的外套後變瘦了(羞)!

22.1

▼另外像是皮質外套、大衣式外套、設計款羽絨外套等,都還滿對大口的味,每件都好想帶回家啊!

22

▼另外一區還有內褲、發熱衣、精選上衣等內著類,有些內搭衣裡頭還有刷毛設計,好看又暖和啊!

98  

▼想搶便宜的朋友可別錯過這一區啦!不管是破盤價99元,或者是三件1000元,選擇還不少,也是走買到賺到的路線唷!

99  

大口逛了這一場台中區首度出現的「鬼洗牛仔褲廠拍」後,有種深深覺得手不夠用的感覺,因為兩隻手拎了滿滿五件外套&兩件牛仔褲,一家大小的過年新衣服在這裡通通解決了!大口強烈建議看到喜歡的圖騰或是鬼頭牛仔褲一定要立馬拎走,不然就只能苦苦看著別人開心的結帳了!還有他們家的外套也是非常值得一敗,不但設計好、具修身效果,保暖度也相當好,時尚又好搭,價格也不貴,買了絕對不會後悔啊!只會後悔買太少…(偷偷講)!且大口很喜歡他們家品牌帶點日式的設計風格,不但很有藝術氛圍,也非常有立體的層次感!重點是用料好,版型佳,好看又耐穿,難怪大家都瘋狂的搶購啊!但大家也別擔心,現場都會依序補貨,所以還是很有機會挑到喜歡的(笑)!最後只能跟大家說,喜歡的朋友要趕快衝啊!不然有些尺寸或圖騰賣完就沒啦~~~~祝福大家!!

【活動資訊】
鬼洗牛仔褲廠拍(全面接受信用卡)
廠拍日期:2/5(五)~2/21(日)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060號(洲際棒球場斜對面,內附停車場,路邊停車也方便)
鬼洗牛仔褲官方網站:http://blueway-jeans.com/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