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公益路】Mr.38咖哩界傳奇人物‧銷魂咖哩與邪惡起司的絕妙組合!CP值超高的平價聚餐好去處!

01  

還記得大口以前在台中念大學的時候,蠻常和同學相約來吃「Mr. 38咖哩界傳奇人物」,沒想到Mr. 38開業至今已經12年了,分店也越來越多,是台中相當火紅的一間知名咖哩連鎖店,讓大口決定再來回味一下!這次我們來到「Mr. 38咖哩界傳奇人物」公益店,店裡帶點美式搖滾的時尚風格,餐點選擇多元,份量不少,重點是不到300元就能吃飽飽,餐點均附餐前飲品、湯品、附餐紅茶,選擇咖哩飯套餐還可以免費加飯,C/P值超高啊!接下來趕緊來看看這次大口吃了哪些美味的咖哩料理吧!

 

【店家資訊】
Mr. 38咖哩界傳奇人物(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60號(近精誠路口)
電話:04-23253838
供餐時間:11:00~14:00、17:00~21:30(平日);11:00~21:30(假日)
官網:http://mr38.com.tw/
FB粉絲團:請點我

▼這天我們來到「Mr. 38咖哩界傳奇人物」公益店,Mr. 38就位於公益路靠近精誠路交叉路口附近,帶點爆裂感的時尚外觀頗為醒目;用餐空間一共有兩層樓,位子有將近100個,適合各種大小聚會唷!

02

▼創立於2004年的Mr. 38,營業至今已12年了,目前在台中有五間分店!除了將大量辛香料與蔬果融合美味的咖哩中,並結合印度咖哩與日式咖哩,做出濃厚美味的咖哩料理,是很符合台灣口味的專業咖哩店!除了內用之外,店門口也有設置外帶區,想帶回家享用也不是問題!

03

▼一走進來,裡頭以大量黑、紅為主色,看起來帶點美式搖滾風格;挑高的天花板讓用餐空間感覺更為寬敞,坐起來也頗為舒適!

04

▼大口當天來的時候是平日,中午用餐時間人潮滿滿滿,看來很受歡迎呢!一樓的座位有雙人座、四人座及多人座,人多人少都適合!

05

▼二樓也有超多座位,不僅有一般座位,還有靠牆的沙發區,坐起來相當舒服唷!

IMG_9400

▼他們的座位區還不少,可以滿足各種聚會的需求!

IMG_9402   

▼點單,除了可以選擇數量之外,還可以選擇加哪種肉品、起士或醬料等,餐點選擇還不少!

06

▼最新推出的套餐也會附在點單上,喜愛的朋友都可以參考參考!

07

▼首先上桌的是莫札起士焗花椰(60元),裡頭的花椰菜搭配微微酸甜的塔塔醬,吃起來爽脆多汁,加上濃濃的莫札起士,更增添不少起士香氣,一整個超邪惡的啊!

15

▼藍帶炸豬排(120元),藍帶炸豬排看起來塊頭還不小,一旁附有生菜及番茄解膩,搭配的沾醬為蜂蜜芥末醬,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沾附!

16

▼藍帶豬排採用拍打過後的里肌肉,中間包入起士與培根,外頭再裹上一層酥脆麵衣,吃起來外皮香脆,裡頭口感柔軟、滑順又帶點飽滿的肉汁,搭配香濃的起士,單吃就很美味!

17

▼且店家還很貼心將藍帶豬排分切八小塊,一口一塊剛剛好!起士從切口處不斷流出,讓人口水直流啊!搭配蜂蜜芥末醬更為提香美味,多了一股香甜口感!

18

▼咖哩炸蛋豆腐(60元),這道炸豆腐採用的是雞蛋豆腐,經過酥炸後上頭再撒上柴魚片提襯香氣,一旁搭配咖哩醬與杏仁片,吃起來外酥內嫩,帶有淡淡蛋香,沾附咖哩醬更為香醇美味,意外的合拍!

19.1

▼附餐飲料紅茶與鮮奶茶(升級價30元),紅茶都是無法調甜度的,喝起來帶有點特殊的香甜,有點像是古早味紅茶的感覺,原來是在熬煮的過程將糖煮至微微焦香,別有一番風味!鮮奶茶喝起來溫醇順口,口味不過甜膩,搭配咖哩也滿剛好的!

19.2

▼地中海海鮮咖哩石鍋燉飯(280元),店家特別將炙燒的石鍋搭配台式的咖哩醬汁,沒想到還滿受歡迎的!一旁附有特製酸菜、醃蘿蔔及蘿蔔湯,份量還不少!

19

▼蓋子一打開,裡頭的咖哩還是滾燙的,看起來就超美味的樣子,且使用石鍋保溫效果超好,吃到後來還是熱呼呼的呢!

20  

▼裡頭好料滿滿,有炸魚塊、透抽、蛤蜊、花枝、蝦子、小珠貝、花椰菜等配料,上頭再搭配番茄紅醬,一整個香氣撲鼻啊!

22

▼軟Q的米粒吸附滿滿咖哩的香氣與海味,吃起來香醇鮮美,帶點微微辛香料的香味,非常順口美味!

23

▼裡頭的蝦子已經先行去殼,只保留頭尾,吃起來飽滿入味,滿嘴鮮甜!

24

▼透抽、花枝吃起來Q彈鮮嫩,蛤蜊肥嫩多汁,搭配特調咖哩醬汁超合拍!雖然沒有印象中鍋巴飯的感覺,但飽滿溫潤的燉飯口感也讓人滿喜愛的!

25.1

▼炙燒起士漢堡排咖哩滑蛋飯(280元),這道看起來份量超多,料好實在的感覺!點這一道餐點一次可以吃到兩種美味,真的是太划算啦!

25

▼咖哩滑蛋飯,裡頭有馬鈴薯、紅蘿蔔、花椰菜等配料,再搭配鮮嫩的滑蛋與軟Q的白飯,看起來可口又美味!

26

▼馬鈴薯、紅蘿蔔、花椰菜燉煮得相當柔軟入味,配飯剛剛好!

27

▼他們家的滑蛋非常柔滑嫩口,甚至還帶點微微厚度,不像一般蛋包飯只有薄薄一層,搭配香Q的白飯與香醇爽口的咖哩剛剛好!

28

▼放在鐵板裡的則是起士漢堡排、薯條及蔬菜,漢堡排上桌時還特別淋上咖哩醬汁,上頭搭配番茄紅醬,看起來相當豐盛!

29

▼漢堡排是採用牛、豬、雞等三種肉品組合而成,飽滿Q彈的口感,吃起來不但有肉汁的香甜,搭配上頭緊緊附著的起士,更為香濃美味!

30

▼厚實起士跟漢堡排幾乎融為一體,沾附一旁的咖哩醬汁及塔塔醬讓口感層次更為豐富多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31

▼義式紅酒燉牛咖哩蛋包飯(280元),特別採用上等義大利紅酒搭配番茄紅醬咖哩及燉煮多時的澳洲牛腱肉,搭配一旁的蛋包飯,整體份量也還不少!

32

▼他們的蛋包飯吃起來Q彈又滑嫩,搭配紅醬咖哩與白飯非常滑順可口,吃起來有種濃濃幸福的感覺!

34

▼紅醬咖哩裡頭好料滿滿,除了Q彈入味的牛腱肉之外,還有花椰菜、馬鈴薯、紅蘿蔔等咖哩的好朋友,吃起來有種濃厚香醇的咖哩香氣,比起咖哩滑蛋飯的咖哩更多了一股厚實飽滿又醇厚的口感!

35

▼蛋包飯搭配牛腱肉,一口吃下大大滿足,既有Q彈富嚼勁的牛腱肉,還有滑順Q嫩的滑蛋及粒粒分明的香甜米飯,口感層次相當多元啊!

36

▼店內還有提供特製的三八辣醬,嗜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37  

▼MENU,他們家的餐點均附餐前飲品、主廚湯品、38紅茶,點選咖哩飯套餐還可以加飯不加價,真的是揪感心耶!以下菜單內容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08

09

10

11

12

13

「Mr. 38咖哩界傳奇人物」店內環境寬敞舒適,餐點選擇多元,不但有經典咖哩、石鍋類、焗烤類、人氣咖哩、火鍋類、茶點、飲品、甜點等,重點是餐點價位也不會很高,吃起來既滿足又飽足!像是大口這次品嚐到的炙燒起士漢堡排咖哩滑蛋飯,既可以吃到飽滿多汁又香濃的起士漢堡排,還可以吃到香濃醇厚的咖哩與Q嫩的滑蛋,讓人一吃就愛上!另一款地中海海鮮咖哩石鍋燉飯也讓人相當驚豔,不但吃起來香醇濃郁、滿嘴濃濃海味,還能吃到料多味美的海鮮,吃完一整個大大滿足!其他餐點也都有不錯的表現,讓人回味無窮啊!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不妨來品嚐看看,C/P值超高的平價咖哩料理,相信也會讓你吃得意猶未盡唷!

【店家資訊】
Mr. 38咖哩界傳奇人物(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60號(近精誠路口)
電話:04-23253838
供餐時間:11:00~14:00、17:00~21:30(平日);11:00~21:30(假日)
官網:http://mr38.com.tw/
FB粉絲團: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玩美家榛
    2016-04-07 at 12:15:26

    看起來好好吃

    等我失業 也來賣咖哩飯好了! ㄎㄎ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