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新品】台糖香檳茸原萃液‧100%巴西蘑菇子實體萃取,過年送禮新選擇!香檳茸燉土雞‧圍爐方便又美味!

01

過年快到了,最讓人苦惱的就是要送長輩什麼禮物!前陣子台糖與樂活生技合作,攜手推出「台糖香檳茸原萃液」,大口很榮幸受邀參加新品發表會,才能搶先品嚐到香檳茸的獨特美味!香檳茸其實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巴西蘑菇,「台糖香檳茸原萃液」特別採用100%新鮮巴西蘑菇子實體,以獨特高效小分子萃取技術萃取出來,沒有多餘的添加、農藥與重金屬汙染,讓人喝起來更為安心許多!另外還有以台灣黑羽山雞搭配香檳茸精燉熬煮而成的「台糖香檳茸燉土雞」,不但喝起來香醇濃郁,還能吃到鮮嫩又Q彈的肉質,非常入味好吃,也是過年圍爐的方便新選擇啊!

【購買資訊】
台糖香檳茸原萃液:http://goo.gl/G8KzcC
台糖香檳茸燉土雞:http://goo.gl/iWWlsb

 

▼大口當天來到「台糖香檳茸原萃液」新品發表記者會,現場除了對「台糖香檳茸原萃液」與「台糖香檳茸燉土雞」有詳細介紹外,還特別請到國賓飯店行政主廚林建龍採用香檳茸創意入菜,讓大家對於香檳茸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

02

▼經由主持人簡單開場後,「台糖香檳茸原萃液」新品發表記者會就正式開始囉!

03

▼台糖香檳茸原萃液禮盒(50mlx8瓶),外盒呈現橘紅色的喜氣感,不僅是逢年過節的送禮首選,也是傳達健康祝福的好禮啊!

04

▼另外也有台糖香檳茸原萃液6瓶裝的簡易包裝,金黃色的外盒顯得珍貴又大器,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唷!

05

▼▼首先先來了解一下香檳茸到底是什麼吧!香檳茸其實就是巴西蘑菇,原產於巴西的皮耶達提高地,日本稱為姬松茸,也有「神菇」、「生命之菇」的稱號;而在台灣則是透過樂活生技公司與屏科大共同合作培育出台灣在地選育優化巴西蘑菇品種「香檳茸」,不但以無毒的方式栽種,並且完全隔絕農藥與重金屬的汙染,讓人食用起來更為安心!現場也可以看見香檳茸本人,真的是超大一朵的蘑菇啊!透過台糖以獨特高效小分子萃取技術,將香檳茸的精華與營養全部都完整保留在這一小瓶裡頭,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到香檳茸的美味!

06

▼▼台糖生物科技以獨特的高效小分子萃取技術搭配樂活生技的獨家農業生物技術,不僅種植出無毒的頂級香檳茸,這一瓶「台糖香檳茸原萃液」更是採用100%鮮採巴西蘑菇子實體萃取,無添加人工添加物,也有經由SGS+FIT檢驗合格,小分子的萃取液對於身體的吸收率也相對比較好!

07

▼香檳茸除了可以用喝的之外,也可以拿來入菜唷!接下來就要來品嚐由國賓飯店行政主廚林建龍所設計的創意菜色啦!

08

▼登愣!香檳茸生菜沙拉搭配香檳茸燉飯,生菜沙拉吃起來微微酸香開胃,搭配香檳茸吃起來爽口清香!另一款香檳茸燉飯更是讓人一吃就愛上,吃起來濕潤帶點軟Q的口感,搭配香檳茸獨特的鮮菇香氣與甜味,吃起來入味可口,是款讓人驚豔的美味!

09

▼另外台糖還選用「台灣黑羽山雞」搭配鮮採「香檳茸」,精燉熬煮出「台糖香檳茸燉土雞」,也是今年過年圍爐、吃年夜飯的方便新選擇唷!

10

▼「台糖香檳茸燉土雞」是冷凍保存的,採用真空包裝,食用前都要先解凍後再用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唷!

11

▼「台糖香檳茸燉土雞」特別採用一整隻黑羽山雞、巴西蘑菇、米酒、紅棗等配料下去精燉熬煮,內容物、保存期限、製造商等資訊都標示於盒側,讓人食用起來更為安心!

12

▼台灣黑羽山雞不施打抗生素,肉質非常鮮嫩Q彈,搭配在地選育的優質香檳茸,吃起來香濃滑順、皮薄肉彈,真的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享用呢!

13

▼接著我們就要來享用「台糖香檳茸燉土雞」啦!我們先放室溫解凍後再用瓦斯爐加熱,約一、二十分鐘即可食用!

15

▼撈起一看,裡頭真的有一整隻完整的土雞呢!

16

▼用湯匙輕輕一撈,雞腿肉非常容易就可以分解開來,看起來燉煮得相當厲害啊!

17

▼湯頭喝起來香醇濃郁,有巴西蘑菇的香氣與土雞的鮮甜,湯鮮味美,喝起來非常順口不膩!裡頭還可以看見紅棗與巴西蘑菇,一整個真材實料啊!

18

▼黑羽山雞的肉質相當細緻,鮮嫩Q彈,吃起來緊實又不乾柴,非常入味好吃!

19

▼台糖的產品都可以進到食品安全追溯管理系統裡頭去查詢檢驗報告,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20

▼首先進到「食品檢驗報告」頁面後,選擇「保健食品」,即可點選想查詢的產品,使用起來相當方便唷!

21

▼這次台糖與樂活生技攜手合作,推出採用100%巴西蘑菇子實體的萃取液,除了完整保留巴西蘑菇的營養與活性外,裡頭也沒有添加多餘的添加物,更沒有大家擔心的農藥、重金屬汙染、防腐劑、塑化劑及普林,讓大家可以更安心的享用!

22  

23

▼盒側都有標示品名、成份、有效期限、食用方式、注意事項、營養標示及製造商資訊,還有投保兩千萬的產品責任險,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打電話諮詢唷!

24

▼「台糖香檳茸原萃液」可以開瓶後直接飲用,也可以隔水加熱後再享用,大口個人還滿喜愛隔水加熱享用的方式,喝起來就好像在喝蘑菇鮮湯的感覺,口感滑順甘甜,是款還滿容易讓人接受的味道!

25  

現在過年送禮除了燕窩、雞精、蜆精、人蔘飲、四物飲等保健飲品外,也可以考慮這款「台糖香檳茸原萃液」,不但適合各個年齡層享用,連素食族群都可以安心飲用,真是個送禮的絕佳新選擇!另外「台糖香檳茸原萃液」沒有讓人害怕的味道,隔水加熱後喝起來就像是蘑菇鮮湯的味道,香醇順口,是普遍都能接受的味道;另外「台糖香檳茸燉土雞」更是方便又美味,過年圍爐時只要事先解凍,經過簡易加熱後就可以享用,不但肉嫩不乾柴,湯頭香醇鮮美,也是不錯的新選擇!以上兩款新產品跟大家分享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購買資訊】
台糖香檳茸原萃液:http://goo.gl/G8KzcC
台糖香檳茸燉土雞:http://goo.gl/iWWlsb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