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吃道飽‧10周年感恩回饋,地表最強菜單!

01

說到「馬辣」這個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品牌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自從2006年「馬辣」公館店開幕至今已經整整滿十周年啦!這次「馬辣」十周年特別推出地表最強菜單來回饋消費者,除了推出美國PRIME頂級牛梅花、CHOICE無骨牛小排、法式馬卡龍、72%生巧克力、16種口味哈根達斯、8種口味莫凡比吃到飽之外,每人加100元就能享用阿根廷生食級天使紅蝦吃到飽、加200元即可享用澳洲M9+黑毛和牛吃到飽,外頭通常要接近2000元才能享用的和牛吃到飽在馬辣只要一半的價錢,真的是超值又划算!這次我們特別選在剛開幕沒多久的「馬辣」漢口店用餐,店內搭配各式古色古香的藝術品,讓人邊用餐邊欣賞,感覺典雅又有氣質了起來!

 

【店家資訊】
馬辣(漢口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0號2樓(獅子林大樓對面、伊樂園飯店旁,捷運西門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3119881
收費標準:平日午餐545元(11:30~16:00)、平日晚餐635元(16:00~凌晨2:00);週末及例假日全日635元(11:30~凌晨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la.hotpot/

官網:http://www.mala-1.com.tw/

▼「馬辣」漢口店就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上,也就是在西門町獅子樓大樓對面、伊樂園飯店旁,紅通通的招牌不但顯眼好找,還讓人馬上聯想到熱呼呼的麻辣火鍋啊!

02

▼就算是白天,大大的招牌還是很好認唷!「馬辣」漢口店位於二樓,入口就在於天燈下的這個圓弧洞洞,往上走就對了!

03

▼一上樓就可以看到整個天花板都是唯美的天燈,看起來還滿古典的!

04.1

▼座位還不少,有二人座、四人座還有多人座,牆上掛著各式古色古香的畫作,整體環典雅舒適!

04

▼還有這種最多可坐8~10人的長條形座位區,非常適合多人或全家一同來用餐唷!

05

▼店內還放有不少收藏品,感覺既古典又有文化氣息!來這裡吃麻辣火鍋還可以欣賞古物真是不錯,有種來到博物館用餐的感覺啊!

06

▼用餐的方式採用單點吃到飽,填好單再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囉!在這裡竟然可以吃到美國PRIME等級的頂級牛梅花跟CHOICE無骨牛小排(限晚餐及假日供應),一整個好豪華啊!另外同桌每人加價100就可以無限享用阿根廷天使紅蝦,每人加價200元就能享用澳洲M9+黑毛和牛吃到飽,真是太厲害啦!外頭有些餐廳可要接近2000元才能享用和牛吃到飽,這裡只要900出頭就能吃到飽,真的是超划算的啊!

馬辣菜單1

馬辣菜單2  

07

▼另外還有丸餃類、滷味、海鮮、火鍋料、瓜果類、菇類、時蔬等,種類還滿多的!都是劃記好之後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08

▼除了肉品及配料是採用單點吃到飽之外,其他像是飲品、甜點、水果、冰淇淋都是自取吃到飽!

09

▼像是各式新鮮水果、布丁、鮮奶酪、果凍、蛋糕、生巧克力、法式馬卡龍等,選擇還不少!

10

▼竟然還有店家自製的法式馬卡龍跟72%生巧克力(皆限信義、南京、復興、中山、漢口店供應),也都是無限享用吃到飽,女孩兒看到應該會尖叫!

11.1

▼除了甜點、水果吃到飽之外,另外還有各式氣泡飲料、北海道啤酒喝到飽,選擇超級多啊!

11

▼還有台啤喝到飽,一旁還有特別準備冰塊,真是太貼心啦!另外還有各式茶飲、可爾必思、熱咖啡等飲品,也都是自取喝到飽!

12

▼此外還有花草茶、TWININGS唐寧茶,搭配法式馬卡龍剛剛好,都可以自行沖泡享用唷!

13.1

▼醬料區,選擇還不少,但大口覺得他們的湯頭已經夠濃郁了,單吃就很美味!另外還有提供台梗8號米跟咖哩牛肉,想吃飯的朋友也可以大大滿足!

13

▼還有提供雞蛋、剪蟹刀、挖蟹匙等,真是揪大心耶!

14

▼飲料吧,還有現打果汁、法國紅白酒,也都是無限暢飲,法國紅酒還可以搭配生巧克力一起享用,滋味會更美妙唷!

15

▼最重要的還有冰淇淋無限享用啦!這次口味更多元,好想每種都來上一球啊!

16

▼哈根達斯共有16種口味,滿足各種不同的味蕾!

17

▼另外還有莫凡比,共有8種口味,想吃什麼口味應有盡有,吃起來一定超過癮的啦!

18  

▼鍋底五選二,我們選擇了麻辣鍋及宮廷花雕雞鍋,裡頭還有不少中藥材、花椒及辣椒,看得出來是真材實料啊!

19

▼一上桌就能聞到湯底濃濃的香氣,讓人想要立馬開動了啊!

20.1

▼宮廷花雕雞,特別採用先行醃漬過的去骨雞腿肉,丟到花雕雞鍋裡烹煮剛剛好!另外也有未經醃漬的雞肉塊,都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

20.2

▼他們的麻辣鍋採用四川麻辣鍋的做法,以牛肉為基底,搭配八角、白荳蔻、草果、青花椒、大紅袍、老薑、小辣椒、大蒜、黑豆瓣、肉桂、丁香、白胡椒、燈籠椒、蒜苗等食材下去熬煮,再加入冰糖調味,吃起來香醇濃厚、麻香微辣,搭配鍋底的豆腐與鴨血真是絕配!宮廷花雕雞鍋則是重現廣東花雕雞鍋的做法,以西芹、老薑、香菇、玉米、番茄再搭配紅棗、枸杞、黃耆、蔥白、蔥綠、老薑與紹興花雕酒下去熬煮多時,輔以鹽、糖調味,喝起來溫潤香甜、酒香四溢!

20

▼我們點了萬里三點蟹、阿舍乾麵、手打花枝、手打蝦丸、老油條、排骨酥、綜合餃、綜合丸、滷三寶等,這些可都是來這必點的好料!

21

▼螃蟹都是採用當季的鮮蟹,像現在秋冬之際吃萬里三點蟹剛剛好!另外他們家的海鮮都很新鮮,所以愛吃海鮮的朋友也別錯過了!還有老油條是麻辣鍋的好朋友,喜愛的朋友一定要記得點啊!

23.1

▼另外還點了手掌蝦、爆漿蛤蠣、布袋鮮蚵、高麗菜、綜合菇、青花菜、水蓮、玉米筍、日本南瓜等,吃肉之餘別忘了來點清爽的蔬果啊!

22

▼我們一下子就點了滿滿一桌,看起來就很澎湃的樣子!

23

▼因為受不了滿溢的香氣,我們將食材通通丟下鍋,看起來一整個超美味的樣子!

24

▼丸餃類、滷三寶、排骨酥等食材通通都是麻辣鍋的好朋友,所以我們都丟到麻辣鍋這一邊!

25

▼酥炸過的排骨酥經麻辣鍋烹煮後,吃起來麻香帶點微辣,肉質溫潤緊實!手掌蝦則是丟到花雕雞鍋裡烹煮,吃起來肉質Q彈鮮美,搭配花雕雞鍋的湯底更為甘甜美味!

26

▼他們家的丸類有新竹進益貢丸、澎湖花枝丸、淡水魚丸跟手工川丸子,每一種都特別又好吃!另外滷三寶更是麻香入味,滷牛筋煮至軟嫩香Q,吃起來有種膠質的感覺,相當美味啊!另外餃類除了蛋餃是店家手工製作的之外,更採用基隆三記魚餃,吃起來跟外頭的魚餃真的不一樣,外皮滑Q內餡飽滿,香Q有致啊!

27

▼澳洲M9+黑毛和牛(同桌每人加200元無限供應),這款和牛可是比美國PRIME等級牛肉更高檔,等同於日本和牛最高A5級數,在馬辣只需要加價200元就能無限享用,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28

▼和牛相當大一片,油花分布均勻細膩,鮮豔的肉色看起來超誘人!

29

▼他們家的和牛已經快比口咩的臉還大了!只能說馬辣真的很大器,讓客人能享用最頂級的美味!

30

▼將澳洲和牛丟下麻辣鍋裡涮煮個幾秒即可起鍋,約莫五分熟最美味啦!

31

▼澳洲和牛吃起來肉質超軟嫩,幾乎快到入口即化的程度,柔軟中帶著豐沛香甜肉汁的夢幻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32

▼阿根廷天使紅蝦(同桌每人加200元無限供應),紅通通的天使紅蝦看起來個頭還不小,一整個誠意十足啊!

33

▼拉起一看,天使紅蝦真的頗大一隻,都快跟臉一樣長了!他們家的天使紅蝦還是生食等級的,品質還不錯!

34

▼接著將天使紅蝦下花雕雞鍋涮煮啦!因為天使紅蝦原本就是紅色的,稍微煮個幾分鐘至粉嫩色即可起鍋!吃起來肉質柔軟香甜,鮮甜度破表,真的很好吃耶!

35

▼美國CHOICE等級無骨牛小排(限晚餐及假日供應),他們的肉盤很貼心的是都會放上肉牌,不但可以快速分辨是哪一種肉品,不能吃牛的朋友也不會不小心誤吃了!

36  

▼無骨牛小排取自牛前胸肋骨部位的肉質,油花分佈就像是大理石紋路般,勻稱而細緻!下麻辣鍋稍微涮煮個幾秒即可起鍋,吃起來口感軟嫩細膩,油脂豐富香甜,吃進嘴裡滿滿的牛肉香氣,也是款讓人銷魂的必點肉品啊!

37

▼美國CHOICE等級特級牛五花,同樣有提供肉牌,讓人一目了然!

38

▼牛五花的油花較多,稍微涮煮後即可享用,吃起來滿嘴油香,肉質鮮Q,帶有滑嫩的口感,軟Q帶勁!

39

▼花雕雞裡頭的雞腿肉吃起來相當柔軟嫩口,帶有淡淡酒香,甘甜入味,跟一般吃到那種重口味的花雕雞大不同, 吃起來格外爽口香甜!

40

▼美國PRIME等級頂級牛梅花,一頭牛只有3%的肉是PRIME絕佳級的,非常的稀有啊!但在馬辣是可以無限享用的,真的是太幸福了!

41

▼牛梅花也相當大一片,油花較少一些,稍微涮煮後吃起來柔軟中帶點嚼勁,滿嘴都是牛肉的香甜,越嚼越香!喜愛沒這麼油膩的朋友必點啊!

42

▼國產豬五花(白肉),看起來粉嫩粉嫩的,油花較多,喜愛五花肉的朋友必點啊!

43

▼我們將五花肉丟到花雕雞鍋裡頭涮煮至全熟,吃起來肉質軟Q柔嫩,肉汁香甜,搭配鍋底的香醇甘甜非常夠味啊!

44

▼他們家的魚丸真的是淡水吃到的那種,長條形中間包有肉餡,一口咬下還會噴汁呢!手工川丸子外皮帶點麻香味,肉餡緊實飽滿,帶有荸薺的爽脆,吃起來口感層次多元!

45

▼三點蟹的肉質細膩鮮美,吃起來好過癮啊!老油條放至麻辣鍋裡稍微涮一下即可,吃起來外酥內軟,吸附麻辣湯頭後溫潤麻香帶點油香,一口咬下還滿多汁的,真不愧是麻辣鍋的好朋友!另外滷肥腸也是一絕,吃起來軟Q肥嫩,但不會咬不斷,吃起來有滷汁的香氣與麻辣鍋的香味,入味好吃!

46

▼手打花枝,吃得到Q彈的花枝塊,頗為鮮甜美味;手打蝦丸,上頭還有一顆顆的蝦卵,煮過之後蝦卵會附著在上頭,吃起來緊實飽滿、滿嘴蝦香味,還有顆粒口感,層次多元!蛤蠣與鮮蚵也都相當新鮮肥美,喜愛海鮮的朋友必點啊!

47

▼吃飽飽後就該來個甜點!我們冰淇淋大概吃了七八球有,幾乎吃了接近1/3的口味,每一種都香甜好吃啊!另外還拿了法式馬卡龍、72%生巧克力(限信義、南京、復興、中山、漢口店供應)與起乳酪蛋糕,法式馬卡龍外酥內軟Q,吃起來微微酸香,甜度不會過高,吃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生巧克力吃起來有種苦甜的滋味,綿密細緻的口感入口即化,非常特別!西瓜汁、蜂蜜檸檬汁非常爽口解膩,搭配火鍋剛剛好!吃完這些一整個大滿足啊!

48

▼吃過這一輪發現馬辣十周年的菜單真的是太強啦!不但餐點種類繁多,精緻又美味,讓人吃超飽又吃得超開心,喜愛的朋友記得衝啊!

馬辣  

話說現在我們年紀大了,對於吃到飽的選擇已經不僅僅只有吃粗飽而已,精緻與美味更是我們的重點啊!「馬辣」一向都是大口的愛,從大學時期吃到現在,沒想到越來越厲害了啊!全店共有101種頂級食材都是無限供應的,讓你可以自由挑選喜愛的餐點享用!喜愛牛肉的朋友大口首推一定要加價澳洲和牛吃到飽啊!肉質細膩柔嫩,吃了真的很銷魂;另外無骨牛小排也是來店必點,肉質鮮嫩多汁、滿嘴油香真的很美味!另外喜愛吃蝦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加價點天使紅蝦吃到飽,肉質鮮嫩香甜,真的很美味!來到這裡還要盡情享用的就是法式馬卡龍跟24種冰淇淋吃到飽,喜愛吃甜品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啊!這次「馬辣」漢口店讓我們吃得很盡興也很愉快,不但湯底好、肉品優、配料精彩、甜點跟飲料也都讓人好滿足,一頓吃下來已經讓我們暫時忘記熱量這回事了!推薦給大家,在冷冷的冬天裡吃上一鍋麻辣鍋真的是超蘇糊的一件事啊!

 

【店家資訊】
馬辣(漢口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0號2樓(獅子林大樓對面、伊樂園飯店旁,捷運西門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3119881
收費標準:平日午餐545元(11:30~16:00)、平日晚餐635元(16:00~凌晨2:00);週末及例假日全日635元(11:30~凌晨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la.hotpot/
官網:http://www.mala-1.com.tw/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