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新竹】Chatime Lounge‧新竹喝茶聊天好地方!(附插座、免費WIFI、可包場)

01

大口上次來新竹拜訪朋友的時候,被一間外表充滿英國街角茶館氛圍的茶館所吸引,這間帶點文青風的「Chatime Lounge」就位於新竹市北大路與演藝路交叉路口,距離新竹火車站也相當近,停車也頗為便利!「Chatime Lounge」最特別的是以茶為主題,不管是原沏茶、花草茶、茶拿鐵、海鹽奶蓋、氣泡飲、茶冰紛、原葉熱泡茶、手沖咖啡等應有盡有,選擇非常多元,價位也相當平實!另外也有提供包場服務,後方獨立的用餐空間約可容納50人,不管是會議或辦場小活動都相當適合啊!

 

【店家資訊】
Chatime Lounge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150號(北大路、演藝路交叉路口,距離新竹火車站約5分鐘車程,有包場服務)
電話:03-5356866
營業時間:8:30~21: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timeLounge

【公益活動】
Chatime Lounge不但有好茶也熱愛做公益唷!只要在活動期間,在Chatime Lounge粉絲團按讚,Chatime Lounge就會捐贈100元給家扶基金會,在粉絲團留言並分享的朋友還有機會抽到好禮唷>>詳情點請我

▼「Chatime Lounge」就位於新竹市北大路跟演藝路交叉路口、文化局附近,距離新竹火車站約5分鐘車程,步行約15分鐘,附近也有停車格跟停車場,交通還算方便!

02

▼門口的右側有一個「Chatime Lounge」的LOGO,簡約時尚又帶點清新感!門面採用藍色的視覺,看起來就好像來到英國茶館一樣,充滿濃濃異國氛圍!

03

▼側面也有小小的藍底白字招牌,看起來頗為顯眼!

04.1

▼來到Chatime Lounge,彷彿來到英國街角的茶館,一整個超有感覺的!

04

▼一進到裡頭,右側即是一個大大的櫃台,點餐、出餐及結帳都是在這裡!

05

▼牆上的MENU,一旁還放了不少茶罐當作裝飾,看得出來這裡是以茶為主題的一個放鬆空間!

06.1

▼店內環境帶點輕工業風,搭配特色吊燈與木質感,有種來到小文青咖啡館的感覺!

06.2

▼白天的採光相當好,給人一種明亮舒適的感覺!不管是沙發區、高腳椅或靠窗區,都可以隨個人喜好挑選座位,好好享受一個悠閒又美好的時光!

06.3

▼各式花草茶飲,在國外的茶館也很常使用這樣的裝置,好看又實用!

07

▼不過這裡真的是當作純裝飾,可別真的去扭開開關唷!

08

▼裡頭空間寬敞舒適,坐在這裡再拿本書看看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文青了啊!

09

▼後方還有一個獨立的用餐空間,風格跟前面的用餐空間有些許不同!

10.1

▼後方的空間較為安靜,還有不少朋友帶著電腦來工作呢!

11.0

▼另外也有類似會議桌的座位區,人多人少都適合!這個獨立空間也非常適合包場,大概可容納50人左右,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跟店家洽詢唷!

11.1

▼簡約的木質桌椅搭配彩繪牆與造型吊燈,優雅又舒適的空間讓人超放鬆!

11

▼這裡的取餐方式有點類似星巴克,先點好餐後找到位子坐好,再依叫號取餐!

12

▼MENU,茶類選擇相當多,有經典原沏茶、花草茶、茶拿鐵、海鹽奶蓋、氣泡飲、茶冰紛、手沖咖啡、原葉熱泡茶、花草茶(壺)等,價位從70~150元不等,價位還算平實!

13

▼櫃台旁還有一個大冰櫃,裡頭有各式蛋糕、鹹派、貝果等輕食,還有沖泡茶飲跟果汁,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挑選!

14

▼有綜合菇類鹹派、藍莓塔、熊大巧克力(超可愛)、艾薇兒及香橙巧克力,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樣子!

15

▼即日起只要購買紅玉拿鐵,再加價30元即可獲得VIP會員卡一張,好處就是每週二、四享有限定飲品買一送一(除了手沖咖啡、原葉熱泡茶、壺裝花草茶之外),這也太划算了吧!要不是大口住桃園一定立馬辦一張!!

16  

▼他們的VIP卡做得還挺有質感的,有效期限是一年,且是限量發售唷!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快搶啊!

17.1

▼登愣!我們的餐點來囉!分別是草莓塔(80元)、綜合菇類鹹派(80元)、金萱海鹽奶蓋(90元)、紅玉拿鐵(熱/120元),看起來一整個超誘人的啊!另外他們家的飲品都可以選擇無糖或有糖,也可以依個人喜愛自由添加唷!

17

▼草莓塔,採用當季新鮮草莓搭配下方的香草塔,吃起來微微酸香中帶有香草的香甜與塔皮的香酥,吃起來有種幸福感!紅玉拿鐵可是店內的招牌,也就是採用曾被譽為「台灣香」的台茶18號,搭配滑順細膩的奶泡mix而成;因為牛奶會沖淡茶味,所以店家特別採用淬茶機高溫烹煮出較濃的茶,搭配高速打奶泡的機器,讓綿密的奶泡不會這麼快沉下去,喝起來茶香味較濃,搭配綿密細緻的奶泡溫潤順口,一整個超合拍!

18

▼綜合菇類鹹派,經過加熱後,吃起來外皮層層香酥,裡頭柔軟濕潤,帶點菇類的微微鹹香及淡淡起司香氣,搭配茶飲剛剛好!接下來就要來品嚐金萱海鹽奶蓋囉!

19

▼店家還很貼心的將海鹽奶蓋喝法畫出來!他們家的海鹽奶蓋是採用鹹起司味奶蓋,有種微微起司香氣及濃醇的奶香,鹹甜有致、厚實細膩的口感讓人喜愛,再搭配底層採用炫茶技術的金萱茶,喝起來層次多元,喝得到金萱茶的清香與甘甜,雙重口感好喝又不膩口,難怪如此受歡迎!

20

▼紅烏龍原葉熱泡茶(110元),都是採用紅烏龍的原葉下去沖泡而成,還可以重覆回沖,真是太超值啦!

21

▼紅烏龍屬於重發酵的烏龍茶,茶湯顏色偏紅,類似紅茶但喝起來是烏龍茶的味道,有淡淡的熟果香氣,味道甘醇芳香,在嘴裡回甘香甜、餘韻猶存!

22

▼金萱茶(80元),他們的經典原沏茶都是採用炫茶技術沖泡而成,沏出來的茶泡沫比較少,跟一般的手搖茶大不相同!金萱茶屬於半發酵茶,喝起來有淡淡的桂花香氣,甚至帶有些微的奶香,喝起來香醇回甘、清新香甜,單喝超順口美味!

23

▼仔細一看,裡頭還凍有一片金萱茶的原葉,這可是季節限定,產季時才會出現的啊!只能說大口真是太幸運了!

24

▼深情檸檬氣泡飲(100元),裡頭採用檸檬原汁搭配藍柑蜜,所以顏色呈現夢幻的湖水藍,喝起來微微酸香帶點微甜,清新又爽口,非常受小朋友或女性朋友的歡迎唷!

25

▼在「Chatime Lounge」,不管是帶點微工業風的高腳椅,或是牆上的壁畫,又或者是圓弧的沙發椅,每一個小地方都值得讓人細細品味!

96

▼更貼心的是座位底下都有附上插座,讓你不管是使用筆電還是手機充電都相當方便,一整個超大心的啦!

97

▼另外店內使用的馬克杯、雙層玻璃杯、沖泡壺等都有販售,喜愛的朋友趕快買一個帶回家吧!

98

▼這裡還有提供免費WIFI,也歡迎導盲犬的進入唷!營業時間從每天早上8:30到晚上9:30,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讓人可以輕鬆舒適的坐上好一陣子都沒問題!

99

▼「Chatime Lounge」不僅提供優質環境與美好飲品給大家,還推動「你按讚,我捐款」的公益活動,只要你按一個讚,「Chatime Lounge」就捐100元給家扶基金會,留言分享的朋友還有機會抽中好禮唷!(詳情請點我)

100  

在「Chatime Lounge」,點上一杯茶飲,再搭配一兩款輕食,就可以悠閒的渡過一個美好時光!大口個人非常喜愛他們家的紅玉拿鐵跟金萱海鹽奶蓋,紅玉拿鐵喝得到香醇濃郁的茶香,搭配綿密細膩的奶泡頗為順口;金萱海鹽奶蓋喝起來則是微微鹹甜,帶點金萱茶特有的桂花香氣,清新爽口又滑順,讓人一喝就愛上!重點是買紅玉拿鐵就可以用30元加購VIP會員卡,每週二、四就可以享有限定飲品買一送一啦!真的是超划算,有興趣的朋友要買要快,賣完就沒了啊啊啊啊啊~

 

【公益活動】
Chatime Lounge不但有好茶也熱愛做公益唷!只要在活動期間,在Chatime Lounge粉絲團按讚,Chatime Lounge就會捐贈100元給家扶基金會,在粉絲團留言並分享的朋友還有機會抽到好禮唷>>詳情請點我

【店家資訊】
Chatime Lounge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150號(北大路、演藝路交叉路口,距離新竹火車站約5分鐘車程,有包場服務)
電話:03-5356866
營業時間:8:30~21: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timeLounge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55度西
    2016-03-04 at 18:58:14

    在新竹又多了一家可以喝下午茶的好去處

  • Reply
    陽光女孩
    2016-09-19 at 11:04:08

    這間風格真的很不錯
    大推薦!!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