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竹北】星上星港式飲茶‧服務好!平價又好吃的港點!

01

自從上次去香港玩耍回來後,對於港式飲茶一直念念不忘,前陣子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到啦!位於竹北市吳濁流路上的「星上星港式飲茶」,距離光明一路相當近,店面的周圍也有小小免費停車場,開車來也相當方便!據說他們家的餐點品項非常多,價格平實、口味也不錯,大口二話不說立馬揪新竹的朋友一同來嘗鮮啦!「星上星港式飲茶」餐點選擇相當多元,不管是燒臘、海鮮類、煲仔飯、季節時蔬、腸粉、大中小點、飲品、甜點等,想吃什麼應有盡有,茶資每個人才酌收9元(小朋友不收),還不收服務費(過年期間會收10%),一旁還有附設兒童遊戲區,真的是揪感心的啦!

 

【粉絲好康】
「星上星港式飲茶」於1/15開幕剛好滿一週年,所以只要在1/15、1/16、1/17來店消費即可獲得百元折價券一張,真是太划算啦!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趕快衝啊啊啊啊啊啊~(活動方式以店內公告為主)

【店家資訊】
星上星港式飲茶(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77號(附有小型免費停車場)
電話:03-558551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一至週五);11:00~16:00、17:00~22:00(週六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hsinchu

▼「星上星港式飲茶」就位於竹北市吳濁流路上,路名還滿特別的,但其實就是在光明一路附近,也是竹北美食的一級戰區啊!「星上星港式飲茶」占地廣闊,外觀簡約有氣勢,餐廳的兩側附有小小停車場,不管是騎車或開車都相當方便唷!

02

▼店內用餐環境相當寬敞舒適,挑高的天花板讓人感覺更舒服了!到了中午用餐人潮陸續湧入,還好我們提早來了!這裡有提供有四人座、六人座及多人座,適合各種大小聚會!

03

▼因為我們中午前就到了,趁還沒有很多人的時候趕快拍一張!除了一般方桌外還有圓桌,家族聚會或同事聚餐也都相當方便!

04

▼他們桌與桌之間的間隔都頗有一段距離,不但用餐時比較不會互相打擾到,坐起來也相當寬敞舒適!桌椅也是採簡約的設計,整體感覺乾淨又舒服!

05

▼桌上除了餐具之外,還有附上醬料、醬料碟、餐具等,都可以視個人需求使用!另外熱茶可以選擇茉莉香片或烏龍,我們選的是烏龍,搭配飲茶溫暖又解膩,重點是一個人才酌收9元(小朋友不收)!這裡最特別的是還有提供兒童遊戲區,讓爸拔馬麻可以安心在這裡吃飯,小朋友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06

▼菜單,餐點選擇多元,價格算是滿平價的!茶資每人酌收9元(小朋友不收),沒有收服務費(過年會加收10%服務費),口味或辣度都可以做調整唷!

07

▼燒臘三拼(醉雞、燒鴨、叉燒)(499元),燒鴨跟叉燒是餐前師傅現做的,都是限量供應的,賣完就沒了,要吃要快啊!喜愛的朋友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一旁搭配的是冰梅醬,都可以搭配享用!

08

▼看得出來師傅刀工還不錯,每一片幾乎都差不多大小!醉雞更是已經去骨了,直接吃超方便的啦!

09

▼醉雞吃起來帶有淡淡酒香,口感軟嫩微Q,搭配冰梅醬更為提香美味!燒鴨的肉質軟Q多汁,吃起來不會過於乾柴,香氣十足!叉燒不會過於油膩,口感紮實,帶有淡淡香甜,越嚼越香!

10

▼牛肉公仔麵(179元),份量還不少,特別搭配XO醬下去快炒而成,是店內的招牌菜色之一,也是店內員工宵夜的熱門必點!牛肉吃起來鹹香入味、軟嫩可口,搭配公仔麵與配料吃起來頗為合拍!

11

▼公仔麵吃起來軟Q滑順,帶點微微香辣,呼嚕呼嚕吃下肚超過癮的!

12

▼臘味蘿蔔糕(59元),外頭煎至微微焦香,裡頭還吃得到蘿蔔的纖維,吃起來香Q爽口,搭配帶點鹹甜的醬油膏,更為提味好吃!

13

▼避風塘杏鮑菇(小/199元),一般看到避風塘就會聯想到炒蟹,沒想到這裡竟然把杏鮑菇跟避風塘做法搭在一起啊!且避風塘是道非常需要深厚底子的功夫菜,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燒焦,火侯跟時間的拿捏都相當重要啊!

14

▼杏鮑菇外頭先裹上一層香脆麵衣,吃起來外酥脆內軟Q,一口咬開還有噴汁的感覺,吃起來微微香辣帶點蒜酥香氣,鹹香美味!

15

▼鮮蝦腸粉(125元),每一塊腸粉裡頭都包裹著兩隻大大的蝦仁,從外頭隱約就能看到!

16

▼一口咬開,外頭軟Q滑嫩的腸粉搭配裡頭Q彈鮮甜的蝦仁,加上微微鹹甜爽口的醬汁,讓人一吃就愛上!

17

▼紅燒牛腩煲(259元),話說這一份香氣撲鼻的牛腩煲份量還不少,看起來油亮油亮的讓人口水直流啊!

18

▼裡頭不但有牛腩還有牛筋,燉煮到軟嫩入味,忽然好想來一碗白飯啊!

19

▼他們的牛腩非常軟嫩滑順,滿嘴都是牛肉的香甜,帶點微微嚼勁的口感,味道與口感都剛剛好!

20

▼牛筋更是煮至軟Q嫩口,滑嫩的口感幾乎不太需要費力去咬,一整個香甜入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21  

▼蟹黃燒賣(69元),他們家的肉餡都是採用溫體豬肉,吃起來不會有豬癬味;紮實Q彈的豬肉餡吃起來香甜多汁,一口一顆大滿足!

22

▼南瓜蛤蠣燒賣(99元),這倒是大口第一次看到南瓜、蛤蠣跟燒賣結合在一起的創意餐點,燒賣上頭裹了一層香甜南瓜泥,再放到蛤蠣上頭,吃起來Q彈緊實、口感滑順、鮮甜有味,還有蛤蠣的鮮味,沒想到超合拍的啊!

23

▼臘味煲仔飯(109元),一上桌就問到煲仔飯濃濃的香味,看起來好誘人啊!

24

▼醬汁已經加進去了,所以攪拌一下即可享用!他們的米飯粒粒分明,帶點Q彈口感,黏性沒有一般米飯這麼黏,搭配緊實鹹香的臘腸香氣誘人! 

25

▼翻拌過後的米飯底層還有鍋巴,吃起來微微焦香脆口,搭配醬汁頗為入味好吃!

27

▼冰火菠蘿油(65元),他們家的波羅包是用土雞蛋與鮮奶油製成的!他們的奶油還放在冰塊中保冰,一整個超大心!趁波羅包還是熱的時候趕緊將奶油夾進去,吃起來外脆內軟,帶點奶油的香氣與冰涼口感,搭配波蘿包上頭的甜脆與溫熱,滋味超美妙!

28

▼鮮蝦腐皮捲(125元),一份有三捲,份量還不少!

29

▼吃起來外酥內軟,吃得到蝦泥的Q彈與內餡的香甜,趁熱吃還不錯!

30

▼黃金流沙球(69元),外皮有點像是麻糬拿去炸的概念,一口咬開裡頭金黃色的內餡就會流出來啦!吃起來外Q內軟,口感多層次,香甜美味!

31

▼水晶鮮蝦餃(99元),一份有三顆,看起來晶瑩剔透的模樣討喜!

33

▼吃起來外皮軟Q,裡頭仍舊吃得到滿滿的蝦泥,吃起來口味鮮香美味,一整個還滿爽口的!

34

▼金牌奶黃包(59元),奶黃包跟流沙包不一樣,奶黃包是屬於較固態的,吃起來外鬆軟內香甜,很適合當飯後甜點!海鮮魚翅餃(79元),它的外皮薄透Q彈,裡頭包裹的餡料鮮甜帶點微微鹹香,溫體豬製成的肉餡飽滿Q彈,口感層次還滿多元的!

35

▼起司焗白菜(79元),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起司香氣,搭配裡頭燉煮至軟嫩滑順的白菜,香甜美味,吃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

36

▼飯後甜點來囉!我們點的是木桶豆花(89元),一上桌的時候服務人員拿出計時器、茶壺等用具,讓我們覺得很奇妙!後來看到服務人員將熱豆漿倒入木桶中,他們的豆漿是採用非基因改造的有機黃豆下去研磨而成,靜置15分鐘後就變成豆花啦~Magic!!

37

▼接著趕緊來品嘗看看這個充滿魔法的豆花有多特別!這種做法做成的豆花感覺比較滑嫩,有點類似中華豆花的感覺,但又比中華豆花再軟Q一些!

38

▼搭配店家熬煮的花生,整體吃起來甜度不高,綿密細緻的花生搭配豆漿與豆花,滑順香甜,滿估溜的口感!

39  

「星上星港式飲茶」的用餐環境乾淨寬敞,提供四人座、六人座跟圓桌等多種型態,不管是三五好友、同事聚會、家族聚餐等都相當方便!餐點選擇多多,像這次品嘗到的燒臘三拼、南瓜蛤蠣燒賣、冰火波蘿油、紅燒牛腩煲、黃金流沙球都讓人印象深刻,其他餐點也都有不錯的表現,來這裡不但能感受得到店家嚴選食材的用心,還有製作餐點的細心與功夫,讓人一吃就愛上;餐點價位平實,還設有兒童遊戲區,讓把拔馬麻也能安心用餐,等小口愛長大一些就可以帶去用餐啦!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不妨來品嘗看看,或許也會跟我們一樣回味無窮唷!

 

【文末好康】
「星上星港式飲茶」於1/15開幕剛好滿一週年,所以只要在1/15、1/16、1/17來店消費即可獲得百元折價券一張,真是太划算啦!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趕快衝啊啊啊啊啊啊~(活動方式以店內公告為主)

【店家資訊】
星上星港式飲茶(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77號(附有小型免費停車場)
電話:03-558551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一至週五);11:00~16:00、17:00~22:00(週六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hsinchu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BY
    2016-01-09 at 23:51:26

    請問這樣總共幾個人吃?總共多少?

  • Reply
    啊山
    2016-09-17 at 15:14:39

    服務尚可櫃檯小姐態度冷淡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