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特賣會】年終特賣會‧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離台特賣會!必敗的機能外套886元 圓領TEE196元 POLO衫296元!(捷運東湖站3號出口)

00  

到了年終,總是要開始打理過年要穿的新衣服,順便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話說最近特賣會真的是相當多,大口覺得逛特賣會的樂趣就是尋寶的概念,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剛剛好又有尺寸,價位又比折扣時更便宜,買起來真是爽度極高啊!像大口這次來到東湖的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離台特賣會,一整個就是殺紅了眼啊!不但現場挑了十幾件外套及上衣(剁手指),還幫全家大小一次都買齊了,重點是竟然還有漏網之魚沒買到的,讓大口回來的時候超懊惱!大口覺得這裡最值得敗的就是機能外套了,886元起就能買到多功能、防水防風的機能外套,重點是還有修身顯瘦設計,穿起來保暖又透氣!另外圓領T、POLO衫也都相當平價,喜愛的朋友記得多搶幾件啊!

 

【相關資訊】
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離台特賣會(滿1000元即可刷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82號(東湖國小斜對面、全國電子旁,捷運東湖站3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諮詢電話:0955-054116(廖先生)
日期:2015/12/23~2016/1/22
營業時間:11:00~22:00(例假日照常營業)

 

▼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即將結束在台灣的代理,廠商特別辦了離台特賣會,將這些品質優良的衣服用最實惠的價格出清!

02

▼不管是美式休閒上衣、防潑水、防風、登山休閒、運動抗UV、機能外套、運動褲等,應有盡有,喜愛的朋友手腳要快唷!

03

▼DM,各種登山戶外、出國旅遊、機能環保的衣物在這裡通通買得到!且大口去過之後真的覺得外套很值得一買啊!這次特賣會地點在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上,就在東湖國小斜對面、全國電子旁,門口就是「五分社區」的公車站牌,距離捷運東湖站3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開車的朋友也可以停東湖國小地下停車場,交通算是相當便利!

04.1

▼照慣例,我們先來瀏覽一下賣場裡有哪些好貨,再來看看要搶購哪些商品!除了短袖、長袖上衣之外,還有各式繽紛又實用的外套!

04

▼這裡的品項眾多,擺設也相當整齊,如果找不到自己的尺寸也可以請現場服務人員幫忙唷!

05

▼看了一圈,最吸引大口的還是他們家防潑水、防風的機能外套!現在正值冬天,穿上一件就可以騎車趴趴跑,不管是運動或休閒都很適合!

06

▼他們家的機能外套款式多種、顏色繽紛,可以滿足各個年齡層的需求!

07

 

▼這些戶外登山機能外套通通一千元有找啊!多功能又很實穿,只能說買一件好過年啊!

08.2

▼登山戶外機能外套不但有防水拉鍊、防潑水處理,版型上也有修身設計,顏色也頗為跳色繽紛,穿起來舒適又安全!仔細一看,外套的拉鍊外頭還有貼心設計魔鬼氈,騎車時也比較不會灌風進去!裡頭更是有鋪棉與暗袋設計,一整個透氣又保暖!

08.1

▼另外也有男生款的登山休閒外套,穿起來輕鬆又舒適,顏色也搭配的還不賴!

08

▼除了有看起來稍微帶點蓬度的鋪棉外套之外,也有沒這麼厚重的休閒外套,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挑選!

09

▼這些休閒外套都有跳色跟多功能設計,重點是腰間的修身設計,讓每個男人頓時都瘦了啊!且除了常見的紅色、藍色之外,還有青綠色、湖水藍等年輕又夢幻的顏色,穿起來整個都幼齒起來了啊!

12

▼重點是這些戶外登山防潑水外套都是高級又不貴啊!原價一件13850元的防潑水外套,現在不到一千元,且店家還很貼心的將特色都寫在上頭,穿過的朋友都知道厲害在哪裡啊!

13

▼另外還有多款鋪棉背心、外套等,怕熱的朋友大口建議可以考慮敗一兩件鋪棉背心,簡約有型又好看,保暖度也剛剛好!

14

▼小朋友來這裡也不無聊喔!還有兒童版的戶外登山外套(886元)及背心(586元),小朋友穿起來可愛繽紛又保暖,小背心後頭還附有帽子,好看又好穿!

15

▼這款美式三層拉鍊保暖外套更是我們覺得低調時尚又顯瘦的絕佳選擇!三層拉鍊不但保暖又有型,沉穩的黑色搭配螢光色搭配,不但好看又實穿,重點是穿起來相當瘦啊啊啊啊啊!

18  

▼還有這款防潑水網裡外套(886元),更是適合運動、慢跑或休閒穿著,亮色系的外套顯眼又安全,裡頭的網裡透氣又舒適,平常穿也超潮的啊!

18

▼重點是這些防潑水網裡薄外套原價7980元,現在才賣你886元,不買嗎?且顏色多多,好看又繽紛,馬卡龍般的夢幻色彩最適合女孩兒了!

19

▼還有這個戶外登山兩件式防潑水外套(1866元),不但有特殊的修身設計,看起來更顯瘦;另外還可以將裡頭的背心拆開來單穿或背心搭配外套一起穿,保暖又舒適,還可以防潑水唷!非常適合怕冷的朋友啊!

20

▼最特別的莫過於這款貼合防潑水軟殼布外套(2186元)了!這款軟殼布相當特殊,穿起來貼合身形又顯瘦,防潑水又防寒,穿起來感覺很神奇!重點是這一件原價25800元,這裡賣的價格更是低於一折,讓大口一整個心動了!跟大家再說個小祕密,這件大口可是穿M的就可以了(灑花),穿起來好看又可以馬上少五公斤啊!

21

▼此外還有NAPN犀牛牌時尚輕柔保暖外套及背心,好看又好搭,通通一件不到九百元!

22  

▼原價3980元的保暖外套,穿起來雖然蓬蓬的,但男人就是要有寬闊的肩膀啊(挺)!喜愛迷彩風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迷彩外套,搭配螢光黃一整個超亮眼的啦!

23

▼背心裡頭還是採用好看的紅色格紋布,內外都兼顧到了呢!還有還有,這件迷彩鋪棉保暖背心也是大口覺得還滿百搭的,原價4280元才賣你八百多,穿起來保暖又時尚!

24

▼這些超繽紛超亮眼的女生刷毛帽T,顏色相當多元,每一件也才賣你196元,大口突然好想call某位超愛這種風格的女性友人來狂買啊!

25

▼偏中性的休閒帽T則是顏色比較沉穩一點,每一件通通賣你296元!

26

▼貼合防水軟殼布男女長褲,穿起來符合人體工學,貼身又不會很硬挺,運動或休閒穿起來都相當舒適,一件也都不到九百元!還有這些女性七分褲,穿來慢跑、跳跳鄭多燕或者是快走都相當ok,每件都不到三百,可以說是比夜市還便宜了啊!

27  

▼登愣!NAPN犀牛牌的水洗格子休閒襯衫通通也只要296元!只能說經典的格紋襯衫好看又百搭,顏色又多款,在冬天穿起來休閒中又不失正式,大口覺得穿去講座也超合拍!

28

▼另外還有加厚板格子襯衫(386元),除了同樣是走休閒帶點微正式的路線之外,襯衫裡頭竟然還是絨布底的啊!穿起來暖呼呼的,怕冷的朋友必備啊!

29

▼SHEN LU馴鹿款圓領長T,原價一件2380元通通只賣你296元,像大口一樣怕熱的朋友穿一件長T搭個外套就很舒適啦!

30

▼另外還有防風休閒長褲296元,重點是通通都是NAPN犀牛牌的唷!不管是穿去運動或去家裡附近買東西、倒個垃圾都相當適合!

31

▼喜愛厚棉質感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美式刷毛休閒長褲486元!樣式簡約大方,只有大腿部份有英文字母,休閒中不失飛遜啊!

32

▼內刷毛的圓領T通通也不到400元!中間的字母看你是要英文還是日文,一整個走國際化路線!

33

▼大口覺得相當值得買的還有短袖POLO衫,畢竟現在天氣也不會真的到很冷,可以先買起來搞不好明年春天就穿得到了!原價2860元通通下殺接近一折,只賣你296元的啦!

34

▼也有女生款的美式休閒長褲,通通都是NAPN犀牛牌的,一件也不到四百元!顏色多元、樣式簡約,偶爾來個美式休閒路線也滿不賴的!

35

▼另外還有防風背心586元,顏色也相當繽紛多元!還有偏正式款的菱格紋針織衫,通通都是台灣製的,100%純棉的一件也才586元,穿在襯衫外頭也相當搶眼!喜歡運動的朋友也可以考慮抗UV薄外套,安全又透氣,顏色超亮眼!現場還有休閒長褲(486元),喜愛的朋友都可以到更衣間試穿,適合的再帶回家!

90

▼另外還有保暖外套及棒球外套,通通都賣你586元,不貴又好搭!女生的薄短T一件通通不到200元,怕熱的口咩馬上拎了兩件啦!

91

▼還有多款男生版的POLO衫(296元),有運動款、橫條紋或直條紋,樣式相當多元!

93

▼現場還有熟男或長輩適合的長上衣,每一件也才386元而已!

94

▼還有這個超繽紛超亮眼的女短褲,穿去慢跑或、快走或跳有氧都超適合,通通都是犀牛牌的唷!

95

▼女生的網裡慢跑褲跟彈力內搭褲通通也是一件不到三百元!慢跑短褲也是犀牛牌,透氣又顯眼,穿去跑馬拉松也超亮眼!

96

▼另外也有美式棉質的休閒短褲,通通也只要296元,只能說喜愛這個風格的朋友真的要多囤一些貨啊!

97.1

▼這裡還有販售保暖衛生衣啊!穿在裡頭溫暖又舒服,比市售的便宜滿多的,怕冷的朋友必備!

97

▼逛了好久,終於來到結帳區!這裡有購買須知,建議大家先看一下比較不會有紛爭或誤會!滿1000元就可以刷卡,門檻還真的頗低的啊(大誤)!

98

▼我們不小心就拿了13件(剁手指)!!一口氣幫全家大小通通買了一件,真的好穿又划算,差點要拿不動了我們!

99

 

這一次來東湖的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離台特賣會讓我們有種血拼的快感啊!因為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來逛了,所以很多商品都知道它們厲害在哪裡,所以根本是殺紅了眼一直狂拿啊!大口覺得來到這裡,可以先看自己想買的是外套、上衣、褲子還是背心,就能像大口一樣開始深入的挑選啦!大口個人是相當喜愛他們的機能外套,不管是出國旅遊、戶外登山、運動慢跑,或是休閒穿著都相當適合,防水防風又保暖舒適,騎車穿也相當蝦趴,跳色又亮眼,喜愛的朋友記得來帶一件回家啊啊啊啊~其他像是格紋襯衫或是美式圓領T也都相當實穿,怕熱的朋友必敗,賣完就沒了唷!動作要快啊!

 

【相關資訊】
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離台特賣會(滿1000元即可刷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82號(東湖國小斜對面、全國電子旁,捷運東湖站3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諮詢電話:0955-054116(廖先生)
日期:2015/12/23~2016/1/22
營業時間:11:00~22:00(例假日照常營業)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