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育兒

【親子】義大利原裝進口,CP值爆表的chicco Eletta 寶貝舒適全歳段安全汽座(0~18公斤適用)‧小朋友車內安全的好幫手!

01

話說小口愛從出生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個月,之前小口愛還小我們很少帶她出門,現在就可以開始慢慢讓她習慣外頭的世界啦!剛開始我們都只敢帶去阿公阿嬤家或者是附近餐廳,這次要首度挑戰帶小口愛去宜蘭民宿住一晚啦!但是帶小朋友出遊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的考量,汽車座椅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必備品!經過不斷的研究,我們特別挑選了「Chicco Eletta 寶貝舒適全歳段安全汽座」給小口愛坐,「Chicco Eletta 寶貝舒適全歳段安全汽座」不僅通過最嚴格的歐盟認證,也有經過國家認證與安全防護側邊,安裝簡單容易,坐起來透氣又舒適,重點是賽車紅的霸氣座椅讓小口愛坐起來很速西的感覺啊!

 

詳見資訊請見Chicco官網:http://www.chicco.com.tw/

▼自從小口愛滿四個月之後,我們就開始帶她出門玩耍,讓她看看這個美好的世界,並且開始學習著適應環境!但是出門玩耍除了開心之外,安全也是我們很重視的一環,所以汽車座椅便是一個很重要的必備用品!

02

▼這次是我們挑戰第一次帶小口愛來宜蘭民宿外宿啦!我們選了一間安全又舒適,還有超可愛的海賊王主題房來陪伴小口愛度過她人生的第一次外宿!小口愛在民宿與跟大熊熊還有海賊王拍照拍得相當開心,看起來適應的還不錯唷!

03

▼房間裡還有看得到玩不到的溜滑梯,不過我們也有在這裡狂拍了一堆照片,等小口愛長大一些我們再帶她來溜個夠!這個短暫的假期我們幾乎都待在民宿裡,因為民宿裡頭就夠多有趣的新鮮事好玩了!隔天一早吃完美味的早餐後,我們就要準備回程了!

04

▼民宿主人跟朋友們看到我們這次帶小口愛出門時使用的汽車座椅都相當有興趣,大家都說這個像是賽車椅的汽車座椅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感覺!對這個汽車座椅的型號與功能也超好奇的!

05

▼經過多方比較與研究,我們選擇了這款義大利原裝進口的「Chicco Eletta 寶貝舒適全歳段安全汽座」,除了要給小口愛使用最安全又安心的產品之外,在外型上也要好看順眼才行,這款賽車紅的「Chicco Eletta 寶貝舒適全歳段安全汽座」剛好都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06

▼這款「Chicco Eletta 寶貝舒適全歳段安全汽座」不但符合最嚴格的歐盟ECE R44/04標準,在撞擊、扣環、 安全帶的耐磨性、耐腐蝕性等測試上都通過了嚴格的考驗!另外也有經由國家CNS11497測試合格及安全防護側邊的認證,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07

▼汽車座椅的側邊都有簡易安裝方式的圖示,0~9公斤的寶寶使用反向安裝,將安全帶沿著藍色引導方向穿梭固定即可;9~18公斤的寶寶則是使用正向安裝,將安全帶沿著紅色引導方向纏繞固定即可!安裝起來簡單又容易!

08

▼安全帶收緊裝置採用紅色墊布加以防護,在細部也相當用心!另外採四段式可調整座椅,用手前後拉動調整即可!

09

▼四段式可調整角度最多可達19度,讓小口愛的背部可以得到最舒適的支撐與依靠,在旅途中也能坐得更加舒服!

10

▼因為小口愛現在才六公斤多,所以還是採用反向安裝的方式,沿著藍色引導方向安裝即可!採用紅色與藍色的引導讓人安裝起來更為一目了然啊!

11

▼除了安全性之外,也兼顧寶寶坐起來的舒適度!特別為初生寶寶設計的記憶椅墊,讓寶寶的脊椎受到良好的支撐與保護!全新設計的坐墊,柔軟透氣的表布搭配透氣的加厚襯墊,坐起來自在又舒適,加厚靠墊也更能確保寶寶的脊椎落在適當的位置!看小口愛坐在上頭一整個很速西的樣子,不管是頭部、小屁屁跟腿部都能自由的伸展!

12

▼登愣!安全帶就是像這樣從後方的空間穿過去,簡單又安全!小口愛還很好奇的看把拔到底在做什麼呢!

13

▼安全帶的防扭轉裝置都做得相當好,可以預防安全帶扭轉所帶來的危險!

15

▼安全帶穿越藍色引導方向直接扣上即可,就可以安心又開心的出遊啦!

16

▼頭部的兩側還有安全防護側邊,如果不小心在碰撞的情況下也能保護小口愛的頭部、肩膀及側邊,給予寶寶更完整的防護!

17

▼另外他們的安全帶也是經過嚴密的測試,不但非常的穩固,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感覺小口愛很喜歡坐在上頭呢!

18

▼口咩都會坐在後座陪小口愛玩耍,這樣小口愛也比較不會害怕!話說反向安裝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看顧著小口愛,不但更安全也能好好照顧!

19

▼「Chicco Eletta 寶貝舒適全歳段安全汽座」不但可以0~18公斤皆可使用,可以從0歲陪伴小口愛到4歲,一整個相當實用啊!等到小口愛再大一些後就可以移除初生寶寶坐墊,座位也會更寬敞舒適,安全帶還可以調整高度,讓小朋友出遊也能坐得更舒服開心啦!

20  

▼「Chicco Eletta 寶貝舒適全歳段安全汽座」的介紹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更詳細的安裝資訊這裡有3D動畫解說喔!)

  

這次挑戰帶小口愛出遊可說是大成功啊!小口愛坐在汽車座椅上從頭到尾都睡得很香甜,就算醒來也沒有哭鬧,真的很適合帶出門玩耍呢(笑)!且在民宿裡也非常的乖巧,還會靜靜聽大人們在聊天吃飯,還會不時露出療癒的笑容,大家都很喜歡她呢!有了兼具安全性與舒適性的「Chicco Eletta 寶貝舒適全歳段安全汽座」,想必以後就可以更常帶小口愛外出玩耍了,看來下次可以挑戰去更遠的地方旅遊,甚至還可以來個三天兩夜試試看,真是太讓人期待啦!

詳見資訊請見Chicco官網:http://www.chicco.com.tw/

 

【好康報你知】
現在~幸福媽咪隋棠跟chicco要一起送您一趟最幸福的義大利親子遊!快打包好行李,準備登機~
即日起至2016/2/15,chicco全系列商品消費滿299元,上活動網站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價值約13萬台幣的義大利三人遊來回機票!!!
機會不等人,點選看更多>>http://event-it.chicco.com.tw/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盧洨洨
    2016-05-04 at 14:17:31

    我想請問這個座壂可以拿起來洗嗎?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