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桃園中壢】古華花園飯店‧都市中五星住宿首選! 古華薈泰式料理推薦!

01

提到「古華花園飯店」,在桃園地區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間「古華花園酒店」在2012年10月正式獲頒交通部觀光局五星級觀光飯店認證,服務更是超越五星的貼心又細心,來到這裡讓人有種尊榮感與賓至如歸的感覺!每到週末假日這裡的婚宴可是相當受歡迎,料理出色、場地典雅豪華,深受新人們喜愛!小口愛終於四個月了(灑花),我們特別帶小口愛來「古華花園飯店」度假,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儷景客房,不但有兩大面的觀景窗,還有加大又舒適的雙人床,房內設施齊全又貼心,讓人住起來寬敞又舒適!晚餐品嘗的是古華薈泰式料理暨酒吧,主廚採用多樣辛香料搭配泰式創意料理,口味獨到又美味,讓人一吃就愛上!早餐則是自助式吃到飽,選擇多元又美味,讓人吃完元氣滿滿啊!

 

【住宿資訊】
古華花園飯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98號
訂位電話:03-2811818
官網:http://www.kuva-chateau.com.tw/

古華花園飯店更獲得2015年桃園好棧得獎殊榮,詳情點請我!

▼「古華花園飯店」就位於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上,總共有A館及B館,A館走的是中式典雅風,B館則是華麗風,外觀看起來頗有氣勢!停車場則是位於飯店的後方,面對飯店的左側道路開進去再右轉即可!

02

▼一走進裡頭,挑高又華麗的大廳讓人覺得非常震撼,搭配聖誕樹的裝飾,讓人感受到節慶溫馨的氛圍!

03

▼左側則是接待櫃檯,CHECK IN及退房都是在這裡辦理;辦理的同時還有服務人員會遞上茶水,非常貼心唷!

04

▼這裡也有行李運送及寄放服務,如有需求服務人員都會熱情幫忙的!另外寬敞的大廳還有非常多的畫作擺飾與藝術創作,坐在這裡彷彿是在美術館或藝廊看展覽的感覺,格外有藝術氣息!一旁還有商務中心,都可以在這裡使用無線上網、列印、傳真等服務!

05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A館的儷景客房,走道大而寬敞,不管是拿行李或推嬰兒推車都相當方便啊!

06

▼CHECK IN完畢後會拿到房卡、早餐券兩張,如果有停車的話記得在櫃台蓋章唷!到了房間外頭,再將房卡插入感應即可,一整個方便又安全啊!

07

▼一進到房間裡頭,裡頭超寬闊的,大概有14坪左右,典雅的暖色系看起來視覺上很舒服!

08

▼加大的雙人床搭配床尾凳一整個很豪華又舒適,感覺格外尊榮!

09

▼這張加大雙人床真的超大的,我們加上小口愛一家三口睡在一起還綽綽有餘呢!床墊軟硬適中,讓我們一覺到天亮啊!

10

▼桌上還擺有迎賓水果,真是太大心了!這裡的燈飾都別有風味,值得細細品味!

11.1

▼靠窗的位置還有貴妃椅及單人沙發椅,那張貴妃椅超柔軟的,還可以居高臨下欣賞街景,坐下去就捨不得起來了!

11

▼另外還有寫字桌,也是走中式古典風格,對於大口跟口咩來說非常實用,畢竟有時候要工作的話也是相當方便啊!

12

▼古典又淡雅的寫字桌還搭配兩張古樸的木椅,在這裡工作真是寬敞又舒服啊!

13

▼桌上還有一些簡單的介紹與型錄,喜愛的朋友都可以參考參考!抽屜裡還有簡單的文具用品,真的是揪大心耶!

14

▼37吋LCD電視,躺在床上看電視也是超速西的啦!

15.1

▼一旁還有附上電視頻道,想看點國外新聞這裡也都看得到唷!加個199元還有隨選電影看到飽,就算在房間裡待上一整天也不無聊啊!

15.2

▼桌上還有放置一些桃園景點介紹,想要來個二天一夜小旅行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15.3

▼這間客房有兩大面的透明玻璃,都可以透過這兩扇全景窗往外看,對面剛好就有一塊公園綠地,看出去視野遼闊,心情也跟著放鬆起來!

16

▼衣櫃裡頭還有保險箱、預備枕、衣架等,都可以視個人需求使用!最特別的是房內還有提供燙褲機,出差的朋友就不用特別帶熨斗出門了!

17

▼這裡插座還不少,還有免費WIFI,對於商務客及大口來說相當實用!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迷你吧台,上頭放置了礦泉水、咖啡杯、水杯、象印熱水瓶等,底下的櫃子一打開就是小冰箱囉!

18  

▼抽屜一拉開則是有沖泡飲品,在房裡也可以好好享受一番!最特別的是這個熱水瓶可以調整溫度,還有一個60度是專為泡奶設計的溫度,對於帶小朋友來的把拔馬麻來說相當貼心又方便!另外還有提供棉質的厚底拖鞋,穿起來柔軟舒適,感覺就像是回到家一樣輕鬆!

19.1

▼桌上還有提供各式餐飲服務的營業時間與分機號碼,想要預約或是詢問的朋友都可以直接撥打分機!

20

▼衛浴設備,採用乾濕分離,讓人沐浴完畢還可以泡個舒服的熱水澡!

21

▼廁所空間也是頗為寬敞,洗手台大而好用,一旁放有清潔用品!

22

▼洗手台的水龍頭造型圓弧優美,還有冷熱水等兩個開關,冬天洗手也不會覺得冷了!因為這次大口有帶小口愛出門,服務人員還特別幫我們準備寶寶澡盆跟小板凳,讓我們幫小口愛洗澡更為方便,真的是超級細心的!

23

▼備品與清潔用品都在放洗手台上,還有準備擦手巾,需要的用品幾乎是應有盡有!

24

▼清潔用品也是特製的,用起來乾淨又舒服!毛巾組則是放在洗手台下方,吹風機藏於抽屜裡,頭髮吹起來非常快乾啊!

25

▼休息片刻後,就是美好的晚餐時間啦!我們帶著小口愛不想出門,所以就選擇二樓的古華薈泰式料理暨酒吧來解決我們的晚餐啦!

26

▼餐廳中間還有一個超大超華麗的吊燈,感覺相當氣派!這裡的座位非常典雅又舒適,帶點低調的華麗氛圍,溫馨的黃燈讓人覺得好溫暖!

27

▼菜單裡頭的私房料理也就是主廚推薦的特別菜色啦!另外也有2人、4人、6人的超值餐點,懶得單點的朋友都可以選擇這個!

28.1

▼泰式涼拌海鮮,裡頭有干貝、花枝、蟹肉、蝦仁、番茄、小黃瓜等配料,吃起來酸香微辣,爽口開胃!

28

▼免費招待的蝦餅,吃起來酥香脆口,帶有淡淡蝦香,鹹香美味!蝦醬空心菜,吃起來鹹香微辣,蝦香味美,相當入味可口!泰國香米飯吃起來粒粒分明,帶點微微黏Q,香氣十足!

29

▼綜合拼盤,裡頭有月亮蝦餅、金錢袋、鮮蝦春捲,造型精緻又討喜!

30

▼月亮蝦餅厚度超驚人,目測約有1.5公分左右,皮薄酥脆,裡頭的蝦餡紮實飽滿、Q彈鮮美,搭配梅醬真是絕配!春捲裡頭則是有紅蘿蔔絲、木耳絲、蔬菜、蝦仁、香料等,吃起來外酥內軟,搭配酸辣醬頗為提味好吃!金錢袋則是外脆內Q,吃起來飽滿香甜,搭配梅醬或酸辣醬都很合拍!重點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香酥脆口!

31

▼金茄咖哩大蝦,選用聖女小番茄搭配主廚特製的洋蔥咖哩與鮮美的大蝦,看起來色香味俱全啊!

32

▼大蝦先開背後炸酥,再輔以洋蔥咖哩烹煮而成,咖哩香氣均勻入味,吃起來酸香微甜、帶點咖哩香氣,蝦肉Q彈鮮美,越吃越涮嘴!

33

▼香茅筍絲牛腩,算是泰北菜的特色料理之一,主廚以洋蔥、香茅、花椒、八角、月桂葉等辛香料,再加入牛腩、番茄與筍絲燜煮而成,吃起來微微酸香,帶點香茅與筍絲的特殊香氣,牛腩軟嫩入味,非常特別又耐吃!

34

▼碳烤椒鹽松阪肉,看似平凡的松阪豬,卻是讓我們特別驚艷的一道料理!

35

▼松阪豬經碳烤後外脆內Q,帶有薄薄的椒鹽鹹香,吃起來酥脆與Q彈的口感兼具,層次分明又美味!

36

▼椰漿雞湯,裡頭除了椰漿之外,還有嫩雞、洋蔥、菇類、番茄、南薑、辣椒、香茅等配料,一整個走料多實在的路線!

37

▼雞肉吃起來非常香嫩滑順,帶有香茅香氣與椰漿的香醇濃郁,湯頭香甜美味,香氣飽和,雖然帶點微微香辣但非常順口好喝,讓人回味無窮啊!

38  

▼吧台區,到了夜晚則會變身為酒吧,都可以在這裡小酌一番!(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39

▼這裡的酒類選擇相當多元,都可以請bartender幫你調製一杯最適合自己的酒類!(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40

▼桌上也有酒類的簡單介紹,另外也有紅、白酒可供選擇,都可以視個人喜愛點選!(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41

▼一樓也有酒品販售,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選購回家品酩或當作伴手禮也相當適合!(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42

▼B館5樓有健身中心,健身房與三溫暖都可以自由使用;戶外按摩水療池與游泳池也都超受歡迎,不過游泳池12月至隔年5月則是關閉的狀態,但其他設施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的!走到A館5樓則是有洗衣中心及製冰機,提供給有需要的房客使用!

43

▼經過一夜好眠後,隔天就是要來個豐盛的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啦!我們來到一樓的繽紛西餐廳用餐,只要將餐券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44

▼早餐採用自助式吃到飽,有沙拉、水果、熟食、稀飯、麵包、燒賣、小漢堡、各式飲品、冰淇淋及現做料理區等,選擇還不少!

45

▼我們不小心就拿了一堆,有種中西合璧的感覺!像是小漢堡、炒蛋、藍莓麵包、雞塊、義大利麵沙拉、燒賣、薯餅、肉鬆稀飯等,吃完之後元氣滿滿啊!

46

▼我們點了一份現做的歐姆蛋,裡頭包裹著彩椒、起司、火腿等配料,吃起來柔軟香甜!

47

▼中式稀飯配料還不少,像是肉鬆、麵筋、筍絲等,吃起來有種懷念的感覺啊!另外薯餅、雞塊吃起來香酥脆口;藍莓麵包香甜酥口,燒賣口味還不少,吃起來Q彈緊實!吃完一整個飽足又滿足!

48  

「古華花園飯店」的地理位置還不錯,不但對面就是一個2萬坪的運動公園,距離中壢觀光夜市、中壢SOGO商圈、中壢站前商圈與交流道等都相當近,交通非常便利!大廳氣派又大器,房間寬敞舒適,備品應有盡有,不管是商務洽公或是出遊度假都相當適合!如果不想出門用餐的話也可以在飯店內一次解決,二樓古華薈泰式料理口味獨到又美味,料理多元、選擇還不少,到了夜晚還可以變身為酒吧,小酌閒聊都很合拍!早餐選擇不少,中、西式皆有,吃完一整個大滿足啊!我們一家三口在這裡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假期,來到「古華花園飯店」一整個都不想出門了,真是一個讓人回味無窮的美好回憶,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住宿資訊】
古華花園飯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98號
訂位電話:03-2811818
官網:http://www.kuva-chateau.com.tw/

古華花園飯店更獲得2015年桃園好棧得獎殊榮,詳情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