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育兒

【親子】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chicco新品發表記者會~幸福代言人隋棠產後復出最新代言嬰幼兒用品手推車汽座urban plus!

01

自從小口愛出生後,大口對於嬰幼兒產品就相當注重,希望使用的產品除了外型好看之外,還要兼具安全性與實用性;這次大口很榮幸受邀參加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Chicco新品上市記者會的邀請,以「安全、幸福」為品牌價值的Chicco不但行銷歐洲長達60餘年,還是義大利前十大知名品牌,更是2015年米蘭世博會官方指定唯一嬰童用品贊助商,跟台灣奇哥是完全不同的品牌唷!其實大口本身也是使用他們家的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不但好看又好用,根本一試就上癮了啊!重點是這次記者會特別邀請到女神隋棠來代言Chicco限定款URBAN PLUS個性化雙向手推車,搭配起來一整個都會又時尚,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當天記者會的精采實況吧!

更多資訊請詳見Chicco官網:http://www.chicco.com.tw/

▼Chicco新品上市發表會於威斯汀六福皇宮盛大舉辦,入口處有一個簽到處,簽到完就可以進去會場囉!

02

▼一進到會場就有個大大的拍照背板,我們也是Chicco的愛用者,所以一定要在這裡拍一下照的!話說我們前陣子才剛下手一台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啊!記者會現場佈置得非常有氣氛,像是主舞台的兩側還有城堡狀的背板,代表Chicco會提供給寶寶最安全的保護,這也是所有爸媽的希望啊!

03

▼記者會一開始,主持人先簡單開場,並分享自己的育兒過程,沒想到主持人跟口咩一樣也是才剛生完四個月,恢復得超好啊!記者會還特別邀請到義大利Chicco亞太區國際部經理暨品牌負責人Andrea Tosa前來參加,原來Chicco於1945年5月創立於義大利COMO,行銷歐洲已經有60餘年的歷史啦!

04

▼Chicco的行銷遍布全球,據點超過150個國家,更是與Ferrari、Prada、Gucci等知名品牌並列義大利前十大知名品牌,也是2015年米蘭世博會官方指定唯一嬰幼兒用品贊助商,看來Chicco的品牌與品質都是有口皆碑的,真的很厲害!

05

▼除了貫徹「以寶寶為中心」的設計理念之外,Chicco對於參與公益活動也不遺餘力,現場還發表2016年最新公益活動主題,也就是只要你買一支Chicco奶瓶,Chicco就會捐出10元到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的「助我長大、幫我找家」計畫,真的是揪感心耶!

06

▼這次記者會更推出首款適用於ISOFIX規格、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兒童安全汽車座椅Oasys 1及Oasys 2-3,Oasys 1不但通過歐盟認證,在安全性上更是注重,寶寶可承載重量從9~18公斤/約4歲,還有六段式可調整高度頭枕,可以隨著小朋友成長的身高或體型做最適當的變化!

07

▼現場還有實品展示,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汽車座椅看起來不但質感不錯,連安全性也格外重視!搭配ISOFIX裝置更是讓帶小朋友出遊的家長更為安心!

08

▼汽車座椅的的裝法也相當簡單,只要照著上頭的指示,就能輕易的裝好!

09

▼另外這款Oasys 2-3也是相當厲害啊!看起來就像是賽車座椅一般,外型超有氣勢,不但通過歐盟ECE R44/04標準認證及國內CNS11497檢驗合格,更榮獲2014年歐洲消費者協會測試獎最高4顆星等級,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10

▼這款Oasys 2-3不但適用於3歲到12歲的兒童,乘載體重更從15公斤到36公斤都不是問題!且擁有10段式可調整頭枕,寬度也能隨著身形輕鬆變化,以確保安全與舒適!

11

▼登愣!重點來了~產後首度復出代言的隋棠推著Chicco限定款URBAN PLUS個性化雙向手推車出現啦!一整個超時尚的感覺啊!

12

▼隋棠也大方的跟大家分享媽媽經與育兒的生活趣事,看得出來充滿幸福洋溢的感覺!隋棠本身也相當喜歡URBAN PLUS這款推車,多功能的推車對她來說更加實用!

13

▼這款URBAN PLUS個性化雙向手推車不但可以當嬰兒臥床、雙向推車,還可以結合手提汽座,出門超方便!

14

▼且這款ChiccoURBAN PLUS限定組合包-繽紛幾何,更是由倫敦知名藝術插畫家Kate Moross所設計,看起來繽紛又時尚,充滿濃濃都會風情!

15

▼隋棠這位女神般的媽媽搭配這款Chicco限定款URBAN PLUS真是絕配!走在路上一定吸引眾人的目光啊!重點是她怎麼可以恢復得這麼快!!

17

▼另外還有請來麻豆時尚走秀!這款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就是大口家也有的那一款,最方便的就是這個提籃啦!如果小口愛在睡覺的話,用提籃上下車移動就不會驚醒啦!

18

▼提籃從汽座拿起之後,放進推車裡喀拉一聲就裝好了,非常快速又便利!且寶寶在裡頭睡覺的時候,還可以拉上遮陽罩,透過透氣窗看寶寶的動態!

19

▼另外也有小童旅行模式跟大童秒收模式,可以從0歲一直用到3歲,真的是很實用的一款推車!最特別的是它的秒收功能,輕輕一拉就可以收起來,媽媽不但可以收納的很優雅,也不會手忙腳亂!

20

▼另外這款URBAN個性化雙向推車也是很厲害,不但也是適用於0到3歲,還有超大的兒童臥床,根本就像是帶個小型嬰兒床出門的概念,讓寶寶也能睡得很安穩舒適!搭配汽座專用架更能結合Auto-Fix Fast、Key Fit手提汽座,搖身一變成為汽車座椅了!這款收納後體積也超小,並採用堅固輕巧的鋁材,非常不佔空間啊!

21

▼這兩款推車的造型時尚,顏色也相當繽紛亮眼,走在路上會讓人眼睛一亮啊!

22  

▼現在也有擺設多款Chicco推車及嬰幼兒用品,大口建議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透過Chicco官網進行初步了解後,再到專櫃看實品比較準,就能知道這些產品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需求!

23

▼Chicco的推車有很多種選擇,多款推車都能結合汽座,穩健的骨架與強悍的避震,皆能兼顧使用上的安全性與實用性,讓人一試成主顧啊!

24

▼從雙人推車、輕量推車、輕便推車、雙向手推車、頂級推車等各種不同功能的推車,應有盡有,可以滿足不同媽媽的需求!

25

▼大口建議可以從自己最在意的點下去尋找,就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推車啦!像我們最在意的就是收納方便性與大小、提籃、置物空間、飲料架與遮陽篷等,看了很久後來才決定BRAVO這款推車,實際使用後真的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呢!

26

▼另外還有安撫搖椅,躺在裡頭就好像躺在媽媽的懷裡,不但好收好折,還可以放音樂或錄製自己的聲音安撫寶寶的情緒,此外還有一堆玩具可以陪伴寶寶玩耍,真的很適合用來安撫寶寶!

27

▼現場還有陳列多項嬰幼兒用品,像是沐浴保養用品、玩具、幼童裝、遊戲床、餐椅、哺育用品等,琳瑯滿目的商品讓人看了都好想要啊!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官網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商品!

28

▼Chicco是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跟隋棠女神散發出的自然母愛與都會氣質真是相得益彰啊!

29  

「以寶寶為中心」為設計理念的Chicco不但是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更以「安全、幸福」為品牌價值,設計出一系列安全性與實用性並重的產品!此外,Chicco對於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每年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公益專案,讓更多兒童因此而越來越幸福!最近Chicco更推出滿額活動,即日起至2/15,購買chicco商品消費滿299元,即可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義大利親子三人來回機票!除此之外,從2016/1/1~2/15止,只要到全台Chicco專櫃門市消費滿5000元即可獲贈「Chicco x 點點印2016年客製化桌曆」禮物卡一份,替把比馬麻留下寶寶最動人的成長時刻!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上網看看唷!

 

現在~幸福媽咪隋棠跟chicco要一起送您一趟最幸福的義大利親子遊!快打包好行李,準備登機~即日起至2016/2/15,
chicco全系列商品消費滿299元,上活動網站登錄發票
就有機會獲得價值約13萬台幣!!!的義大利三人遊來回機票
機會不等人,點選看更多!
http://event-it.chicco.com.tw/

 

更多資訊請詳見Chicco官網:http://www.chicco.com.tw/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